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失眠 結果共1,076筆

  • 工作忙碌...壓力大... 輕忽「這件事」醫師:易老化!

    您知道嗎?睡眠品質會影響老化,專家表示人睡覺時,身體會進行自我修復,每天睡滿7到8小時,能幫助改善細胞與免疫力等,現代人睡眠品質問題差異大,臨床發現睡眠也和身體其它功能一樣會老化,像是變得難立即入睡,或是深度睡眠的時間減少,因此會比較淺眠。
    2023/11/24 22:57
  • 侯康配是一時之選!藍營大咖「失眠1晚」猛爆:侯讓柯文哲受傷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宣布副手搭檔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在議會備詢被問及此事表示,是一時之選,藍白吵成這樣也合不了了。
    2023/11/24 14:53
  • 手心發熱恐是陰虛!中醫授按「5手部穴道」:祛風濕、改善失眠

    你知道嗎?人體有12條主要經絡,其中有一半都經過雙手,手部可說是一本隱藏的健康百科全書。最近天冷溫差變大,中醫傳授5個好用的手部穴道保健,幫助疏散風邪、祛風濕、寧心安神改善睡眠。
    2023/11/22 14:37
  • 生活中每天面對「這幾種」狀況 醫師:自律神經失調找上門

    現代社會講求速度、競爭,壓力大,有時難免會讓人疲於應付,再加上先天性格與環境壓力,是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主要原因,事實上自律神經失調在醫學上被稱為精神官能症,通常是過度焦慮緊張,導致各種生理不適的症狀,包括失眠焦慮恐懼憂鬱強迫症創傷症候群等,歐美研究指出,大約每100人中就有30人,受過自律神經失調所苦!
    2023/11/16 22:59
  • 睡眠不足忘東忘西?醫曝「建議時長」:少於1範圍還會胖

    「記憶力變差總是忘東忘記,是生病還是太累」?外科醫師科普,突如其來的忘記事情,絕大部分是太累,或是睡眠不足。他也透露,長期睡眠少於6小時,會使得身體內分泌混亂,造成體重增加,建議睡滿7小時才較為健康。
    2023/11/13 15:17
  • 韓專家揭床蝨可「吸血10分鐘」!多蚊子7倍量 被咬下場曝光

    韓國《首爾新聞》11月11日引述韓國專家指出,床蝨(即臭蟲或木蝨,Bed Bug)生存能力比蚊更強,牠們吸食人類血液的量是蚊子的7倍,而且一吸就是10鐘,造成傷口更癢,嚴重的話會導致人失眠。
    2023/11/13 08:51
  • 女星2度進急診!悲揭「摯愛」離世傷痛 激瘦近況公開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日在社群分享,去(2022)年5月因身體自律神經失調,時常心悸、焦慮、失眠,更因心悸問題2度進急診室,恐慌症狀也加劇,後來透過飲食控制配合健身運動,意外在3個月內瘦了近10公斤,氣色好轉不少,她笑說最近和好友見面,對方第一句問候就是:「妳變好瘦啊!」
    2023/11/10 16:22
  • 喝咖啡燃燒脂肪、消水腫! 營養師點名7類人:盡量少碰

    喝咖啡對許多人來說,是日常不可或缺的習慣,尤其是早上都要來一杯提神。對此,營養師分享咖啡的幾大好處,但也提醒7族群要注意,若依賴咖啡成癮,可以先改喝茶類度過過渡期。
    2023/11/09 10:59
  • 治療失眠別靠藥物 營造睡前儀式泡澡、精油放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失眠已經是常有的文明病,除了靠藥物來控制睡眠品質之外,也要有良好的飲食和作息,醫師建議,睡前不要劇烈運動,導致交感神經處於亢奮的狀態,另外在飲食上可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而且在睡前盡量讓自己放鬆,泡個熱水澡或是喝熱水,都對助眠有幫助。
    2023/11/07 22:45
  • 李善均「以為是治失眠藥物」認了曾染毒 喊冤:被八大女騙

    形象良好的韓國知名男演員李善均涉嫌吸毒遭到警方傳喚,震驚韓國娛樂圈,日前檢調單位公布李的毛髮檢驗結果為陰性,並於4日二度傳喚李善均,今日有韓媒報導稱李偵訊時表示自己是遭到聲色場所的室長欺騙,以為對方給予的是治療失眠的藥物,並不知道是毒品,引起外界譁然認為李間接承認自己吸毒,但此說法尚未獲得警方證實,警方也預計三度傳喚李。
    2023/11/05 19:10
  • 男恍神開車逆向撞加油站 3車1駕駛無辜遭波及

    早上在彰化花壇有一名男駕駛自稱有失眠症,精神不濟撞進路口一間加油站,先撞上一名駕駛,再撞毀加油機後波及3台汽車,遭撞駕駛骨盆骨裂意識清楚,送醫治療無大礙,不過這一撞加油站為了安全考量,只能全面斷油,等加油機維修好才能營業。
    2023/10/30 12:52
  • 無故「秒睡猝倒」別輕忽!她每晚總如鬼壓床 經7年終確診罕病

    無緣無故睡著小心是病!一名大陸山東女子白天時總會無故睡著、走路也時常摔倒,晚上睡覺更經常被「鬼壓床」。頭一兩次檢查沒事,直到24歲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嗜睡相關疾病,經檢查才確診為「發作性嗜睡病」。
    2023/10/27 08:00
  •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2023/10/27 07:00
  • 不是汽水!上班族日灌「3杯濃醇飲品」 一摔慘骨折急住院

    許多人早上起床仍昏昏欲睡,習慣來杯咖啡提振精神,作為一天的開始,但要注意若過量攝取,不只可能導致心悸、頭痛、失眠,嚴重還會傷害身體健康。有位女子由於工作繁忙,選擇靠咖啡來提神醒腦,這一喝就是30年,有次洗澡時不小心滑倒,當場疼痛到立刻送醫救治,結果竟診斷出骨質疏鬆症,醫生研判可能與她長期喝咖啡有關。
    2023/10/26 09:44
  • 控Meta吸引青少年滑IG致焦慮失眠 美33州提訴訟

    美國數十個州正在對Meta Platforms與旗下Instagram提起訴訟,指控他們讓社群媒體平台容易讓人上癮,加劇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危機。Meta同時也經營臉書(Facebook)。
    2023/10/25 11:09
  • 金鐘最美主持劉品言卸主持棒,最期待「鳳凰電波」加持美麗進劇組靠實力作品再登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終於圓滿落幕,首挑大樑擔綱主持人的劉品言,這次和陳亞蘭展現絕佳默契,不僅台風穩健,更精準控時,將典禮提前12分鐘完美結束,成為近20年來首次不超時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劉品言坦言在接下金鐘獎主持任務後,壓力大得讓她失眠,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怎麼有這個膽」,但從臨場反應就看得出來她準備十足,尤其是串場手搖飲「搖杯」橋段更逗得全場大笑,雖然受訪時謙虛地評自己的主持應有「7~80分」,但出色的表現已獲得網友好評。
    2023/10/24 12:00
  • 金鐘58/劉品言自爆接主持棒壓力大到失眠 深V禮服「搖奶」心境曝光

    女星陳亞蘭今年接下金鐘獎主持棒,與劉品言搭檔主持,兩人完美的在時間內完成典禮進行,被高度讚賞。在慶功宴上被問到給自己打幾分?陳亞蘭先笑說:「RAP的部分可能先扣五分吧!」而被問到是否有覺得可惜的地方?陳亞蘭坦言:「我不像以前主持人那樣,這次製作單位給我們點狀方式的主持方式,像是我們熟悉的演戲那樣,用演戲的方式跟大家串場,好像壓力就沒這麼大了!」
    2023/10/21 06:57
  • 金鐘58後台直擊/陳亞蘭登台禮服揭曉! 「前一晚緊張失眠」成功征服壓力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擔任頒獎人,《TVBS新聞網》特地為粉絲們直擊主持人後台,究竟有什麼祕密,讓人期待。
    2023/10/20 19:10
  • 失眠問題困擾「這類型人」!關鍵在於「這症狀」 醫:速就醫

    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女性一生當中會有常常會面臨一些身心的狀況,尤其在更年期這段期間,荷爾蒙劇烈變化而產生讓人難以適應的症狀。三軍總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王晨宇認為,停經後婦女會失眠,常常是因為燥熱、盜汗,也有人因為焦慮等狀況在更年期這段期間,因為血管本身收縮跟舒張的功能不協調,而導致停經後婦女,出現各種不舒適狀況,應盡速就醫檢查!
    2023/10/19 23:06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聞臭襪子驚染肺炎!真菌狂竄侵噬 她慘失眠「咳到流鼻血」

    別再亂聞臭襪子!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因為嚴重的咳嗽就醫,沒想到經檢查後發現是感染「真菌肺炎」不說,甚至才知道罪魁禍首是自己剛脫下來的襪子,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所幸經過後續的吃藥治療,病況才終於有明顯的好轉。
    2023/10/18 15:16
  • 連晨翔加盟新東家獻伸展台處女秀 短褲走秀失眠兩天

    甫加入新團隊「成人之美」的男星連晨翔,15日出席台北時裝週活動,應台灣Lifestyle品牌「PCES」邀請,以「權威中的王子」角色獻出伸展台處女秀,為此失眠2個晚上的他說:「以前看其他藝人朋友走秀,還笑他們『有什麼好緊張』;今天換自己上台,手汗狂流,只能一直自我催眠,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只是換一個形式在表演。」
    2023/10/16 07:00
  • 甜點吃出胰臟癌!5大「糖危害」 遠離肥胖這樣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糖危害」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糖危害排行。
    2023/10/15 13:24
  • 不再失眠! 「睡眠經濟」興起創造商機

    失眠是現代人的普遍煩惱,睡眠經濟近年來正快速發燒,有越來越多人願意投資更多心力和金錢求得一夜好眠,也讓助眠科技產品應運而生,更讓飯店旅宿業者抓緊睡眠商機,搶進這塊大餅。
    2023/10/13 23:01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