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失當 結果共440筆

  • 韓國瑜才提醒「謹言慎行」!他又開戰喊來辦「包子大賽」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如果朱立倫的民調一直沒辦法突破柯文哲,那(韓國瑜那就很有機會」,引起外界砲轟越權、發言失當。市長韓國瑜今(21)日也表示要求潘謹言慎行,但言猶在耳,潘隨後又在臉書開戰,PO出一張包子照片,喊話「接下來辦高雄十大包子選拔?」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在替長官抱不平?反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土包子」的言論。
    2019/02/21 18:57
  • 不讓傳統消失!木造矮房「京町家」全新建造

    漫遊日本京都,許多外國遊客通常會被當地古色古香、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京町家」給吸引,不過隨著訪日外國觀光客人數,正式突破3千萬人次,身為熱門景點的京都,也掀起一波飯店建設潮,結果就是這種傳統的京町家,正以一天減少兩棟的速度,在消失當中。因此,現在除了行政單位積極想出對策,不動產商也率先動作,打造全新的「新建京町家」,從建築方法到外觀,不失日式風情,裏頭又裝設了現代家電設備,還沒蓋好,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看房!
    2019/02/04 20:16
  • 狠呼文化部長巴掌 鄭惠中:拒向去蔣化道歉

    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關懷演藝人員餐會,敬酒時遭人打了一巴掌,動手的是資深藝人鄭惠中,她表示不滿鄭麗君推動去蔣化,一時氣憤才會動手打人,今天傍晚她為自己失當行為,向鄭麗君道歉,但是對於政府去蔣化一事,她說她不會道歉。
    2019/01/22 20:13
  • 管教不當!爸駕車前進 5歲女兒拉車門追

    接下來看苗栗這名爸爸管教失當,女兒吵著買玩具大鬧,他怒罰女兒不准上車,還意圖把車開走,女兒卻緊拉車門把手追著車跑,爸爸三度踩油門前進讓女兒追,最後終於上車,女童飽受驚嚇大聲哭喊,過程都被民眾錄影,實際找到這名爸爸,他說絕沒有打小孩,只是嚇嚇她,但社會處表示,要是女童受傷就涉及虐待兒童。
    2019/01/15 19:16
  • 詭異車禍!老婦彈飛進停車場 頭卡車底哀號:好痛

    新竹市70歲的蔡姓老婦人,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操作機車失當,撞上一旁石墩之後整個人彈飛,並噴進停車場內車子的底部,頭部更是硬生生卡住,痛的該名婦人哇哇大叫。
    2019/01/13 12:55
  • 四處留言控醫護處置失當 反挨告「妨害名譽」

    新北市一名開業醫師,六年前指控台大醫院處置不當,導致他母親過世,怒告台大!事後,醫師還在各大媒體和政治人物的臉書控訴醫護人員,讓被指控的台大醫師受不了,反告他妨礙名譽。
    2018/12/21 18:33
  • 酒後鬧高鐵!國防醫校長丟官 昔部屬曝「黑內幕」疑設局

    國防醫學院院長林石化少將18日晚間搭乘高鐵,因酒後失態影響鄰座乘客,並有言行失當舉措,現遭到軍方調職。據悉,林石化是內科名醫,過去曾擔任三軍總醫院院長,平時深受部屬愛戴;有不具名的三總醫師透露,林個性率直,是軍中難得的好長官,爆出酒後失態令人驚訝,懷疑他有可能遭同儕設局陷害。
    2018/12/20 22:28
  • 真的是國防醫校長! 酒後失態低調致歉表懊悔

    追蹤這名在高鐵上鬧事的乘客,確實就是國防醫學院的校長,他本人相當懊惱、低調,透過同事表示要跟同車旅客道歉!而事件爆發,國防部也祭出嚴厲處分。
    2018/12/20 20:41
  • 他讚韓國瑜危機處理佳 看陳其邁如何跨越「鳳山障礙」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湧入12萬人創下藍營在高雄的造勢記錄!晚會期間,韓國瑜公開點名黨主席吳敦義發言失當,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指,這樣的危機處理能力,已創下「鳳山障礙」,就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18)日晚間的岡山造勢能不能跨越。
    2018/11/18 11:49
  • 大湖「鵝」再也看嘸...  接連遭外物擊亡 抓去吃

    台北市大湖公園,最具特色的就是有一群漂亮的「鵝」,讓不少民眾週末空檔還特地抽時間去賞鵝。不過現在有民眾反映,公園裡的鵝遭受外物重擊死亡,甚至疑似遭不明人士抓走當食材吃了。這讓民眾痛批,是公園處管理失當;不過公園處強調,野生、棄養動物,原本就非職權範圍。
    2018/10/06 20:00
  • 小四童遭狠師揮拳K到腦震盪 另3名生被踹屁股、打巴掌

    新竹市某國小近日驚傳老師不當體罰!1名代課體育老師疑為管教失當,竟對4名小四生狠摑巴掌、踹屁股等,其中1人被揮拳毆打的學生,當場頭暈、頭痛,太陽穴周遭出現紅腫,家長帶去驗傷後證實有腦震盪情形,準備提告!市府教育處證實該師不當管教,校長表示,已對家長表達歉意,隨即啟動校安通報機制,也決議永不聘用該師,並啟動輔導機制,關切學生後續狀況。
    2018/10/06 09:38
  • 南投縣肺癌死亡率高 林明溱怒告中火替死者求償1百萬

    空氣汙染日益嚴重,南投縣長林明溱今(1日)表示,南投縣去年死於肺腺癌人數241人,並將炮火指向中央政府,認為這是能源政策的失當,才造就今日南投空汙的結果,因此南投縣政府要向台中火力發電廠提出民事訴訟案,為每位死者家屬求償100萬元。
    2018/10/01 17:55
  • 拍肚比東廠嚴重?大數據曝「這些事」影響蘇貞昌選情

    新北市的選情激烈,除了促轉會、深澳電廠的議題讓藍綠陣營唇槍舌戰,近期兩位候選人也都因宣傳影片和失當的舉動讓自己形象扣分。到底哪件事才對選情造成影響呢?
    2018/09/27 17:17
  • 一位國中生之死! 疑妥瑞症「管教誤解」釀悲

    一個妥瑞症的國中生之死,也牽扯到校方和教育局的管教措施有沒有失當。專家分析,當事情發生,校方採取「疏離措施」沒有錯,但是事後應該要傾聽孩子的想法,才不會持續壓抑負面情緒。甚至在「性平會」舉辦的時候,校方拒絕家長建議找來醫生與會,恐怕也是NG行為,因為對於妥瑞氏症的學生,一般人很難分清楚「品格教養」跟「疾病症狀」有何差異,恐怕也是誤解的開端。
    2018/09/27 14:36
  • 雙眼瘀青全身傷!女童疑遭家暴 師怒控學校知情不報

    怎麼忍心!新北市一名2歲多女童,疑似遭到媽媽家暴,幾個月前就天天帶著兩眼「黑輪」和滿身傷上學,不只臉頰有大片瘀青,背部也是一條條傷痕,誇張的是,幼稚園老師爆料,幼兒園明明有發現,卻怕麻煩不願通報,她只好自行向社會局通報。目前社會局已介入了解,發現母親確實管教失當,已安排強制輔導,同時調查幼兒園有無涉及知情不報。
    2018/08/20 22:50
  • 率警闖校園公審幼童 檢察官道歉:一時言行失當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似不滿女兒遭到霸凌,日前率警跑到幼兒園「辦私案」,引起軒然大波,據《聯合報》報導,林俊佑今天發布道歉聲明,向長官、同仁、小朋友、家長、家人朋友及兩位小隊長致歉。
    2018/07/28 09:03
  • 18年了!植物人張振聲雙親 3疑點求見柯P

    民國89年在台大就學的張振聲,在籃球場突然昏迷,之後變成植物人,18年來父母心力交瘁,他們指控是消防局和台大處置失當才會害兒子變成植物人,因為當時警消的救護車在場,卻捨近求遠將兒子送到4公里外的台大醫院,也質疑救護紀錄被造假,今天他們帶著兒子到北市府前找當時台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現在的柯文哲市長陳情。
    2018/07/03 13:32
  • 18年了! 植物人「張振聲」父母求見柯市長

    民國89年在台大就學的張振聲,在籃球場突然昏迷,之後變成植物人,18年來他的爸媽長期照顧兒子,媽媽累出一身病,他們指控是消防局和台大處置失當,才會害兒子變植物人,因為當年兒子昏迷時,警消的救護車在場,卻不是由他們將人就近送到學校附近的三總,而是交給校本部救護車載去4公里外的台大醫院,18年過去了,他們決定要帶兒子從台中北上,去找當時台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柯文哲市長陳情。
    2018/07/03 00:11
  • 曾偷錢沉迷手遊 單親媽管教女遭反彈

    實際追蹤這對小姊妹,姊姊就讀國一、妹妹國小三年級,父母離異,姊妹和母親同住,就讀國一的姊姊正值叛逆期,之前曾經偷錢,媽媽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管教孩子,這一回因為女兒沉迷手遊想買點數,她氣得出手教訓,讓民眾一度以為家暴案,經過社會局了解,只是媽媽管教失當,教育方式需要再調整。
    2018/07/02 18:50
  • 郵局行員受辱 男友心疼:7天眼淚沒停過

    高雄新興區郵局上個月26日下午,林姓女行員疑似叫號爭議,被一名等待辦理郵務的男子怒罵「破X」、「是不是董事長女兒或小三」,沒想到隔日主管把男子當貴賓接待,並要求女行員道歉息事寧人;行員男友臉書砲轟郵局經理作法失當,並心疼女友「事發到現在第7天…她的眼淚沒有停過」。
    2018/05/02 12:57
  • 藍委怒衝教育部 找嘸吳茂昆火大開罵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藍營立委本來邀請吳茂昆針對台大校長程序做簡報,吳茂昆以另有要務請假,但卻是接受其他媒體採訪,讓藍營立委氣炸,跑到教育部找不到人,痛批吳茂昆作為失當,更有立委爆料,在吳茂昆就任教育部長前就已經是拔管小組成員,對此吳茂昆則是鄭重否認!
    2018/04/30 23:52
  • 川普再缺席白宮記者晚宴 星光也黯淡

    美國白宮舉行記者協會晚宴,總統川普因為向來與媒體不睦,因此已經連續2年缺席盛會,晚宴星光黯淡,好萊塢的大咖名人都沒出席,政治人物出席的也不踴躍,今年的記者晚宴是由喜劇女星蜜雪兒沃夫主持,不過她的笑話分寸拿捏失當,被批太低俗,尤其是對白宮發言人珊德斯,玩笑開得太過火,引發人身攻擊的反彈,現場不時傳出抗議聲,而且冷場不斷,川普總統則是來到密西根參加造勢晚會,「文金會」圓滿落幕,朝鮮半島無核化有望,川普自認有推波助瀾之功,得意地炫耀這項外交政績,支持者也大喊,川普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讓川普樂得合不攏嘴,不過在移民政策上,近日美墨邊界湧入大批移民,成為當地治安隱憂,川普警告國會,如果不通過築牆費用,他不惜讓聯邦政府再度關門。
    2018/04/30 20:10
  • 府副祕為黃煌雄酸他! 黃國昌:派打手潑糞

    黃煌雄任命案,時代力量、總統府互槓!黃國昌在臉書PO出,馬前總統初上任時,前監委黃煌雄稱讚馬英九的投書,批評他為求官位抱大腿。沒想到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發文回擊,以不會因為某人在學運期間,偷偷跑去密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就全盤否定他,暗諷黃國昌質疑失當。
    2018/04/03 12:42
  • 判洋將2次技術犯規 SBL裁判遭「終身禁吹」

    籃球比賽吹判失當,遭到終身禁賽。SBL籃球聯賽,上週達欣對上金酒的比賽,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連續被同一名裁判吹了兩次技術犯規,根據規則就要驅逐出場,而且賽後還要被禁賽一場,罰款1萬,但達欣喊冤,布拉根本沒有大動作抗議,裁判判決太超過,申訴到籃協,最後做出裁定,確定該名裁判的確吹判失當,祭出重罰「終身禁吹」SBL比賽,但奇怪的是,布拉的禁賽跟罰款還是要執行,讓球隊相當不滿。
    2018/03/28 12:40
  • 閨密相約攜子訪友 國道遭撞翻車1死4傷

    2個好朋友,也是2名媽媽趁著假日帶著孩子從台南要到台中出遊,卻在中山高雲林虎尾路段發生車禍。一輛轎車為了避免追撞、緊急煞車,操作失當撞上內線的休旅車,休旅車被撞翻、四輪朝天,車頂朝下滑行10幾公尺,後座有3個男孩陸續被救出,受到皮肉傷、駕駛輕傷,但是副駕駛座的媽媽傷重不治。
    2018/03/1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