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失血過多 結果共432筆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除草男趕進度!換金屬刀「誤斬小兄弟」 瞬間絕後失血亡

    泰國某森林公園驚傳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除草工作時,因操作不慎「誤斬重要部位」連帶割破腹股溝動脈,導致當場失血過多昏死在地,待警消以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才發現癱倒在地、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男子,當場確認其因失血過多已不幸身亡。
    2023/06/30 09:24
  • 1次拔12顆牙!醫稱「紗布能止血」拒開藥 老翁失血過多亡

    泰國近日一起醫療糾紛引起關注,一名老翁因為疾病纏身就醫,也聽從院方的建議、答應拔掉口中已經爛掉的牙齒,但卻在一天內就被拔掉了多達12顆牙齒;離譜的是,院方在術後甚至要求老翁「咬著紗布止血就好」而拒開止血藥物,導致老翁在手術當晚就因為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05/28 22:52
  • 送貨遇死劫!物流司機「開車門」遭機車撞 失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17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物流司機站在車門邊,準備要搬貨,結果遭後方一輛機車撞上,送貨員失血過多不治,女騎士沒有酒駕,而她是從醫院洗腎完回家途中肇事,附近店家說事發的路段,兩側都是紅線,沒有讓貨車有卸貨的地方,建議相關單位改善。
    2023/05/17 20:54
  •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闖入 發狠「砍10刀見骨」捅死女老師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男性因不滿39歲的女友提出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待對方下班返家後,瘋狂捅了被害人10多刀,導致女方因失血過多而身亡。犯案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但隔日他就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在向對方請求復合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2023/05/17 17:33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吸取教訓! 近6成陣亡美軍死於「失血過多」國軍今年普發單兵急救包

    台灣近年面臨戰爭威脅,採購了不少先進武器,然而最基本的單兵個人急救包,卻還沒有普發。國防部參考美軍經驗,從去年到今年,一共招標了22萬份單兵急救包,是多年來了重大突破,然而相關訓練以及內容裝備,卻都還在起步階段,急需整合。
    2023/03/24 22:35
  • 病情堪憂!詹雅雯慶56歲突爆噩耗 痛心認「腦部還要開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2022年曾緊急開刀,一度失血過多昏迷,今(2)日是她的56歲生日,她無預警自爆今年將再開刀,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3/02 10:47
  • 詹雅雯悲曝遺言!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烈日祈求白沙屯媽祖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她年初離開台灣定居日本1個月,如今被悄悄拍到回台了,徒步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
    2023/02/21 10:04
  • 離奇!67歲翁遭自家公雞「狠啄出洞」 失血過多慘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公雞殺人」事件,67歲的罹癌老翁克勞斯(Jasper Kraus)突遭自家飼養的梵天雞(Brahma chicken)攻擊,導致腿部被啄出大傷口,雖然女兒發現後緊急通報求助,醫護人員趕到後也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但老翁仍然因失血過多引發心臟病身亡,雞爪上還留下犯案血證。
    2023/02/18 16:43
  • 內湖小童左手刀傷「鮮血直流」 父母焦急上街攔車求援

    台北市內湖區1名邱姓男童,日前在家中翻找物品時,不慎被刀具劃傷左手,導致他當場鮮血直流,一度還因失血過多、臉色發白,當時巡邏警員發現神情慌張的父母與男童,立即駕駛巡邏車載送男童火速就醫,所幸經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讓家屬由衷感激。
    2023/01/25 10:54
  • 啞鈴砸頭、持刀刺頸!高雄弒兄男伴屍一週 一審逃死原因曝

    高雄前鎮一對王姓兄弟長期不睦,去年4月,兄弟倆發生口角,弟弟一怒之下先拿啞鈴重擊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導致哥哥失血過多身亡,弟弟做案後伴屍7天,因為受不了屍臭才請鄰居報案。一審法官認為,哥哥平時行為惡劣,過去也曾持刀刺傷弟弟,還長期將垃圾堆置住處,妹妹幫忙作證求情,認定整起悲劇是「家門不幸」,依殺人罪判處12年徒刑。
    2023/01/04 15:19
  • 詹雅雯暴瘦剩30公斤!認「交代後事」離開台灣 元旦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副作用導致頭髮掉落、嘔吐,體重僅剩30幾公斤,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如今病況惡化的詹雅雯,已經離開台灣,元旦第一天洩心聲!
    2023/01/01 14:54
  • 用頭連撞2門!詭男狂追女主人 血濺滿地亡

    巴西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疑似吸毒或酒醉的男子私闖陌生女子住處後試圖性侵,從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為了追上該名女子,他以「頭槌」方式失控衝撞玻璃窗和鐵門,最後體力不支倒地、當場失血過多身亡。被嚇壞的女子回憶,事件發生後她徹夜未眠,看著佈滿血跡的家,「宛如殺了頭公牛!」
    2022/12/27 13:03
  • 獨居翁養120公斤大野豬當寵物 卻遭愛豬背叛獠牙刺死

    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有一名68歲獨居老翁蘇里旺(Amnuay Suriwong),因為感到平時生活孤單,於是養了一隻野豬當愛寵。泰媒報導,蘇里旺養的野豬在幼豬時期很受歡迎,附近鄰居還會帶蔬果餵給牠吃;然而隨著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還長出長長的獠牙,蘇里旺某天想將他趕進圍欄時,竟遭到自己一手養大的愛豬攻擊,獠牙刺穿老翁大腿,導致他失血過多而死亡。
    2022/12/01 15:58
  • 曾聖光骨灰抵台!勇敢戰死烏克蘭 媽媽淚:永遠以兒子為榮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而他也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家屬今(30)日在外交部的協助下,順利將曾聖光的骨灰帶回台灣,曾媽媽在鏡頭前流下眼淚,感嘆永遠以有曾聖光這樣的兒子為榮。
    2022/11/30 17:47
  • 女星生巨嬰爆「失血過多」4度撕裂傷 驚恐:差點死在生產台

    嚴立婷與老公育有一雙兒女,她日前與徐乃麟主持《醫師好辣》時,分享兩次生產的過程,直呼和第一位婦產科醫生很沒緣分,「我生兩個,醫生是不一樣的,我第一個是人家介紹,真的沒有緣,因為我差點死在那個生產台上,我失血過多。」
    2022/11/09 19:04
  • 曾奪全縣英文賽亞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高中帥氣照成追憶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的高中畢業照曝光,當時更代表學校參加全縣英文閱讀比賽獲得第二名,如今戰死沙場令外界惋惜。
    2022/11/05 12:24
  • 花蓮「阿美族勇士」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徐榛蔚發文悼念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不少網友得知噩耗湧入悼念,而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年輕生命的離去。
    2022/11/05 10:11
  • 25歲曾聖光戰死烏克蘭!生前才曝心聲「聽見砲聲就怕」

    25歲台灣阿美族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而死,家屬4日出面證實噩耗。消息曝光令人痛心,而他半個月前才在臉書發文,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聽到砲聲都會怕,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被砲彈擊中,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2/11/05 07:49
  • 25歲台灣志願兵戰死烏克蘭 妻聞訊錯愕:曾阻止過他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曾聖光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
    2022/11/04 22:29
  • 疑停車糾紛尋仇!醉男持刀砍鄰 男替妻兒擋刀身亡

    屏東佳冬鄉焰溫村,昨天(10/24)晚間八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喝完酒,持西瓜刀騎車到鄰居家行兇,鍾姓屋主為了保護妻兒,身中多刀失血過多不治,女屋主和兒子手部也被砍傷,嫌犯則是負傷步行返家,倒在家門前遭警方逮捕,據了解犯案動機疑似是停車糾紛,犯嫌把機車停被害人家門口好幾天,他不滿對方報警。
    2022/10/25 12:26
  • 狂砍印尼女友60刀!稱「義憤殺人」 台男無期徒刑定讞

    由愛生恨!新竹縣一名男子,不滿印尼籍女友聲請保護令,又拒絕複合,竟持刀狂砍對方60刀,女友當場失血過多死亡;男子供稱,自己是「義憤殺人」,還辯當時吃了安眠藥「意識不清」,但說法被鑑定報告打臉。林男一審、二審都被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三審,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2/10/14 12:46
  • 離奇!7旬清潔婦騎車返家自撞分隔島 當場頭破重傷死

    新北市深坑深南路附近,昨(24)日下午發生離奇死亡車禍!70歲鄧姓婦人從台北市清潔隊結束工作欲騎車返家,但就快到家門口時,於下坡路段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她頭部破裂、失血過多,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8/25 12:14
  • 顧年邁嬤調回台南!27歲曹瑞傑殉職 哥哥阿嬤悲痛

    年僅27歲的勇警曹瑞傑,過去在台北任職,去年為了照顧阿嬤,調回台南民權派出所服務,哥哥po文說,兄弟從小被阿公阿嬤帶大,弟弟從警是全家的驕傲,沒想到,卻被嫌犯割喉近20公分,失血過多,醫院宣布不治身亡,阿嬤在急診室外悲痛大哭,哥哥也大喊,為何老天總帶走善良的人。
    2022/08/2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