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失蹤 結果共7,878筆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台中女大遠百墜樓!疑「曝屍94hrs」才發現 失聯多日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事件,就讀於逢甲大學的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經清潔人員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已明顯死亡的事實;警方接手調查的同時通知其家屬赴台中協助釐清案情,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手機定位停留在大遠百多日的陳女,疑似早於16日就自高處墜落,直至20日下午5時許才被發現、恐曝屍近94小時。
    2024/02/20 22:38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海虎潛艦3官兵「去年落海失蹤」 國軍公布調查結果:繼續找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仍下落不明,海軍司令部今(19)日公布調查結果,經專案調查小組分就機械、環境及人為因素等項實施行政調查,綜合判定為「機械及環境複合式因素」所致,而海軍持續配合周邊海域戰演訓任務機、艦及地面部隊、海巡署等友軍單位,對失蹤人員兼施搜尋。
    2024/02/19 16:57
  • 郭台銘14歲大女兒「下衣失蹤」 同框曾馨瑩網大讚:像姊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育有2女1子,其中,14歲的大女兒「妞妞」出落得亭亭玉立,跟媽媽長得很像。目前在美國度假的曾馨瑩昨(18日)在IG貼出與妞妞的合照,被許多網友誇讚「像姊妹」。
    2024/02/19 09:39
  • 好鼻酸!88歲國寶歌后痛揭丈夫跌落山崖 苦尋2年只找回白骨

    88歲「國寶歌后」紀露霞唱紅〈望你早歸〉等歌曲,在1950年代錄製上千首歌曲,更稱霸當年的台灣歌壇,日前她受邀錄製三立《超級夜總會》錄影,除了演唱多首歌曲,更吐露丈夫高必達失蹤的過程,讓現場觀眾聽了鼻酸。
    2024/02/17 16:11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觸犯動亂罪!晚安小雞、阿鬧 柬判關2年、罰金

    開直播鬧出國際笑話!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在柬埔寨被抓,經過當地法院裁定,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徒刑,每人罰款約台幣3萬1千元。不過現在被質疑,在台灣的親友是不是一起策畫,因為晚安小雞的妻子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而是等到被逮捕的消息曝光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先生失蹤了。
    2024/02/16 13:29
  • 菲律賓南部土石流增至92死 仍有36人失蹤

    菲律賓官員表示,南部的納卯德奧羅省6日發生土石流災情,當地死亡數已經攀升至92人,搜尋失蹤民眾的作業仍在進行中。
    2024/02/16 05:46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搶過情人節?女護專生年初一外出失聯 警查出:中部找男友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護專生,大年初一跟家人說要外出跟朋友見面,沒想到晚上沒有回家還失聯,讓家長擔心遭到誘拐,急忙向警方通告失蹤協尋,而警方受理後才發現,原來女學生先到台中后里找男友,接著雙方又回到男友在高雄的租屋處,還好透過男友家長聯繫,讓女方在初五假期結束前,平安返家。
    2024/02/14 23:18
  • 慟!初三帶90歲阿嬤遊溪頭 失蹤2日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闔家出遊,在南投縣鹿谷鄉傳出一起悲劇,來自雲林的高齡90歲許姓阿嬤,和家人到溪頭 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走,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失蹤,讓家人相當焦急,緊急通報南投消防和竹山警方協尋,搜救犬一度發現阿嬤吃過的餅乾包裝袋,稍早卻在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4/02/14 16:55
  • 90歲嬤初三溪頭走春失蹤 初五尋獲已斷氣

    一名90歲的許姓阿嬤,大年初三跟家人從雲林到南投鹿谷鄉溪頭遊玩,結果卻在步道走失,救難人員帶著搜救犬尋找,昨天並未發現,山上低溫家屬著急協尋,今日上午在溪邊找到阿嬤,遺憾已經斷氣。
    2024/02/14 14:31
  • 中國籍少年魂斷日本靜岡 離奇「陳屍湖中」滿身瘀傷

    日本靜岡縣一名釣客9日在濱名湖發現一具遺體。當地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失蹤多日的中國籍高中生。由於遺體上有多處瘀傷,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今(13)日設置搜查總部,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13 18:07
  • 滑水道炸裂!瑞典最大遊樂園大火 已知12傷、1人失聯

    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Gothenburg)利瑟貝里遊樂園(Liseberg amusement)一處興建中的水上樂園,今(13)日驚傳大火,至少12人受傷,1人失蹤。消息指出,水上樂園工地起火後,吞噬了正在建設的室外滑水道和相關設施。從影片可見,樂園設施爆炸不斷黑煙狂竄,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4/02/13 12:14
  • 「小年夜」老翁入山埋葬狗狗卻失蹤 大年初一尋獲

    這個月8號小年夜當天,80歲的張姓老翁為了要埋葬死掉的狗狗,一人獨自走入自家的後山,不過隨即卻與家人失聯,隨即報請消防局協尋,基隆市消防局在連續搜救3天後,於今天10號下午尋獲到老翁,不過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目前基隆市警察局已派員到場處理了解中。
    2024/02/10 17:09
  • 情傷妙齡女失聯!喊話「來世再報」嚇壞母 停車場內找到人

    台南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感情受挫,在家中向母親透露輕生念頭,表示「來世再報父母恩」後隨即失聯,使得母親心急如焚,撥打近百通電話後均未回應,趕緊於深夜凌晨12時許急向警方報案。員警鎖定女子手機位置在南區後,立即六分局金華所協助擴大找尋,所幸於11小時內聯絡上林女,將其在隔日中午前順利送返家團圓。
    2024/02/09 17:53
  • 好想回家!全台逾1.2萬失蹤人口 靠警團圓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團圓,但全台灣有超過一萬名的失蹤人口,在年節時分回不了家,警察中有一群人,都在默默地替失蹤人口找家,透過失蹤地點跟特徵,和家屬報案的細節做比對,幫助失蹤人口回家,其中不只有失智的年長者,還有幼童及無名屍,要讓他們順利團圓,不是件容易的事。
    2024/02/09 14:44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成功才回家」孝子創業失敗⋯留錢後搞失蹤 母急求警尋兒

    一名46歲蔡姓男子與75歲老母親兩人居住在彰化縣相依為命,不過蔡男去年向母親告知,要與友人在台中大甲地區創業,孰料開店過程不順利,孝順的蔡男不希望母親擔心、想讓母親看見自己成功,留下一筆錢後便與母親斷聯。心繫兒子的蔡母眼見年節將近,希望能與兒子吃團圓飯因此求助警方協尋,最終結局圓滿,員警順利找到蔡男,苦勸後助母子倆團圓。
    2024/02/06 17:18
  • 十年來最致命!智利野火狂燒3天 逾百人罹難

    南美洲國家智利,中部的瓦爾帕萊索大區,上周五(2日)爆發森林大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失蹤,當局警告罹難人數還會增加。這場野火是智利十年來最致命的天災,總統波里奇宣布周一、周二全國哀悼兩天,並且對重災區實施宵禁,還派軍隊協助滅火。至於美國西岸加州,受到大氣河流風暴影響,接連降下暴雨,恐出現致命暴洪和山崩,南加州已進入緊急狀態,多地提前疏散市民。
    2024/02/05 19:47
  • 智利爆「南美最致命野火」逾百人死3百多人失蹤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南美洲智利近日發生大規模森林火災,智利國家防災對策廳表示,火勢至少延燒2萬6千公頃。根據當地政府統計,截至4日為止,瓦爾帕萊索省至少已有112人喪命。當地媒體指出,至少有逾3百人失蹤。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透露死者人數恐會持續增加。《BBC》指出,這據信是智利有紀錄以來最致命的火災,《BNO NEWS》則說,這是南美洲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野火。
    2024/02/05 11:20
  • 汪小菲在台北租房寵新歡!高喊「有家的感覺了」 帶汪汪隊新加坡過年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感情世界相當精彩,他和新女友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愛的高調,經常出遊,昨(3)日有網友在台灣捕捉到野生的汪小菲和曼蒂,曼蒂下衣失蹤,大秀辣腿,牽著汪小菲與大S生的女兒「小玥兒」,相處看起來十分融洽
    2024/02/04 18:42
  • 女護師離奇失蹤老父苦等13年 板橋警年前助再次團圓

    農曆年將近,許多人都提早購買好返鄉車票,準備與家人團聚享用年夜飯,不過社會角落裡仍有許多無法相聚的家庭。其中號稱「尋人高手」的警官王閔南近日再次協助一名失蹤13年的無名女屍在農曆年前,與家人再次團聚。
    2024/02/03 14:40
  • 張惠妹辣翻了!緯創尾牙曬「絕對領域」 樂發紅包親曝新年計畫

    天后張惠妹(阿妹)已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昨(2)晚現身緯創資通尾牙開唱,員工不用搶票就能看到天后的神級演出,紛紛直呼:「超幸福企業!」而阿妹也帶來媲美演唱會規格的曲目,接連演唱〈跳進來〉、〈好膽你就來〉及〈三天三夜〉等曲,讓全場破萬民眾High翻天,而她身穿「下衣失蹤」的性感黑色套裝,大秀美腿「絕對領域」辣翻天。
    2024/02/0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