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失職 結果共550筆

  • 再批擴大匡列不足 高市府轟恩主公醫院:根本是失職卸責

    今(23)日高雄市一口氣新增9例本土,當中7例為仁武區家庭群聚,指標個案5月底曾入住新北市恩主公醫院,高雄市長陳其邁質疑新北市疫調不確實,事後,恩主公醫院發聲明駁斥,結果晚間高市府再次反擊,「恩主公醫院根本是失職卸責」。
    2021/06/23 22:32
  • 遺體沒篩檢!父驟逝母確診 女控法醫失職

    疫情已經持續好長一段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黃小姐,指控法醫失職,因為父親驟逝之後竟然沒有被採檢,直接開死亡證明說是急性呼吸衰竭,之後也進行火化作業,結果她的母親,隔幾天就確診染疫,導致源頭無法追查,而且身為個案接觸者的她,光是篩檢就等了6天,而且也沒收到隔離通知書。
    2021/06/15 19:04
  • 陸廣州本土疫情再起 成立調查組追責失職官員

    據報導,針對廣州市近期出現新一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廣州市已成立調查組,對防疫不力的領導幹部追責。
    2021/06/14 11:01
  • 三級警戒父母堅持要出門 丹妮婊姊崩潰:典獄長計畫開跑

    本土疫情升溫,雙北每日確診數都在飆升,各界也都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不要出門,不過有時候就是有人聽不聽勸,丹妮婊姊今(17)日就在臉書上崩潰發文,說昨日晚上才恐嚇爸爸不要去上沒有薪水的班,今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還沒開完記者會,媽媽竟然偷偷跑出門,讓她仰天長嘯「我就失職的典獄長!」
    2021/05/17 18:22
  • 費鴻泰轟失職「應被槍斃」 陳時中:講那樣的話有點太過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砲轟陳時中防疫上的疏漏,造成華航諾富特案持續延燒,其中立法院總召費鴻泰,稱陳時中「應該被槍斃」,對此陳時中回應,說法有點太過。而10日晚間,費鴻泰說只是個形容詞,但認為防疫視同作戰!
    2021/05/10 23:31
  • 巴西出現「輝瑞之亂」! 疫苗開打大家搶成一團

    疫情同樣嚴重的巴西,累計死亡數破41萬人,排行全球第二,巴西參議院成立調查委員會,要追查總統「波索納洛」是否失職,巴西總統到現在,還堅持用奎寧來治療,還嗆反對者都是「無恥之徒」,另外,巴西才剛開放施打輝瑞疫苗,沒想到大家搶成一團。
    2021/05/06 22:27
  • 雙北市長齊轟陳時中失職 蘇:神仙也做不到0破口

    雙北市長柯文哲和侯友宜,批評陳時中防疫有疏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陳時中同框出席活動時,也替陳時中緩頰,說有人明知政府訂了SOP卻不配合,那陳時中再神仙也做不到零破口。
    2021/05/04 13:11
  • 勞動部一月內勞檢台鐵223項標案 學者嗆:勞檢也失能!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發生事故,引發外界對工地安全防護關注,勞動部長許銘春日前表示,台鐵在全台總共有223個標案正在進行,勞動部職安署會在一個月內全面勞檢。不過,學者不以為然,反嗆勞動部在勞檢部分也失職,如果當初有落實追蹤,工地安全管理就能有改善。
    2021/04/09 22:57
  • 中藥行管理! 監察院糾正衛福部「怠惰失職」

    台中爆發中醫診所「鉛中毒」事件後,監察院對於衛福部沒有針對硃砂、鉛丹進行流向調查和溯源管理,提出糾正。但早去年六月中,監察院也對衛福部提出一項糾正案,強調衛福部針對傳統中藥行相關人員的執業管理制度,遲遲沒有訂妥管理辦法,認為衛福部「行事消極,怠惰失職」,導致陳訴不斷!
    2021/03/08 19:16
  • 失職母丟4歲兒在車上 偷車賊「秒歸還」斥:我要報警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一名男偷車賊日前盯上路邊一台臨停車輛,趁著車主離開買東西時,火速衝上駕駛座將其開離現場,卻發現車上竟然有一名4歲小男童,讓他當場氣到立刻掉頭,並怒斥車主,甚至揚言報警。
    2021/01/19 21:38
  • 內臟破、全身傷 幼女受虐死 全韓公憤

    南韓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去年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時隔兩個月,南韓媒體追真相,發現女童在被領養後,就長期遭受虐待,幼稚園老師、鄰居和小兒科醫生都曾經報警,但三次卻都不了了之,警方聽信養父母的片面之詞,讓真相被掩蓋,沒能阻止憾事發生。內幕一件件被爆出,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超過23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要求以「殺人罪」嚴懲這對養父母;還有20萬人請願,要求開除當初偵辦員警,認為他們失職輕辦,是間接殺害鄭仁的幫兇。最近南韓網路上也發起「鄭仁啊,對不起」運動,從政治圈到韓流明星都積極響應,希望能呼籲社會重視虐童議題。
    2021/01/06 20:04
  • 「耶誕炸彈客」女友去年早報案 警疑失職反嗆:馬後炮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耶誕節發生露營車爆炸事件,繼炸彈客正面照曝光後,又有一份文件揭露一名自稱凶嫌的女友,早在一年多前便曾報案檢舉,警方因此被認為失職,不過對此他們則反嗆,當時已做適當處置,現在講這些都是「馬後炮」。
    2020/12/31 21:38
  • 男子硬闖中橫便道失蹤 家屬質疑警「失職」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11月6日闖入中橫便道後消失,家屬著急找人並懸賞50萬元,警消及救難團體搜救近一個月,卻依舊找不到人,家屬認為監視器拍到男子丟下機車跑進隧道,後方有輛管制站人員的車輛追趕,之後才消失,質疑派出所知情卻隱瞞不說,認為所長失職,決定到地檢署按鈴控告。
    2020/12/08 19:54
  • 江啟臣批治安會報1年未開 徐國勇:該開還是要開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指出,依行政院治安會報實施要點規定,每2個月要召開一次,但已超過一年未召開,他批評政府違法失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會馬上向行政院建議,該開還是要開。
    2020/11/02 14:10
  • 流感疫苗「齊頭式」遭轟! 李秉穎:非一人之責

    哪裡可打流感疫苗,現有的疾管署程式「一網通」就能找到,但疾管署坦言,疫苗剩餘量一直變,醫院無法隨時回報,導致疫苗量與實際相差大,沒更新前還是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另外,疫苗亂象還包括齊頭式施打,導致高風險族群接種率偏低。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點名,是衛福部失職,尤其主責的召集人李秉穎更難辭其咎。李秉穎也上節目澄清。
    2020/10/22 20:07
  • 流感疫苗「齊頭式」遭轟! 李秉穎:非一人之責

    疫苗接種引爆亂象,包括全面齊頭式施打,導致高風險族群接種率偏低,像是學齡前幼童,離目標就還差25%,相當29萬名小朋友該打而沒有打,防疫學會榮譽理事長王任賢點名,是衛福部失職,尤其主責的召集人李秉穎更是難辭其咎!針對這樣的說法李秉穎上廣播節目,再做出澄清。
    2020/10/22 12:44
  • 快訊/男童被罰學校陽台午睡 高院判國賠31萬

    新北市某國小二年級男童,因為干擾午休,遭女導師處罰獨自到陽台午睡,1年來被罰了15次,學生後來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父母怒控學校失職,訴請國賠及登報道歉。高等法院認定,女導師已逾越管教的必要性,和男童罹病有因果關係,判決國賠林童31萬元,但不用登報道歉,全案還可上訴。
    2020/09/30 09:18
  • 新冠死亡逼20萬人 川普自評防疫最高分

    美國新冠肺炎累計死亡人數逼近20萬人大關,單日新增感染數突破4萬人,美國仍高居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但總統川普在為執政團隊的防疫表現打成績時,竟然大方地給了A+的成績。川普的競選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造勢場合,痛批川普防疫失職,讓近20萬美國人付出生命代價。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他所領導的慈善基金會,正在進行量產疫苗和分配到貧窮國家的計畫;比爾蓋茲認為,疫苗將在明年初核准上市,而全球疫情預計會在2022年結束。
    2020/09/22 19:58
  • 蒜頭飆破每公斤400元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國內蒜價飆漲,監察委員陳景峻表示,雖受限疫情讓蒜頭進口量減少,但漲幅是否合理、有無人為囤積炒作蒜價情形、主管機關產銷調控有無失職等,將深入了解,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3 16:16
  • 金正恩巡視颱風災情 開除失職黨委書記

    梅莎颱風(Maysak)在北韓造成災情,領導人金正恩昨天視察災區,開除咸鏡南道黨委書記,並指派新人替代,也下令中央官員領導地方進行災後重建。
    2020/09/06 10:20
  • 世衛失職促使美退出 蓬佩奧:排除台灣就是例證

    不滿世衛武漢肺炎防疫不力,美國明年7月將正式退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世衛多次搞砸抗疫工作,連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都做不到,足以說明世衛無法顧好全球衛生安全。
    2020/07/10 07:52
  • 採購誤植百度雲規格 中科院差點將機密外洩中國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今天表示,中科院化學研究所在民國107年辦理資訊設備購案,因作業疏失未過濾,將含有中國「百度雲」的規格誤植採購公告,目前已檢討失職人員,並記申誡2次。
    2020/07/06 13:41
  • 「聰明用路人」用詞不當 林佳龍:願意修正

    端午連假國道大塞車,國民黨批評交通部疏導措施明顯不足,部長林佳龍態度傲慢、失職。交通部回應,林佳龍連假前主持疏運會議,連假時視察疏運狀況;至於「聰明用路人」一詞若有語意不精確的地方,願意修正。
    2020/06/26 15:12
  • 快訊/北京三名新發地相關官員 遭撤職、降級處分

    疫情防控失職,北京3名官員遭到撤職和降級處分,包括新發地專班負責人和新發地所在的豐台區健康委員,大陸稱,調查後發現他們疫情防控不到位,督導不力,沒有落實監測體溫、配戴口罩,以及按照標準消毒殺菌的工作,因而造成新發地批發市場群聚感染。 
    2020/06/24 17:21
  • 毒蟲媽跑趴獨留9歲兒和鬥牛犬同車 2小時後被咬爛慘死

    孩子可說是父母的心頭肉,但日前英國發生一起離譜案件,1名染有毒癮的女子,日前和友人開趴慶祝時,竟把9歲兒子與1隻有傷人前科的美國鬥牛犬單獨留在車內。等到女子再回到車上時,發現兒子全身上下有超過50處的咬痕,當場傷重不治,日前法院已經對這名失職的母親判處2年徒刑。
    2020/06/11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