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夾娃娃機店 結果共237筆

  • 扯!男女青少年集體破壞夾娃娃機 竊走3背包

    真的有夠離譜!一群看來是學生模樣的青少年,22日晚間9點多,竟然在高雄大社的鬧區行竊夾娃娃機!他們一行9個人占據夾娃娃機店,動手破壞機台洞口的擋板之後,有人把風,有人把手伸進機台內,一連偷走了2台夾娃娃機內的3個後背包,得手後,一票人還公然在熱鬧的店門外說說笑笑,完全不害怕!
    2019/11/23 22:06
  • 誇張!2.5小時偷5次 男童揪友竊娃娃機台

    這小朋友的行為真的需要好好矯正,桃園八德一間娃娃機店,17日下午,來了四位國小學生,他們來店裡沒有花錢夾娃娃,而是整個人爬進機台裡,直接把東西偷走。
    2019/11/18 20:22
  • 沒制止!想要娃娃 童鑽取物口直接拿走

    想要娃娃,竟然是鑽進取物口直接拿!有娃娃機台主要結算商品,結果金額兜不攏,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有三個小男童,直接鑽進取物口拿走,而且當時還有大人在一旁,竟沒有阻止,因為夾娃娃機店24小時都沒人,竊賊頻傳,導致有些台主遇上了,因為報案手續麻煩,損失大多自己吞。
    2019/11/08 20:40
  • 怎有血!夾娃娃機店狂毆同學 電眼全錄

    在夾娃娃機店,竟發生校外霸凌事件!桃園一名台主要去店裡整理機台,意外發現地上斑斑血跡,還以為發生命案,結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兩名學生早上在進學校前,竟在店裡疑似發生衝突,兩名男高中生原本像在聊天,下一秒其中一人竟不斷朝對方呼巴掌,甚至還用拳頭狂揍。
    2019/10/30 20:26
  • 母連夾15次都落空…兒超失落 台主「這舉動」暖翻

    這幾年夾娃娃流行,不少民眾發現許多「夾娃娃機店」到處林立,許多人因此迷上了夾娃娃。最近有1位女網友發文,兒子看上一款鯊魚玩具超喜歡,為了幫兒子實現,自己前後了150元去夾,只是都無功而返,兒子也露出失望神情。就在離開前,台主叫住了他們,接著大方送上鯊魚玩具,讓他們母子倆十分感謝對方。
    2019/10/24 18:04
  • 人潮去哪了?西子灣招租多 娃娃機店進駐

    高雄的西子灣,一直以來都是旅遊團觀光熱門景點,但鼓山渡輪站運量,卻從5月開始一路下跌,業者表示,整個大環境不景氣,再加上陸客不來,人潮至少減了三分之二,而近期越來越多商家,掛上租售的廣告,還有不少夾娃娃機店進駐,整個商圈有沒落跡象。
    2019/10/03 20:27
  • 砰!榔頭擊碎窗 平頭賊狂掃萬元3C產品

    好囂張的榔頭賊!新北市土城一家夾娃娃機店,就算加裝了監視器,依舊難以防賊,近來遭小偷光顧四次,17日深夜一名年約25歲左右的平頭男子,拿著榔頭直接闖進夾娃娃機電後,拿榔頭敲破玻璃窗,偷走高單價的3C產品,業者損失1萬4千元!
    2019/09/21 22:24
  • 小孩吵著要! 父拿自拍棒偷娃機喇叭遭逮

    只因為小孩吵著要夾娃娃,爸爸竟成為小偷!新北市一名鄭姓父親,日前帶小孩到永和一間娃娃機店,投了200元卻始終夾不到小孩要的藍芽喇叭,隔天他又路過,竟然突發奇想拿自拍棒,伸進機台用偷的,把贓物當成禮物送給小孩。
    2019/09/12 11:30
  • 10秒撬開!娃店兌幣機偷3次 怨「防竊嘸用」

    夾娃娃機裝設防盜保全系統,沒想到還說防不了竊賊光顧,新北市鶯歌一處夾娃娃機店,過去曾二度遭竊,場主為了防盜特別加裝保全系統,沒想到24日凌晨,又遇上小偷持破壞工具,撬開兌幣機行竊,當下警報器大作,但犯案過程不到十秒鐘,竊賊早就逃逸無蹤。
    2019/08/28 13:34
  • 超噁!女子闖夾娃娃店「烙賽」 沒擦屁股就離開  

    24小時都大開店門、亮燈營業的娃娃機店,讓民眾隨時都能進去夾娃娃。不過有人進到店裡沒有投錢夾娃娃,反而留下「黃金」就離開,讓店主忍不住大嘆,原來娃娃機店還能讓人「解放」;網友看後也直言「有夠噁心!」
    2019/08/24 13:17
  • 陸夾娃娃機搶商機 與文化IP結合推「獨夾」娃娃

    大陸夾娃娃機的商機龐大,其中有一個文創業者所成立的夾娃娃機店更是一間又一間的開,已經發展成一個連鎖品牌。店內的娃娃都是大陸動畫或貼圖創作者所畫的,只有娃娃機店才夾得到、買得到的原創商品,更能吸引粉絲邊玩邊買。
    2019/08/01 17:26
  • 全國最多高夾娃機增7百家 稅收多千萬

    高雄市在韓國瑜團隊上路後,到底有沒有發大財,根據統計,全高雄市夾娃娃機店,從去年初的兩百多間,到今年六月,一年半已經增加到一千多間,也讓娛樂稅實徵高達一千一百多萬,但進一步了解,這些店面有些已經閒置多年,有些店家收起來後,立刻變成娃娃機店,也被外界質疑是否景氣蕭條。
    2019/07/31 20:21
  • 三歲女童兩度鑽進機台偷娃娃 媽媽教的

    南投一間夾娃娃機店,三更半夜遭小偷,離譜的是,竟然是一名媽媽叫三歲女兒,從娃娃機出口鑽進去機台,站在機裡面直接抓出裏頭的娃娃。
    2019/07/31 11:27
  • 誘惑!?夾娃機正對學校 縣市納「自治條例」

    之前夾娃娃機店全台爆紅,但現在似乎也有點退燒,不少業者要吸引買氣,乾脆把店面直接開在國中小學校對面,甚至還有18禁商品,讓家長直呼不得了,因此不少縣市開始規範「自治條例」桃園是在6月中三讀開第一槍,新北市年底也將跟進!
    2019/07/15 20:44
  • 小媽媽生2個死2個 北漂追愛三度懷孕

    去年十一月,年僅二十歲的酒店小媽媽貝貝,泡在網咖及夾娃娃機店三天不回家,造成年僅二歲的兒子活活被餓死,引發社會關注。檢察官裁定貝貝跟母親回嘉義限制住居,但貝貝卻偷溜北上找蕭姓男友,不料蕭男移情別戀,貝貝聲稱自己懷孕並以死相逼,要奪回男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本該定期去警局報到的貝貝,違反裁定北上至少一個月。
    2019/07/03 09:42
  • 2小時竊12萬! 連毀三重兩夾娃店偷硬幣

    竊盜集團疑似出沒新北市!(6月)28日早上,位在三重地區有兩家夾娃娃機店,不約而同都被小偷光顧,其中一間,兌幣機被竊賊撬開來,偷走2萬元硬幣,而另一家損失更慘,店內10多台夾娃娃機,顧客投進的零錢箱,全部被破壞剪剪斷,短短2小時,這個集團,總共偷走12萬元!
    2019/06/30 20:52
  • 國中生迷上夾娃娃機「一口氣輸3萬」 柯P研擬控管

    近年來,夾娃娃機店滿街開,卻也引發不少爭議!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13日質詢時表示,部分夾娃娃機的選物是成人情趣用品,有的夾娃娃機還可以換現金,出現「賭博玩法」,甚至有國中生因此沉迷,花了3萬多元,氣得向他陳情檢舉,因此要求北市府應學習桃園市的自治條例。
    2019/06/14 15:46
  • 偷竊被發現亮刀恐嚇 男遭「強盜」起訴

    新竹一名偷竊慣犯,今年2月挑上一家夾娃娃機店下手,不料偷竊時被店長發現,兩人扭打之間,他竟然亮出摺疊刀威脅店長讓他離開,結果就因為這個舉動,最近他被依強盜罪起訴,恐怕得面對5年以上的刑期。
    2019/06/11 19:35
  • 不敵夾娃娃店? 正興街名店吹熄燈風

    台南正興街著名商家近來紛紛吹起熄燈號,繼佳佳旅店關門之後,正興咖啡還有小滿食堂都熄燈了,反倒是有夾娃娃機店及扭蛋店進駐。店家們不諱言,有的是因為房租漲太凶,部分則是因為遊客近兩年來減少一到兩成,衡量還得花錢整修不划算,藉此關門。而憂心以文創、慢活聞名的正興街變調,也讓店家有意打退堂鼓。
    2019/06/07 20:17
  • 斧頭狂砍5間夾娃機 破窗竊15萬3C產品

    疑似缺錢花用,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拿著斧頭,大剌剌闖進夾娃娃機店內,直接朝玻璃櫥窗砍,砸破洞後,竊取高單價的3C產品,短短11天,淡水地區有五間業者受害,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揪出嫌犯,初步研判,不法獲利大約15萬元。
    2019/05/21 20:45
  • 沉迷夾娃娃「花光兒學費」 男偷兌幣機零錢

    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男子沉迷夾娃娃,把兒子每個月要繳的5千元學費花光光,動歪腦筋,找朋友一起到剛換手經營、還來不及裝設監視器的娃娃機店,持砂輪機破壞兌幣機,得手1萬多元,他對朋友說十分鐘搞定,而正好碰到員警巡邏,得手不到十分鐘,他也被員警搞定。
    2019/05/10 18:21
  • 亂丟沙發! 棄夾娃娃店「回收」業者怒PO網

    夾娃娃機店竟成了資源回收場!北市一家娃娃店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怎麼有民眾把家用沙發搬進店內,之後人就離開,一開始以為只是借放一下,趕回店內,才驚覺原來對方把夾娃娃機店當成大型家具回收場,氣得將影像PO網,似乎擔心被人肉搜索,事後這群人又將沙發搬走。
    2019/04/25 20:07
  • 當日夾十送!只投10元就拿獎品...他被告竊盜罪

    夾娃娃機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許多業者為了搶生意,會推出特別活動來吸引顧客。高雄市新興區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娃娃外的塑膠袋寫上「當日夾十送」,表示若當日夾走10個娃娃機內的產品,用LINE通知後便可領走娃娃。但蔡姓男子卻直接將娃娃拿走,娃娃機台主發現後便立刻報警。
    2019/04/21 15:15
  • 賊扮柯P行竊 磁吸娃娃機台3秒得手

    台南市新營、學甲地區,總共7家夾娃娃機店,鐵盒裝的物品一夕之間不翼而飛,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竟然長得像柯P?仔細一看,原來嫌犯戴著全罩式的人臉面具,拿強力磁鐵偷走機台內的物品,外頭還有另一名同夥,開著變造車牌的車子接應,戴面具、偽造車牌,竊賊自以為聰明,還是在2天內就落網。
    2019/04/17 12:25
  • 兒童節前查6都夾娃娃機店 8成違規含賭博

    兒童節到來,消基會今天公布查6都143家夾娃娃機店,近2成離學校100公尺內,要求比照電子遊戲場業管理,離校50公尺內禁設。行政院消保處另查32家,違規率8成,含賭博性。
    2019/04/03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