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蹤人口 結果共243筆

  • 員警:阿丁叫我來的! 託夢說讓死者妻說實話

    這起冰屍案,由於死者太太通報失蹤人口後態度異常冷淡、加上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附近,承辦員警經過時才會特別注意一下家裡動靜,由於經過詢問居然查不到任何線索,因此懷疑跟家人有關,最後承辦的潘姓員警想出用託夢說,才終於逼得死者太太不得不說出實話。
    2018/09/11 19:54
  • 鞋褲附著藤壺、遺體「蠟化」 女死亡超過2個月

    持續追蹤,死者經過法醫相驗後,確認是女性,身高大約160公分,由於,死者的鞋子和褲子,附著水中生物「藤壺」,加上屍體已經蠟化,警方研判,死者時間超過2個月,員警採集DNA,如果有過刑案紀錄,就能比對確認身分。由於下半身的傷口不是平整的,初步排除他殺,員警將從失蹤人口去找,公佈死者鞋子照片,希望民眾有線索,能幫忙指認!
    2018/09/08 19:33
  • 竹林驚見頭顱「無名屍轉他殺」 他認毆打女友扔荒野

    台南一名筍農日前到南化區深山採收野筍,沒想到卻發現一顆骷顱頭,讓他嚇壞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判斷死者死亡時間至少2年,調查發現可能是1年多前的失蹤人口,然而頭骨有被鈍器重擊痕跡,案情轉為他殺,嫌疑人則是死者同居陳姓男友,由於追查罪證指向陳男涉嫌殺人,全案在今(23)日下午將陳男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18/08/23 19:29
  • 狂燒相當三個舊金山範圍 北加州野火劫

    美國北加州上周一因為一輛拋錨車起火,引發了火燒山;過去6天來,燒掉了360平方公里的林地,500多戶房屋遭祝融吞噬,6人不幸被燒死。當局出動了1萬兩千名的消防隊員,但到目前為止,卻只撲滅了17%的火勢,北加州地區已經有超過5萬人撤離。加州氣溫近日高達40度,乾燥和丘陵地形,是導致火勢又快又猛的原因。另外,上周發生在希臘雅典的森林野火,也是相同的情形,大火造成至少83人死亡,不少民眾跳海求生,但卻下落不明,潛水員正在海底找尋失蹤人口。這次希臘野火釀重災,總理齊普拉斯回應,將負起全部的政治責任。希臘警方初步調查,這次的悲劇極可能是人為縱火所導致。
    2018/07/30 19:50
  • 宜大廁所女屍衣物 疑6月失蹤女子穿著

    昨天在宜蘭大學發現的女屍,經過警方過濾比對失蹤人口後,發現員山鄉一名失蹤人口所穿著的衣服,和女屍遺留下來的衣物相當類似,因此找來家屬進行DNA比對。
    2018/07/26 17:41
  • 中市失蹤人口連三降 評比與強化宣導建功

    台中市警察局近年積極推動失蹤人口案件防治宣導、自辦協尋達人評比,並強化推廣「愛心手鍊」申請,已連續三年降低民眾非自願性失蹤的比例,也幫助失智長輩找到回家的路。
    2018/07/17 17:28
  • 工人拆除921危樓 驚見「頭身分離白骨」嚇壞

    18年前深夜發生921強震,造成全台多處樓房倒塌,損失慘重,而在災後就淪為廢墟的斗六市祥瑞大樓日前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未料昨日卻有工人在3樓發現一具「頭、身分離」的白骨,嚇得報警,目前警方已著手清查,逐一比對失蹤人口。
    2018/03/21 18:52
  • 直擊DNA室!零下80度防質 變助失蹤兒返家

    透過比對DNA,法醫研究所協助失蹤孩子找回家的路。根據兒福聯盟統計,近年來透過機構協尋的失蹤案件將近2千筆,有將近1成的孩子,失蹤超過30年還是毫無音訊,研究人員透露,部分失蹤人口可能已經過世,因為連繫不到家人成了無名屍,法醫研究所採集DNA,等待失聯孩子的家長來進行比對,而這些檢體需要低溫冰存,法醫研究所耗時2年籌備的冰存室,低溫-80度,避免DNA變質。
    2018/03/13 19:39
  • 妳一個人?待車站整晚 鐵警尋獲失蹤少女

    媽媽忙於工作,14歲少女竟離家出走!過年前正當大家忙著辦年貨,還有返鄉回家,一名少女卻獨自一個人在南港車站。鐵路警察發現不對勁上前關心,本來她還不是很想搭理,只是擔心她的安危,鐵警先把少女帶回派出所坐一下,一查發現,她竟然是失蹤人口。
    2018/02/24 18:04
  • 驚悚!女疑遭前夫殺害 碎屍烹煮鍋中肉

    墨西哥驚傳一起駭人的分屍案!一名年輕媽媽本月被家人報為失蹤人口,警方近日在前夫家中發現她的身體遭支解,甚至部分屍塊被裝在鍋子裡烹煮,警方初步懷疑前夫涉案,目前這名前夫仍在外逃亡中。
    2018/01/26 14:48
  • 被夫提報失蹤...人妻遭嗆「我養不起妳」 她崩潰訴離

    新北市1名大陸籍張姓女子10多年前嫁給陳姓丈夫,但2人婚後因價值觀和生活習慣差異過大決定分居。沒想到,張女於2014年初返回浙江老家照顧新生的雙胞胎孫子,卻遭對方狠嗆「不要回台灣,養不起妳」,甚至一度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讓女方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日前判准原告請求。
    2018/01/24 21:31
  • 倒在路邊草叢中 暖警帶失智翁「沿路問」找回家路

    高雄市鹽埕分局五福四所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民眾表示一名失智老翁在駁二特區附近繞行一個下午,直到晚間吃完晚餐看到老翁已倒在路邊草叢中,當下立刻報警。但警方無法在老翁身上找到證件與家屬聯絡方式,人臉辨識與失蹤人口系統也都無法查出老翁身分,最後等老翁體力恢復,帶著老翁在附近指路才被店家認出,安全送回。
    2018/01/10 20:33
  • 覬覦鄰財產!負債惡男勒殺老婦 劫財棄屍

    狠心男子疑似負債欠錢覬覦鄰居老婦財產,居然痛下毒手殺人棄屍!20日下午有民眾報案在新北市林口一帶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在路旁,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死者後腦遭重擊,頸部也有勒痕,比對失蹤人口特徵後確認是家住泰山區的郭賴老婦,專案小組調閱附近監視器,不到一天逮捕涉案凶嫌,許姓嫌犯跟死者是鄰居,因為欠債急需用錢才殺人劫財。
    2017/12/21 14:18
  • 不想回家!少女離家險遭拐 閒晃鐵警尋回

    日前一名國中少女好幾次離家經驗,家長找不到人就報警失蹤,日前她又再度離家,搭著客運就跑到台北車站,因為已經到凌晨一個人坐在車站內的板凳上,鐵路警察局的員警上前關心,少女講出名字,這才發現竟然是失蹤人口,現在社會局也介入關心!
    2017/10/28 17:32
  • 找到42年失蹤人口 美癡呆婦已孑然一身

    美國有關當局指出,警方本週找到一名42年前在紐約州北部離奇失蹤的婦人,婦人找到時罹患癡呆症,住在麻薩諸塞州一間輔助看護的安養機構,已沒有在世親人。
    2017/10/27 11:50
  • 想念愛孫!老翁坐輪椅北上 車錢不夠警伸援手

    松山火車站,出現孤獨的背影!1名年約70歲的老翁,因為很想念孫兒,一個人推著自己的輪椅,從花蓮北上;沒想到當他準備買票回家,身上的零錢,卻不夠買票,心情又無助又慌亂,正好被鐵路警察發現;員警確認老翁「不是失蹤人口」後,決定自掏腰包,幫他補足差額,老爺爺坐在輪椅上頻頻道謝,也讓附近正在買票的民眾覺得,這一刻真的好暖心!
    2017/09/30 16:59
  • 印尼巫師稱能控制鱷魚 卻被拖入水溺斃身亡

    上週一名英國記者獨自到潟湖洗手時,突然人間蒸發,隔幾天便發現該名記者的遺體,警方推測記者應是遭到潟湖裡的鱷魚攻擊,而印尼也發生鱷魚攻擊人的事件,只不過一名聲稱是自己是巫師的男子表示,他擁有超能力可以阻擋鱷魚,上週(15日)協助當地人尋找失蹤人口時,疑似被鱷魚拖入水中,最後溺斃而死。
    2017/09/20 18:13
  • 尋回失蹤人口 安心手鍊加按捺指紋

    高雄市警方為強化尋回失蹤或身分不明人口,推動安心手鍊加上指紋按捺的雙重措施,希望提升目前的協尋機制。
    2017/09/05 16:40
  • 韓國也有「紅衣小女孩」?《仿聲靈》改編韓國鄉野傳說

    韓國也有「紅衣小女孩」嗎?韓片《仿聲靈》的劇情圍繞在失蹤人口,模仿親人外型來迷惑被害者,還有傳說中住在山洞裡頭的妖怪,真的讓人嘖嘖稱奇。
    2017/08/27 16:21
  • 假失物真尋人! 高鐵失物招領廣播建功

    有別於一般通報失蹤人口,72小時後警方才會有動作,這次會這麼機警尋人,原來是家屬報案時透露,女子精神不穩定,擔心會有意外,警方認為人命關天,才會積極調閱監視器,並立刻通報各分局協尋,還好最後女子的車,違停在高鐵站附近紅線區沒被拖吊,警方再到高鐵站,以遺失物尋人的廣播,順利讓失蹤女出現,四個多小時完成尋人任務。
    2017/07/26 19:39
  • 疑彎腰撿東西不穩 婦跌溝面朝下身亡

    疑似撿東西婦人命喪水溝!新北市汐止一早有工廠員工發現,怎麼有一個人面朝下,倒在水溝裡頭,驚嚇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是轄區失蹤人口,她疑似為了撿東西,重心不穩跌落水溝,但奇怪的是,水溝的水只有深兩公分,就算失足也難以溺斃,是否是跌倒撞昏頭,檢警要釐清!
    2017/07/03 12:51
  • 陸「人臉辨識」夯 外媒:官方最佳監控工具

    人臉辨識系統讓生活更方便,不過華爾街日報分析,這已經成為大陸強大的監控工具,因為只要年滿18歲有身分證的人民,就會被拍照建置在資料庫內,從抓闖紅燈的民眾、到協尋失蹤人口、或者商業活動,通通都有人臉辨識在背後運作。
    2017/06/27 17:31
  • 先抓再放!僅憑自白押梁女 檢警遭批粗糙

    台北市女模命案,引發外界質疑檢警辦案粗糙!一開始,警方接獲失蹤人口案,定位手機在台中市,一路循線逮捕程姓主嫌跟梁姓女友,隔天馬上宣判破案,還把兩人通通移送聲押。結果案情峰迴路轉,被收押的梁姓女友,現在反而被檢察官當庭釋放,外界跌破眼鏡,第一線員警現在成了箭靶,遭質疑辦案草率。警方解釋,因為刑法規定,逮捕嫌疑人只能留置24小時,而程姓嫌犯生性狡猾,光突破心防就超過12小時,他供稱女友也涉案,第一時間,檢警不敢縱放,才會導致前後矛盾的案情進展。
    2017/03/07 19:26
  • 跨年開趴太吵引殺機? 兇嫌行刺樓上情侶

    被害人網路po出跨年夜被刺傷打傷的畫面,指稱兇嫌尾隨返家隨機傷人,不過警方追查發現兇嫌是被害人樓下住戶,從四樓到五樓,拿水果刀行凶,行兇之後騎機車逃逸,張姓兇嫌103年通報失蹤人口,至於行兇原因,根據大樓住家訪查,5樓經常開趴嘈雜,有可能是跨年夜太吵,惹怒住在樓下的兇嫌帶刀尋仇。
    2017/01/06 13:02
  • 為了找失聯兒 母告車失竊馬上抓到人!

    南投一名19歲劉姓男子,數度偷開媽媽的車出門,之前媽媽報失蹤人口、這次控告兒子侵占,車子變成贓車,兒子路上違規被警方攔查發現,還很訝異媽媽的車怎會變失竊車輛,媽媽說,兒子高中跟著廟會陣頭,交友越來越複雜還染上吸毒惡習,10月應該去勒戒沒報到她才出此下策,希望哪能得到教訓。
    2016/12/1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