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聲 結果共780筆

  •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2022/10/13 12:22
  • 確診後失聲3個月!醫授絕招超有效 2週後嗓子復活了

    本土確診數居高不下,不少人康復後仍飽受長新冠後遺症之苦。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分享,之前有患者確診後「失聲」,就醫3個月後仍未見好轉,對此他也開化痰藥給該名病患,神奇的是,患者吃完後雖然嗓音仍有些沙啞,但明顯改善許多,讓他不禁自豪表示,「絕招果然還是一樣好用」。
    2022/10/12 22:01
  • 影/基輔遭空襲狂轟!少女自拍突飛彈炸落 「火光映臉」慘叫逃命

    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與部分主要城市今(10)日遭到俄軍空襲狂轟,基輔市中心四處燃起火焰,冒出濃濃黑煙,造成多名平民傷亡。一名少女走在基輔街頭並且邊自拍,意外錄下飛彈落下的瞬間,少女也受到爆炸波(explosive wave)的衝擊,當場驚慌失措,不僅失聲慘叫也倉皇逃命。
    2022/10/10 18:58
  • 連收5次「等死」威脅! 茄子蛋主唱不忍了:一定報案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表演工作暫時停擺,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不會給阿斌壓力,至於何時復工仍是未知數。未料阿斌今(10)日驚傳收到死亡私訊,其對話內容相當激進,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無奈,呼籲大家發言要謹慎,「不要亂威脅人,再鬧一定報案」。
    2022/10/10 17:35
  • 吸毒警衝托兒所「無差別掃射」 童屍堆滿地家長痛哭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6日發生一起害人槍擊命案,一名34歲前警察因不滿吸毒遭開除,竟在開庭後闖進當地一間托兒所,無差別開槍掃射,造成38死、10傷的慘劇。孩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隨即趕到托兒所,卻看見一具具幼小的童屍倒臥在血泊中,當場抱著孩子痛哭失聲,畫面哀戚,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2/10/07 16:29
  • 周玉蔻「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 7字洩身體狀況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遭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切割」, 一向堅強的她卻在節目上痛哭失聲,嚎啕淚喊「把我和陳時中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髒汙的男女影片。」沒想到,周玉蔻緊急發出聲明,即日起將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並親吐身體狀況。
    2022/09/29 09:25
  • 高以翔38歲冥誕!4年女友首缺席 曝近況「病到失聲」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拍攝節目中猝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家人選在9月21日,也就是高以翔38歲冥誕前一天,特別打造了1:1銅像,在他的長眠之地「金寶山 名人碑林區」舉辦銅像揭幕儀式,許多藝人好友都到場,但卻不見他生前交往4年的女友Bella(蘇湘涵)現身,事隔2天,她首度在IG透露現況。
    2022/09/25 16:00
  • 徐若瑄哭了!心疼田馥甄演唱會取消 被嗆「老了」霸氣反擊

    徐若瑄9月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今(23)日她出席活動時,談到日前田馥甄(Hebe)高雄演唱會先是因感冒失聲延期,隔週又遇到地震而取消,她坦言看到田馥甄臉書的道歉文時,自己忍不住爆哭,直言:「因為知道她承受很大的壓力,沒有人希望延期取消。」
    2022/09/23 21:45
  • 田馥甄歌迷買「轉讓票」無法退款! 拓元:要保障購買人

    歌手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一波三折,先是因為感冒失聲延期,上周發生全台有感地震,緊急取消最後兩天的演唱會,開放粉絲退票同時送螢光棒,但就衍生出後續問題!有歌迷反應,買了轉讓票,但售票系統的退票機制,必須憑「原購人」在官網的付款資訊,遲遲聯繫不上原購者的他,就無法拿到退票款項,遇到這種情形的歌迷不在少數。
    2022/09/23 20:15
  • 丫頭工作急喊卡!突失聲沒胃口「喉嚨整個壞掉」:好痛苦

    藝人丫頭(詹子晴)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與機智無厘頭的反應,上遍各大節目,近年來將觸角延伸至手搖、餐飲、桌遊店等高達10種以上副業,年收粗估上千萬,成為演藝圈有名的小富婆。昨(22)日南下嘉義主持活動,疑似操勞過度,結束後竟發不出聲音,她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更擔心接下來的工作行程。
    2022/09/23 07:53
  • 李玖哲開唱倒數「喉嚨長膿包」 辣妻相馬茜跨海急關心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正緊鑼密鼓練團的他,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笑說:「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還透露最近戒辣、戒甜又戒酒,但前幾天突然喉嚨發炎,擔心正式演出會失聲,趕緊到醫院打針。
    2022/09/22 20:20
  • 田馥甄演唱會喊卡!鐵粉慘虧3萬 高雄鹹酥雞老闆暖舉超感人

    歌手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先是因失聲延期,日前又因地震頻繁取消18日和19日的兩場演出,讓許多歌迷大失所望。一名粉絲就因演唱會臨時取消而損失近3萬元,於是去買鹹酥雞來安慰自己,沒想到賣鹹酥雞的阿伯聽聞他的遭遇後,一大袋的炸物竟只算他100元,讓他大呼:「高雄人真的很溫暖耶!」
    2022/09/20 22:00
  • 演唱會一波三折又取消 田馥甄訴心聲:每天扎60針狂哭

    歌手田馥甄(Hebe)高雄巨蛋「一一」演唱會,真的是一波三折。原定在5月開唱,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延到9月中秋連假,不料開唱前卻因為感冒失聲而又宣布延後1週,終於在16日順利開唱,不料隔天發生台東關山芮氏規模6.4地震,主辦方緊急宣布原訂18、19日的演唱會取消。經過1天沉澱,Hebe也在今(20)日下午於臉書發文,訴說這一陣子的心情。
    2022/09/20 17:48
  • 強震連襲!田馥甄18、19日演唱會取消 主辦急發聲明

    田馥甄經歷疫情、感冒失聲,二度延期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在昨(17)日開演第二場,沒想到遇上大地震,立即暫停演出15分鐘,讓不少人飽受驚嚇,場館內尖叫聲四起,田馥甄也安撫歌迷心情。今(18)日一連發生多次大地震,演唱會主辦方發出緊急聲明,宣布田馥甄2天演唱會取消。
    2022/09/18 15:40
  • 田馥甄開唱遇地震!開燈15分鐘緊急喊卡 歌迷喊救命

    田馥甄經歷疫情、感冒失聲,二度延期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在周六開演第二場,沒想到遇上大地震,立即暫停演出15分鐘,讓不少人飽受驚嚇,場館內尖叫聲四起,田馥甄也安撫歌迷心情。
    2022/09/18 14:16
  • 田馥甄唱〈無常〉遇地震!「開燈15分鐘」演唱會緊急喊卡

    金曲歌后田馥甄於高雄巨蛋舉辦的「一一巡迴演唱會」今(17)日進入第二天,上週因喉嚨失聲的關係,為給粉絲好的體驗,田馥甄選擇忍痛延期,即便引起些許抱怨,但她仍盡力地將最好的那面呈現出來,卻遇到地震攪局。
    2022/09/17 22:32
  • 失「聲」後復工開唱 田馥甄當另類「光明燈」重返舞台

    田馥甄的巡迴演唱會,經歷疫情、感冒失聲二度延期,16日晚間終於在高雄巨蛋登場了,距離上回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相隔2年,這次不僅調整歌單、也新增了7套華服,再度站上舞台的田馥甄感性的說,等了一個星期,身體說現在是最好的時辰,終於能跟歌迷們一一相遇。
    2022/09/17 15:47
  • 田馥甄感冒失聲 前一夜喊延期致歉:類固醇都準備了

    歌手田馥甄原訂今天(9日)起為期四天,舉行高雄場巡迴演唱會,不過前一晚深夜主辦方卻突然宣布延期一周,而田馥甄也在凌晨致歉,表示自己在彩排時,無法掌控聲音,忍痛喊卡。這也造成4萬歌迷受影響,高雄巨蛋也公告能全額退票。
    2022/09/09 14:39
  • 【今日熱搜】田馥甄/火車/六龜火災/鮑爾談話/英國女王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田馥甄」。5月才因疫情升溫延期,原訂從今日晚起,將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的「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演出前突緊急宣布延期,原因是罹患腸胃型感冒,導致失聲;消息一發布,令許多已專程南下、早就訂好住宿飯店的歌迷相當錯愕,湧入田馥甄IG留言。而她本人也在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向粉絲們致歉,更難過透露,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直呼「真的對不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9 12:42
  •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急喊卡!粉絲怒退房 飯店員工慘受波及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9)日凌晨緊急宣布延期晚上的高雄演唱會,原因是重感冒導致失聲,經團隊評估後,不得不做出延期決定,但也因為在演唱會不到24小時前才宣布,讓許多已南下住宿的歌迷相當錯愕,直呼傻眼;田馥甄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稱自己是邊看留言邊落淚。然而,受波及的不僅歌迷粉絲,連高雄旅宿業者也抱怨,退房電話一直來,「一堆口氣還有夠差,欠你們錢了是不是?」
    2022/09/09 08:47
  • 田馥甄深夜宣布演唱會延期!粉絲喊傻眼 她心碎落淚道歉

    5月才因疫情升溫延期,原訂從今(9)日晚起,將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的「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演出前突緊急宣布延期,原因是罹患腸胃型感冒,導致失聲;消息一發布,令許多已專程南下、早就訂好住宿飯店的歌迷相當錯愕,湧入田馥甄IG留言。而她本人也在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向粉絲們致歉,更難過透露,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直呼「真的對不起!」
    2022/09/09 07:46
  • 田馥甄高雄開唱剩不到24小時!「突然喉嚨痛」緊急宣布延期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原訂從今(9)晚起,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不料昨深夜突然警急宣布延期,原因是重感冒導致失聲,令許多已經專程南下、早就訂好住宿飯店的歌迷相當錯愕,由於她5月才因疫情升溫而延期,網友們也大嘆田馥甄這次演唱會真的是命運多舛。
    2022/09/09 03:21
  • 已婚卻像「單親家庭」!母抱愛女頂樓痛哭 警及時搶救

    新北市1名女子,因為不滿丈夫長期在外工作,平時家中起居、小孩都是她自己獨自照料,因此心生疲倦。日前女子在身心俱疲的狀態下,獨自抱著孩子上頂樓,痛哭失聲且揚言輕生,大批警消到場後連忙安撫林女,消防人員趁著女子不注意時,連忙抱下女童後再將她拉到安全處,順利化解一場危機。
    2022/08/30 14:58
  • 交台灣男友被母勸分手 陸生網紅哭問:我該怎麼辦?

    來自大陸廣東陸生網紅「廖小花」,目前在台灣念書的她,時常會在YouTube分享平日求學和生活感想。她在前2天上傳一支影片,提到自己最近和台灣男生談戀愛,但現在可能要和分手了。原來是母親得知後,極力反對兩人的戀情,認為現在兩岸環境,不適合長久交往,讓廖小花一度痛哭失聲地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2022/08/28 21:44
  • 侯怡君讚余天是好爸爸 李妍瑾哭腫眼「亞萍姐安慰我不要被騙」

    今(24)日為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二天,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藝人方順吉、張魁、向娃皆到場表示慰問,侯怡君與李妍瑾下午入靈堂哀悼後,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侯怡君表示,失去至親的痛是痛徹心扉的,「旁人只能安慰,還有家人、小孩,希望可以給他們時間去療癒、喘息」,李妍瑾則是在一旁痛哭失聲。
    2022/08/2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