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失火 結果共1,379筆

  • 獨留貓星人在家!觸動感應爐釀火警 剷屎官「失火罪」被起訴

    家中使用感應爐的民眾要特別留意!高雄2名女子在大樓養了4隻貓,今年1月間,她們到外地旅遊,把貓咪留在屋裡,竟然發生火警,檢察官調查,疑似1隻貓咪到廚房玩,不小心誤觸感應爐開關,導致爐面加熱釀災,2名女子被檢方依失火罪起訴。當時大樓啟動自動灑水系統,卻意外毀損4部電梯,由於賠償談不攏,讓住戶們非常不滿。
    2023/10/11 20:30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日籍男星遇火災「昏迷1個多月」 經紀人親吐最新近況  

    25歲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的士林租屋處於8月31日失火,警消接獲報案撲滅後,火速將昏迷的勇太帶往醫院,雖早已恢復生命跡象,不過昏迷指數僅有3,情況不太樂觀。時隔1個多月,關於勇太的病情,經紀人今(11)日回應:「目前仍持續昏迷中。」
    2023/10/11 16:14
  • 快訊/三重公寓頂樓加蓋失火 國一男生「躲房間」獲救

    今(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巷弄內一處頂樓加蓋公寓發生火警,火勢瞬間包圍頂加,不斷從陽台竄出,而事發當下還有一名國中男學生還在屋內,幸好他緊急躲回房間將門緊閉,並且待在窗邊呼救,待消防到場後射水搶救,約30分鐘後撲滅火勢,男學生也意識清楚被救出,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01 09:30
  • 遶境施放「1公里鞭炮紅毯」 延燒雜草起火 

    新北市八里一間宮廟,昨天下午(9/29)展開大型遶境活動,吸引一千多人到場朝聖,在遊街過程中,施放綿延一公里的鞭炮,沒想到突然起火,還延燒到旁邊雜草堆,廟會人員立刻用灑水車灌救,幸好沒有造成傷亡、波及建築物,但消防人員觀察到鞭炮疑似有堆疊施放情形,將繼續調查釐清,若有違規最高可以開罰15萬元!
    2023/09/30 18:20
  • 唐從聖中秋烤肉煙霧瀰漫!鄰居「誤以為失火」險報警 他尷尬致歉

    舞台劇《冒牌天使》昨(29)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展開正式首演,劇中鐵三角曾國城、唐從聖和楊千霈睽違九年再度合體演出,加上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四個人碰在一起笑料不斷!曾國城說這齣戲跟節慶很有緣,之前曾經在聖誕節演出,這次則是遇上中秋佳節,「我都說『乍暖還寒時節,就該看戲』,這齣戲很適合在即將秋高氣爽的天候來進劇場闔家觀賞。」
    2023/09/30 09:56
  • 快訊/高雄外海漁船大火!11名船員全數獲救

    今(26)日中午高雄外海有漁船失火,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現場,據了解,漁船失火位置在鳳鼻頭西南方約2海浬處,失火漁船為「漁建貳號」上面共有11名船員人員,現在已由第五海巡隊接駁上岸,人員全數平安獲救,至於詳細的失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27 14:41
  • 板橋鐵板燒店「換瓦斯管線斷裂」火舌狂竄!店員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5時許驚傳火警,在中正路216巷一處鐵板燒店,店內更換瓦斯時不慎造成瓦斯外洩,引發失火意外,現場火舌竄出,該名員工閃避不及,臉部遭到灼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派出17車30人到場處理,迅速將火勢熄滅,受傷的員工意識清醒、送醫治療,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4 19:01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屏東工廠失火!灑水灌救又爆炸 1消防殉職讓侯友宜心碎哀悼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22)日傍晚發生重大火警,造成至少82人傷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員,有1人殉職、4人重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有消防弟兄在搶救過程中,不幸殉職,令全國人民深感悲痛,我們向英勇殉職弟兄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及哀悼。
    2023/09/22 21:48
  • 屏東科技園區失火!逃出員工心有餘悸:被爆炸震到無法走路

    今(22)日6時許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傳出化學物質發生爆炸,目前消防出動各式消防車輛,共34車66人前往搶救,目前還在灌救中。據了解,現場有多人受傷,包括消防人員,已有20多人受傷。另據掌握,消防員有1死3傷4人受困現場。爆炸工廠逃出的員工也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
    2023/09/22 19:39
  • 東京澀谷大樓火警! 地標「109百貨」附近狂冒濃煙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今(22日)日下午傳出火災,在最熱鬧繁華的「澀谷中心街」有建築物起火並冒出濃烈黑煙,而失火地點就在澀谷著名的地標「澀谷109百貨」附近,距離觀光客大量聚集的澀谷車站僅有200公尺左右。失火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消人員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3/09/22 14:14
  • 《二分之一強》男星火災昏迷住院 法比歐曝現狀「情況不太好」

    法國男星法比歐今(16)日出席在花博公園登場的「麻吉烤肉節」,親手製作台法融合的獨家料理「香腸佐橄欖油烤肉夾法式麵包」,日前節目《二分之一強》班底的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因租屋處失火送醫急救,曾經也是節目班底的法比歐透露,目前大久保勇太仍住院,且狀況不太好。
    2023/09/16 17:42
  • 快訊/新北土城社區大樓失火 露台尋獲8旬婦被燒成焦屍

    今(12)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南天母路一處住區大樓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濃煙瀰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並進行疏散。不過在火勢撲滅後,在某住宅3樓發現一名82歲的婦人在露台處,已被燒成焦屍,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2 17:58
  • 電視看到一半客廳燒起來!濃煙亂竄 屋主爬出3樓陽台獲救

    昨(10)日晚間11時許,三重區一名50多歲的王姓屋主在自家看電視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樓的客廳不明原因燒了起來,還瀰漫濃煙,嚇得趕緊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王男爬到三樓陽台屋外待救,消防人員一到場,趕緊利用梯子把人救下,幸好沒有受傷,至於失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1 09:59
  • 中國國航「引擎空中起火」!艙內煙霧濔漫 降落新加坡全員無恙

    今(10)日一架從中國大陸四川起飛的「中國國際航空」CA403航班,在飛往新加坡途中左側引擎著火,相關畫面曝光,機艙內煙霧瀰漫近40分鐘之久;最終,飛機順利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後,火勢也順利撲滅,所幸沒有造成無任何人員受傷。
    2023/09/10 23:20
  • 大安區民宅失火!7人驚醒「爬到隔壁求救」 警消衝現場灌救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棟民宅在今(10)日發生了一場火警。據悉,該民宅一樓在今日一大早6時左右,突然竄出火舌,導致屋內7名住戶(2男5女)在聽到警報器大響後,嚇得直接從2樓爬到隔壁避難。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至現場灌救,並成功將7人救出,所幸皆未受傷。根據警消初步調查,火警應與1樓堆放的雜物起火有關,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3/09/10 08:34
  • 日籍藝人「勇太」租屋處失火 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士林一處公寓五樓,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是在廚房,消防人員前往救援,在屋內發現一名男子昏迷躺在地上,原來這名住客是日本籍藝人大久保勇太,他被找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仍命危,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8/31 14:39
  • 快訊/台大又火警!一樓超商起火燒毀天花板

    這個月17日台灣大學化工實驗時才發生爆炸失火意外,造成9學生受傷送醫,而今(30)日上午11時許,台大校園內又發生火警,起火位置為超商,屬於一層樓鐵皮木造建築物,1樓起火燒毀天花板,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火勢已迅速撲滅。
    2023/08/30 13:38
  • 快訊/行經國1五股段當心 傢俱工廠失火「猛竄黑煙」消防急滅火

    今(28)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121號發生火警,現場為三層樓的傢俱廠房,第一層樓鐵皮工廠冒出濃煙,由於現場堆放大量傢俱,火勢迅速蔓延整棟建築,根據工廠老闆所述,工廠內沒有人員,目前消防隊出動一個大隊十個分隊進行滅火,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3/08/28 08:20
  • 拜登赴夏威夷稱「我廚房也曾失火!」 典禮打瞌睡被罵翻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至今已造成114人死亡,仍有850人下落不明,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時隔13天終於親赴勘災,在慰問災民時稱自己「有點明白失去家園的滋味」,因為他的廚房過去曾因雷擊起火;美媒稱,拜登已多次在勘災時提起這段過往,企圖表達他感同身受,不過外界並不領情,批評他虛假且缺乏同理心。
    2023/08/23 14:37
  • 野營燒毀國家森林 前NCC專委喬建中2罪各判6月

    前NCC專委喬建中前年和朋友到玉山八通關杜鵑營地野營,卻就地取材烹煮,導致森林大火。登山五人遭起訴後,南投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喬建中等五人因竊取森林主產物各被判6個月徒刑,還有失火燒毀國家森林的部分,則被判2到6個月徒刑;另外當時的林務局向喬建中等五人求償2億8千多萬的部分,移送南投地院民事庭審理!
    2023/08/21 19:38
  • 失火了!公寓火警一度4男5女受困 熱心男爬梯助噴滅火器

    高雄三民區懷安街,今天(8/21)接近中午時間,一棟公寓的二樓起火,濃煙向上竄,造成住在3樓和5樓的住戶無法逃生,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受困九人,而在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前,附近有民眾喊失火,加油站員工與住戶合力,拿出噴滅火器爬上鋁梯救火,才沒讓火勢往兩側波及。
    2023/08/21 19:29
  • 火燒玉山12天!NCC前專委2罪共判12月 被求償2.8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2021年5月登山時,和其他4名登山客引發玉山林地大火,火勢整整延燒了12天才被控制住,害得不少國內珍稀林木因此受損,當時也被依違反《森林法》起訴。南投地院審結終判,針對竊取森林主產物部分,喬建中等5人被判刑6個月,各併罰金60萬元,另外,失火燒毀國家森林罪各判6月至2月,可易科罰金;至於林務局求償2億8803萬多元由民事庭審理中。
    2023/08/21 15:09
  • 無人機又墜莫斯科市區! 俄聯邦安全局遭插烏國旗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今天又遭到無人機攻擊,同樣鎖定金融中心,殘骸還墜毀在國際展覽中心,另外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大樓前,竟然遭人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還有一座儲藏石油的碼頭,離奇失火。
    2023/08/18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