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失當 結果共441筆

  • 反駁在野黨!陳吉仲:未說萊劑等於保健食品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一句。萊克多巴胺對於豬隻,就好比是人類的保健食品,引發不少爭議,甚至連民進黨立委都認為比喻失當,用字不精準!今天(11/24)上午陳吉仲出面滅火,強調自己用字遣詞會再檢討,也反駁在野黨,絕對沒有說「萊劑就是保健食品」!
    2021/11/24 13:41
  • 60萬人染疫亡竟說「哪國沒死人」 巴西總統遭控屠殺

    巴西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染疫病歿人數累計逾60萬人,是全球死亡人數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因此,由巴西參議院成員所組成的「新冠肺炎真相調查委員會」(CPI)將針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處理疫情失當,建議對其提出殺人罪等多項刑事指控。
    2021/10/20 10:58
  • 精神轟炸!2員警被罵進醫院 分隊長遭記過處分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一名賴姓分隊長遭人指控,只要心情不好或是沒睡飽,就會拿下屬出氣,3個月內陸續將2名下屬「罵」進醫院,甚至還在分隊中到處和人說,是因為下屬吃減肥藥、沒吃午餐等理由才會住院,整件事遭人PO上「爆料公社」才因此曝光,警方知情後也著手介入調查,認定賴分隊長言詞失當、違反紀律,將上報警局核予記過處分。
    2021/10/06 14:35
  • 無尾熊恐瀕危! 澳洲野火惡果 3年內銳減1/3

    氣候變遷正在造成不可逆的惡果,地球上珍貴的資源正在消失當中!澳洲國寶無尾熊,因為野火肆虐、棲息地喪失,三年內消失三分之一,目前全境只有5.8萬隻;如果繼續下去,新南威爾斯州到2050年將看不到野生無尾熊!而野火持續延燒的加州,現在火勢擴散到知名的紅衫國家公園,造成全世界最巨大的紅杉木──「薛曼將軍樹」岌岌可危,消防隊員除了打火,還要忙著幫樹穿上錫箔防火衣!為了對抗氣候變遷,有一名美國華裔教授現在發明出能抗熱降溫的神奇油漆,號稱降溫幅度堪比冷氣,已經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21/09/22 19:57
  • 車速過快?駕駛疑閃車失控 自撞分隔島

    桃園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事故!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遇到路口有轉彎車輛時,想閃避卻來不及反應操作失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民眾目擊後趕快報警,並且出動滅火器,就怕引火燃燒,經急救後駕駛頭部內出血,身體多處擦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16 18:33
  • 趙麗穎、王一博雙方粉絲互撕!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遭禁言15天

    大陸女星趙麗穎、王一博,二度合拍新戲《野蠻生長》,卻演變成雙方粉絲互相攻擊,引發一場網路霸凌,趙麗穎工作室,雖然跳出來止血,但仍被官方認為管理失當,最後工作室被懲罰,禁言15天。
    2021/08/27 18:02
  • 阿富汗淪陷 CNN:拜登拒絕承認撤軍決策失當

    民眾為了逃離阿富汗不惜攀附在美軍軍機外,自高空摔落的駭人畫面在網路流傳。美國總統拜登被迫中斷度假,急返白宮發表談話,不過他仍不願承認決策失當,造成阿國陷入混亂。
    2021/08/17 17:20
  • 撤華航董座為3+11負責? 蘇揆:沒這回事

    華航諾富特防疫失當,被外界認為是導致這波疫情重創的原因,最近更有媒體點名,政院高層打算讓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下台負責,而繼任者,將是從兩名桃園副市長中二擇一,對此國民黨立委痛批,又是派系分贓,但今天下午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口否認,說沒有這樣的事。
    2021/07/15 18:11
  • 遊覽車蘇花撞山壁釀6死 司機超速操作失當遭訴

    宜蘭縣蘇花公路114.7公里北上路段3月間發生遊覽車自撞山壁,造成6死39人輕重傷,宜蘭地檢署偵查後,認定遊覽車沒有故障,司機超速且操作失當,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游姓司機。
    2021/07/06 12:20
  • 快訊/蘇花6死39傷事故 駕駛超速、操作失當遭起訴

    最新消息,發生在今年三月,蘇花公路上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釀成6死39人輕重傷事件,宜蘭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起訴游姓駕駛,檢方指出駕駛在事故彎道未降檔,超速行駛,發現油壓減速器無法有效降速,慌亂中操作失當,沒有將檔桿打入正確檔位,打入空檔,又因換檔時踩踏離合器致油壓減速器中斷,更增升遊覽車失速危險,依過失致死、過失重傷害等罪嫌起訴駕駛。
    2021/07/06 10:41
  • 先天難管政策又失當? 批發市場一查黑數爆

    北市批發市場陸續爆發群聚,歸咎一方面這些市場場地大、人流複雜,防疫本來就不容易,另一方面北市府也被批評篩檢太慢、足跡公布不確實,還有就是中央到地方考量批發市場戰略物資意義,不敢貿然休市,恐怕都是造成疫情擴散原因。
    2021/07/03 18:44
  • 領嘸薪水!男主播報新聞突討錢 電視台火速斷畫面

    非洲尚比亞一名電視台主播,日前播報新聞時,竟直接開口向公司討錢,事後該名主播聲稱,他和其他同仁遲遲沒領到薪水。對此,電視台發出聲明駁斥,指稱對方「喝醉了」,行為失當,但主播卻駁斥指控,聲稱自己是在替新聞工作者爭取權益。
    2021/06/24 18:38
  • 快訊/取得疫苗慢!監察院將查指揮中心有無失當

    台灣疫苗數量不足,監察院也宣布將調查指揮中心的採購是否適當,監查委員強調目前將蒐集資訊比對,並針對資訊透明、採購及施打策略有無及早規劃,還有相關法令是否周延,進行深入調查。
    2021/06/18 18:03
  • 日本埼玉導入溫度監測系統 降低疫苗報廢風險

    日本在開始進入新冠疫苗大規模施打階段後,各地就屢傳因疫苗溫度控管不當而報廢的案例,不過埼玉縣北本市已經導入能夠自動監測冷凍庫的監視系統,每分鐘都會傳送即時的溫度數據到電腦,讓疫苗保管人員不必再憂心因為溫度失當所導致的報廢風險。
    2021/06/11 17:20
  • 疫情燒到日本最南端! 葉克膜專家急赴沖繩救命

    趕在東京奧運開幕之前,日本總算開始加快疫苗施打速度,但是忙中有錯,因為疫苗保存失當,或是稀釋過度,總計超過7千劑疫苗宣告報廢。現在東京和大阪確診數降下來,反倒是人口少的沖繩,疫情開始升溫,當局趕緊派遣葉克膜專家飛往支援。
    2021/06/07 22:21
  • 513停電台電賠4.7億元 受影響用戶下期電費95折

    513大停電肇因台電員工操作失當,導致全台分區停電5小時,415萬受影響戶電費打95折。台電將直接從下一期電費帳單扣減,總計台電賠償金額高達新台幣4.7億元。
    2021/05/14 17:52
  • 藍委徒步至總統府抗議 要求蔡英文撤換謝長廷

    國民黨不滿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於日本核廢水發言失當,今天在立法院會提案表決失利後,集體步行到總統府,要求總統蔡英文即刻撤換謝長廷。
    2021/04/30 16:05
  • 美2抗疫大將受訪批他防疫失當 川普火大回嗆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遭佛奇、柏克斯兩位抗疫大將批評處置疫情失當,他今天發表聲明回嗆兩人「試圖重塑歷史以掩飾自己直覺不佳、建議錯誤」,還說他幾乎總是推翻他們的建議。
    2021/03/30 15:02
  • 澄清聲明

    本台於2021年2月19日撰寫之「少子化海嘯第一排 大學私校退場風暴來襲」新聞,文中提及康寧大學曾長期拖欠教師薪資爭議,經向教育部查證,未有教師被拖欠薪資之情事,用詞失當引發外界誤解,本公司特刊登本件聲明澄清,表達歉意。
    2021/02/22 17:31
  • 處理疫情失當惹民怨 巴西再爆示威要總統下台

    巴西各地今天又有數百人走上街頭,抗議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對疫情處理不當,許多人要求他辭職或遭彈劾。
    2021/02/01 11:42
  • 學生制服捲褲管!師勸不聽 竟持「剪刀」糾正

    服裝儀容不整,竟有國中老師拿出剪刀來糾正學生!新北市一名國三班導師,看到班上男同學,長褲經常捲成七分褲,多次勸導不聽之下,拿出剪刀恫嚇,說下次再看到就要剪褲管,有其他學生回家後跟家長反應,認為老師管教失當,目前校方展開調查。
    2021/01/14 18:39
  • 新光產險關係人交易違規 金管會開罰450萬元

    新光產險2018年從事有價證券交易,違反利害關係人作業決議程序,出售金額達新台幣4億多元,金管會認為公司治理失當,對新光產險開罰最高上限新台幣450萬元。
    2021/01/12 18:12
  • 不滿被留負評!地瓜球老闆嗆客「別高攀」 遭圍剿道歉了

    高雄三民區某地瓜球攤老闆日前在Google評論回覆負評時,怒嗆網友「只吃得起1顆1元的地瓜球,我這1包30元的,你還是別高攀了」,引起議論。雙方隔空互槓多日,最後地瓜球攤老闆放下強硬態度,於4日在臉書粉專放出一張鞠躬道歉的照片,並寫下「本人於第一則回覆言論失當,在此致上歉意」,希望這場紛爭就此平息。
    2021/01/06 12:01
  • 妙齡女深夜遭盤查! 控警「強行搜包」刁難

    日前一名妙齡女子,晚間獨自走在北市中山區,遇上員警隨機盤查,當時她出示身分證件,竟遭要求搜索隨身包包,第一時間女子同意,但她東西都沒拿出來,就遭員警強行將手伸進包內,認為這舉動已經失當,當下提出異議、要求警方出示臨檢異議單,沒想到竟反被刁難。
    2020/12/14 20:01
  • 射殺焚屍漁業官員 北韓歸咎南韓管控失當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表示上個月在北韓水域射殺一名南韓漁業官員事件,要歸咎南韓對此公民「管控失當」,並強調北韓當時採取自衛措施,以防新型冠狀病毒散播。
    2020/10/3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