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失焦 結果共186筆

  • 川普妻演講遭疑剽竊蜜雪兒 全代會失焦

    美國共和黨19日展開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推舉地產大亨川普為總統候選人,川普妻子梅蘭妮亞首日登場發表精彩演說,但內容卻涉嫌抄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8年前在民主黨全代會上的致詞而引爆爭議,令川普面臨尷尬局面,也使全代會失焦。
    2016/07/20 13:44
  • 快訊/扁辦聲明 陳水扁婉拒出席520晚宴

    最新消息,陳水扁夫婦獲邀參加520晚宴引起討論,扁辦剛發出聲明,指出考量520當晚國宴,唯一的焦點理應為蔡英文新總統,陳水扁考量有些干擾因素或非理性炒作而造成失焦,恐違美意因此決定婉拒出席。
    2016/05/18 11:26
  • 張景森失言風波 林全:身分已改變!團隊要記取教訓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日針對準政委張景森「文林苑」事件,下午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全表示,「都更是為了讓人民有更舒適的環境,但絕不該變成財團炒作的手段,張準政務委員表達的方式,讓文林苑的爭議失焦,並不適當」,同時再次強調「身份已經改變,任何一句失言都可能造成社會的不安,希望團隊成員可以記取教訓」!
    2016/04/26 16:21
  • 拚高屏立委全壘打! 蔡首場車隊掃街故鄉出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用車隊掃街,揭開選戰黃金週序幕,未來一週蔡英文將一路從故鄉屏東掃到府前的凱道造勢,只不過為了不讓活動失焦,民進黨取消時事議題的訪問時間,希望外界能把重點放在首場車隊掃街上!
    2016/01/09 17:49
  • 宣傳電影老遇感情話題 許瑋甯就怕失焦

    藝人許瑋甯、黃河的恐怖片即將上映,但巧的是每次宣傳電影,許瑋甯就會扯上感情事,今年3月宣傳電影《想飛》,卻碰到「天甯戀」八年情畫上句點,這次宣傳《紅衣小女孩》,就傳出她跟王柏傑談姊弟戀,許瑋甯接受TVBS專訪,遇到敏感問題都技巧式回應,就怕戀情模糊宣傳焦點。
    2015/11/26 18:39
  • 怎防「擋入鏡」 婚攝人員:移位、換角度

    新人拍婚紗攝影有時候會要求側拍,捕捉一些漏網鏡頭!通常會先跟婚攝公司協調,新人自己找人或是婚攝公司派另外的人側拍紀錄,但重點是,側拍的人不能站在鏡頭前只能從左右兩邊拍照,也不可以用閃光燈,避免影響取景,另外,婚禮進行時的錄影,因為過程不能重來,如果碰上有人闖入,除了當下移位換角度拍攝外,有時候會直接把入鏡的人拉開,避免讓新人主角們失焦。
    2015/10/19 14:13
  • 逕舉違停爆口角 警方嚼檳榔取締失焦

    台南市警方日前在海安路,針對槽化線違停車輛逕行舉發,沒想到遭到一旁店家質疑執法過當,而且雙方越講火氣越大,警方一度認定對方有妨礙公務將他包圍,但民眾也質疑警方執勤時嚼檳榔,還疑似動手推人,把影片PO到網路取暖,經過了解警方執法沒有問題,但嚼檳榔被抓到小辮子,警方也將依法懲處。
    2015/08/13 19:37
  • 獨家/馬雷蒙女花百萬拍唯美MV 卻成災難鬼片

    綜藝舞團「R2舞群」的已故團長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為了發片拍MV,抵押房子負債百萬,籌到了錢卻找到了一位,自稱擁有豐富鄉土劇經驗的導演,還說有高規格的攝影配備,可以幫她打造高質感的復古風格,但沒想到成果出來,不但畫面超暗又失焦,馬靚辳還只有3個鏡頭,導演甚至沒剪完MV人就落跑,讓她欲哭無淚。
    2015/07/28 19:20
  • 傳周董1.2億加盟「好聲音」 撞老婆預產期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邁向第四季,外傳周杰倫以一季1億2千萬台幣的天價加入當導師,由於決賽撞到老婆昆凌的預產期,周杰倫表示不會請假只能請老婆看電視,另外評審之一的汪峰,則是拒絕回答什麼時候娶章子怡進門,被那英嗆聲讓節目記者會有些失焦。
    2015/06/03 11:31
  • 北榮案失焦 姚文智、柳林瑋兩方都道歉

    立委姚文智跟市議員謝維洲,控訴完北榮陳志堯醫生引發論戰出面道歉,原本不同立場的醫師柳林瑋也撤掉聲援粉絲頁面,透過臉書PO文道歉,因為這起醫療糾紛案在網路發酵,反而模糊了焦點,不過這讓延宕10年的醫療糾紛法再度被討論,草案5月初審通過,朝野還要再協商,但醫界代表都反對,認為只會加重醫病對立
    2015/05/19 12:57
  • 【FOCUS新聞】​北京政治月「兩會藍」 突顯霧霾深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天要呼吸的乾淨空氣!就是大陸現在求之不得的「珍希」,嚴重污染的根源,當然是追求產業,工業高速發展的結果,來看這幾年大陸的經濟成長GDP數字,2012年第一季,大陸GDP有8.1%的亮眼數字,之後經濟發展要保8,就再也回不去,去年2014,4個Quarter最高只有7.5%,第四季下滑到7.3%。這次大陸兩會訂出2015年GDP增長目標是7%,這是11年來或說大陸改革開放來的最低目標。GDP從保8變保7,大陸房市也產生重大轉折,去年以來,新建住宅售價一路下滑,去年1月還有將近二位數的漲幅,但2015年1月最新統計,只有負5.1%,不但是連續5個月下跌,也創下2011年來單月最大跌幅。中國速度的經濟發展,留下霧霾問題。去年11月北京APEC會議出現APEC藍,這是強制關廠停工的結果,今年兩會意外出現「兩會藍」,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出現「中國藍」呢!兩會前大陸中央電視台前記者柴靜推出紀錄片《穹頂之下》,引發爆炸性效應,官方擔心負面效應擴大,兩會失焦,紀錄片上架72小時內瞬間消音,面對霧霾問題,現在該怎麼整治要多久,是大陸經濟轉型和永續發展的重點任務
    2015/03/13 20:46
  • 【FOCUS新聞】三月政治月 大陸「兩會」又緊盯環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央視前主持人柴靜的紀錄片《穹頂之下》,在兩會大幕揭開前發燒,本來大陸官方爭相熱捧,不過卻因為擔心負面效應擴大,讓兩會失焦,在政協記者會上突然消音。但各地治霾在兩會期間,同步升級,從「監督企業」到「監督官員」哪個地方治霾不力,當地官員,都會在「媒體見證」下,被公開打臉
    2015/03/03 21:06
  • 周星馳奔政協會議 明星光環與會失焦

    ▲(圖:達志影像/TPG) 52歲的港星周星馳,以廣東政協委員身分,出席政協會議,吸引大批媒體上門等候,星爺抱著文件衝進會場,立刻被包圍,鎂光燈閃個不停,害他一時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儘管臉色有些憔悴,但還有政拹委員把握機會,找星爺握手拍照,甚至傳紙條要簽名,看的出來人氣超旺
    2015/02/08 11:03
  • 不能打棒球?遠雄槓劉培森 「是否缺失」失焦!

    繼郭台銘之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也在六大報刊登半版廣告,不過他要指控的對象是建築師劉培森,雙方一開始為合作對象,沒想到劉培森卻獅子大開口,讓遠雄不能接受,劉培森因而退出團隊,並四處釋放不實消息,指稱大巨蛋違法、不適合打棒球,面對這樣指控,劉培森也反駁當初是因為理念不合,加上遠雄灌水才退出。那到底球場能不能打棒球呢?遠雄提出資料強調一切符合國際棒總規定,但到底有沒有缺失也因此模糊了
    2015/01/27 23:32
  • ​被封「鬥雞眼女神」 朱俐靜左眼「蒙古褶」導致

    歌手朱俐靜出道以來,因為眼珠距離看起來很近,被封「鬥雞眼女神」,但其實朱俐靜小時候雙眼受過傷,導致眼睛有時會失焦,再加上左眼有蒙古褶,才會給大家這樣的感覺,而這蒙古褶演藝圈最知名的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也有,眼睛內側多一塊皮,導致眼睛看起來像鬥雞眼,但其眼珠卻很健康
    2014/12/02 14:59
  • 牛肉不用端? 連柯辯論攻防失焦、政見隱形

    連勝文、柯文哲2位台北市長候選人,登台電視辯論,創下了高收視率,然而綜觀整場辯論會,雙方並沒有留下深刻的政見論述,民眾聚焦的同樣也是候選人本身的人格特質,有學者認為,當今的選戰,選民普遍無法深入消化政見,加上選人不選黨的觀念,讓形象塑造格外重要。
    2014/11/10 22:52
  • 好難!夜拍攝易失焦 攝影補習班「夯」

    晚上看夜景,就會想拍照留念,但想在晚上拍照,有時候容易失焦,不然就是亮度抓不好,或者是曝光量沒抓好,種種因素影響,讓夜晚拍照,真的很不容易,但現在有攝影教學補習班,把學員帶到戶外來教學,全程指導如何在夜晚拍出好照片,還透過「搖黑卡」來控制拍攝亮度,這種有趣實用的教法,吸引了不少學員報名,甚至還有婚禮攝影,也來拜師學藝。
    2014/10/22 18:10
  • 宣傳客家六堆園區 左左右右唱跳聽攏嘸?

    這是不是反客為主呢?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代言屏東六堆客家園區,改編童謠歌詞再跳汽缸舞拍攝宣傳短片,但童音加上客語,又沒有字幕輔助,不少觀眾有看沒有懂,還有網友說廣告有夠吵,就連客家人也要聽個兩三遍,才知道在唱什麼內容,廣告恐怕有點失焦。
    2014/10/20 21:01
  • 缺席喪禮!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與友敘舊

    一向低調的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而昨天晚間,他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的婚宴,蔡沛然是男方友人,席間他和老友說說笑笑,不過馬唯中沒有同行,據瞭解,月初沒參加告别式,是因為馬唯中不希望「喪禮失焦」,不過蔡沛然這趟返台,也再次成為話題。
    2014/06/01 14:08
  • 追神秘打氣男 高個戴飛帆款眼鏡

    總統馬英九出席藝文活動,打氣筒被加上了小小太陽花,被外界解讀,總統也在幫太陽花學運加油打氣,畫面很尷尬,追蹤發現,當天承辦活動的,是前屏風表演劇團班底,林佳峰、黃致凱合開的表演公司,他們宣稱雇用的是工讀生,事前不知情,但連工作人員都沒有仔細過濾,讓總統維安出現疑慮,還讓活動大失焦,其他公關公司看了也覺得,承辦單位的神經未免太大條。
    2014/04/09 19:13
  • 「憲政會議」才有效? 府院僅願聚焦經濟

    為了化解僵局,馬政府除了堅決不肯退回服貿協議,對學生的其他三大訴求,都有回應!不過學生要求的「全民憲政會議」,府院提出「經貿國是會議」,就是擔憂扯到憲政,經貿政策會因此失焦,但其實學生們堅持要開「類國是會議」,一來是質疑代議制度已經失靈,加上歷史上兩次國是會議,一次終結了萬年國會,廢止了動員戡亂臨時條款,第二次則讓省政府虛級化,都有實質的影響力,雙方各自堅持,仍舊沒有共識。
    2014/04/01 14:26
  • 反服貿不平靜! 潑汽油抗議、鬧自殺

    反服貿進入第8天,立法院內外還是有許多學生,但隨著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不平靜,今天一早有人來鬧場,潑汽油揚言自殺。抗議場合夾雜了許多社會人士,來看熱鬧、也有來鬧場的,議場內更是許多政治人物搶鏡的地方,學生們都做好準備,訂下規定,包括政治人物場內不准受訪,一步步防護就怕學生的訴求,會再度失焦。
    2014/03/25 10:10
  • 【FOCUS新聞】打籃球慶金正恩31歲 羅德曼惹身腥

    前NBA球星羅德曼帶著退役的球星,第4度訪問北韓,要為金正恩慶祝31歲生日,這趟籃球外交之旅原本就充滿了爭議和批評,不料羅德曼今天在接受專訪時,被追問敏感的政治問題,忍不住對著主持人動怒,還爆粗口,這段訪談無疑又讓原本就很失焦的籃球外交更加模糊了焦點,引發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而與此同時,美國則是在鴨子滑水,突然宣布要增兵800人到南韓,以嚇阻金正恩最近一連串不按牌理出牌的挑釁之舉。
    2014/01/08 21:28
  • 失焦! 贊助消防車拍電影竟變成廣告

    好心出借消防車,竟然變成廣告工具,台北市一家影像公司,日前向新北市消防局申請借消防車,說是要拍微電影,名字叫做「屋頂的天光」,文化局基於鼓勵,同意免費出借,直到最近電視播出一支食品廣告,才發現消防車出現在裡面,氣得發公文要求片商刪除消防車鏡頭,文化局指出,業者不老實,下次考慮不借了。
    2013/12/16 19:29
  • 「微唱會」挨批斂財 田馥甄哽咽退錢明志

    這幾年歌壇很流行舉辦「微型演唱會」,會說是「微型」,是因為比起小型上千人的規模,「微型」人數只從100人到1000人,和動輒萬人的大型商演差很多,最近發片的田馥甄也在高雄辦了一場百人微唱會,卻被民眾批評斂財,田馥甄最後自掏腰包把票錢全數歸還給歌迷,就是不希望音樂性因此失焦。
    2013/12/0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