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失火 結果共1,379筆

  • 才釀中捷意外!興富發高級住宅區工地又失火 挨罰外加勒令停工

    興富發又出包!高雄市消防局今(15)日上午接獲報案,美術館特區某建案發生火災,派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發現是該工地24樓板模和雜物起火,已由員工自行撲滅。工務局調查發現,該建案是興富發建設所有,雖然無人受傷,仍依《建築法》,處起、承、監造人9萬元罰鍰並勒令停工。
    2023/06/15 17:16
  • 快訊/才出門上班!蘆洲5樓住家突失火 濃煙狂竄

    今(1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蘆洲區正和街一處電梯大樓5樓,突然冒出火舌與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拉水線灌救並破門,大約10分鐘內就將火勢熄滅,初步了起火戶民眾都外出上門,屋內無人,燃燒面積大約10平方公尺。
    2023/06/15 10:18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最繁忙之一!美95號州際公路被「燒斷」 需數月修復

    來關注國際上的重大交通事故。澳洲一輛巴士,滿載50多位賓客,在參加完婚禮要返回飯店,卻遭遇濃霧在途中翻覆,造成至少十人不幸喪命;而在美國東岸,總計連接15個州,被視為交通大動脈的「95號州際公路」,在11日早晨,一輛橋下的油罐車起火燃燒,導致費城的部分路段被「燒斷」坍塌,儘管火勢很快獲得控制,也沒有傳出傷亡,但重建工作預計將耗時好幾個月!
    2023/06/12 19:52
  • 禮儀會館「寄棺室失火」喪家抄滅火器狂灌 遺體疑遭焚毀

    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的一間私人禮儀會館,今(12)日下午4點半左右傳出火警,民眾用手機拍下,其中一家喪家的寄棺室,不斷竄出火舌及濃煙,旁邊的喪家見狀,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消防隊獲報,派遣8車21人前往,20分鐘內撲滅火勢,據了解,至少一具遺體遭大火毀損,消防隊火調科也到現場,釐清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燒金紙,抑或是其他原因引起。
    2023/06/12 17:44
  • 台中大樓失火疏散18住戶 56歲男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今(7)日晚間6點18分接獲通報,西屯區黎明路三段一處公寓大樓發生火警,出動各式救災車17輛及57名消防員前往搶救,於3樓火場救出一名56歲男性,男子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火勢於晚間6點29分撲滅,起火原因正調查中。
    2023/06/07 20:10
  • 蕭煌奇認了!和金曲歌王「有這恩怨」 直播追問:誰賺得多

    金曲歌王蕭煌奇將在10日以及17日舉辦《逗陣的》演唱會,他和全方位樂團邀請新科金曲台語視障歌王王俊傑合體,不過首次練團時,眾人開直播與粉絲抬槓,意外提到多年前的「恩怨」,比較當年誰賺得多、誰比較早成名,甚至大談「看不見」的地獄梗,讓粉絲直呼太精彩。
    2023/06/02 21:01
  • 《TVBS國際+談全球》烏軍反攻ing俄多地遇襲 在陸外企恐慌外逃的主因

    繼指控烏克蘭用無人機攻擊莫斯科後,俄羅斯又指控烏軍用美國製海馬斯攻擊卡帕提村(Karpaty)一座農場,造成5人喪生、19人受傷。另外俄羅斯南部也遭無人機攻擊,導致煉油廠失火,反攻前奏似乎已展開。中國大陸近期對外資企業展開一連串的搜查和逮捕行動,外資五天撤離31億美元,為什麼中國會加大控管力道?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1 17:56
  • 疑似煎香腸睡著...蘆洲民宅起火 男屋主被嗆醒驚逃

    今(2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某民宅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男屋主疑似煮東西煮到睡著,廚房瓦斯爐整個燒了起來,鄰居發現該屋陽台竄出火煙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幸好男屋主緊急逃出到一樓避難,火勢迅速被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9 16:56
  • 快訊/土城卡拉ok店廚房失火! 消防救出1女子送醫

    今(28)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立仁街上某間卡拉ok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拉水線灌救,並且於該間內就出一名女子,幸好她意識清楚。但據現場關係人表示,屋內還有一人,消防人員目前還在確認中。
    2023/05/28 17:16
  • 風向變了? 反普欽民兵戰到家門前 俄國防部失火

    俄烏戰爭,是否燒進俄羅斯本土了?俄烏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成了烏東前線的另一個衝突熱區,儘管俄羅斯國防部聲稱,已經全面清剿破壞份子,但誓言推翻普欽的民兵團體「俄羅斯自由軍」和「俄羅斯志願軍」,預告要發動更多攻擊,就在此時,貝爾哥羅德以及俄羅斯境內都接連發生不明事件,國防部大樓起火,另外還有不明無人機,也出現在莫斯科郊區上空。
    2023/05/25 22:32
  • 快訊/汐止茄苳路麵店失火 老闆燙傷送醫、老闆娘嗆傷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上的某間麵店,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救出老闆及老闆娘。老闆因右手有3%的燙傷、臉部紅腫,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而老闆娘則是輕微輕傷未送醫。初步調查疑似是鍋爐器具燃燒導致火警,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8 10:56
  • 縱火?襲警男退房2分鐘 汽車旅館突竄煙

    持續追蹤這名偷車又襲警的嫌犯,警方查出,他犯案前一天下午,從板橋一間汽車旅館退房,兩分鐘後就失火,他辯稱是離開前隨手丟菸蒂,不小心釀成火災,但警方認為有疑點,不排除是惡意縱火,因此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業者也將求償。
    2023/05/07 20:30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高雄火災燒不停!大社非法廢車場大火 多車狂燒冒黑煙

    高雄近日火警不斷,繼昨(29)日大寮保福路火燒山,大社區中山路一處中古車報廢場,今(30)日中午也不明原因失火,多台廢棄車輛起火燃燒,黑煙不斷上竄,消防隊12點08分獲報,緊急派多個分隊到場灌救,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受困,火勢下午1點45分撲滅,環保局清查,該場根本沒有回收業登記,將依法開罰6萬至30萬元罰鍰,濃煙造成的污染也擬用《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
    2023/04/30 13:45
  • 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火警!「300平方公尺」狂燃 黑煙衝天畫面曝

    目前正在興建當中的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台積電六廠,在今(25)日晚間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2樓不斷冒出濃濃的黑煙,且燃燒面積達300平方公尺,許多PP材質的機台、CPVC管路皆被燒毀。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勘查後,確定並無人員受困,且已成功控制火勢。
    2023/04/25 21:29
  • 大火釀7死!聯華食聲明全文曝:給傷亡者及家屬最大照護

    聯華食品(1231)彰化大廠今(25)晨驚傳大火,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15人受傷,股價最低跌到87.3點,振幅達4.09%,於收盤前拉回90.5元平盤。聯華食下午3時30分於證交所舉行記者會,發布聲明指該廠年營收19億,占公司整體18%,已啟動緊急救難機制,將善盡企業責任全力給予傷亡者及家屬最大的照護及支持。
    2023/04/25 15:48
  • 調查局失火傳與中國有關? 局長王俊力:無稽之談

    調查局資通安全處火警起火原因紛傳,有人指與中國等境外勢力有關。調查局初步調查,起火時間前後,均沒有出現可疑人士、異常狀況;局長王俊力今天受訪時駁斥,指為無稽之談。
    2023/04/25 14:50
  • 聯華食品廠失火釀7死15傷 職安署急赴現場:勒令停工

    知名食品大廠聯華食品今(25)彰化廠火災,釀多人傷亡,粗估影響生產至少2週,而職安署第一時間也到現場檢查,且為避免災害擴大,已依法勒令停工,且將視調查結果,依《職業安全衛生法》予以處分。
    2023/04/25 14:49
  • 聯華食失火廠專做「超商御飯糰、便當」 小7急掌握:全力調度

    聯華食品彰化大廠今(25)日發生大火累計7死,目前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為生產機台意外起火所致,而聯合食品指出,該廠主要是生產鮮食的產線,且專做超商7-ELEVEN的鮮食產品,包含御飯糰、便當等多款產品,目前已也已經啟動基隆、中壢2個廠區進行跨廠支援,對此,7-ELEVEN回應,第一時間已與聯華食品聯繫掌握現場情況,相關後續事宜將全力協助調度​​​​​​​。
    2023/04/25 13:17
  • 調查局廉政大樓一樓失火!烈焰、濃煙竄天 消防急搶救

    今(24)日晚間8時44許,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法務部調查局發生火警,一樓某處整片陷入火海,竄出紅色烈焰與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正灑水灌救中,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火警,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24 21:16
  • 樓上是電影院!西門町酸辣粉餐廳 深夜失火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酸辣粉餐廳,23日深夜失火,這間餐廳樓上就是國賓戲院,就怕大火延燒,消防人員大量灑水降溫,迅速撲滅火勢,也確認沒有影響到戲院以及看電影的民眾,初步了解,起火點是在餐廳二樓廚房,疑似員工烹調不慎,引發火勢。
    2023/04/24 10:49
  • 北京長峰醫院惡火吞噬21人 病患窗戶垂下布條死裡逃生

    中國北京市長峰醫院一棟住院大樓今(18日)中午失火,冒出滾滾濃煙。推特影片顯示,有多名病患受困,其中有少數人從窗戶垂下布條幸運逃生。當地消防部門通報,截至今晚6時已有21人死亡。
    2023/04/18 21:58
  • 集合式住宅竄火 雜物卡住門母女受困求救

    今天16日凌晨2點多,有上千戶的台中第二大集合式住宅,莒光新城發生火警,一對母女在住家門口堆積雜物,失火後,門被卡住一度受困,幸好火勢沒有擴大,消防隊員及時搶救,母女檔獲救,媽媽嗆傷送醫,幸好兩人都意識清楚。
    2023/04/16 13:07
  • 基隆警凌晨「聞燒焦味」出門確認 赫見民宅惡火釀1死

    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一處民宅今(4)日凌晨發生惡火,當時附近派出所聞到燒焦味,循線查看赫見民宅失火,立即撥打119求救,2個小時後撲滅火勢,疑似電線走火,但受困屋內的57歲陳姓男子經送醫後搶救身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4/04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