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靈 結果共1,178筆

  • 供蛋失靈未請中央幫忙 蔣挨批置身事外

    台北市缺蛋,不只超市供應不足,超商、賣場庫存也拉警報,市長蔣萬安挨批沒有積極作為,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發現,市府不僅沒去跟中央請求協助,就連社福機構也為了共餐時有足夠的蛋量,還得特地花錢請人大老遠跑到彰化去採購雞蛋。
    2023/03/07 12:38
  • 馬祖斷肉曝光隨即空運 柯文哲:非不能解決這20天怎回事?

    馬祖莒光貨船20天未運補,島上缺肉品、蔬菜,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6)日表示,此事凸顯了3問題,包含軍中補給計畫失靈、下情無法上達,且事件發生後,國防部立刻派運輸機運補物資,說明事情不是不能解決,「請問過去這20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3/03/06 16:24
  • 國民黨不妙?侯友宜「最強母雞」失靈 媒體人曝藍綠結局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緊張,各政黨的布局情況也備受矚目。然而,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取打出漂亮勝仗的國民黨,似乎卻沒有展現出民進黨、民眾黨2大陣營的積極程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分析,若藍營真的等到6、7月才開始提名、徵召「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的話,屆時綠營將會隔岸看著藍營「黨內互打」,局勢可謂非常不利。
    2023/03/06 13:43
  • 四分衛唱這首「神曲」祈雨竟失靈 成軍30年計畫曝光

    四分衛樂團成團30年,上週在台南「玩野祭」演出,團長虎神表示:「成軍至今一路走了30年,原本有大型演唱會的打算,但後來決定先找回初心,先在北中南東表演過的場所『舊地巡禮』,一起找回當年的合作夥伴,玩音樂,覺得更加有意義。」
    2023/03/03 19:10
  • 空中驚魂!艙壓調節系統失靈 客機從7千公尺急速下降10分鐘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一架客機載著175人升空,在準備降落前,飛機的艙壓調節系統突失靈,緊急放下氧氣面罩供乘客使用,接著飛機就從 2.5萬英呎(約7620公尺)高空急速下降10分鐘;不過,部分氧氣面罩竟發生故障,引發一陣恐慌,相關單位已展開刑事調查。
    2023/02/26 16:08
  • 民進黨:侯友宜嘴巴講新北、心裡想總統、眼睛瞪朱立倫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家四口剩失智父獨活的悲劇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4日)表示,這起悲劇凸顯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螺絲鬆了,市府社政系統完全失靈。「侯友宜只會把好好做事、超前部署掛在嘴邊,但只要發生事情就退居二線,卸責迴避,侯友宜為此應該向社會致歉。」他反問,「侯市長,今天不論談郭侯配,還是侯郭配,有比處理好市政及社政系統重要嗎?」
    2023/02/04 15:25
  • 山區飆速「過彎逆向」!來令片冒煙竄火光

    日前有兩名駕駛,在阿里山公路飆速,過程中還逆向過彎,結果車子半路開始冒煙,下車一看,煞車「來令片」起火燃燒,專業汽修師傅說,這樣高速行駛又猛踩煞車,容易造成高溫冒火,也可能會失靈,至於駕駛危險飆速行為,警方說已經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以罰24000元。
    2023/02/02 12:52
  • 疑煞車失靈!小轎車過彎暴衝撞民宅翻覆 7旬婦幸運僅輕傷

    新北市汐止區70歲劉姓婦人,昨(30)日下午14時許,獨自開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三段時,疑因不熟路況,加上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往前暴衝,小轎車失控撞上民宅前的水泥磚牆,當場翻覆在馬路上,所幸劉女幸運僅受到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1/31 09:52
  • 蘇揆揮揮衣袖留35張政績圖卡 老友曝他「心灰意冷」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聲浪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再度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也在臉書列出政績圖卡,蔡總統則將於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作業。認識蘇貞昌近30年的作家黃越綏20日分析,蘇貞昌在總預算過關後,不演說也不留下任何贈言,反而列出35個政績的清單向納稅人交代,「可見他有多心灰意冷」。
    2023/01/21 10:02
  • 高嘉瑜稱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 林濁水:亂搞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上廣播節目,批評高嘉瑜指出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的說法為「亂搞」,並把敗選矛頭指向總統,也指出看不明白黨內怎麼有輿論猛打蘇揆,抓他當「替死鬼」。
    2023/01/16 23:27
  • 富邦尾牙提防疫險風暴 蔡明忠向股東:對不起

    富邦集團尾牙今晚(14日)在南港展覽館回歸,是睽違2年後首場大型實體尾牙,這次考量疫情活動以欣賞表演、摸彩為主,以餐盒取代桌菜。富邦員工南北場總計1.8萬名參加,總摸彩獎金超過1580萬元。董事長蔡明忠致詞時提起「防疫險風暴」,除了感謝產險同仁艱辛,也向股東說「對不起」,已學到風險控管失靈的最大的一課,未來會做好風險管理。
    2023/01/14 23:29
  • 富邦防疫險賠爆 蔡明忠向股東道歉:會謹記教訓

    富邦產險2022年因防疫險理賠爆虧,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今天直言,已經學了全台灣企業界風險控管失靈最大的一課,會謹記這個教訓,並要和股東說一聲對不起。
    2023/01/14 23:08
  • 高喊「煎魚革命」!王瑞德挺吳欣岱 籲民進黨:料理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以後頻頻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側翼上,而在這次蔡政府拍板將部分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的政策中,高嘉瑜也批評稅收超收為「行政失靈」,相關言論引發黨內不滿,不少親綠的匿名側翼粉專與帳號都喊出要開除高嘉瑜,甚至2024港湖立委之位要挺台灣基進的吳欣岱,綠營相關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也號召大家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現在名嘴王瑞德也加入「岱岱戰隊」的行列,還呼籲民進黨發起「煎魚革命」料理高嘉瑜。
    2023/01/13 16:55
  • 嗆高嘉瑜「民進黨敗類」 金主力挺吳欣岱:我資源絕對比黨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砲口頻頻對內,不僅批評側翼害慘大選、聲援王世堅「林智堅是草包」說,又稱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來綠營支持者和自家立委不滿,要求黨中央開除其黨籍。牙醫師史書華昨(11)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痛批高嘉瑜是「民進黨的敗類」,立委少一席剛剛好。他並點名心目中的最強人選,強調若台灣基進黨吳欣岱願意出來選,「我就是最強金主!」
    2023/01/12 16:36
  • 疑手煞失靈!拖板車無人駕駛 滑過馬路撞民宅

    台中市霧峰區,一輛拖板車正在卸貨時,疑似氣壓式煞車失靈,突然緩緩從路邊開始滑動,一路穿越馬路撞上對面民宅,駕駛當時還一度想跳上車制止,但還是來不及,幸好整個車禍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1/11 17:53
  • 逆風挺高嘉瑜「超徵是行政失靈」 陳師孟:何錯之有

    儘管府院日前拍板發現金,來回應民眾的期待,但超徵稅收的議題依舊圍繞著執政黨,尤其民進黨立委日前批評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砲轟,但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就投書,力挺高嘉瑜的說法,還反問「她何錯之有」?
    2023/01/11 17:34
  • 逆風挺高嘉瑜「超徵是行政失靈」 陳師孟:何錯之有

    儘管府院日前拍板發現金,來回應民眾的期待,但超徵稅收的議題依舊圍繞著執政黨,尤其民進黨立委日前批評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砲轟,但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就投書,力挺高嘉瑜的說法,還反問「她何錯之有」?
    2023/01/11 14:17
  • 稱行政失靈引黨內砲轟 高嘉瑜現身立院再道歉:吾日三省吾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指稅收超徵並非政績,而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反彈,更有綠委提案將她送黨紀處分,高嘉瑜日前公開道歉後,今(9)日受訪再喊「吾日三省吾身」,黨團都是相親相愛,有什麼事情大家都可以溝通。
    2023/01/09 11:42
  • 綠委揚言開除高嘉瑜黨籍 吳怡農:「不是說開除就開除」

    蔡政府日前宣布全民普發6千元現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撰文談及此事說,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此話引發其他民進黨立委不滿,揚言提案將她送紀律委員會處分開除黨籍。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8)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有非常明確的黨規,「不是說開除就開除」,他強調自己堅持正向選舉,公共政策理性討論很重要。
    2023/01/08 11:24
  • 不敵壓力?說「超徵是行政失靈」綠委炸鍋 高嘉瑜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說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在群組炸鍋,高嘉瑜出面致歉,說自己表達不精準,才會導致誤會,但話鋒一轉,再拋議題,說既然要發現金了,最好在農曆年前發放。
    2023/01/07 18:28
  • 「超徵是行政失靈」黨內炸鍋 高嘉瑜道歉了:語意不精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表示「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民進黨內人士痛批,更傳出立委將向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黨紀處分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今(7日)表示,個人表達上用詞不精準,大家不能接受或生氣也是理所當然,她要表達歉意,她是針對稅務改革的發言,但語意上讓大家混為一談,也造成黨內同志與民進黨很多人困擾與不滿,她再次表達歉意。
    2023/01/07 16:13
  • T1/南霸天之爭!獵鷹戰海神 劉孟竹:不只會打主場 

    臺南台鋼獵鷹今(7)晚將進行上半季客場最終戰,對決高雄全家海神,團隊戰績6勝6敗排名第三,但獵鷹自開季以來6場客場吞下5敗,且都是最後關頭攻守失靈,劉孟竹教練表示:「最大的課題,就是學習如何贏下一路保持領先的比賽。」
    2023/01/07 14:56
  • 「超徵是行政失靈」 綠委群組炸鍋轟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談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不滿,在群組內炸鍋。不但砲轟她散布假消息扭曲美意,甚至揚言把她送紀律委員會,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後,好朋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逆風相挺,說民進黨不該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14:37
  • 普發現金逆風 高嘉瑜:稅收超徵行政失靈

    稅收超徵4500億,政院拍板年後普發現金,總統好感度也從元旦談話探後,稍稍回溫,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確逆風嗆聲政院,質疑稅收超徵根本是行政失靈,政府還為了還債或還稅於民一日三變,根本是鬧劇一場。
    2023/01/05 13:35
  • 全民普發6千紅包!學者:財政管理失靈 常態性超徵問題大了

    近幾年來,政府頻頻出現稅收超徵的情況,讓外界誤以為國庫多收了錢,也因此還稅於民的聲浪不絕於耳。學者表示,雖然民眾都希望可以拿到小紅包,但從財政紀律的角度來看,稅收運用需要長遠規劃,而不是迫於各方壓力、政策急轉彎,尤其在政府舉債持續攀高的情況下,就算超徵了稅金,也不代表有能力可以普發現金不排富,財政管理失靈的最後代價,恐怕還是由全民買單。
    2023/01/04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