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夾娃娃機店 結果共237筆

  • 去年才公開認愛 告五人主唱「深夜夾娃娃」全直擊

    2017年成軍的宜蘭天團「告五人」,男、女主唱潘雲安及犬青去年(2020)公開認愛,近日2人被直擊深夜結束工作後,直奔宜蘭東門夜市,除了上路邊甜蜜上演餵食秀,還到夾娃娃機店放鬆。
    2021/03/15 11:34
  • 賊騎電動車竊夾娃娃機店難查 警巡邏「巧遇」

    屏東內埔出現一名專偷夾娃娃機店的竊賊,他鎖定業者擺放在機台上的商品行竊,由於騎乘沒有車牌的電動自行車,警方追查不易,員警於是把夾娃娃機店列為巡邏重點,眼尖的員警看到他把電動車擺在店門外,上前盤查,順利逮人,進一步追查,搜出了14件3C商品。
    2021/02/25 17:57
  • 鎚、鉗、砂輪機齊下!賊搞破壞 專偷夾娃機店

    高雄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夾娃娃機店的怪客!他有時拿熱熔膠封住兌幣機的投幣口,有時持鐵鎚及老虎鉗破壞機台大肆搜刮,甚至還會破壞監視器,拿砂輪機切割櫥窗,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他完全沒在怕,真的很囂張!他的足跡遍及高雄鳳山、林園、大寮等地,23日晚間,警方終於持搜索票將大膽的他逮到,要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4 18:55
  • 娃娃機內堆滿「神秘紅包」 拆開見實物超空虛:根本騙錢

    台灣夾娃娃機店林立,日前有民眾到夾娃娃機店遊玩,發現其中一部機台裡擺著滿滿的「神秘紅包」,保夾金額為600元,於是決定花錢試試手氣,沒想到成功夾到打開後,換來的卻是一場空虛。
    2021/02/06 23:38
  • 兌幣機洗錢? 投大量「髒損」50元換零錢

    高雄湖內區出現投兌幣機換零錢怪客,一名陌生男子到夾娃娃機店利用兌幣機,將50元硬幣不斷換成10元硬幣,一口氣換了兩千多塊,而投下的50元硬幣外觀破損,有些看不到隱藏字,滾邊字也磨到不見了,懷疑拿到假硬幣,結果拿去台銀鑑,50元硬幣是真的,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岡山、鳳山等地區。
    2021/01/20 19:02
  • 男娃娃機店當廁所隨地便溺 惡行遭嗆:不用擦屁股?

    公德心到哪去了?一名男子竟公然將一間夾娃娃機店當成廁所隨地便溺,甚至留下一陀排泄物,被店家發現後表示會出面道歉,最後卻爽約,被放鴿子的店家氣到直接公開監視器畫面,更怒嗆「不用擦屁股嗎?」
    2020/12/24 15:51
  • 國中生燒考卷「為烤棉花糖」 險波及機台

    來娃娃機店不夾娃娃,竟然躲在裡頭烤棉花糖!桃園有2名國中生日前到桃園中壢的夾娃娃機店,蹲在機台旁邊拿出學校考卷點火燃燒,就為了要烤棉花糖,就這樣一張不夠再丟一張,讓場主看到真的好傻眼,而類似的案件同樣發生在桃園,一名少年疑似拿出打火機,點火燒了塑膠把手,讓店家相當頭痛,幸好沒有引發大火,但他們的行為也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0/12/14 12:54
  • 惡劣!2壯漢「電眼干擾」不當取物 台主怒PO網

    有民眾利用娃娃機本身的電眼感應裝置,不當取物!屏東有一家娃娃機店,有兩名男子凌晨夾娃娃,只見他們兩人一組,一個手握搖桿,另一個手伸進去取物口感應電眼,讓爪子上的商品掉落,業主生氣將兩人惡行PO上網痛訴,而這樣的盜取行為其實是有法可罰,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20/11/24 18:46
  • 天天都來夾娃娃!警扮客蒐證 破門抓賭場

    新北市中和一個職業賭場,主打美女荷官招攬賭客,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賭場就開在娃娃機店內,平常都有專人在店內把風。警方為了順利逮人,花了一周時間喬裝民眾,天天到店內夾娃娃,暗中蒐證,等搜索票一到手立刻破門攻堅。
    2020/11/08 22:02
  • 用扁鑽撬!賊謹慎「怕動作大」 偷完還復原

    偷夾娃娃機台,怎麼又有新招式!1日下午2點多,桃園慈德街上一間夾娃娃機店的機台遭竊,不過這名嫌犯不是大動作用球棒或砂輪機破壞,而是利用扁鑽撬開小縫,伸手打開玻璃窗行竊,偷完之後還把玻璃窗關回去,犯案過程很謹慎,就連全身都包緊緊,沒讓人認出來。不過台主卻是心好痛,因為他才剛營業,新設機台沒多久竟然就遭小偷。
    2020/11/02 12:33
  • 專業撿錢!夾娃娃機前「跪地刮銅板」 月收多千元

    北市夾娃娃機店近來出現一名「撿錢哥」,看準客人容易掉銅板,若滾進機台下方不好撿幾乎會放棄,於是拿著夾子或鼓棒「刮地板」,平均單一間店一週能撿回100多元,店家雖無奈也無法可管。
    2020/10/22 11:55
  • 雙北連偷17回!雙賊聯手挖兌幣機 竊25萬

    近兩個月,雙北地區有夾娃娃機店,或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被人破壞偷走零錢,警方循線追查,終於逮到兩人一組的慣竊,他們辯稱缺錢買毒,才會行竊,進一步調查,他們偷遍雙北地區,十多個行政區,各個警分局都要抓他們,統計偷竊至少17起,得手超過25萬。
    2020/10/21 19:33
  • 哪都能睡! 男「手撐頭」側躺娃娃機店內睡覺

    台中有民眾,半夜跑到娃娃機店,不是去夾娃娃,而是跑去吹免費冷氣,大喇喇睡在地上,直到場主報警,警方到現場叫他起床,他才起身離去。
    2020/10/08 19:54
  • 保夾不出卡洞!台主辯:圓形有角度 挨轟詐欺

    很多人到夜市喜歡玩夾娃娃機,除了商品多、玩法也有趣,但有YouTuber到饒河夜市玩娃娃機,發現夾到的扭蛋球、根本穿不過洞口,感覺被騙了,事後找來台主對方還說,是因為角度不對才穿不過去,讓他傻眼疑問「球是圓的」,難道還有角度問題嗎?而這樣的娃娃機台,因為私自改造已經違法,北市商業處從今年1月開始到現在,已經移送35家涉嫌改造的娃娃機店。
    2020/09/01 22:25
  • 怎沒零錢?兌幣機被換光 名產店貪方便

    這是在利用兌幣機洗錢?花蓮一家名產店,因為店裡零錢不夠找給客人,晚上銀行又都關門了,不知道要去哪裡換錢,竟然直接跑去對面的夾娃娃機店兌幣機換錢,一次換走500元的十元銅板,當場台主就發現,也上前質問,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貼了公告也沒用,雖然店家道歉,但他也強調,這會影響到夾娃娃機的生意,下不為例,否則提告。
    2020/08/30 12:20
  • 夾娃娃機店失火波及超商 連2店面燒毀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附近的夾娃娃店發生火警,27日晚上8點多,娃娃機店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蔓延到隔壁超商,一場火災連續燒了兩間店。不過夾娃娃機店,平時沒有人看管,台主大部分是靠遠端監控,是不是有確實安裝警報器,還要再調查。一場大火,也讓無人店面的消防安全問題,浮上檯面。
    2020/08/28 12:52
  • 被偷怕了!台主輪班睡倉庫 為抓現行犯

    從去年開始發生在夾娃娃店裡的竊案,逐漸增加,因為不少竊賊都是看準沒人看管,再加上即使警方逮到了,不是現行犯,筆錄問完就走了,檢察官大多也認定,這類一次竊案1到5萬的案件,就是普通竊案,不會刻意要羈押嫌犯,導致審理空窗期,一再犯案,在基隆地區從3月份開始,不少夾娃娃機店都疑似遇上同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至少20起,現在台主還乾脆睡在店裡,只為了抓現行犯。
    2020/05/19 19:24
  • 持橘色油壓剪!慣竊破壞兌幣機行竊 逾5件

    高屏地區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兌幣機的竊賊!他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有時騎機車,有時開贓車,直接衝到夾娃娃機店裡,持工具破壞兌幣機,再把裡頭的錢連同盒子整個抱走,由於他總是手持橘色油壓剪,特徵明顯,業者懷疑他從2月起就選擇在凌晨三、四點犯案,鎖定高雄及屏東,至少犯下5件雷同的案。
    2020/04/02 17:56
  • 我們要砸店!二度闖入 2嫌狠敲夾娃娃機

    因為債務糾紛,連續兩次砸毀店家,新竹竹北一家夾娃娃機店,本來已經修好店內機台的玻璃,結果28日晚間又被人砸毀,當時兩名男子戴著安全帽,穿著帽T,也不管店內還有其他消費者在,還叫他們趕快離開,因為兩人拿著棍棒就要砸,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人,陳姓嫌犯供稱因為債討不回來,就夥同朋友二度砸店,只是現在他不僅遭移送法辦,恐怕還得賠償店家20多萬的損失。
    2020/03/31 12:06
  • 無業男深夜巷弄縱火波及娃娃機店 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基隆市李姓男子疑精神狀態不佳,今天凌晨在成功一路118巷內縱火,波及一旁的夾娃娃機店,所幸火勢很快被撲滅,無人受傷,民眾將李男留置在現場,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3/11 10:58
  • 訂到「消失的密室」 旅館地址竟是娃娃機店

    桃園一名林小姐,周末帶著全家人到高雄玩,在網路上訂了位於新崛江商圈的旅館,實際要入住時,卻發現地址是一家夾娃娃機店,詢問附近民眾,沒聽過這間旅館的名字,她要聯絡業者,對方也都沒接,讓她好傻眼,最後只能找其他旅館住宿。
    2019/12/29 13:48
  • 「夾娃娃一整晚」!密室藏賭 見警到客奔逃

    新北市有地下賭場業者利用夾娃娃機店當掩護,發送手機訊息,要大家一起來「夾娃娃」,除了監視器掌控,門口也有把風,只要賭客一到,講出通過密語,就從後門鑽進密室,躲避追緝!
    2019/12/12 13:13
  • 用「吸」的!雨衣盜專偷藍芽耳機 3秒得手

    又有娃娃機店遭竊,這回手法很特殊,竟然是用磁鐵吸出來!桃園一家夾娃娃機店,日前有兩名雨衣騎士走到店裡,早就鎖定一組鐵盒裝的高級藍芽耳機,拿著預藏的強力磁鐵把放在玻璃旁的商品吸住,再慢慢吸到洞口,短短15分鐘內行竊2次,台主發現好傻眼,而且事後發現不只他一人受害,竊賊偷遍桃園跟新北市鶯歌地區,疑似是集團式犯案,得手後再轉賣到其他地方。
    2019/12/08 20:53
  • 夾娃娃機店泡沫化? 行家曝「1幕」打臉:還早呢

    夾娃娃機店近幾年出現爆炸性成長,不少店面都轉為夾娃娃機店,但熱潮消退過後,如今許多娃娃機店都空蕩無人,有的甚至直接收攤。對此,1名網友日前就在PTT上發文,好奇地詢問「夾娃娃機店真的泡沫化了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內行人曝夾娃娃機店的「生存關鍵」。
    2019/12/06 12:30
  • 屏東娃娃機店產值破億 2年店數暴增9倍

    屏東的夾娃娃機店,近兩年出現爆炸性成長,從2017年的31家,暴漲至265家,銷售總額也首度突破1億大關,雖然產值無法跟傳統的農漁業相比,但已經是縣內最快速成長的產業,不少業者擔憂,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多商家租不起店面,雖然屏東辦了許多大活動,但周邊效益似乎無法延續。
    2019/11/25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