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失血過多 結果共432筆

  • 不慎啟動!男跌進絞肉機 「右半身」碎成肉末慘死

    日前,馬來西亞發生1件驚悚的意外事件!一名47歲在食品工廠的男子,在維修絞肉機時,不慎誤觸啟動開關,整個人掉入機內,導致身體多處被碎成肉末,機器外不斷滲出鮮血,同事見狀當場嚇壞,立刻關閉機器,並趕緊報案,警消到場雖然將傷者救出,但他仍因傷勢過重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2020/01/01 19:52
  • 婚紗都拍好了...女星遭刺殺斃命 兇手判死終伏法

    大陸已故女演員「腿腿」劉潔,2017年偕同男友到醫院探病,卻與一名醉漢發生肢體衝突,劉潔遭到刺傷失血過多不治,其男友也受到輕傷。事隔2年後,兇手已於本月6日伏法,也還劉潔一個公道。
    2019/12/30 19:15
  • 女兒愛上男大生!爸暴走狠殺她男友 放樓梯間焚屍

    大陸北京1名就讀大學的20歲男大生,日前隨著女友的父親離開學校,結果2天後被發現陳屍在1處樓梯間,且遺體甚至還被焚燒。事後,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大生生前疑遭女友父親怒捅多刀,不僅脖子及腹部有多處傷口,最後還因失血過多不幸喪命,目前整起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2019/12/27 08:45
  • 槍手身影曝光!「十五分幫」大哥 欠債引殺機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擊案!被害人當街被人連開四槍,其中三槍打中腿部,造成大動脈失血過多,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這名傷者原來就是20年前,犯下禾豐運鈔車搶案的主嫌尹貽松,疑似欠下七千萬賭債,遭槍手埋伏開槍。
    2019/12/27 00:30
  • 昔涉運鈔車搶案 「十五分幫」大哥中彈命危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擊案!被害人當街被人連開四槍,其中三槍打中腿部,造成大動脈失血過多,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這名傷者原來就是20年前,犯下禾豐運鈔車搶案的主嫌尹貽松,疑似欠下七千萬賭債,遭槍手埋伏開槍。
    2019/12/26 21:31
  • 12歲目睹母親遭侵犯 少年隱忍6年刺死惡狼復仇

    1名18歲少年,多年前因親眼目睹母親遭到性侵,在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精神創傷,一直到他成年後打算展開復仇,密謀1個月後找到機會用尖刀狂刺當年的性侵犯,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身亡。
    2019/12/21 15:06
  • 3歲弟遭毆內臟出血亡 母同居人:是在浴缸裡昏倒

    日本1名34歲的男子渡邊雄二9月28日向警方報案,聲稱同居女友的3歲兒子在浴缸裡昏倒、失去意識,但調查人員抵達時發現,男童的腹部有明顯瘀傷,送醫經搶救仍不治,而法醫解剖報告顯示,男童確切死因並非溺死,而是內臟損傷導致失血過多,目前渡邊雄二已遭警方依傷害致死罪逮捕,但他否認有虐待男童,強調「我什麼也沒做!」
    2019/12/04 13:23
  • 「七千還來」!助陣喬債爆衝突 男動脈遭刺亡

    陪朋友討債,自己卻丟了性命!新北市鶯歌,2日深夜發生一起命案,嫌犯欠債七千元,債主帶人登門討債,同夥卻拉扯對方女友,嫌犯發現後怒氣沖沖,竟持刀刺向被害人,怎知下手過重,刺到對方左手動脈,死者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19/12/03 13:26
  • 孕婦遭狗攻擊陳屍林中 67隻狗接受DNA檢驗

    法國警方為調查一起孕婦在林中散步時被狗攻擊致死的案件,對67隻狗進行去氧核醣核酸(DNA)檢驗,試圖找到「行凶」的狗。
    2019/11/22 15:20
  • 悚!孕婦遭野狗瘋狂啃咬亡 夫認屍崩潰

    法國的雷茲森林(Forest of Retz)近日發生1起悲劇,1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日前帶著愛犬,獨自在森林散步遛狗,結果途中疑遭路邊野狗群攻擊,據了解,該孕婦被發現時,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不僅全身多處都遭啃咬,屍體還呈現肢解狀態,畫面相當驚悚。
    2019/11/21 10:12
  • 意外?證據手槍突走火 檢察官法庭上中彈身亡

    南非發生一起法庭上的意外槍擊事件,當成證據的手槍掉到地上竟然擊發子彈,射中51歲的檢察官阿德蕾,雖然法院工作人員立刻將她送往醫院,但子彈射穿動脈,阿德蕾仍因失血過多不幸死亡,這起案子疑點重重,警方目前以謀殺方向偵辦調查 。
    2019/11/20 16:18
  • 女星驚傳失血過多「昏迷搶救送加護」 現場照片曝光!

    外型火辣的29歲大陸女星徐冬冬,6日為了除去肩膀上的粉瘤,到醫美動手術,沒想到在開刀過程中竟然因流血過多而昏迷、不醒人事,還被送到急救中心搶救,傷口照片曝光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11/09 10:34
  • 疑丟垃圾起口角 女兒持刀殺父遭收押

    彰化員林驚傳女兒殺父悲劇,父女兩人先前疑似因為丟垃圾起口角,女兒趁父親熟睡時,持水果刀砍殺,因為傷及頸動脈,死者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女子犯案後躲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被警方逮到,檢察官認為嫌犯殺害直系血親,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11/08 00:17
  • 22歲拳擊手刺死母 90歲外婆目睹被孫亂拳打死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22歲的年輕男子,本身是名拳擊手,日前他和母親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死母親。當時高齡90歲的外婆和印尼籍女傭目擊所有過程,企圖逃離現場,無奈外婆被他攔住,最後遭孫子亂拳打死。
    2019/10/29 10:08
  • 知名麵店傳虐貓!幼貓遭老闆狠摔身亡 兒:牠先咬人

    台東市一名知名麵店業者日前遭人舉報,疑似虐待一隻出生2週的幼貓,過程中將牠重摔在地,造成小貓失血過多抽搐而死,他事後將貓咪裝進米袋,隨後還聲稱貓咪已經自己跑走,令圍觀民眾議論紛紛,甚至被目擊者錄影PO上網,老闆兒子隨後也出面回應。
    2019/10/28 10:17
  • 1周連拔10牙!女失血過多昏倒 送醫不治

    拔牙拔死人?英國一名女病患因為牙周病向牙醫求助,牙醫認為她的牙周病十分嚴重需要拔10顆牙,拔完後病患卻因失血過多在家中昏倒,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發現,原來女病患有服用抗凝血的藥物,但是醫師卻沒有做出因應的對策,也沒有替她的傷口縫合,醫師因此被撤銷執照1年。
    2019/10/23 17:24
  • 為愛談判揮刀刺死友 嫌血泊前懺悔「對不起」

    18日凌晨屏東發生一起兇殺案件,兩名男子曾經交往過,發生感情糾紛,約在一間超商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鄭姓男子拿出包包內的水果刀,往對方胸腹部刺,行兇後嫌犯後悔,一直跟被害人道歉,也自己通報警消,不幸的是被害人送醫,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19/10/19 18:34
  • 獒犬發狂咬死主人!鄰居嚇傻:孩子曾將牠們當枕頭躺

    24日下午,居住在英國柴郡的女子斯丹利(Elayne Stanley),突然遭飼養已久的2隻獒犬瘋狂攻擊,鄰居試圖阻止發狂的大狗,卻都沒效,最後斯丹利因傷重失血過多當場死亡。鄰居嚇壞表示,完全不知2隻狗有致命攻擊性,還曾讓小孩躺在牠們身上。
    2019/09/26 14:56
  • 「我不是神!」男嬰夭折醫崩潰 網紅:別把罪全灌給醫生

    新北市蘆洲一名34歲孕婦因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醫師緊急剖腹將嬰兒取出,沒想到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產婦也失血過多。事後男嬰父親怒控院方「第一時間沒對家屬說明狀況」,昨(25日)凌晨更聚集上百人包圍診所撒冥紙,醫師則情緒崩潰表示自己「是人,不是神」,稱已盡力搶救。對此,網紅T妹認為生產本來就有風險,「請不要把所有罪名都灌在醫生頭上」!
    2019/09/26 10:19
  • 騎車從旁經過遊覽車…行李箱門突開 男遭割喉亡

    行車上路要小心安全!最近泰國曼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1輛遊覽車行駛路上,當時經過1條窄巷內,1名機車騎士正要從遊覽車的左側通過。沒想到遊覽車的放置行李的廂門突然打開,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遭割喉失血過多慘死。
    2019/09/18 15:20
  • 為毒殺人!雙嫌砍男16刀 警局旁丟包急診

    台北市南港10日發生命案,一名林姓男子和朋友約在租屋處碰面,不料一個小時後,全身有16處刀傷,自己走進醫院求救,卻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警方追查,開車載死者的嫌犯丟包後,直接離開,初步判斷疑似是毒品糾紛所引起。
    2019/09/11 13:56
  • 婦遭公雞啄一口血流乾亡 醫揭死因真相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但原因頗令人匪夷所思。1名老婦人到自家後院的雞舍,準備要拿些雞蛋回家煮,不料過程中突被公雞啄了一口,沒想到竟害她失血過多不幸身亡。事後醫師研判死因,提醒有這「症狀」的民眾可別輕忽。
    2019/09/02 19:41
  • 美女教師遭前男友持刀狂捅 母見愛女屍悲痛昏厥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血腥情殺案,一名20歲的幼教鋼琴老師徐女,10日與友人在當地一間商場喝完咖啡後,竟在地下室停車場遭前男友陸男持刀捅傷,導致失血過多,經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死者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警局,但看到女兒冰冷屍體的母親因悲痛欲絕,當場暈倒被送醫急救。
    2019/08/27 20:07
  • 真的跟碗公一樣大!安迪愛女F奶險蹦出 網推爆:大失血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自從父親離世後便更加打拼,除了有戲劇作品、經營網拍外,近日她也為了好姐妹、女星熊熊,大方換上比基尼拍照。曾被媽媽爆料內衣跟碗公一樣大的她,上圍果真名不虛傳,換上比基尼後「碗公奶」呼之欲出,讓女星都看傻直呼「失血過多,需要急救!」
    2019/08/13 11:39
  • 當街槍擊!男胸口中彈身亡 凶手逃逸

    台南仁德區下午驚傳槍擊命案,一名30多歲男子,原本在店裡泡茶聊天,突然有3名男子衝進店裡,雙方發生口角之後對死者開槍,胸口中彈失血過多,緊急送醫搶救還是不治,警方在馬路上找到兩枚彈殼,已鎖定一名特定對象追緝。
    2019/08/11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