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失蹤人口 結果共243筆

  • 下車!趴好!警當街抓通緝犯 像演警匪片

    當街直擊逮嫌犯,就像是上演警匪片!嘉義太保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兩車包夾一車,甚至一下車就拿出手槍,叫車上的人下車趴好,還以為發生行車糾紛,結果事後才知道,原來是警察抓通緝犯,新竹市警方一路追蹤一名槍砲通緝犯,他不乖乖到案還趴趴走,結果來到嘉義時,眼見時機成熟上前抓人,但車上竟然還有一名失蹤人口。
    2020/07/14 12:20
  • 愛河分屍案膠著! 檢警最快下午公布特徵

    持續追蹤高雄愛河的分屍案!為了釐清死者身分,檢警上午到殯儀館相驗,必須確認死者是誰,才曉得是什麼動機,採集DNA後,除了可以確認男性、女性,如果是重大前科犯,比對也能確認身分,此外,警方將擴大比對失蹤人口,最快下午就會公布死者特徵,請民眾提供線索。
    2020/06/24 13:39
  • 網戀以為遇到真愛 17歲女奔1400公里見情郎被分手

    現在網路交友十分發達,許多男女因為這樣的管道而成為男女朋友。日前大陸河南1名17歲少女,認識1名男網友後談起「網戀」,男方家住在廣東佛山。少女為了與對方見一面,搭了將近1400公里的車程找白馬王子,沒想到一見面就「被分手」。少女因此流落街頭成為街友,險些被通報失蹤人口。
    2020/06/04 16:36
  • 我孫子不見了!嬤上廁所 3歲童遭男拐走

    阿嬤去上廁所,出來後卻找不到孫子!桃園一名3歲小男童,16日下午跟著阿嬤,到中壢一家大賣場逛街,當時阿嬤請他在廁所外等一下,結果一轉眼人竟然不見了,急得馬上報警,3小時後,有公園管理員發現他一個人在閒晃,但這個地點離原本賣場有12公里遠,詢問之下男童才說,是一名胖胖的叔叔帶走他,甚至亂摸他的身體,雖然小孩找回來了,但家屬抱怨,警方第一時間不願意受理失蹤人口報案,更沒有帶著男童去驗傷,質疑根本想大事化小。
    2020/05/17 19:09
  • 住戶反映自來水「有異味」 掀水塔驚見浮屍

    自來水有異味,竟然是水塔內有浮屍!新北市汐止一處高級社區,住戶連續10幾天發現,水龍頭打開都聞到一股異味,向管委會反映,結果管理員打開水塔,驚見一具浮屍,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死者是轄區失蹤人口,目前研判,他是從車道入口進到社區,再爬樓梯到頂樓。
    2020/05/15 14:12
  • 快訊/台北橋下淡水河女浮屍 生前列失蹤人口

    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下河濱公園,上午10點左右淡水河面發現一具浮屍,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40多歲女性,戶籍地在新北市,通報是失蹤人口,警方目前通知家屬前往指認,釐清落水原因。​​​​​​​
    2020/04/03 15:50
  • 橋頭桶屍案死者6旬婦 丈夫103年鳳山報失蹤

    在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空地被發現塑膠桶藏屍案,上午檢警在市殯進行相驗,要確認死亡時間與致死原因,歹徒很可能是兩人以上,因為要挖坑還要搬運屍體,而警方尚未證實死者身分,但根據可靠消息,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人口。
    2020/04/03 12:38
  • 失蹤24小時才能報警?律師破除迷思 曝尋人黃金時間

    普遍台灣人面對親友失蹤時,都有「未滿24小時不能報案」的迷思,這其實是錯誤觀念!專業律師粉絲團解釋,根據「失蹤人口查尋作業要點規定」,不論是成年人、老人或是幼兒,都沒有失蹤24小時以後才能報案的規定。
    2019/12/17 21:13
  • 失聯10多年!與父吵架負氣離家 警勸回家

    負氣離家十多年,終於回家。27日一名男子坐在中壢區延平路的地下道,員警見狀上前盤查,一查之下發現竟然是失蹤人口,這名黃姓男子10多年前因為跟爸爸吵架,離家就沒有再回去,就算得知兒子結婚生子,但是礙於面子還是不敢回家,透過員警聯繫,黃姓男子的兒子得知後,開心的跟爸爸團聚。
    2019/10/29 12:43
  • 21年未做鋼梁檢測 林佳龍重話:究責到底

    今天晚上,400名漁工們點燈祈福,部份漁工哭到泣不成聲,因為親友就是罹難者,目前軍方警消搜救不間斷,要找尋最後一名失蹤人口,交通部長林佳龍晚間說出重話,痛批港務局在跨海大橋興建後,21年來從未做過鋼梁檢測,絕對要究責到底。
    2019/10/02 23:20
  • 水井臭死人!開挖竟有119袋屍塊 法醫:拼不出來…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有1口水井,月初時附近居民因為惡臭而報警,警方前往開挖查看,發現當地一口水井中有百餘個黑色塑膠袋,並在裡面找到大量被肢解的屍塊。法醫相驗後,共拼湊出44具遺體,但有的屍塊到現在都拼不出來。
    2019/09/17 16:33
  • 全台「失蹤人口」 65歲老人創新高

    人有生老病死,親人因病或意外離世,令人心痛!若失蹤不見了,這種痛肯定更難熬,根據警政署統計2018年全國失蹤人口2萬5078人,創下六年新低,不過老人失蹤人數卻創了新高!
    2019/08/26 23:26
  • 她怎睡這!鐵警盤查 驚見女童已報失蹤

    三更半夜的台北車站,竟有女童跟著媽媽徘徊。鐵路警察巡邏發現,母女疑似有一兩天沒回家,覺得奇怪去盤查,結果小女孩是失蹤人口,原來父母疑似感情失和,母親帶小孩從高雄北上生活,爸爸找不到人報失蹤,法院也把監護權判給父親,警方事後聯絡社工和爸爸,讓父女重逢。
    2019/06/28 20:42
  • 警靠「一條項鍊」破案 A098號女屍躺3年終於回家

    基隆市警第一分局第三組組長許耀彬有「尋親達人」之稱,今年4月接獲一名婦人求助,希望可以幫忙尋找失蹤3年的姊姊。許耀彬花了2個月的時間,比對數百筆資料、上臉書找照片,最後靠著「一條項鍊」解開一具無名女屍的身分,雖然家屬非常難過,但也感謝警察「讓祂回家了」。事後許耀彬表示「編號A098正名了,是今年警察節最有意義的事」。
    2019/06/15 20:32
  • 變態男囚禁9歲男童10年 被關地下室淪為性奴...

    俄羅斯一名19歲少年,自10年前就遭戀童癖男子尼基汀(Eduard Nikitin)關在地下室;直到警方在路上撞見少年,認為他行蹤可疑,才發現少年沒有身分證件,經調查後才得知,他自9歲就被登記為失蹤人口,10年間都被遭到囚禁為性奴。
    2019/04/25 19:08
  • 疑遭性虐封嘴捆手橫屍公園 下體驗出4男DNA

    澳洲一名32歲女子妮可(Nicole Cartwright)過去幾日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後來在公園被發現時已成冰冷屍體;警方調查發現,妮可生前頻繁瀏覽BDSM(性虐待)的網站,法醫也在她的下體驗出4名男子的DNA,加上遺體被發現時,雙手捆綁且嘴巴被塞異物,警方不排除是因為性愛過程太激烈導致死亡,因此全案朝性虐待調查。
    2019/04/03 20:32
  • 疑吸膠大鬧北市街頭 「猴子偷桃」抗警遭逮

    台北市敦化國小附近,15日清晨8點多,一名48歲枋姓男子,疑吸食強力膠,騷擾路過民眾,員警到場時,他還擺出猴子偷桃架式,作勢攻擊,事後清查身分發現,他曾是失蹤人口,這回脫序行為又襲警,再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9/03/16 13:30
  • 台中夜店「揉奶+美尻趴」罰不怕 分局長突襲查獲失蹤女

    台中市知名夜店「X-CUBE」因火辣招客活動聞名,過去曾舉辦「快速揉奶99下」太鹹濕,女舞者及主持人均被送辦,但之後又主打「全台最強美尻舞團」及猛男秀,根本罰不怕。近日則因為夜店安管與客人爆發肢體衝突,讓台中警方決定進行大規模臨檢,今(6日)晨又擴大臨檢,分局長親自帶隊果然查獲一名失蹤人口。
    2019/03/06 09:31
  • 悚!草叢小解驚見白骨堆 男嚇傻:我讓你快回家…

    宜蘭縣頭城鎮1名游姓男子今(27)日上山砍藤條時,突然內急想上廁所,結果竟意外在草叢裡發現一堆人骨,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有簡單衣物、手機及斷掉的繩索,初步懷疑死者是上吊輕生,且已鎖定1名男性失蹤人口,但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2/27 19:19
  • 基隆男失蹤7年 大甲溪畔50米峭壁棉繩上吊亡

    一名戶籍在基隆市的45歲廖姓男子,遭通報失蹤人口長達7年;不料今(30)下午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台八線21K處、大甲溪旁。廖男在峭壁旁的大樹用棉繩上吊身亡,警消獲報後已經通知家屬到場指認,至於他尋短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1/30 22:12
  • AI臉部辨識技術 應用範圍遍及生活層面

    AI「臉部辨識」是近年熱門的科技,不但可以應用在生活上每個層面,在治安管理和尋找失蹤人口上,也有幫助。
    2018/11/20 15:47
  • 網友晉升老婆 結婚兩年離家夫控侵占存款

    南投一名廖先生指控妻子侵占,拋家棄女,把貴重物品、汽車行照以及存款20萬拿走,無故離家出走,電話也失聯,廖先生擔心妻子遇到財務問題,他說,夫妻倆結婚兩年,並沒有發生爭執,對方趁他洗澡時,離家後就沒再回家,丟下兩個女兒,大的2歲,小的才7個月大,警方已經將女子註記成失蹤人口,不過警方覺得疑惑的是,廖先生結婚兩年,竟不知道女子娘家住處,也沒見過岳父岳母,讓協尋任務難上加難。
    2018/11/14 19:16
  • 「弟弟竟然還活著」311大地震7年半 家人終於找到他

    日本311大地震造成嚴重死傷,在經過7年半之後,竟傳出一名當時在地震中失蹤的男子,突然在神奈川縣被尋獲,讓苦苦等待的家人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18/11/09 16:02
  • 被通緝還問警路怎走! 男逆向騎車逃遭逮

    曾犯下夜店殺警案的楊姓男子,21號騎車載朋友出門!雖然身上背了三條通緝,迷路時還是詢問處理交通事故的員警,警方邊回答邊查車牌,發現機車車主是失蹤人口,於是要進一步盤查,男子假裝配合卻突然騎車逃逸,過程中不僅逆向,還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女子,摔車後當場被逮!
    2018/09/23 13:22
  • 男女國道翻車臟器外露慘死 女是失蹤人口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路段14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北上130.5公里處突然翻覆,車內2人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事故原因待由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9/15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