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失語 結果共75筆

  • 苗栗父刺青吸毒昏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法院判決出爐

    苗栗一名有毒癮的徐姓刺青師傅去年帶著4歲兒子到友人的理髮店內幫友人刺青,但卻在過程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並將剩餘的毒品放在桌上,隨後即因毒癮而陷入昏睡,沒想到其兒子不慎誤食剩餘的毒品導致腦病變,不幸喪失語言能力且嚴重癱瘓。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深感懊悔,且離婚後仍積極照顧兒子,最終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8 16:39
  • 布魯斯威利失智惡化後現身 面無表情緊牽愛女畫面曝

    好萊塢知名男星布魯斯威利2022年宣布罹患失語症,退出演藝圈。他的家人今年宣布,布魯斯威利罹患額顳葉失智症,狀況越來越嚴重,摯友也透露他失去言語能力。隨著感恩節來臨,布魯斯威利的女兒也分享一支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到,儘管布魯斯威利面無表情,依然緊緊握住女兒的手,讓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26 13:12
  • 68歲男星驚罹失智症!全面「退出演藝圈」 妻子痛曝新病況

    現年68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近年驚傳罹患額顳葉失智症後,身心狀況一度十分不佳,也因無法順利地背誦台詞,在去年三月份,由家人出面代為宣布退出影壇,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曾和布魯斯威利合作過的的製片人葛倫葛登卡隆(Glenn Gordon Caron),近日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布魯斯威利的近況。
    2023/10/15 11:34
  •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溝通能力喪失」 老友揭心酸病況

    好萊塢動作片天王布魯斯威利,近年由於罹患額顳葉失智症,讓他無法正常溝通,因此不得不退出幕前,儘管家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替布魯斯威利醫治,但目前只能減緩症狀,並無法痊癒。布魯斯的現任妻子艾瑪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布魯斯威利的現況,而影集《雙面嬌娃》原創人葛倫葛登卡隆,也一直有在與布魯斯威利的家人保持聯繫,甚至時不時會前往探望,日前他也曝光了令人心疼的真相。
    2023/10/13 20:57
  • 賣掉10億豪宅!好萊塢巨星「罹失語症」病情惡化 近況曝光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女兒路莫威利(Rumer Willis)於2022年3月在IG發布爸爸因罹患失語症飽受折磨,經過一年多之後,在25日首次露面,模樣相當憔悴,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也證實他的病情日益惡化,甚至「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在惡化」,近況令人心酸。據外媒報導,布魯斯威利目前住在洛杉磯,價值980萬美元(約台幣3.1億)的豪宅中養病,另外,他近幾年賣掉了不少房地產,包含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紐約州和比佛利山莊的房地產。
    2023/09/27 16:04
  • 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令親朋好友們痛徹心扉,而布魯斯也因疾病退居幕後,但大批狗仔卻不斷試圖打攪,惹怒愛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要求媒體給他們保持距離,好讓布魯斯安穩養病。在愛妻告知外界罹病後,布魯斯在25日首次露面,老態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3/09/27 11:09
  • 10公分活蟲「寄生啃腦」13年!男半癱失語 3生活習慣快改

    安徽省一名男子,自小便常出現頭痛、單側手腳麻木的症狀,檢查後果然在他腦中發現一條活寄生蟲。無奈因寄生部位太過深層,輕易動刀恐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醫師只好「暫時放著」。然而這一放便是13年,期間家人帶著他四處就醫,寄生蟲也在腦內四處遊走,不幸造成他二級殘疾。直到最近,男子輾轉到廣州接受檢查,醫師發現寄生蟲已爬到相對淺層的區域,立即為他動手術取出。
    2023/08/25 21:43
  • 幫友刺青邊吸毒!粗心父呼呼大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兒童誤食毒品的案件,39歲的徐姓男子有吸食海洛因的惡習,當時他帶著4歲的兒子去朋友家,邊吸毒還邊幫朋友刺青,過程中吸食海洛因睡著了,兒子誤食桌上剩餘的毒品,造成年幼就腦病變、喪失語言能力、癱瘓等重傷,苗栗地檢署偵結,將徐男依涉嫌過失致重傷罪,提起公訴。 ​​​​​​​
    2023/08/18 15:17
  • 尹馨《默殺》為找尋愛女發狂 從「四樓翻牆下樓」全身瘀青

    由尹馨、黃健瑋、宸頤合演的新片《默殺》,今(24)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北影影后尹馨飾演特教生的母親,有多場扭打動作戲,拍完身上都是瘀青,她受訪時苦笑說:「我真的全身無一處不是傷,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的動作!」新生代女星宸頤在片中飾演遭霸凌的失語特教生,拍片時僅17歲,超齡演技也讓她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
    2023/06/24 19:58
  • 不會說話也能當明星!《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混亂

    只要有人願意力捧,就算不會說話也能當大明星?美國男星查理‧戴首度挑戰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的現實和混亂。本片演員陣容堅強,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一改過去形象,搞笑演出。而這部電影宣傳期恰好遇上好萊塢編劇罷工,身兼編劇的查理‧戴選擇不出席活動力挺;這場罷工已經延續六週,恐怕衝擊今年秋季的美國娛樂產業。
    2023/06/09 19:51
  • 拜託快幫我找兒子!失語男逛超商走失 母焦急報案

    日前台北市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表示46歲的兒子阿偉(化名),因患有語言障礙,出門一整日後遲遲沒回家,警方展開協尋,一小時候,迅速在明德捷運站出口外階梯找到人。
    2023/04/18 11:42
  • 布魯斯威利罹罕見失智症 愛妻哽咽求狗仔「別再騷擾他」

    美國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確診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他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lis)懇請狗仔與她的丈夫保持距離。
    2023/03/07 16:24
  • 額顳葉失智症「易衝動、失語」 醫:無藥治難照顧

    67歲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被診斷出「額顳葉失智症」,這屬於早發型失智症,可能40歲以上就罹患,其中又分成行為跟語言表達類型,症狀包括容易變得衝動、難以控制情緒,或者語言功能缺損,發病後平均6到8年臥床,而且沒有藥物能夠治療,照顧上相對更困難。
    2023/02/18 14:39
  • 早發型「額顳葉失智」難治 醫揭「這狀況」家屬照顧很挫折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對此,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額顳葉失智是一種退化性疾病,特徵包括社交行為和人格變化或失語症,伴隨著額葉和/或顳葉的退化,而行為改變使用抗精神病藥物輔助,還可能反而加重額顳葉失智的病情,因此也經常令照顧家人「非常挫折」。
    2023/02/17 15:56
  • 布魯斯威利確診「額顳葉失智症」 家人:對他來說是解脫!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也曝光他的近況照。
    2023/02/17 13:35
  • 布魯斯威利患額顳葉失智症 醫曝發病「整個人都變」無藥可醫

    美國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去年因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後,家屬昨(16日)公布布魯斯威利被確診罹患「額顳葉失智症」(FTD)。對此台北榮總高齡醫學醫師解釋,「額顳葉失智症」目前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治療,發病表現跟一般失智症很不一樣,不太會有記憶問題,但是「整個人個性會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2023/02/17 10:11
  • 布魯斯威利罹患「額顳葉失智症」!病況曝光 妻嘆:無法治療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去年3月時宣布,他因罹患失語症而決定息影。沒想到,近日又有外媒爆料,布魯斯威利罹患了「額顳葉失智症」(Frontotemporal dementia ,FTD),且他的家屬也透過IG發文證實此事,更感嘆該病「無法治療」。
    2023/02/17 09:59
  • 布魯斯威利升格阿公!「患失語症」息影後幸福近況曝光

    硬漢系動作片《血仇生死鬥》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主演,將與並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交鋒,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宣布因為「失語症」息影後,令不少影迷十分惋惜,不過影迷有機會看到他息影前拍攝的動作大片,連導演賈里德科恩都表示:「能夠編導布魯斯威利最後幾部電影是一種特別的榮譽。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偉大的人物。很榮幸能夠跟他共度一段時光。」
    2023/02/16 20:44
  •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近況曝光 與前妻女兒跳舞扮鬼臉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一直過著開心的家庭生活。布魯斯威利與前妻生黛咪摩爾生的女兒塔露拉威利(Tallulah Willis)近期IG上分享父女倆的搞怪照片,摟著女兒扮鬼臉的布魯斯威利看起來氣色很好。去年12月,布魯斯威利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還在IG上,分享他帶著現任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和兩個女兒來過節的畫面,照片中布魯斯威利笑開懷,看起來一片和樂融融。
    2023/01/20 14:47
  • 【今晚熱搜】失語症/郭子乾/程予希/波波牙醫/習近平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失語症」。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前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3 22:02
  • 布魯斯威利「失語症息影」近況曝 巨星好友心痛嘆:變得不愛講話

    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
    2022/10/23 15:10
  • 布魯斯威利近況曝光!組樂團「吹口風琴」氣色佳 又一新片將上映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今年三月因為罹患失語症息影,但其實今年至少有八部先前就殺青的電影要上映。最新一部《終極交戰》擔任警察局長,在街頭跟凱文狄倫上演激烈槍戰,堪稱近年最火爆的演出!另外,粉絲也關心布魯斯威利近況,他的妻子最新限時動態就曝光他重組樂團,還記錄下吹口風琴的模樣。
    2022/08/11 12:34
  • 余天左腦血管阻塞中風 醫:最怕失語症、曝搶救黃金時間

    74歲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6)日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回應,經過醫師診斷證實中風,右手和右腳有麻痺狀況,照了核磁共振發現左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已經狀況穩定可以正常說話。對此不具名的神經科醫生表示,應該是天氣太熱、水分不足,加上血管本來就不好,導致缺血性腦中風,如果發生在左腦,最怕影響到語言區引發失語症,未來一週是觀察的關鍵,醫生也透露,腦中風講究的就是黃金三小時打通血管。
    2022/07/26 11:47
  • 腦出血後開口...只會講3音節 男靠「望春風」練回溝通力

    失語症需要長期抗戰!58歲的盧伯伯,日前因出血性腦中風住院、手術,因傷及腦部語言區,導致出院留下無法表達的後遺症,失語症讓他每次只能發出3個一樣、無意義的音節,愛唱歌的他運用「望春風」的旋律,把日常用詞套用在歌曲中,唱出來後再改用說的,經過1年時間復健,才慢慢擺脫無意義的音節發音。
    2022/07/24 16:59
  • 布魯斯威利時隔34年重返《終極警探》拍攝地 勾起粉絲回憶

    67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今年3月宣布由於罹患失語症將告別影壇,她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son)於16日在IG上傳貼文,透露丈夫在時隔34年後回到警匪動作片《終極警探》(Die Hard)的首集拍攝地,勾起影迷滿滿回憶,懷念起布魯斯威利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
    2022/07/17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