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失格 結果共277筆

  • 日本再現「台灣失格旅人」?小朋友拿雪球砸窗 

    一名台灣網友近日到日本山形著名景點「藏王樹冰」旅遊,途中看見一群觀光客在雪地中嬉鬧,甚至拿雪球砸窗,原先以為是陸客,但在聽見對話口音後,感嘆表示「希望不是台灣人」,同時呼籲大家共同為台灣的形象盡一份心力。
    2017/02/14 15:04
  • 台紙內鬨! 總經理痛批轟董座失格

    內鬨風波持續延燒,總經理(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譴責董事長為了保護權位,自行主導監察人的人選,嚴重違反公司治理,更擾亂金融秩序,雙方為了監察人的人選互槓,台紙如果3月底前沒有選出監察人,將遭到下市處分,而台紙董事長面對批評,暫時沒有回應。
    2017/02/12 21:23
  • 「你家就別失火」 準義消嗆人不予錄取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穿著義消的工作服,帶著女乘客到加油站加油,因為走汽車加油道,加油員要他換車道,他覺得機車沒分左右邊,沒道理要換,爭吵起來,旁邊加油的正義哥看不下去,幫加油員說話,他反嗆「你家就別失火」。其實他申請加入義消,還沒通過,卻因為這件事情,有損義消形象,不予錄取。
    2017/02/07 18:21
  • 別再笑中國!日本師傅:台灣人沒有禮貌的行為更多

    日本是台灣民眾喜愛的熱門旅遊勝地,不過近年來卻頻頻傳出「台灣失格旅人」的事件,像是因為常常發生了台灣的顧客引起的交通事故,讓租車行不再租車給台灣人,還有台灣客人經常爽約,讓餐廳不得已做出拒絕台灣客訂位的決定,日前還有日本咖啡廳師傅表示:雖然日本人很感謝台灣人在東日本大地震時對日本的協助,但是地震後台灣客人沒有禮貌的行為更多,也更自以為是了。
    2017/02/07 17:35
  • KBO打假球後自首 柳昌植遭禁賽3年沒除名

    韓國職棒(KBO)25日召開賞罰委員會討論涉入假球案的李太陽、柳昌植與車內猥褻遭逮的金相賢處罰程度,李太陽遭到永久失格,柳昌植則因為在自首期限內向KBO坦白重寬,遭到禁賽3年,沒遭到聯盟除名;金相賢則遭到罰款5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14萬元)。
    2017/01/25 21:24
  • 「我的選舉人票為什麼不投川普?」 一位「失信選舉人」

    美國達拉斯市共和黨籍總統選舉人團成員蘇普蘭(Christopher Suprun)5日發表公開函,列舉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劣行及失格,如只會分裂美國、不懂外交、不配當三軍統帥、蔑視憲法及法律、煽惑國人,還在跟外國如台灣等搞商業交易,收受餽贈或財物,無視利益衝突。故此,他為了全國及下一代,將行使憲法賦予權利,拒投川普,並呼籲其他選舉人秉持良心,善盡職分,加入他的行列,共同找到合適的下一屆美國總統。
    2016/12/06 16:00
  • 快訊/賄選案二審定讞 李全教議長、議員失格

    涉嫌賄選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年1月一審被判有罪,遭到停職,雖然他不服提出上訴,但今天高分院二審駁回上訴,維持一審當選無效的判決,全案定讞,李全教不但議長資格不保,議員身分也將被取消,而他的位置將由同選區候選人王峻潭遞補。
    2016/08/30 15:05
  • 「閃電」波特200公尺摘金 3連霸無人能敵

    巴西里約奧運田徑場上出現掉棒事件,400公尺接力賽預賽中,美國隊選手因為被巴西選手干擾,沒有完成交棒而被判失格,上訴後獲得重跑機會,結果成功晉級刷掉大陸隊。而在男子200公尺由波特達成3連霸霸業,女子200公尺也由他的牙買加同鄉湯普森順利摘金。
    2016/08/19 12:31
  • 挺舉三次都失敗 陳士杰「失格」淚灑賽場

    我國舉重選手陳士杰,在里約奧運105公斤以上級出賽,原本被看好有奪牌機會,但陳士杰只在抓舉成功1次,接著3次挺舉都失敗被判失格和獎牌無緣,對於自己失常的表現,陳士杰不僅淚灑賽場,賽後也不願接受媒體訪問。
    2016/08/17 11:27
  • 挺舉3次都失敗 陳士杰失格淚灑賽場

    我國舉重好手陳士杰,在男子舉重105公斤級以上出賽,但挺舉3次都失敗無緣爭取獎牌。
    2016/08/17 09:18
  • 欺敵助許淑淨奪金 張正:蔡溫義不值得讚揚

    我國舉重好手許淑淨在里約奧運拿下金牌,教練蔡溫義認為自己「鬥智」成功,大幅提高淑淨目標公斤數,逼得對手跟進落入陷阱,3次試舉失敗遭判失格。賽後蔡更自比拿破崙、鄧小平,是世界上偉大的謀略家。但媒體人張正批評,欺敵這種小手段有違「運動精神」,不值得被讚揚,甚至傷害比賽應受譴責。
    2016/08/16 20:29
  • 全球臉蛋第8美 日模桐谷美玲新戲「光頭」

    日本美少女桐谷美玲為了漫畫改編新片《女主角失格》不惜犧牲,頂著光頭造型出現,儘管沒有頭髮桐谷美玲的精緻五官依然受人關注,而她其實並沒有真的落髮還為了大光頭得花3小時戴頭套與化妝。
    2016/03/03 11:33
  • 「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
    2016/02/19 22:08
  • 桐谷美玲失格!周旋兩大天菜她竟然決定...

    周旋在兩位天菜中,一邊要追求「她愛的人」,一邊要面對「愛她的人」的追求;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性,讓她左右兩難,她最後選擇這樣做 ⋯
    2016/02/03 12:28
  • 飲料、衛生紙亂丟 民眾po網:別做失格旅人

    有民眾到高雄火車站附近住宿,退房時經過一個房間,門沒關飄來飲料味,走進一看地板都是衛生紙、零食袋,床鋪也很凌亂,桌上瓶瓶罐罐都是喝過的飲料,心疼清潔人員他呼籲大家不要做失格的旅人,民眾讚聲旅店低調,畢竟開門做生意,如果太亂多花時間整理就好。
    2016/02/03 12:17
  • 綠轟總統執政失格 府要求蔡公開道歉

    總統大選明明不是雙英對決,但因為馬總統的元旦文告,刻意「提醒繼任者」,讓他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槓上了!蔡英文晚間,公開批評馬總統是數字總統,更說文告裡看不到對人民的道歉,而民進黨同時也發聲明,砲轟馬總統執政無能又失格,這讓總統府相當不滿,認為是對馬總統人身攻擊,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
    2016/01/01 23:18
  • 快訊/批文告失格 總統府要求蔡英文道歉

    最新消息!針對民進黨重話批評總統馬英九,質疑元旦文告失格,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晚間強烈駁斥,反批民進黨嚴重失言,對現任總統進行人身攻擊,總統府認為如果不說清楚政策走向,蔡英文才是失格的總統候選人,並要求蔡英文應該立即公開道歉。
    2016/01/01 21:31
  • 堅持不退選! 洪秀柱:寧戰死也奮勇向前

    國民黨內黨內「換柱」風暴浮上檯面,備受夾擊的洪秀柱下午出面強勢回擊,她攤底牌「不接受條件交換,堅持參選到底」,還暗批黨魁朱立倫,「喪失格調,民調再高有什麼用」。洪秀柱挑明了說「有黨內人士以資源、搭擋勸退我,但我不曾動搖。」洪秀柱強調自己「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也堅持奮勇向前」。
    2015/10/06 18:33
  • FOCUS新聞/誰搶走了我家狀元! 北大清大公開互罵

    大陸高考成績公布,學生正為選填志願傷腦筋,兩大名校北京大學和北京清華大學,居然為了搶高分學生在微博互嗆,還互控對方花錢搶考生。由北大和清大都是頂尖學府互揭醜聞,讓大陸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大罵文明掃地,而唯分數至上,討好狀元的招生方式,也遭到批評,名校失格。
    2015/06/30 21:06
  • 當年就是他判楊淑君「失格」! 今收賄判10年

    ▲2010年廣州亞運,遭判失格的楊淑君當場痛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1/05 11:16
  • 陸實境秀掛彩還失格 陳小春怒砸道具罷錄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夯實境秀,最近還有新節目邀請明星們,跑遍全世界挑戰各種任務,即將播出的第5集,陳小春不僅撞到獅子牢籠受傷,和鄭伊健搭檔,在轉圈疊陶壺的關卡,已經盡力完成挑戰了,還是被判失格,讓陳小春暴怒砸毀道具,節目效果十足,也讓大家好奇是不是SET好的
    2014/11/21 11:45
  • 25歲太老失格 選美佳麗后冠被摘

    美國德拉瓦州小姐一位選美佳麗,半個月前才摘下后冠,沒想到主辦單位事後卻發現,她10月就要滿25歲,超過規定的24歲年齡上限,取消她的冠軍資格,但她質疑當初參賽繳交的文件,白紙黑字都寫著她的出生日期,主辦單位明顯有疏失,雙方可能要對簿公堂。
    2014/06/28 14:20
  • 台四小龍「失格」? 管中閔:別活在過去

    台灣人習慣自稱亞洲四小龍,但其實我們早就喪失和南韓、新加坡、香港並列的資格嗎?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認為,這名詞根本已經走入歷史,因為去年台灣失業率站四小龍之首,國民所得GDP卻是四小龍之末,這番話要點點醒的人,當然包括長把四小龍掛嘴邊的馬總統!
    2014/02/20 12:51
  • 九月政爭/馬鍘院長違憲? 藍委:黨紀「家法」伺候

    馬總統重話抨擊自家黨員,不到半天,考紀會果真開鍘王金平,效率之快引發爭議,有立委站出來替院長抱屈,還把事件提高到憲政層次,痛批馬手段粗糙,擺明干涉立法權,有違憲之虞,依法來看,由於王金平本身是立法院長,也是不分區立委,依照選罷法73條,不分區立委就職後,失去黨籍即失格,院長寶座自然不保,藍營定調,這回馬以黨主席身分攤開黨紀家法,處置王金平。
    2013/09/12 11:54
  • 〈獨家〉速度第一失格!控旗桿緊 害奪標手落水

    參加龍舟比賽,速度第一卻無法晉級,台北市舉辦划龍舟預賽,其中一支參賽隊伍,因為奪標手落水遭判定失格,隊伍拿出自拍影片申訴,強調當時他們速度是第一名,奪標手還有參賽10多次的經驗,最快碰觸旗桿,卻疑似因為旗桿插得太緊,無法成功奪標,市府則解釋,當天243支參賽隊伍,只有一組參賽者碰上狀況,檢查後,認定標座沒出問題,除非對方能舉證不是故意落水,否則將依比賽規定裁定失格。
    2013/06/1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