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失職 結果共550筆

  • 美國警察工會 握有員警懲戒生殺大權

    美國長達兩個星期的種族平權運動,抗議民眾發出怒吼,要求警察系統必須徹底改革;不過警察部門只是問題的一環,其實在警界真正握有大權的是警察工會。他們擁有懲戒警察的仲裁權,就算是警察局長下令開除的失職員警,工會也可以否決,讓他恢復原職。警察工會在美國也擁有龐大的政治影響力,他們可以挺候選人、進國會遊說,還捐款支持檢察官選舉;這也就是為什麼,總統川普很少出言批評警察,因為要是得罪了警察工會,可能對選情不利。目前各地抗議民眾也發起了停止警察基金的運動,希望藉此迫使警察系統進行改革。
    2020/06/09 20:00
  • 殺警無罪!鑑定挨批免死金牌 法部喊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殺害身亡後,嫌犯一審判無罪,父親更在提出上訴後,因病逝世,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受訪,透露殺警案後,刑法87條監護規定,已經草擬將5年期限,修改為不限次數延長,不過對於無罪判決,曾任法官的律師莊秀銘認為,一審法官曾將王景玉與鄭姓嫌犯相比,卻疏忽案情發展的連貫性,直指法官失職。
    2020/06/05 20:29
  • 錢櫃員工驚爆 消防「沒打開過」、逃生梯堆雜物

    錢櫃大火事件爆發後,有一名北部其他分店員工看不下去出面爆料,事實上消防總開關一直都是關閉的,只有安檢的時候才會打開,逃生梯平常也都會堆放雜物,另外更讓他生氣的是,每位員工都有自己所屬的消防配置,在事發當下,沒有做好疏散工作是離譜失職,對此,錢櫃回應目前先以處理家屬事情優先,不過業者在昨天的記者會上也強調,針對各分店會進行查核,並且重新檢討。
    2020/04/29 14:29
  • 阿根廷撤僑班機載回武漢肺炎病患屍體 引發恐慌

    一架自美國返回阿根廷的撤僑班機,在未經合法通報的情形下,同時載回一具死於武漢肺炎的91歲僑民的屍體,引發恐慌。司法部門已調查相關失職人員,並進行究責。
    2020/04/23 13:19
  • 台中一中前集合召回敦睦艦隊官兵 立委促軍方懲處

    國防部18日召回敦睦艦隊官兵採檢並隔離檢疫,集合地點竟選在台中一中。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說,國防部未取得校方同意,檢疫車輛可粗暴進入校園嗎?他要求提出失職人員懲處名單;教育部表示,「確實沒有接到任何通知」。
    2020/04/21 11:34
  • 川普宣布暫停WHO資金! 痛批失職、掩飾疫情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過198萬,美國則是突破60萬大關。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暫停提供世界衛生組織資金。川普批評WHO沒有提供即時、透明的訊息,嚴重誤導及掩飾疫情。美國7名共和黨參議員,也寫信給世衛秘書長譚德塞,要求他說明處理疫情的經過。
    2020/04/15 14:48
  • WHO稱「台沒通報」 陳時中轟:內行人說外行話

    WHO日前表示,台灣並沒有提前通報說新冠肺炎有人傳人風險,對此指揮官陳時中罕見的在記者會上,針對此事多番回應,不僅秀出了電郵打臉,更用中英台三種語言,妙語連發回擊WHO,更痛批WHO失職,玩文字遊戲。陳時中表示,郵件中明明有提到隔離風險,有點醫療背景的人都知道嚴重性,怒嗆WHO是內行人講外行話。
    2020/04/11 18:35
  • 陳時中公布電郵全文!反擊WHO:這不是失職什麼叫失職

    反擊WHO,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中國武漢去年底出現非典型肺炎病例且需要隔離治療,情況「不言自明」,但因台灣手上沒有案例,無法明示人傳人。
    2020/04/11 15:32
  • 全美確診破24萬、近6千死 川普二度採檢呈陰性

    美國新冠肺炎病例突破24萬人、死亡超過5900例,其中紐約州單日新增432例死亡,創下新高。總統川普宣布,將派國防醫務人員,到紐約支援。另外有上百人確診的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當初寫信求援的艦長,如今遭到美國國防部以失職為由,免去職務。
    2020/04/03 12:00
  • 太晚將歐洲列3級旅警 她嗆陳時中不要臉:是你害慘台灣

    新冠肺炎已在全球造成大流行,台灣確診人數來到3位數,其中有半數以上是境外移入,也讓民眾對於非常時期還堅持要出國的人相當不諒解,率團出國的里長也因此遭到網友砲轟。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卻表示,「是陳時中認為西班牙、葡萄牙不危險」,直到3月16日才把歐洲提升為3級旅警,質疑這些網軍罵里長出國玩「根本是要轉移陳時中失職的焦點」。
    2020/03/18 18:45
  • 武漢出獄女子潛返北京 官方定調失職官員遭撤職

    確診武漢肺炎的黃姓女子日前突破封城自武漢出獄潛入北京,引起譁然。中共官方今天公布調查報告,指全案是「失職瀆職導致的嚴重事件」,上至湖北省司法廳長等官員分別遭調查、免職處分。
    2020/03/02 16:57
  • F-16撞山5戰管人員遭彈劾 國防部:尊重

    2018年6月的萬安演習,飛官吳彥霆駕駛F-16戰機撞山殉職,監察院認為五名空軍官員失職,造成意外,因此通過彈劾將移送公懲會,空軍司令部回應表示尊重,並說會全面檢討。
    2020/02/19 20:08
  • 高市交通文宣出現五星旗 承辦人員遭懲處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印製「汽機車安全駕駛」文宣,文宣背景建築竟插有「五星旗」,經眼尖民眾查覺舉發,市警局交通大隊坦承疏失,已懲處失職人員。
    2020/02/16 15:36
  • 病患接送混亂 陸媒武漢跟拍轟「十分惡劣」

    大陸新冠肺炎確認病例達到4萬4(44683),其中疫情最為嚴重的湖北死亡人數已經破千人(1068死)。北京派駐湖北的「中央指導組」10日晚間約談武漢副市長,將追究失職官員。關鍵原因就是大陸媒體自己拍下了一段影片,負責載運肺炎重症病患的公車,亂成一團。
    2020/02/12 15:40
  • 扯!寶寶嗆到「口鼻滿奶水」 護理師竟拍照笑:阿姨救命

    近日虐童、保母失職的案例頻傳,讓不少父母相當憂心。近日1名護理師照顧寶寶時,就疑似餵奶時操作不當,導致寶寶嚴重嗆奶、溢奶,甚至口鼻都溢出奶水,令人生氣的是,該名護理師當下竟未馬上處理,而是拿起手機拍下並上傳寶寶的糗樣,誇張行為讓網友們全傻眼,怒轟該護理師「專業去哪裡了?」、「不處理先拍照是什麼心態」。
    2019/12/27 16:08
  • 查判決無罪心證 陳師孟約詢法官創首例

    監察委員陳師孟,要約詢判決前馬總統洩密案無罪的法官,調查她有沒有濫用自由心證,被質疑破壞司法獨立,引發法界大反彈,超過1400位法官連署抗議。因為他們認為監委雖然有調查權,但前提必須是法官有違法失職的證據,陳師孟直接針對法官心證行使調查權,是前所未見。
    2019/12/24 20:03
  • 藍營緊咬遠航授信案放水 顧立雄:歡迎來告

    遠航案延燒,藍營今天持續緊咬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介入護航遠航,且要求民航局和合庫放水,顯然失職。顧立雄今天表示,若要告發非常歡迎,但希望不要扭曲事實,也不要告錯人。
    2019/12/18 18:10
  • 周玉蔻質疑韓蓋牌民調墜 王淺秋:沉默螺旋

    韓國瑜的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一早來到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接受訪問,儘管一開始周玉蔻還替王淺秋擔心,一旦辭職萬一落選失業怎麼辦,但中段開始發揮砲火攻力,猛攻韓辦團隊失職,韓國瑜民調一路下滑,幕僚們失職,王淺秋回應是沉默螺旋。
    2019/12/16 12:04
  • 跪下!姪女疑遭虐命危 姑姑崩潰控母失職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僅1歲大的女嬰仍未脫離險境,女嬰母親的同居人獨自照料女嬰,因交代不清女嬰傷勢成因,事後還刪除與女嬰母親的對話紀錄,被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裁准羈擇禁見,女嬰的姑姑眼見小孩可能將成為植物人,崩潰痛罵女嬰媽媽。
    2019/11/15 20:15
  • 川普又砲轟聯準會 宣稱不降息就是失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抨擊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要求再次降息刺激美國經濟。聯準會幾天後將召開重要的政策會議。
    2019/10/25 11:19
  • 泰王廢妃後 又開除6名違紀失職王室官員

    泰王瓦吉拉隆功繼撤銷妃子詩妮娜的妃子頭銜和軍銜後,昨天以利用職權謀取個人私利和違紀失職等理由,開除6名王室宮務處和衛隊官員,並撤銷他們的軍銜。
    2019/10/24 11:58
  • 尹衍樑兒傳接任南山代理董事長 金管會:要面試評估

    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因執行「境界成就」專案失職,遭金管會停職兩年,並由20日開始生效。對此,南山人壽19日公告,公司將由大股東尹衍樑的兒子尹崇堯接任代理董事長一職。雖然尹崇堯已在公司服務三年多,但保險局局長施瓊華表示,由於南山人壽是「特殊公司」,須透過「面試」來決定,對方是否符合接任資格,不過目前尚未接到南山通報。
    2019/09/19 21:20
  • 女議員指「大港開唱」規避採購法 高市:依法補助

    「大港開唱」停唱風波未了,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指出,「大港開唱」補助經費規避政府採購法並點名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等失職;文化局則表示,依法補助。
    2019/09/18 14:56
  • 諷刺台灣時事 陳珊妮MV「假新聞、喪屍」

    陳珊妮新歌《你要去哪裡》MV,充滿濃厚諷刺意味,將喪屍電影、假新聞還有"颱風天官員失職"都寫進歌哩,幽默針砭台灣時事;而饒舌歌曲《陷阱妹TrapBae》,更嘲諷現在的瞎妹自以為模仿次文化。
    2019/08/29 18:40
  • 主委半年花1888萬! 住戶控工程屢出包遭提告

    大樓管委會主委和住戶相互提告!新北淡水一處社區大樓,有住戶不滿投訴,管委會主委和副主委,上任半年花1880萬的經費,維修電梯、頂樓防水層和消防設備,卻疑似找比市價更貴的包商施工,甚至消防設備至今都沒有通過檢驗,痛批主委失職,卻反被告,住戶想罷免主委,卻沒有法源依據。
    2019/08/2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