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夾住 結果共417筆

  • 與男友激吻太嗨!她「抬腿緊夾」…下秒摔下天橋慘死

    情侶恩愛時千萬要慎選場地,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祕魯1對情侶日前在15公尺高的天橋上激情擁吻,從曝光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女子坐在天橋欄杆上,雙腳還抬起夾住男友腰部,沒想到下秒2人便失去平衡,直接從天橋上翻落慘摔在地,送醫急救後2人皆仍傷重不治。
    2019/08/07 15:25
  • 轎車涉水 電動座椅短路後仰 夾住女子

    暴雨淹水時,經常可以看到汽車涉水而過,結果在大陸這兩天接連發生驚險場面,有車子因為冷氣開到外循環,雨水直接沿空調灌進車內,在安徽,還有一輛德國轎車的電動座椅疑似因為遇水短路,直接網後仰,夾住後座女子,動彈不得。
    2019/07/26 11:27
  • 疑後背包遭門夾! 司機未注意婦下車慘跌

    民眾在上下公車時真的要多注意,台北市一名八旬婦人,上午在松仁路站牌下車時,司機以為她已經離開,就關上後車門,疑似婦人的後背包太大,被車門夾住,卻沒發現,直到車子往前開,摔倒在地,司機才趕緊停車。
    2019/07/11 19:35
  • 穿夾腳拖別走太久 小心變內八還傷膝蓋

    夾腳拖鞋很輕便,但如果穿著它長時間走路,因為腳趾得用力夾住鞋帶,走太久會引起腳底疼痛,甚至延伸到膝蓋受傷退化!
    2019/07/10 20:54
  • 嚇壞!抱女嬰下公車 司機急關門夾住娃娃車

    台中一位媽媽日前帶著四個月大的女兒搭公車,下車時一手抱小孩一手拉著娃娃車,倒退走下去,沒想到司機竟然直接關門,害得她的娃娃車前輪被夾住,媽媽還因此被拉著跑了一小段路,最後她用力一扯整個車輪都斷掉,嚇得這位媽媽說好險當時孩子是抱在手上,如果是坐在車上那該怎麼辦才好。
    2019/06/28 18:41
  • 恐怖!社區停車塔門突降 壓車頂險受困

    停車停到一半,竟慘鐵門夾住!台北市有一名車主,上午11點多,準備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才剛開進去車塔裡頭,車庫鐵門突然降下,車主來不及反應,車頂被壓毀,當時人就在車上,十分驚險。
    2019/06/24 20:37
  • 內診太緊張!病患肛門夾住醫師手指 病床尷尬「拔河」

    不少痔瘡患者羞於啟齒,甚至對內診相當排斥;一名害羞婦人因為痔瘡前來看診,沒想到在進行內診時,因為過度緊張,婦人肛門居然夾住醫師的手指,兩人在病床上「拔河」,場面相當尷尬。
    2019/06/18 11:48
  • 連鎖水餃店女員工 鐵門卡手痛苦哀號

    週六晚間台東市知名連鎖水餃店,發生鐵門夾住員工手背的意外,警消據報後趕到現場救助,根據了解當時員工正準備下班,鐵門下降卡住東西,傷者企圖把東西推開,而意外被鐵門給夾住,痛苦萬分。
    2019/05/26 10:30
  • 救人喔!電動車撞裂客運玻璃 阿伯夾車底

    台中市西區一名阿伯騎電動自行車,疑似變換車道時,被客運撞上,人倒在車底,腿被客運底盤跟電動車夾住,消防員立即拿出救助器材,薄薄一塊黑色橡膠叫"頂舉袋",不到四公分高,10秒內立即撐起17噸的客運,將阿伯救出,送醫後昏迷指數三,還在生死關頭。
    2019/05/17 22:36
  • 電動車吃腳!家長違規載 兩歲女童腳捲前輪

    小心電動自行車的輪胎,會吃腳! 台中市北屯區,一位家長騎著電動自行車遛小孩,兩歲女童就坐在"加裝的座椅"上,疑似腳沒踏好,在行徑中往前伸,意外捲進前輪,被緊緊夾住10分鐘,才兩歲的小小孩,痛的哇哇大哭,表皮破了、腳踝也變形,還好沒有骨折,警方說,其實電動自行車,不能加裝頂棚、更不能載人,違規會被開罰600元。
    2019/05/09 21:00
  • 手遭車門夾住 2秒後婦人被電車「吞噬」

    美國舊金山的城市鐵路發生恐怖意外,一名婦人的手不小心被車門夾住,但列車車門不但沒自動開啟,反而照常行駛,短短2秒,婦人就被捲到列車底部,婦人雖撿回一命,卻受到重傷。
    2019/04/24 18:33
  • 婦手被車門夾住 2秒後...整個人被電車「吞噬」

    美國舊金山日前發生一起電車事故,一名婦人來不及搭上電車,但電車門夾住她的手,結果電車發動駛離,不到2秒時間,婦人整個人被捲入車底,活生生被電車「吞噬」。
    2019/04/24 13:53
  • 貨車油壓尾門夾頭! 司機休克送醫仍不治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工安意外,一名45歲貨運司機,在廠房內,操作貨車油壓尾門時,疑似操作不當,頭當場被尾門夾住,受困10多分鐘,同事發現報案,但急救後,司機仍宣告不治。
    2019/04/20 09:03
  • 東京豐洲市場死亡意外 電梯門夾頭慘死

    東京豐洲市場,傳出電梯夾死人意外!一名工作人員,駕駛小型搬運車準備進入電梯時,突然被電梯門夾住頭部,送醫五小時後宣告不治。這也是豐洲魚市場搬遷後,首度傳出死亡意外。
    2019/04/09 18:16
  • 油門當煞車踩 倒車連環撞2騎士受傷送醫

    彰化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名25歲楊姓駕駛,開車要從路邊騎樓倒車出來,卻誤把油門當煞車踩了下去,整輛車高速向後衝向馬路,接連撞上兩部機車,一輛休旅車跟貨車,連環撞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其中一人一度被夾住,腳部挫傷,另一位騎士被撞倒時還差點被輾過,腿部骨折送醫治療。
    2019/03/18 19:19
  • 神!她偏頭痛12小時 「用這招」秒緩解超驚人

    你也有偏頭痛的困擾嗎?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因被偏頭痛折磨了12小時,試了各種方法都無法緩解,實在沒辦法只好上網求助,發現有人提供一個「神奇偏方」,就是用一個夾子夾住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虎口處,沒想到20分鐘後頭痛立刻減緩一大半,讓她驚訝不已!
    2019/03/08 22:40
  • 超糗!搭地鐵外套慘夾 男苦笑求救「已經被夾11站了」

    尷尬了!在人擠人的地鐵上,偶爾會發生意外小插曲,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搭乘南延線想去街道口看電影,沒想到外套卻意外被「右側車門」夾住,但接下來行駛的每一站,卻都是「左側開門」,讓他一路尷尬站了11站,最後無奈在終點站才脫困。
    2019/02/25 18:27
  • 搶快撞爛!公車推轎車30m 女乘客腿骨折

    搶快釀禍!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一輛市區公車,直行經過十字路口,遇到突然衝出左轉的轎車,在煞不住的情況下撞擊,公車推著轎車往前滑行30公尺,由於轎車的副駕駛座車門扭曲變形,一名女乘客的雙腿被緊緊夾住骨折,警方研判,轎車在左轉號誌還沒亮起時,搶快轉彎,才會導致嚴重撞擊。
    2019/02/24 16:42
  • 段宜康「這根」被夾送急診 綠委卻歪樓問這句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15日)在臉書上自嘲「出了個糗事」,提到因為想幫忙料理活蟹,結果卻被螃蟹的大鉗子夾住大姆指,不過同黨立委蕭美琴不僅不關心段宜康的傷勢,竟歪樓回覆「拇指後面,那是貓嗎?」
    2019/02/16 18:00
  • 少年左腳掌「壓輾性」撕裂斷趾 12hr接回

    這名少年左腳掌被夾住時,幾乎呈現「斷肢」狀態,只剩左腳大拇趾的皮膚還相連,四根趾頭還有開放性骨折,醫師超過12小時手術,總算成功把斷趾接回,血液也有慢慢回流,目前需挺過三到五天觀察期,才知道未來能否正常行走。
    2019/02/01 13:19
  • 嘉義8歲女童遭折疊桌夾住死亡 檢警初認定意外窒息

    嘉義縣大林鎮8歲陳姓女童昨天在房間內被折疊桌夾住送醫不治案,檢警今天相驗,初步認定為意外造成窒息死亡,胸口、背部的傷痕為遭桌子夾住所留下。
    2019/01/18 13:25
  • 嘉義「摺疊桌」夾死8歲女童 母哭喊:再救救她

    嘉義縣大林鎮8歲女童獨自在房內玩耍,到下午時被弟弟發現遭到摺疊桌夾住,家人緊急將她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過程中女童母親情緒崩潰,不斷大喊「再救救她!」
    2019/01/17 19:37
  • 怎麼踩的啊...女立機車中柱 腳滑進縫隙卡死消防斷桿

    這到底怎麼夾住的?台中一名女騎士,立中柱的時候,一踩結果右腳滑進中柱和機車之間,整個夾死拔不出來,民眾趕快幫忙報警,出動消防和救護員,但因為卡的太緊,不管撐開或抬高機車也弄不來,折騰快20分鐘,怕女騎士受不了,最後用切割器,直接切斷中柱,才終於脫困,幸好只受到皮肉傷,消防隊表示,可能是女子反向踩中柱,施力點錯誤,腳又滑進空隙才會夾死。
    2019/01/06 22:34
  • 巧合!同地點2度車禍 貨車逆撞變形駕駛慘死 

    高雄市六龜區著名景觀點「十八羅漢山」前路段,清晨六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由19歲的張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行經十八羅漢山台27甲線時,竟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而高雄客運因閃避不及,兩車對撞,貨車整輛嵌進客運的車頭,而駕駛被變形的車體夾住,當場慘死車內,客運駕駛也受傷送醫。
    2018/12/22 14:24
  • 單親媽託友照顧4歲女 竟慘遭捏下體、火燒腳狠虐

    這實在太殘忍!一名4歲女童被媽媽託付給友人照顧,沒想到竟被友人及其同性伴侶狠虐,送醫緊急開腦手術後才保住小命。2人昨(19日)在法庭上坦承犯行,並供稱多次毆打女童,並曾捏女童下陰、用打火機燒腳等惡行,法庭上也播放一段2名惡保母虐童影片,只見小女童遭到2人用鐵夾夾住鼻子不斷辱罵,行徑令人髮指。
    2018/12/2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