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失言風波 結果共285筆

  • 愛莉莎莎收惡意包裹!包裝貼「負面新聞」嚇壞:哪個瘋人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頻道主題多元,影片經常掀起眾人討論,雖然之前屢次爆出失言風波,不過仍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透露自己突然收到一個匿名包裹,外包裝還貼滿她先前的負面新聞,詭異行徑讓她當場嚇傻。
    2021/12/07 13:18
  • 沒參加走鐘獎遭懷疑「被切割」 愛莉莎莎吐4字曝真相

    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舉辦的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落幕,廣邀各方創者出席,至今仍話題不斷,不過其中身為百萬YouTuber的「愛莉莎莎」卻缺席,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因為失言風波遭切割,事隔多日,愛莉莎莎本人也對此回應「別亂腦補」。
    2021/11/19 23:01
  • 抨擊「#MeToo」運動暗藏暴民心態 肯爺失言被罵翻

    失言風波再添一樁!美國知名音樂人肯伊‧威斯特(Ye)近日上播客節目訪談,談及美國好萊塢引爆的「#MeToo」反性侵性騷運動與小說《1984》中的「精神控制」,意指「#Me Too」帶領全球反思性侵害及性騷擾議題,就是一項「暴民心理」(Mob Mentality)中的貪戀權力,此番言論引發大眾關注,遭受網友大力抨擊。
    2021/11/06 11:52
  • 柯文哲最大缺點為何?他喊「太堅持」:嘴賤也要賤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直率不時爆出失言風波,各黨人士也緊抓這點猛攻,沒想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日前面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詢問「柯文哲最大缺點」時,居然直接回應「太堅持了,連嘴賤也很堅持,一定要賤到底」。
    2021/11/06 08:23
  • 「暖化讓北海道米更好吃」 麻生太郎失言又挨轟

    日本眾議院大選,即將在週日舉行,前後任首相岸田文雄,以及安倍晉三,到處奔走站台。不過副首相麻生太郎,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居然說,「多虧暖化升溫兩度,才讓北海道米更好吃。」日本輿論炸鍋,痛批麻生是「豬隊友」。
    2021/10/28 18:02
  • 誰讓民進黨最受傷?負面聲量狂攀 蘇貞昌、陳其邁都上榜

    民進黨過去近一週時間內,爆出三起重大輿情事件,1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袂見笑」引發失言風波;14日的高雄市城中城惡火,燒出市長陳其邁過去要求胡志強比照下台的「政治迴力鏢」雙標爭議;17日立委黃國書再被爆出曾任國民黨線民,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除名。觀察熱門關鍵字,民進黨過去一週幾乎被這些負面事件佔據版面,「袂見笑」、「下台」、「情治人員」等都上榜,爭議事件連環爆,連帶影響民進黨的網路好感度,創下近期低點。
    2021/10/19 15:29
  • 愛莉莎莎突曝「微單身」 網深扒細節驚是他

    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可愛的模樣,以及風格多變的企劃單元,深受粉絲的喜愛,頻道累積超過百萬人數訂閱,雖屢次因失言風波惹來罵名,仍不少粉絲力挺。近期她分享愛用小家電透露自己「微單身」,讓網友瘋猜她和網紅三原早已交往。
    2021/09/20 11:33
  • 丁怡銘牛肉麵案不起訴 北檢:飼養有用萊劑飼料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被控違反食安法獲不起訴。檢方指出,丁怡銘當時表示「萊克多巴胺的美牛」或「萊劑美牛」,與皇家傳承所使用美國牛肉的飼養過程相符,並非謠言。
    2021/08/19 13:15
  • 丁怡銘牛肉麵風波獲不起訴 柯酸:因為有惡意的是對付我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冠軍牛肉麵失言風波,除了下台之外,更遭告發涉違反食安法。不過北檢認為罪嫌不足,最後不起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酸地說,丁怡銘對冠軍牛肉麵當然沒有惡意,有惡意的部分是對付柯文哲!
    2021/08/13 23:19
  • 快訊/牛肉麵失言風波! 丁怡銘涉食安法不起訴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之前因為萊豬事件,引發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事後有議員到地檢署,按鈴告發,丁怡銘涉嫌違反食安法,上午北檢偵查終結,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1/08/13 11:05
  • 昔怨萬華毒窟挨轟 愛莉莎莎自爆「徹底轉行」工作照曝光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買下萬華區套房,只不過,先前因稱當地為「毒窟」,還抱怨「救護車聲很吵」,掀起網友撻伐缺乏同理心,挺過失言風波後,愛莉莎莎9日透露,自己正在學習霧眉,當中還提到「徹底轉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7/10 11:55
  • 失言風波後3字談疫苗!范瑋琪被問復出認:回不去了

    藝人范瑋琪因口罩失言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鮮少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昨(8)日罕見出現在女星徐若瑄直播中,談到近況時直言「我回不去了」。
    2021/06/09 09:00
  • 鹿希派被酸「靠爸族」努力遭無視 吳姍儒護航:誰不靠爸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過去因失言引起不少爭議,令吳宗憲十分頭痛,網路也常有留言狠酸他是「靠爸族」,不過日前鹿希派受邀錄製YouTube節目,透露自己經過失言風波後成長許多,不過坦言其實面對「靠爸族」一稱,內心一直不好受。
    2021/04/09 08:34
  • 法國外長召見提醒分際 陸大使:行程太忙明天再說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失言風波越演越烈,法國外交部今天嚴正譴責中國使館不尊重外交公約,並要求召見盧沙野以表達不滿。未料中國使館自爆今天因行程拒絕召見,明天再前往外交部說明。
    2021/03/23 09:13
  • 森喜朗辭日本奧組委會長 奧運大臣無縫接軌

    東京奧運真是命運多舛,送走了歧視女性的舊會長,迎來曾爆出強吻男性的新會長。日本奧組委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的失言風波,遭到各方輿論攻擊,終於在12號宣布下台;新任會長則由原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接下職務,並立刻宣布提高奧組委女性理事佔比至四成,外媒也肯定橋本聖子前國手的經歷與女性身份。但橋本聖子曾被爆料以大前輩之姿強吻滑冰男選手,遭質疑不適任接下奧組委會長一職。
    2021/02/19 20:00
  • 行政院發言人懸缺3個月 政委羅秉成兼任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行政院今天宣布,懸缺的政院發言人一職由政務委員羅秉成兼任。
    2021/02/18 11:49
  • 蘇揆打統編惹罵!柯文哲酸「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結帳時卻主動報了行政院的統一編號,引起社會爭議,而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的失言風波,當時買牛肉麵道歉也被抓包打統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酸回說「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2020/12/14 16:35
  • 丁怡銘財產申報 存款百萬、背500多萬房貸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下台的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與妻子共申報1筆土地及1筆建物,存款新台幣158萬餘元、房貸523萬元,另有一輛Mini CooperS汽車。
    2020/12/08 12:50
  • 怨領嘸三倍券挨轟痛哭 林凡道歉曝「已申請歸化台灣」

    41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林凡來台發展多年,擁有中華民國永久居留權,日前因無法領三倍券,在私人臉書怒轟「為何我還要繳稅,真的很失望」,鬧出失言風波,沉寂4個月後,林凡再度為此道歉,並透露已經申請歸化,盼未來能當名「正港的台灣人」。
    2020/12/05 17:44
  • 為何政院爭議連環爆? 他抖內幕:因蘇揆將下台選總統

    行政院歷經小編製作哏圖、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到警局應訊又爆耍特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支持度不斷下滑,且下台傳聞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日直言,因為蘇揆要選總統了。
    2020/12/02 15:29
  • 分局長爭議連環爆 警宣導片「自肥」全包給網紅女兒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失言風波,衍生案外案。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被質疑在丁應訊時,以調虎離山之計掩護對方,引各界熱議。而陳明志女兒為父抱屈在IG怒槓媒體,怎料,又被起底陳明志任職交通大隊長時,又將數支宣傳影片包給女兒的團隊拍攝,陳明志今(1)親自回應。
    2020/12/01 14:08
  • 丁怡銘人呢?赴分局應訊 警長「偽裝」先行

    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事後還遭民眾舉報違反食安法,北市中正一分局昨天(29日)通知他到案說明,只是來做筆錄的丁怡銘,似乎備受禮遇,不僅開私家車進出分局停車場,甚至結束後,警方在停車場出入口擺紅龍,先派兩部車混淆視聽,遭質疑有特權。
    2020/11/30 19:23
  • 丁怡銘應訊耍特權? 行政院:有約好開車赴警局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遭民眾和台北市議員檢舉,昨天到警局作筆錄,遭外界質疑為避媒體而由警方掩護離去。行政院人士今天表示,丁怡銘是事先與警方約好開車前往,並非警方主動提供特權。
    2020/11/30 17:39
  • 涉「食安法」警局應訊! 丁怡銘私家車「進出」

    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事後還遭民眾舉報違反食安法,北市中正一分局昨天(29日)通知他到案說明,只是來做筆錄的丁怡銘,似乎備受禮遇,不僅開私家車進出分局停車場,甚至結束後,警方在停車場出入口擺紅龍,先派兩部車混淆視聽,遭質疑有特權。
    2020/11/30 14:18
  • 分局長幫掩護?丁怡銘遭爆耍特權 警政署長說話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牛肉麵失言風波」黯然辭職下台,昨(29)日下午2點半,他現身中正一分局針對議員告發他違反《食安法》接受訊問。然而他離開警局時,被質疑在刑事局高層陪同下,搭警用車離開,遭「宅神」朱學恒狠酸「下台的人官威也這麼大」。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今(30)日受訪時表示,若媒體有疑慮,中正一分局應出來澄清說明,而局方預計上午10點半出面說明。
    2020/11/30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