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共猥褻罪大S天氣東京本田冰冰Show醫療疏失觀光客白冰冰日圓貶值
  • 搜尋:

    失身 結果共59筆

  • T怪客踢新聞/教育部幹得好 大家鼓鼓掌

    台大校長從順產變難產,時間已經拖了許久,教育部卻只發問而不做決定,顯然是企圖讓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臍帶繞頸,就算不胎死腹中,將來也喪失身為台大校長的行為能力,但教育部此種異常不負責的手法,修理管中閔固然綽綽有餘,連帶也讓台大重傷,堂堂「全台首學」淪為政治與學術大亂鬥之後的一團絞肉。
    2018/02/22 11:33
  • 自爆遭導演、男演員襲胸性騷 30G「替身女王」險失身

    曾經當過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的替身,因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美艷女星羽庭,近年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擁有30G超級傲人身材的她,2011年8月推出《替身》寫真集,甚至還裸泳慶功引發轟動。最近她卻自爆,也因為她的好身材,被導演性騷揉胸、親吻胸部,還有同劇男演員用下體頂她。
    2017/06/07 16:58
  • 海關查走私失身酒 主打專業拯救不開心

    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今天宣布緝獲從中國大陸私運俗稱失身酒的「FOUR LOKO(四洛克)」共1萬2240罐,市值近新台幣千萬元,包裝紙箱還印有「專業拯救不開心」字樣。
    2017/03/30 15:03
  • 查獲走私「含毒」失身酒 嫌搭機落跑遭逮

    金門警方查獲國內最大宗雞尾酒毒品走私案,起出俗稱失身酒的四洛克雞尾酒總共287罐,並且在前天逮到主嫌。而經過警方採驗,發現這些雞尾酒,都含有俗稱神仙水或是迷姦水的二級毒品,藥效強烈,酒量不好的人喝下肚,只要15分鐘左右,就有可能會不省人事。
    2017/03/22 11:12
  • 遺失身分證想報警 竟收到善心無名氏原封寄回

    若是重要證件遺失了,大家想必會很緊張吧!就有網友分享,日前在路上不慎遺失自己的身分證,正當他想要打電話掛失時,突然收到一位善心的「無名氏」,好心替她寄回身分證,甚至還附上貼心紙條,提醒該網友「以後要注意點別掉了」,讓她開心的直呼台灣還真的事處處有溫情!
    2017/03/06 21:52
  • 含毒失身酒 高雄警方查獲籲勿販售

    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查獲含有毒品「神仙水」的進口Four Loko水果酒,也就是網路稱為的「失身酒」,共約100瓶,將進口這批酒的老闆蔡姓女子送辦,也呼籲不要販售。
    2017/01/20 15:51
  • 漏洞!代購或自購 網路買毒啤酒無防堵

    持續追蹤,這款含有二級毒品成分的啤酒,雖然台灣沒有合法銷售,不過網路上除了有人幫忙代購,大陸也有網購平台,以每瓶130多元的價格販售,這回毒酒裡面摻有神仙水的成分,到底誰加料,檢警還要追查。醫師提醒,過量同時使用毒品和喝酒,恐會致命。
    2017/01/13 12:31
  • 失身酒驗出二級毒品 國內售出上千罐

    嘉義縣一名張姓男子從淘寶網,以每罐約2百元價格購買俗稱失身酒的Four Loko美國啤酒,再以一倍的價格賣出,半年內已經賣出了上千罐,不過讓警方更訝異的是,經過化驗居然含有二級毒品GHB的成分,雖然國內還沒傳出有被害人報案紀錄,但為了以防萬一,警方還是以違反菸酒管理法、及毒品管制條例將嫌犯送辦。
    2017/01/12 19:20
  • 驚!美「失身酒」流入市面 還被添加迷姦水

    今日(12日)嘉義縣政府財稅局在追查逃稅案時,竟意外發現國內有人在臉書販售美國水果酒「Four Loko」,更檢驗出那些販售的酒內含有比FM2藥性還強,俗稱「神仙水」、「迷姦水」的二級毒品「伽瑪羥基丁酸(GHB)」,目前已經賣出上千瓶。
    2017/01/12 19:09
  • 淘寶網購買失身酒轉售牟利 警逮1嫌

    26歲張姓男子從大陸淘寶網購買Four Loko(俗稱失身酒)後,在網路轉賣,因成分檢出含有第二級毒品「伽瑪羥基丁酸(GHB)」,警方昨天在嘉義市查獲。
    2017/01/12 15:36
  • 喝了失身?「斷片酒」夯 網平台疑違法私售

    2005年有美國廠商,設計了一款「能量啤酒」造成轟動,也因為價格便宜,不少年輕人買來喝,但卻發生不少意外猝死的案件,也被稱為「斷片酒」或「失身酒」,不過後來被美政府禁賣,廠商改良成份後,這款斷片酒夯到國外,現在就連台灣的網購平台都買的到,但國庫署也說,網路賣酒屬違法行為。
    2016/09/25 17:53
  • 可溶水酒無色無味 警查獲罕見「失身粉」

    暑假期間,青少年不但要小心毒品,還要防止接觸各種奇怪的藥品,高雄市警方緝拿一名藥頭時,就意外在藏身處除了搜出K他命毒品,還找到兩瓶俗稱「失身粉」的藥品,雖然嫌犯供稱是自己用的,但由於服用後,會出現幻覺,會讓人有機可趁,警方將人移送也將「失身粉」送驗。另外有冷凍廠配合日本黑道,竟然利用鮪魚肚轉運安非他命,也及時調查局查獲。
    2015/07/22 12:03
  • 失聲?失身? 校長糾正發音成大生控性騷

    幾天前,成功大學一場學校會議上,一位學校職員代替請假的主任發言,職員說,因為主任重感冒,嚴重失聲。校長隨即表示,你講話發音要發的好一點,是「聲、聲」,意思是指聲音的聲。沒料到幾天後,校長的說法被學校學生社團認為是對在場對女性性騷擾,昨天向教育部寄交檢舉信,要求「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對此案展開調查。成大則澄清,校長真的只是在糾正同仁發音,沒有其他的意思。
    2014/04/18 19:32
  • 「我不是通緝犯」 疑檢疏失身份遭誤植

    嘉義一名吳姓女子每次到台北出差,投宿飯店,睡到半夜就會遇到警方敲門,說她是通緝犯,後來才知道疑似是地檢署文書疏失,將她的身分證誤植到一名女毒販的通緝資料,無辜良民變通緝犯,讓吳姓女子很無奈,這回又北上出差,乾脆自己先到警局報到,說自己真的不是通緝犯。
    2012/09/23 13:00
  • 〈獨家〉審核漏洞? 身分證掛失還遭冒用辦門號

    遺失身分證,以為報了遺失就沒事,卻沒想到會被人冒用申請門號!屏東市一位莊小姐最近要辦理無線網卡,赫然發現自己積欠2萬多的手機費用,一查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拿著莊小姐10年前已經申報遺失的身分證,辦理4個新門號,莊小姐質疑手機業者審核門號申辦有漏洞,不願意支付這筆費用。
    2010/01/25 20:29
  • 衰!身分證遺失 債務上身又吃罰單

    台北市一名22歲的陳同學,96年底遺失身分證,向警方報案,警察只請他到戶政事務所補辦,未開立「遺失物證明單」,沒想到今年陸續有人上門討債,才曉得身分證被冒用,拿去簽賭、租房子,就連交通違規也用他的證件開罰單,搞的他如今得跑法院,才能還自己清白。
    2009/09/17 13:31
  • 另類宣導 「飆性能佳名車有失身分」

    基隆市宣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飆車,市長張通榮突發奇想,找來標榜極速性能的千萬跑車和50台百萬重機一起上街遊行,聽起來有夠另類;但市長說,因為開名車飆車的話會有失身分,言下之意,一般市井小民開的不是名車,通通都可以飆車了,此話一出,讓人聽了傻眼。
    2009/06/06 18:20
  • 「遺失身分證」 遭冒貸2千萬債務

    台北縣有1名陳先生,11年前掉了身份證,沒想到卻被歹徒拿去冒用,登記人頭公司,向銀行借貸2千多萬,雖然嫌犯最後也落網,不過陳先生卻因為不熟悉法律程序,忘了向法院聲明異議,一時疏忽,卻必須幫歹徒還錢400多萬,苦不堪言。
    2007/02/10 13:14
  • 國中少女怪怪火星文 紀錄初體驗

    一句火星文,如果有注音的ㄉ還有國字港,掛等字眼,您看得懂這是什麼嗎,一名國中少女把偷嚐禁果的感想,用火星文寫在日記上,被母親無意間發現,心理起疑,破解後才發現,這句話竟然是「愛愛的感覺很奇怪」,得知女兒失身給男同學氣的報警,控告男方性侵害。
    2006/06/05 12:46
  • 俊俏少男自爆 遭上千人誘惑猥褻

    美國國土保安部發言人因為上網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到逮捕,震驚了全美國,今天在美國國會,有一名相貌俊俏的男子,自爆在網路失身的慘痛經驗,這名男子在13歲的時候,因為相貌清秀,遭人以金錢誘惑,作出許多不堪的動作,6年來,對他教唆猥褻的人,多達1千多人,他決定站出來,以自身的經驗,讓大眾正視這個問題。
    2006/04/06 22:16
  • 冒領遺失身分證 申請門號賺千萬

    刑事局今天兵分八路在台北基隆桃園等地區,破獲一個詐欺集團,逮捕8名嫌犯 他們專門冒領民眾掉在便利商店的身分證,假裝是失主本尊來冒領,然後申請手機門號,撥打色情付費電話,再跟色情業者三七分帳,光10個月,就獲利2千多萬,也導致電信業者呆帳損失高達6千萬。
    2006/02/22 21:23
  • 賣水果變統戰? 馬英九:總統該謹慎

    陳水扁總統以「統戰」定位台灣水果銷往大陸,更認為這是大陸刻意在幫助藍軍選總統。這番發言讓新科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很不以為然,強調現階段已經有很多台灣工業用品銷往大陸,難道這也該喊停?馬英九痛批總統說這些話有失身分。
    2005/07/26 11:56
  • 〈獨家〉「達彌儒道」教主 被控1屋3妻!

    一個叫做「達彌儒道」的神祕宗教,最近遭人爆料,指控教主「陳前人」涉嫌販賣所謂的「天堂證」斂財。根據TVBS獨家追蹤,還有更多信徒出面指控這名教主竟有3個老婆,一屋三妻,3人還是親姊妹;更有婦人爆出,這名教主假借「前世姻緣」說,誘騙女信徒失身。不過對這些指控,「達彌儒道」都不願證實。
    2005/05/19 18:05
  • 男蟲黑名單! 公佈百名吃軟飯騙子

    事實上這類專在網路上騙情騙色的「愛情金光黨」,還不只今天落網的這名嫌犯,有一群被害人,在一個名為「男蟲黑名單」網站上,公佈上百名涉嫌騙財騙色的愛情騙子資料,有人失身,也有人被騙上百萬元,甚至有人因此自殺,部分還公佈照片,警方懷疑這群愛情騙子集團化,只不過沒有報案,警方很難主動偵辦。
    2005/01/24 17:47
  • 搭錯線引狼入室 妙齡女子遭輪暴

    打錯電話亂搭訕,小心失身,一名20歲的妙齡女子,因為打錯電話,搭錯線,被兩名男子搭訕約出去唱歌,並且慘遭輪暴。
    2004/12/31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