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失聰 結果共145筆

  • 差兩步挨撞!失聰翁闖平交道 警急拉人

    差兩步遠就被火車撞上!基隆一名失聰老翁,行經成功路旁的平交道時,因為聽不到列車經過的警鈴,加上行動緩慢,差點被南下區間車給撞上,幸好員警發現,衝上前把人拉走;只是老翁當時還不斷掙扎,就在兩人離開火車鐵軌的時候,火車剛好經過,場面相當驚險。
    2011/12/30 11:07
  • 歧視?春節離島航班 網路「禁賣」聽障者

    春節一票難求的離島機票,其中將近7成的網路訂票機位,竟然限制拒賣給身障者,要搶票,只能搶剩下3成的電話或傳真定位。文化大學資源教室輔導教師陳高立,先天失聰,聽不到聲音,因為被限制不能網路購票,卻被迫要用電話訂票方式,買過年回馬祖老家的機位,因為聽不到聲音,最後只能找朋友幫忙打電話,痛批航空公司做法,根本就是歧視。
    2011/12/12 12:33
  • 耳環別戴過夜! 陸女卡耳道險失聰

    很多愛美的女性會戴耳環裝飾,不過可要特別當心,大陸重慶有一名婦人,20幾年來都習慣戴耳環入睡,結果耳環尾端垂墜尖銳的部分,意外滑進耳道裡牢牢卡住,醫師評估,直接取出恐怕會聽力受損,最後還得動全身麻醉手術,才能順利取出。
    2011/11/13 17:53
  • 缺錢買毒!劫漁場老闆 剝衣棄山溝

    苗栗一名曾經擔任載送魚苗司機,因為缺錢買毒,上個月底藉口交易魚苗,把經營鱒魚養殖場的老闆約出來,卻趁機拿摺疊椅和木板凳砸他的頭,害這名老闆昏倒跌落山溝,並且搶走他身上的4萬元現金,這名養殖場老闆昏迷了32小時才獲救送醫,但經過診斷,顱骨破裂、右耳失聰。
    2011/10/19 11:24
  • 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感動400萬人

    帶您來看一段感人的影片,美國一位29歲的女子,名叫莎拉,她因為天生失聰,過去29年從沒聽過自己的聲音,最近她藉助醫學幫助,裝上人工耳蝸,第一次聽到自己說話聲音的那一刻,當場啜泣落淚,真情流露的這一幕,感動了400萬名網友,陪著一起掉淚。
    2011/10/03 22:21
  • 王祖賢被爆 有17歲的私生女?

    資深玉女明星王祖賢,被週刊爆料已經有個17歲的私生女,報導指出在1994年,王祖賢曾到台北市一間婦產科,要求拿掉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而且當年的助產士,就是10多年前轟動一時的販嬰集團主嫌傅瑞嬌,傅瑞嬌偷偷把引產下來的胎兒救活,還賣給一名杜姓女子,傳聞中王祖賢的女兒小語,因為早產失聰,現在已經是17歲的高中少女,跟養母相依為命,但針對此事,王祖賢的父親表示,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而少女的養母則強調,領養關係絕無金錢交易。
    2011/05/25 12:02
  • 房租糾紛!水餃夫妻挨打 失聰無嗅覺

    網路團購小有名氣的「5168北方水餃」,被網友發現口味大不如從前,業績一落千丈。原來老闆夫婦為了房租糾紛,遭房客毆打成傷,負責包餡調味的老闆娘喪失嗅覺,而負責接單的老闆左耳失聰,他們憤而提告,士林地院判決打人的洪姓房客4年有期徒刑。只是官司打贏,生意卻無法回復,老闆現在打算轉換跑道。
    2011/05/23 11:59
  • 看天燈被鞭炮炸 右耳失聰女怒告

    天燈節是新北市平溪的年度盛事,卻有民眾在看天燈時發生意外。2月中,一名王姓女子和朋友去看天燈,意外被一名男子放的鞭炮炸傷右耳,被醫生判定耳聾。雖然對方付3千元的醫藥費,但擔任門市店員的女子認為,一耳失聰對她的工作造成重大影響,提出12萬的賠償費用,卻被男子拒絕,最後被害人決定提告,為自己討公道。
    2011/04/06 11:33
  • 唱世博曲人氣旺 張韶涵趁勢吸金2.5億

    歌手張韶涵替世博演唱主題曲之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唱片公司趁勝追擊,8月要舉辦演唱會,3年前,巡迴演唱會只有5站,3年後的今天,巡迴演唱會至少11場,加一加,票房收入就超過2億元,吸金功力可見一斑,不過也許就是因為壓力過大,讓張韶涵在北京巡演時,竟然一度出現聽不見的狀況,嚇得張韶涵擔心自己是不是失聰,所幸休息過後,並沒有大礙。
    2010/06/16 00:21
  • 賣場推車撞頭! 婦人長期暈眩失聰

    高雄市一名婦人2年前在大型賣場,被粗心的店員用推車撞倒,結果回家後出現耳鳴暈眩,最後還一耳失聰,家屬向賣場求償120萬,法官判決對方必須賠償26萬元,家屬卻認為受傷的婦人已經有永久性傷害,認為賠償金額太低,決定要繼續上訴。
    2010/03/02 12:23
  • 電影高分貝音效 國小女童險失聰

    台中市一名國小女童和家人去影城看電影,女童座位離音響只有短短2公尺,隨著劇情高潮迭起,音響最大音量達到110分貝,女童右耳突然聽不見聲音,家人趕緊帶他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瞬間噪音才會讓女童形成急性聽力障礙。
    2010/01/25 12:21
  • 「打人打到頭暈」 股東嗆換高鐵女副總

    高鐵召開臨時股東會,不過有個人卻比主席董事長歐晉德更受矚目,就是傳出打傷下屬,造成對方失聰的財務女副總鈕心惟。據說警察要傳喚鈕心惟到案說明,不過高鐵否認,接下來高鐵和銀行協商的融資案,鈕心惟依舊繼續參與,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股東們可不買帳,認為高鐵財務不見好轉,先是諷刺高鐵主管是不是吹冷氣吹到頭暈,還是打人打到頭暈,有的還直接嗆,要高鐵撤換鈕心惟。
    2009/11/10 18:30
  • 開刀除瘤女童嘴歪無法闔眼 怒控醫師

    高雄市一名12歲的翁姓女童,5歲時因為中耳膽脂瘤,到高雄長庚開刀,沒想到第二次手術後,左耳失聰、左臉麻痺甚至無法闔眼睡覺,一笑就嘴歪,經常被同學嘲笑,父母告上法院,原本高雄地院判決醫師和醫院要賠償163萬,但上訴後,高雄高分院卻認為,沒有辦法證明左臉麻痺和手術有關聯,因此醫師免賠。
    2009/11/07 13:02
  • 「欲來去看囝」 扁媽念子思念寫臉上

    傳出為了兒子陳水扁遭到羈押,幾乎天天以淚洗面的母親陳李慎,在她的堅持之下,今天由女兒陪同北上探視;家人表示,扁媽左耳已經失聰,左眼也幾乎就要看不見,而她今天一見到兒子,母子兩人更是緊握雙手激動落淚,在會面完後,扁媽不斷拿紙巾擦拭眼淚。
    2009/04/13 13:15
  • 充電邊聽MP3 男子遭雷擊耳膜破

    喜歡聽MP3的觀眾要特別注意。大陸發生一起相當罕見的意外!貴陽有一名男子,在睡覺的時候聽MP3,還順便讓MP3充電,結果外面一陣雷電交加,這名男子居然遭到電擊,造成右耳耳膜破裂,暫時失聰。
    2008/09/04 17:23
  • 醫疏失童左臉麻痺 嘴歪無法闔眼

    原本笑容燦爛的女童,手術後竟然笑不出來,怎麼回事?高雄市一名11歲翁姓女童,5歲時因為中耳膽脂瘤,到高雄長庚開刀,沒想到第二次手術後,不但造成左臉麻痺、左耳因此失聰,讓她6年來無法闔眼睡覺,一笑就嘴歪還被同學嘲笑,父母告上法院,如今判決出爐,黃姓醫師和長庚要賠償163萬,對此長庚不願回應。
    2008/02/01 12:03
  • 坦承左耳失聰 濱崎步:不退歌壇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一開年就驚爆左耳失聰的消息,嚇壞了濱崎步的死忠粉絲,經過一個星期的沈默,濱崎步首度談到自己的病情,她同時向歌迷保證,她不會因為一隻耳朵聽不見就退出歌壇,不過天后「半失聰」的消息一傳出,濱崎步所屬的唱片公司,股價因此重挫4個百分點。
    2008/01/11 19:30
  • 耳疾未癒 濱崎步自爆左耳失聰

    日本樂壇流行教主濱崎步,傳出左耳失聰的消息,大陸粉絲轉貼她在付費官網上的留言,濱崎步在留言中表示,去年檢查耳朵的時候,醫生就判定她的耳朵失去聽覺,但濱崎步也提到,不會因此放棄心愛的音樂工作。
    2008/01/05 13:01
  • 觸身球擊中左耳 日球員倒地不起

    昨天世界盃棒球賽,發生了一件意外傷害,那就是日本與古巴之戰,日本隊的選手被古巴投手的一個失控球給打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結果被大會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被擊中的左耳部分,目前已經清除了血塊,並且縫了4針,原本擔心可能會失聰的狀況,得到日本後再近一步觀察。
    2007/11/18 17:09
  • 水墨畫大師 左耳失聰美感入畫

    世界知名的水墨畫大師劉國松,在桃園舉辦他的個人畫展,得過不少繪畫大獎的劉國松,在7年前意外失聰,雖然左耳聽不見,不過他對美的感受,更投入畫作當中。
    2007/07/22 13:59
  • 「戴耳機彩排」 帽子歌后頭一遭

    「帽子歌后」鳳飛飛,出道已經39年,下個月就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光在台灣就要唱9場,相當考驗體力。下午鳳飛飛暖身彩排,左耳也戴上33萬元打造的專業耳機,加強聽力,解決她右耳失聰的困擾,為的就是就是要達到完美演出。
    2007/03/28 19:14
  • 【新聞念真情】劃破黑暗的一顆心 世界冠軍全盲路

    如果,你的眼睛看不見色彩,只有一片漆黑,你能想像自己可以做什麼嗎?下面這個故事,不單純是個勵志故事,因為全盲的主角,雖然害怕過馬路和搭車,但看不見,反而更保持心靈的真摯,就像貝多芬失聰後,在音樂上有所突破一樣,他是世界鋼琴大賽的冠軍,別人用眼看世界,他是用心和世界溝通。
    2007/03/21 21:24
  • 〈獨家〉鳳飛飛右耳失聰 打造33萬耳機演唱

    4月中,鳳飛飛就要展開巡迴演唱會,不過今年眼尖的觀眾,將會發現歌后戴了耳機在唱歌。鳳飛飛自己爆料,說其實她小時候玩水感染,因此25、6歲的時候,右邊耳朵就已經完全聽不見。而這回為了更精準抓住音樂旋律,她打造耳膜,訂製33萬的耳機。
    2007/02/06 19:28
  • 眼盲心不盲 7旬殘障老伯捕魚維生

    屏東縣車城有個身殘心不殘的貼身寫照,一名71歲的漁夫尤瑞琴,年輕的時候炸魚不慎導致雙眼全盲右手臂殘缺,右耳失聰,但是他不被身體殘缺擊倒,反而靠著捕魚,養活一家人。
    2006/11/25 22:55
  • 植入「電子耳」 失聰寶寶重拾聽覺

    醫學界今天有重大突破!美國成功幫一名天生就耳聾失聰的寶寶植入電子耳,重新喚回聽覺,讓這名寶寶聽到外界的聲音,只不過這麼小的孩子就算聽得見,也要家人和醫師繼續努力,才能讓他順利學會說話。
    2006/11/23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