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失血性休克 結果共6筆

  • 玩碰碰車撞欄杆!3歲童「肝臟破裂」狂吐 大量失血休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堆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玩碰碰車時,孩子不小心撞到欄杆上,導致腹部劇烈疼痛,嘔吐後陷入意識模糊慘況,嚇得他們當場將其緊急送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說明,孩子因肝臟破裂出現失血性休克,不斷出血且病情持續惡化,必須馬上轉到大醫院動手術保命。
    2023/02/05 15:53
  • 妹子憋尿出事了!腹痛盆腔積血半公升 醫驚:晚來恐沒命

    天氣冷颼颼,一名23歲女子平時就有憋尿習慣,日前早晨她因為懶得起床上廁所,就忍著尿意繼續睡。孰料接下來女子腹痛加劇,儘管小便完仍沒有舒緩,決定趕緊前往醫院。醫師檢查發現情況危急,因為她黃體囊腫已經破裂流血,骨盆腔更積血500毫升。醫師警告,此症狀嚴重恐引發失血性休克,如果沒及時救治,隨時可能丟掉小命!
    2022/03/07 23:07
  • 6歲童「5樓撐傘跳下」找朋友 爸媽怒轟:動畫片的錯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一名6歲男童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家中,想出門找朋友玩的他竟異想天開撐傘從5樓陽台往下跳,倒地之後血流不止,造成失血性休克且全身多處骨折。
    2020/05/26 21:48
  • 格鬥學1個月挑戰拳王…男35秒被KO 20天後辭世

    格鬥運動充滿危險性,一不小心可能就非死即傷;日前大陸成都舉辦1場自由搏擊賽,1名僅學習1個多月的22歲男大生,挑戰1位擁有11勝0敗、3KO的職業選手。沒想到過程一面倒,開賽才35秒,男大生就被對方踢到中左腹,當下心臟驟停昏迷,送醫急救20天後宣告不治。
    2019/12/22 16:25
  • 女狂嘔「吐盡全身血」險死 元凶竟因一根小魚刺

    吃魚肉可要小心!大陸就有一名蔣姓婦人在吃晚餐的時,誤吞一根魚刺,雖然當下有感到不適,但卻不以為意,豈料過了一個星期後,她開始胸悶、呼吸困難,最後甚至在廁所狂吐血,且足足吐了約全身一半的血量,導致她昏迷險死。所幸經過治療後,成功把她從鬼門關救回來。
    2019/01/29 18:10
  • 男童遭流浪狗狠撕頭皮!家屬隔10小時找回「再植成功」

    近日,大陸酒泉市發生一起流浪狗攻擊孩童的事件,一名6歲男童在自家路口玩耍時,突然遭到7、8隻流浪狗圍攻咬傷,甚至頭皮都被撕扯了下來,並出現失血性休克。被緊急送醫後,家屬後來返回事發地找到了「頭皮」,最後也成功重新再植,目前男童也脫離險境,無生命危險。  
    2018/10/22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