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失靈 結果共1,178筆

  • 只差幾步路! 走回家路上遭後車撞擊輾過

    就差幾步就到家,老村長遭撞!新竹北埔的中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有跟著其他車輛排隊,停等紅燈,疑似想要超車,違規變換車到路肩,結果明明人就走在他車前方,他沒有煞車,直接撞擊輾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才下車查看,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家屬無法接受,因為他一度辯稱煞車失靈。
    2023/09/17 18:47
  • 大直民宅下陷 技師:安全監測系統未發揮多處環節失靈

    北市大直街94巷民宅傾斜下陷案,土木大地技師林四川表示,最大遺憾是工地安全監測系統未發揮作用,且多處環節失靈,如對軟弱土層輕敵、誤判連續壁影響、沒結構審查等。
    2023/09/09 06:29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 世界盃男籃/立陶宛3分球失靈!伯格丹諾維奇狂飆21分 塞爾維亞勇闖4強

    2023年世界盃籃球錦標賽8強戰終於在今(5)日揭開序幕,首戰是由前一役賞給美國男籃本屆首敗的立陶宛,對上連續4屆挺進8強的塞爾維亞。不過,以三分球見長的立陶宛在今日遲遲找不到準心,整場28次出手僅命中9球,反觀塞爾維亞在一哥伯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獨拿21分,終場塞爾維亞即以87:68擊敗立陶宛、晉級4強戰。
    2023/09/05 18:47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遭茂宜島熊熊大火包圍 一家人靠iPhone「這功能」成功脫逃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根據《CNN》報導指出,夏威夷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戶外安全警報系統,但此次意外發生時卻因高溫集體失靈。而X平台上有人自己分享住在茂宜島的親友靠著iPhone的「SOS 緊急服務」逃過一劫。
    2023/08/15 16:44
  • 全球最大規模!夏威夷擁逾4百警報器 卻因「高溫」集體失靈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該州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戶外安全警報系統(outdoor siren warning system),意外發生時卻集體失靈。州長格林(Josh Green)14日指出,應是野火產生極端高溫,導致警報器「基本上無法使用」(essentially immobilized)。
    2023/08/15 12:38
  • 夏威夷野火警報沒響 96人死亡!百年來最慘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災情,死亡人數已經逼近百人,成為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野火。從上週三災情明朗化以來,已有4萬6千人飛離茂宜島西部的重災區,目前當地仍有數百人失蹤,4500人需要避難所,觀光重鎮拉海納依舊斷水斷電,水和空氣也充滿大火燃燒後的有毒物質,災損估計上千億台幣。當地居民質疑島上的警報系統失靈,大火發生時完全沒響,讓許多人來不及逃生。
    2023/08/14 19:58
  • 氧氣罩落下!美航客機3分鐘驟降1.5萬呎 乘客嚇:太恐怖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飛機近日從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飛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飛到數千公尺高空時,飛機的艙壓調節系統疑似突然失靈,緊急放下氧氣面罩供乘客使用,班機也在3分鐘內下降逾1.5萬英呎(約4570公尺),讓乘客嚇壞,所幸最後仍平安降落。
    2023/08/13 18:07
  • 第3起大股東干政 中信金及子公司合計挨罰4000萬

    國內出現第3起金控大股東干政案例。金管會今天開鍘中信金及子公司中信銀行、台灣人壽,因大股東干政、公司治理失靈,金管會開罰中信金新台幣3000萬元、開罰台壽1000萬元,合計中信金集團挨罰4000萬元。
    2023/08/10 17:16
  • 砂石車突「倒退嚕」翻覆土石狂瀉 後方駕駛急閃

    台中市大甲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53歲李姓駕駛當時行經上坡路段停等時,車子突然往後滑行翻覆,載運的土石傾倒瞬間宣洩而出,接著再撞上後方的休旅車前車頭,整段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轎車駕駛拍下,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派相關單位進行土石清除及路面清洗作業,已於當日晚間恢復通車。
    2023/07/27 11:03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煞不住啦! 追撞3機車騎士慘變保齡球瓶

    在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3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駕駛聲稱剎車失靈,才會撞上前方一整排機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全都往平交道上推,還好最後停住了,被波及的3名騎士都受輕傷,並沒有大礙。
    2023/07/05 15:23
  • 大雨飄移!駕駛疑煞車失靈 高速撞7汽機車釀5人傷

    高雄仁武昨天(12日)下起暴雨,一輛轎車準備右轉時,疑似煞車失靈,直接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7輛汽機車,一整排6輛機車被撞倒,只有一名女騎士以幾公分距離逃過一劫,目睹整個經過被嚇傻,撞擊瞬間曝光。
    2023/06/13 14:50
  • 滿車魚屍傾瀉而出!「魚廢料」小貨車追撞釀禍 網:有味道

    屏東長治鄉昨(6)日傍晚發生一起「味道濃厚」的車禍,一輛載滿魚類加工廢料的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曳引車,或車上的魚屍、內臟傾瀉而出,全散在馬路上,還好2名駕駛只有輕傷。民眾路過紛紛拍照PO網,網友看到畫面直呼「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到味道」。
    2023/06/07 15:17
  • 劉冠廷合作天后不敢私聊 「冠廷宇宙失靈」驚爆:我現在失業

    雙金男神劉冠廷擔任雞精品牌代言人,今(6)日出席造勢活動,透露自己演過各種職業,包含司機、警察、消防員等等,都是很耗體力、高工時的工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消防員,直言「平常就有很多雜事要處理,還要隨時精神飽滿應付突發事件,也很考驗演員的體力跟精神」,透露有時候拍夜戲,好幾天沒睡幾個小時,就會用雞精補充體力。
    2023/06/06 15:54
  • 全民慘苦養不起王室 查爾斯恐成最後英君

    近來歐洲最矚目的焦點,就是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他承接下的國家深陷危機,紐約時報評論,英國就是政治經濟「雙失靈」的代表,如今通膨率高居歐美第一,吃不飽的老百姓,不想再花錢養王室,廢君主制呼聲越來越高,偏偏查爾斯的魅力威望,遠不如已故女王,如何挽回民心,成為他的首要挑戰。
    2023/05/30 22:25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車停路邊疑遭鄰居滴不明液體煞車失靈 車主怒提告

    嘉義市鎮北街,1名車主停在路邊的轎車,煞車系統疑似遭到鄰居滴了不明液體,導致隔天要開車出門時,煞車失靈,差點發生車禍,車主調閱附近監視器一看十分氣憤,決定對鄰居提告。
    2023/05/25 12:28
  • 3百萬人酒癮喪命!上癮像煞車失靈 醫:大腦疾病別單靠意志力

    酒癮一直是各國共同關注的重要議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每年全球有300萬的死亡人數與酒精有關,佔所有死亡人數的5.3%,且聲明指出,健康飲酒量並不存在;酒精能導致200種以上的疾病或傷害,醫師指出,酒癮是一種大腦疾病,即便本人知道喝酒不好,但大腦受到誘發,還是會像剎車系統失靈的跑車一樣無法控制,單靠意志力是很難戒除的。
    2023/05/22 16:04
  • 疑煞車失靈!接駁車翻覆 車內8人受困2人送醫

    一輛隸屬於基隆靈泉禪寺的接駁車,今天上午載著捻香民眾返回停車場時,疑似剎車失靈,廂型車從山上不停的往山下衝,駕駛在最後一刻只好將車子自撞路旁階梯,整輛車翻覆後才迫使廂型車停下,當場造成車內包含駕駛一共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至於肇事責任原因,正由基隆市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5/16 12:20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中天新聞台勝訴!不給換照被關台近3年 法院撤銷NCC處分

    2020年中天新聞台,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委員會議中7名委員以7比0,全數否決中天換照。NCC主委陳耀祥指出中天新聞台因多次違規,未落實新聞專業與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因此駁回換照申請。對此,中天提起行政訴訟救濟,請求法院撤銷處分並准予換照,再向NCC求償79億餘元,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發回NCC重新作審查;仍可上訴。
    2023/05/10 16:48
  • 台鐵普悠瑪號煞車輔助系統失靈 誤點近1小時乘客抱怨

    台鐵111車次普悠瑪號,上午10點多,傳出煞車輔助系統故障,儘管抵達斗六站時重新啟動,但無法排除,最後是以60公里的時速行駛到嘉義站檢測,到近中午時分才恢復正常,導致班次延誤近1小時。乘客抱怨,過程中台鐵說明不清不楚,讓人十分擔心;最後廣播宣布可以退費聲量也太小聲,上了年紀的乘客根本聽不見。
    2023/05/0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