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失溫 結果共390筆

  • 參加網路揪團「畢羊單攻」 29歲女疑失溫罹難

    花蓮畢祿山上,有女登山客不幸罹難,這名29歲女子是參加網路上揪團的爬山行程,原本一行7個人要「畢羊單攻」,但女子跟2名同行友人因為體力不支脫隊,跟另外4人走散後請求救援,消防隊說人找到時沒有外傷,初判是失溫而死。
    2020/11/19 18:19
  • 中央山脈連2起山難 黑鷹直升機一早急忙救援

    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今天一早執行兩趟山區救援任務,分別是因勘查太魯閣大山山屋而失溫、患高山症的林管處人員,以及攀登六順山七彩湖受傷的2名山友。
    2020/11/15 14:22
  • 漁船變火球!疑遇大浪破損 全員跳船獲救

    苗栗外埔海域在今天(12日),有艘東港籍漁船燒起來,船長和4名船員緊急跳船逃命,海巡派出直升機搶救,將5人送醫,所幸到院時意識清醒,只有失溫的狀況,下午也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0/11/12 18:23
  • 男高美濕地企圖尋短 漲潮助他「自行上岸」

    高美濕地發生一件民眾協尋案,一名28歲女子報案,說男友傳了LINE後就沒了音訊,只知道最後地點在高美,怕人有危險,甚至出動空勤直升機搜索,結果在海面發現一個人影仰躺,但天色昏暗無法吊掛,海巡隊也因為水太深無法靠近,神奇的是過了將近2小時,女子男友自行上岸,後來發現,他人原本在海上意識不清,被漲潮帶回岸邊,救了他一命。
    2020/11/05 12:41
  • 墓園騎車自摔!警搜救「找嘸人」 醉婦17小時後成凍屍

    英國一名婦人先前騎單車出門,經過墓園不慎自摔,導致腳踝受傷無法走動,路過民眾好心替她報警求援,怎料警方遲遲沒有出現,她就倒在低溫又下雨的墓園長達17小時,最後被發現時已遭活活凍死。
    2020/10/15 21:25
  • 浴缸泡澡意外產子 狠母將嬰丟窗外「臍帶還在身上」

    美國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一名女子在浴缸中意外產子,用剪刀將臍帶剪斷後,隨即把嬰兒扔出浴室窗戶,孩子全身赤裸,從1.5公尺高度墜地,造成腦出血及嚴重內傷,因發出微弱哭聲才被鄰居發現,不過嬰兒已經嚴重失溫、性命垂危,送醫急救後還未脫離險境。
    2020/10/14 15:55
  • 18歲女子失戀落海 前男友及時趕到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失戀,半夜到王功漁港橋邊喝酒,隨即又傳簡訊給她前男友,表示自己在橋上,後來到前男友感覺不對,到現場找人時,竟發現她在橋下,泡在海水裡,趕緊找海巡幫忙救人,幸好身體只有短暫失溫沒有生命危險。
    2020/09/24 13:27
  • 快訊/疫苗輸送「失溫」 南韓免費施打計畫喊卡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原本要為6個月以上到18歲的未成年,以及孕婦、62歲以上長者,總計約1千9百萬人,免費接種流感疫苗,沒想到南韓疾管局今天緊急喊卡,表示5百萬劑疫苗,因為沒有符合低溫冷藏的條件,可能導致疫苗效用降低,增加得病風險,將等待檢查後,再恢復免費接種。
    2020/09/22 13:16
  • 老翁「戴頭燈」半身泡水逾3小時 失溫險溺斃

    新竹一名80歲的黃姓老翁,疑似出現失智症狀來到溪邊,1日早上七點多兒子前往送早餐時,發現老翁不在家,怎麼找都找不到趕快報警,之後一群人在溪邊發現老翁人就泡在水中,不斷發抖還有失溫的症狀,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只是老翁至少在水裡泡了3小時,幸好警消及時救援,否則再泡下去,恐怕危及性命。
    2020/09/03 14:05
  • 為省旅費! 新加坡女在攤販區欲鋪睡袋過夜

    來台灣旅遊,竟然變得要流落街頭。一名新加坡女子,3/11日入境台灣要旅遊,疫情關係自主管理14天,本來預計上個月底要回去,卻因為飛機遭取消,只好繼續行程,但因為旅費不夠,一天只能花150元,就在野柳地質公園的攤販區,鋪睡袋要過夜,還好被員警發現,擔心她一個不僅危險,還有可能失溫,趕緊帶她回到派出所過夜。
    2020/04/06 16:43
  • 小琉球3潛水客遇大浪 體力透支海上漂浮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明顯降溫,而屏東小琉球落日亭海域,因為天氣不穩定,瞬間5級陣風,浪高近2公尺,三名潛水客,不斷被大浪帶向外海,體力透支,漂浮在海上,好在海巡人員及時發現,三人意識清楚,只有些微失溫,沒有外傷。
    2020/03/06 12:25
  • 年輕男寒流吃羊肉爐…竟猝死 醫曝可怕真相:非常危險

    不少民眾喜愛在冬天吃補鍋取暖,其中薑母鴨、羊肉爐等更是許多人的進補首選,但其實在享用這些加酒料理時,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身體狀態,千萬別讓身體「溫差太大」,否則嚴重恐會導致喪命!
    2020/01/16 15:22
  • 父母放7月大嬰睡陽台5小時 零下7度活活凍死

    俄羅斯最近發生一起死亡案件。1個年約7個月大的男嬰遭其父母放置在陽台上長達5小時,最後不幸失溫身亡。近日調查人員已朝刑事方向進行調查。
    2020/01/08 10:53
  • 台中警消登百岳救人! 溫驟降遇雪困5天

    台中有民眾在12月1日獨自攀登百岳之一的十峻「無明山」,結果走到碎石坡時,不慎跌落山谷,受傷動不了,台中警消接獲報案,出動救援,好不容易找到人了,卻碰上天氣變化,視線不良,直升機無法救援,就這樣四名警消和受困民眾,緊急紮營在「無明山三角點」,等了五天,終於等到直升機成功吊掛傷者,這五天,警消不只遇到大雨,還碰到下雪,雖然看到了高山雪景,但大家也差點失溫!
    2019/12/08 12:30
  • 載母尋短!建設公司老闆恐涉加工自殺

    持續追蹤這起墜河意外!案發前駕駛載母親,邊開車邊開直播,言談中透漏輕生念頭,親友看到立刻報案,落水後他的母親因為失溫至今仍在急診室。鄰居透漏,駕駛是名建設公司老闆,平時負責推動都更,最近疑似是和妻子吵架才會想不開,但把母親也載上車,是否觸犯刑責,警方將等婦人清醒後才能釐清。
    2019/12/03 19:29
  • 車衝八里渡船頭 遊客險遭撞 大喊「快閃」

    新北市八里老街渡船頭,驚傳人車墜河意外!警消到場時,連忙將泡在水裡的母子救起,因為氣溫大約只有15度,兩人全身濕答答,除了失溫情況,一人情緒很激動,一人兩眼無神,幸好母子送醫沒有大礙,目擊者說,他們原本在渡船頭聊天,轎車不知道為什麼,直接加速往河道衝,要不是他們即時閃躲,恐怕也受到波及!
    2019/12/03 13:28
  • 和母爭吵兒怒開車衝淡水河 母子失溫送醫

    八里老街渡船頭,(12/2)晚間發生人車墜河意外,一對母子疑似在車內爭吵,兒子賭氣竟然猛踩油門,車輛直接衝進淡水河,卡在爛泥裡面,當時八里氣溫只有15度,母子獲救後因為失溫雙雙送醫。
    2019/12/03 00:07
  • 快訊/母子吵架!兒怒開車衝河 受困爛泥中

    八里老街渡船頭,周一晚間有車輛衝入河中,卡在爛泥裡面,警消獲報從車上救出一對母子,他們兩人疑似在車內爭吵,兒子賭氣把車開到河裡,母子獲救後都有失溫情況,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
    2019/12/02 20:26
  • 困山區10天!喝水吃芒草 怕失溫不敢闔眼

    台塑一名宋姓員工,在這個月10日獨自前往屏東登山,卻在山區迷路,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分組搜索,還出動空勤直升機,卻都沒結果,認為已經凶多吉少,宋姓男子溯溪而下,就在失蹤的第11天,20日清晨,在河床邊被耕作的民眾發現,獨自下山脫困,他說想到超商喝熱稀飯。
    2019/11/20 12:44
  • 「來自理大的早安」 港示威者吐露抗爭心聲

    香港理工大學依舊有上百名學生留守!有名香港學生錄音傳給台灣作家林立青,娓娓道來理工大學內的真實狀況,許多示威者受傷、想家、甚至身體不適失溫,依舊奮力與警力對抗,深刻記錄抗爭運動最難熬的一夜。
    2019/11/19 20:41
  • 快訊/雨夜!新生男嬰遭遺棄公廁 僅用外套包覆

    昨天晚上宜蘭蘇澳下的滂沱大雨,卻有民眾報案說在公立游泳池廁所內發現剛出生的男嬰,只有用綠色外套包覆著,員警緊急將男嬰送醫,還好只有輕微失溫現象,其他狀況良好,而現在正在循線找尋,到底是誰遺棄了男嬰。
    2019/11/01 11:27
  • 日本7歲女童失蹤4天 無人機、直升機找人

    四天前,日本山梨縣一名七歲女童,和30名親友從千葉縣到山梨縣露營,但人卻突然消失不見,就怕女童飢餓失溫,各地志工湧入,警方也出動直升機和無人機,展開地毯式搜索。
    2019/09/24 19:24
  • 英國領事館前看釣魚 女恍神失足踩空墜

    高雄一名女子深夜前往英國領事館前方的碼頭散步,看民眾釣魚,由於太靠近海邊,突然失足跌落海中,海巡人員聽到呼救聲,大步狂奔跳水搶救,女子獲救輕微嗆水,送醫無大礙僅受到驚嚇。
    2019/09/06 23:53
  • 自閉兒遭「綁屋外」凍死成蜷曲僵屍 父:為了他好

    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1歲男孩長年遭受繼父殘忍對待,不但被關在骯髒的屋內生活,有時還會遭「袋子套頭」,甚至用膠帶將他綁在椅子上,但父母卻聲稱這些都是「為了他好」。最後這位男孩因為在屋內大小便受處罰,被活活凍死在屋外,母親發現時早就為時已晚。
    2019/07/16 21:47
  • 加油!女乘客受託錄影蒐證 還原搶救勇警

    鐵路警察李承翰英勇殉職,讓人深感不捨,激動的網友甚至質疑車廂內的乘客只錄影不救人,對此,目擊過程並錄下影像的張姓女乘客備感委屈,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哭得不比家人少,而且也承受了創傷症候群!事情真的沒想的那麼簡單。原來,她是受到站務員委託錄影蒐證,見到李承翰血流不止出現失溫的現象,她還指揮大家拆窗簾搶救,李承翰一臉蒼白被送醫過程,還可以聽到她在一旁不停為李承翰加油打氣!
    2019/07/11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