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夾娃娃機店 結果共237筆

  • 夾娃娃高手怒控「得獎照」變「黑名單」 店家:常被凹

    彰化有夾娃娃機店門口,張貼「黑名單」告示,上頭還附上3名男子的照片,其中2名男子出面怒控,認為無冤無仇,也從來沒有違規犯法,當初得獎照片,卻被當作犯人一樣張貼,決定要報警提告。
    2023/05/10 14:45
  • 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34歲男星草爺(本名江治緯)是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長,不僅發行過單曲,近年來參演《逆局》、《山中森林》,累積不少影視作品。然而過去曾開設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在半年內全倒的他,近日東山再起改開「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跟著曝光。
    2023/04/12 10:10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夾娃娃機換夾零食! 內行曝:讓客人有賺到的感覺

    前幾年是夾娃娃機店的全盛時期,雖然因疫情期間,將近一半的業者撤台,但是至今還是有不少店家存活下來。而近期許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零食場」,機台內容物不放娃娃、公仔,改放零食、泡麵等吃的。對此,有網友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2023/04/05 09:29
  • 大家都愛夾!? 「夾零食」樂園人山人海 網友怨:300元只夾一包泡麵

    不管是下班放學,還是假日,這間夾娃娃機店「夾子園」,總是人山人海,排隊要把夾到的東西裝箱的人龍非常長,就有民眾拍下來PO上網。
    2023/03/24 16:00
  • 竊賊激似「火雲邪神」專偷娃娃機 警一眼認出抓賊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經常到夾娃娃機店偷竊,專挑飲料餅乾,讓台主不堪其擾,由於他的禿頭外型,實在很像電影角色「火雲邪神」,台主向警方報案,警方一眼就能認出竊賊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2023/02/21 13:11
  • 新開幕太夯!夾娃娃機湧人潮 出動警交管

    最近在桃園新開了一家夾娃娃機店,標榜占地百坪,而且不像以往的台主,都是放一些公仔、玩偶或是3C產品,反而放進零食,果然一開幕就吸引滿滿人潮,只是消費民眾卻是亂停車,造成交通堵塞,甚至機台的音樂聲再加上民眾的喧鬧聲,引起不少人投訴,還得出動員警到場交管。
    2023/02/21 12:56
  • 就是不會倒!夾娃娃機沒客人還擴店 內行揭「擺1物」全搶光

    幾年前夾娃娃機突然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大街小巷都可見到夾娃娃機店的身影,不過近兩年潮流退燒,許多店面總是空無一人,就有網友好奇「都沒客人為什麼不會倒?」,貼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
    2023/02/18 05:20
  • 剩零錢!賊看準台主去過年 深夜下手破壞

    一個人犯案,真的好忙,要把風還要抓時間破壞!新北市板橋一家夾娃娃機店,因為台主在過年期間也回家過節去,好幾天沒到店裡整理,結果竊賊也趁著這幾天來光顧,看準深夜沒人,但他怕突然有路人經過或是巡邏員警,自備油壓剪一點一點的破壞,光一台娃娃機就來回跑了4趟,再整個零錢箱扛走,結果台主一打開機器,有的被搜刮一空,只剩下20元。
    2023/01/29 18:36
  • 桃園最貴10店面!第三名是夾娃娃機店 每坪價曝光

    近期不動產交易放緩,但黃金區段的商用不動產仍受矚目。據房仲業統計2022年桃園的「樓店」交易,目前最高單價店面TOP 10排行,有4間店面躋身百萬身價,其中登上桃園年度最高單價店王的店面,是青埔高鐵特區內的「國際金融雙星」1樓店面,交易單價高達150萬,同時也是桃園近5年排名第6強高單價店面;其餘百萬樓店,每坪行情落在130~142萬元,分別為中正藝文特區2件,以及中壢SOGO海華商圈1件。
    2022/12/19 11:26
  • 再偷!毒男狂竊娃娃機台 慘被半裸男砸安全帽、台主巴頭

    再偷啊!桃園市八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日前連續遭小偷,結果上個月小偷再度光臨,大膽準備搜刮機台,結果裸著上半身的老闆突然從門後衝出來,持安全帽狂砸並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小偷身上持安非他命,結果這時又遭其他台主怒巴頭,事後娃娃機主友人將監視器畫面剪成搞笑影片,讓網友笑翻。
    2022/11/13 16:53
  • 「夾整晚娃娃」警埋伏娃機店 攻破德州撲克賭場

    職業賭場用娃娃機店當掩護。台中警方破獲一處德州撲克賭場,相當囂張,不只開在娃娃機店樓上,附近是鬧區也沒在怕,娃娃機場主喊冤,他們向房東租一樓,其他樓層用途完全不知情,警方為了攻破賭場,埋伏當天夾了一整晚娃娃,趁賭客出入成功查獲。
    2022/10/11 20:54
  • 娃娃機店藏賭場!警埋伏蒐證「夾一整夜」 破門逮走13人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在一間看似單純的娃娃機店內,31歲的熊姓男子在二樓私設賭場,員警接獲線報後,便衣喬裝成客人,在1樓夾娃娃「夾了一整晚」蒐證,發現線報內容屬實,持搜索票一舉逮捕熊男以及賭客,並查扣賭資等證物,將參與者依法究辦。
    2022/10/11 12:52
  • 毒蟲缺錢偷娃娃機店 台主手機直擊行竊過程衝現場逮人

    新北市40歲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日前帶著萬用鑰匙闖進文山區木新路一間夾娃娃機店行竊,豈料,台主剛好查看店內監視器畫面時,碰巧撞見整起行竊過程,氣得直奔現場攔截陳男,當場人贓俱獲,事後報警逮人。
    2022/10/07 13:16
  • 娃娃機店夾Coach 他一開氣炸 警冷回:報警幹嘛?

    前一陣子店面出現很多夾娃娃機店面,有些人若是看到喜愛的物品,就會嘗試去夾一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經過一處夾娃娃機店,看到有Coach皮夾,保證夾取金額是1980元,他只花了260元就成功夾到。沒想到打開包裝後,裡面只有「2片鐵塊」,氣得報警處理,結果員警卻說,「請去找台主」,但他怎麼都找不到連絡電話,只好自認倒楣。貼文一出,網友們砲轟「根本就是詐欺」。
    2022/09/16 16:12
  • 貼「太極」避凶?毒蟲開毒趴穿太「蝦趴」心虛遭警盤查

    台南一名李姓毒蟲,為了躲避警察追緝,在機車儀表板上,貼了「太極八卦」避邪,但他昨(6)日穿著七彩潮服騎機車上路,準備要去KTV開毒趴,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因太心虛,行為怪異遭警方盤查,警方從他身上搜出多包毒品,帶回偵訊時,又發現李嫌涉及8月中一起夾娃娃機店竊案,且當時背的背包就是他偷來的,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嫌送辦。
    2022/09/07 18:16
  • 你喝茫了!高雄情侶凌晨吵架被制止 撂醉友打人又砸車

    高雄市爆發打人砸車糾紛!凌晨1點多,1對情侶在夾娃娃機店前大吵大鬧,太大聲被店家制止十分不滿,離開後打電話給友人訴苦,沒想到,這名49歲的友人喝醉了,跑到娃娃機店怒嗆「誰對我兄弟大小聲」,隨即與店家爆發口角,進而打人又砸車!
    2022/08/03 19:03
  • 兌幣機自動吐錢! 南台灣娃娃機店「硬幣盜」落網了

    台南有1名陳姓男子,涉嫌以電子干擾器,竊取夾娃娃機店兌幣機內的硬幣,外觀猶如手機的干擾器一按,機台內的10元硬幣就不停掉落,嫌犯專挑人口較少的小區下手,南台灣各地都有店家受害,警方循線追緝,終於在高雄活逮正在犯案的嫌犯。
    2022/07/16 17:48
  • 2竊賊忙開鎖偷夾娃娃機 老闆開門喝止嚇壞逃

    新北市40歲丁男、38歲黃男,日前相約到台北市士林區找朋友,豈料,2人行經夾娃娃機店前,突然萌生歹念,趁著店內無人之際打算竊取錢箱零錢,未料,正當撬開機台時警鈴大作,2人倉皇逃逸後卻不肯罷休,隨後又挑選另間店家,但好巧不巧,犯案時的鬼祟身影全被監視器拍下,當時就在店家後方的休息室的場主發現後開門喝止,嚇得2人逃離現場,但事後仍遭警方逮捕。
    2022/06/30 10:11
  • 赤腳竊賊真識貨! 什麼都不要 就偷5千元「真紅眼黑龍」公仔

    台北市44歲李姓男子,習慣赤腳行走,日前他到內湖區一間夾娃娃機店,眼尖發現機台上放置一只要價不菲的「MEGAHOUSE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公仔」,趁著四下無人時將公仔偷走,警方事後接獲店家報案,根據「赤腳」一線索,調閱監視器追查,日前將李男逮捕到案,據悉,失竊的公仔市值5000元,也讓店家直呼:「竊賊真識貨!」
    2022/06/20 15:29
  • 拒檢還開車衝撞 警開3槍圍捕兌幣機大盜   

    新北市41歲曾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4月中旬接連2天在土城區竊取夾娃娃機店裡的兌幣機,得手4萬元後逃逸至桃園一帶躲藏。土城警方昨(8)日晚間循線圍捕曾男,豈料對方竟拒捕衝撞警車,警方連開3槍仍讓他逃逸,但賊星該敗,歷經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今日凌晨將曾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9 15:09
  • 褲襠「塞」吸塵器!賊抓寶店行竊 身形瘦小秒變懷孕

    高雄楠梓區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小偷行竊,遺失的是一支手持吸塵器,監視器拍下竊賊,先把吸塵器拿在手上,很像真的很喜歡,最後藏進褲襠,這名小偷明明身材瘦小,塞了一支吸塵器,突然像懷有身孕,東西塞褲襠還騎單車逃逸,也因為太顯眼,隔天就被警方查獲。
    2022/05/03 12:29
  • 新北爆量確診足跡曝光 台鐵高鐵、市場、健身房都有

    國內本土病例不明感染源多點爆發,今(26)日再新增21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11例,除了樹林科技廠群聚擴大,與中和區感染源不明個案衍生又增加1例外,今日再增加1起感染源不明個案,為三重區業務員,因為陪病採檢確診。新北衛生局公布滿滿四大張爆量足足,除了遍及多家便利商店、餐廳、夾娃娃機店外,中和區確診者曾搭乘高鐵前往左營、台中站;樹林科技廠員工則曾搭乘台鐵往返樹林車站、桃園車站。
    2022/03/26 15:16
  • 娃娃機店不夾娃娃 說「通關密語」買毒品

    娃娃機店成為販毒集團的據點。警方查獲販毒集團,透過仿效網購店到店方式,透過通訊軟體訂貨匯款,24小時內,出貨到娃娃店,買家操作指定機台,就有人接應,說出當天「通關密語」取貨。
    2022/03/23 18:42
  • 竹聯幫成員租夾娃娃機店販毒 網遊角色成通關密語

    以竹聯幫陳男為首的販毒集團藉租用夾娃娃機店為販毒交易掩護地點,且以「傳說對決」角色名設通關密語,半年獲利逾新台幣400萬元,刑事局逮3嫌並起獲1500包毒咖啡包。
    2022/03/2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