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失格 結果共275筆

  • 喬帥終超越「蠻牛障礙」! 奪36座大師賽冠軍

    網壇男單球王約克維奇,在美網被判失格出局,他揮別陰霾,在羅馬名人賽決賽,擊敗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拿下賽史第5冠,更以36座大師賽冠軍,突破「蠻牛障礙」,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0/09/22 19:31
  • 摔拍宣洩怒氣 喬科維奇:未來可能砸壞更多支

    羅馬網賽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繼兩週前美網情緒失控、誤擊線審遭判失格,今天再度發飆,但即便他在比賽中狠摔球拍,最終仍以6比3、4比6、6比3擊敗德國選手卡帕菲,闖進4強。
    2020/09/20 11:02
  • 球王失格! 喬科維奇美網「球擊線審」遭判罰

    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2020年對他來說,真的是多災多難,他6月才確診新冠肺炎,休養兩個月之後力拼美網大滿貫,眼看男單名將費德勒、納達爾等人都因為疫情不出賽,正當他輕鬆打進16強時,對上西班牙名將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第一盤都還沒打完,喬科維奇只因為自己打的不順手,在場上隨意將一顆球打向場邊,沒注意到有一名女線審存在,球正中線審頸部,讓對方當場發出痛苦哀號倒地不起,雖然休息幾分鐘之後就恢復,喬科維奇也不斷道歉,但美網主辦單位搬出滿貫賽事規定,球員只要在場上打到人就是失格,判定喬科維奇立刻離場,還得繳回這次美網16強的積分和獎金!
    2020/09/07 19:56
  • 發洩怒氣一球擊中線審 約克維奇美網失格

    美網公開賽發生意外插曲!今年沒輸過球的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賽因為接連失誤動怒,隨意揮拍把球打向場邊,沒想到這球剛好就直接打中線審,約克維奇當場被判失去比賽資格。
    2020/09/07 13:14
  • 美網打到線審失格引譁然 喬科維奇失望發文致歉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意外打到線審,遭判失格出局。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眾人紛表同情,喬科維奇也失望發文致歉。
    2020/09/07 09:39
  • 藍委質疑穿燒國旗衣 丁允恭:呈現民主得來不易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質疑,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身著一件手持打火機燃燒國旗圖樣的上衣在府前受訪,對國旗輕藐態度徹底失格。丁允恭解釋,不是在侮蔑國家,而是呈現當今民主得來不易。
    2020/04/20 13:15
  • 卓榮泰批藍營「口罩當眼罩」 國民黨回嗆「失格」

    近期政府出口千萬片口罩作防疫外交,有不少藍營政治人物跳出來批評,像是前立委陳學聖,就質疑內需都不夠,還有不少民眾都在排口罩,怒批蔡政府沒經過人民同意就做這樣的決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批評「對台灣人不公平」,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在臉書上痛批國民黨,雙方隔空開嗆。
    2020/04/05 09:53
  • [觀點] 墮落的大學,失能、失格的人事與一校之長

    今日大學的人事行政人員,其專業評判和眼界若明顯跟不上時代腳步,則其論證之依據,不但勢必與矢志「排除障礙」、「自由發展」的大學目標相去甚遠,且恐還會讓自己,直接淪為大學的「發展障礙」,甚或校長濫權的「指定代打」!
    2020/03/01 14:00
  • 批陳時中發言失格 朱立倫:讓陸配子女家庭團圓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拒絕無中華民國國籍陸配子女入境,還稱「選了國籍自己承擔」相當失格。陸配子女也是台灣人的孩子;希望政府重新考量,讓家庭團圓,讓他們回歸在台灣的正常生活。
    2020/02/14 13:38
  • 綠批韓違法在故宮發表政見 韓辦:皆照故宮規定

    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訪故宮時發表政見,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批評,上班時間到公務機關選舉活動,是明顯的失格與違法。
    2020/01/06 16:11
  • 韓「黑鷹失事國運說」惹議 選前藍綠攻防

    韓國瑜昨天在一場造勢活動上,說黑鷹失事意外一口氣罹難多位軍官,是國運不昌隆,還問台灣「中邪」了嗎,這番言論發酵,成為選前倒數藍綠攻防,蔡總統批這種言論真的是失格,韓辦則強調,拿來作球、刻意放大,才叫做消費。
    2020/01/06 13:27
  • 韓國瑜黑鷹失事中邪說 蔡總統:失格應該道歉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造勢場合上指黑鷹失事的「中邪說」,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屏東縣楓港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韓國瑜做這樣的政治消費真是失格,應該道歉。
    2020/01/06 12:56
  • 韓國瑜、李佳芬言論頻惹議 綠民代批造謠失格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譴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太太李佳芬開黃腔及造謠,「教壞囝仔大小」,韓國瑜指「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言論歧視女性、失格。
    2019/11/12 15:39
  • 局長罰人寫心得 綠議員促下台吳榕峯指教育手段

    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等人今天齊聲譴責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違法動用「私刑」,處罰參加公民論壇的國小主任寫心得報告是失格,促吳榕峯下台。
    2019/11/07 14:46
  • 外長稱日代表「敬愛的大哥哥」 挨批失格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致贈一塊紀念牌,給將卸任的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但紀念牌上稱呼日本代「我最敬愛的大哥哥」,遭質疑媚日,而且失格!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今早獲總統接見時幫腔說,他在台灣有大哥哥跟小弟弟,或許會被說成「媚台派代表」。
    2019/10/01 15:08
  • 看好戲?被吳開轟 蘇酸:怪不得有人要退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不參選始終都還沒鬆口,若形成「三腳督」情勢,總統蔡英文也都還在觀察中,尤其郭台銘上午更直接宣布退出國民黨,拋下震撼彈,行政院長蘇貞昌更開酸,說吳敦義和韓國瑜把國民黨越做越失格,怪不得有人要退出國民黨!
    2019/09/12 19:10
  • 韓國瑜國政直播 綠委:竟變成核電佈道大會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第一場國政記者會,竟變成核電佈道大會,讓她看完只有「失望、驚恐」,「作為總統候選人怎麼可以失格到這個地步?」
    2019/08/22 16:48
  • 扯!新南向領補助來台 泰男踹破飯店鏡子

    一名20多歲的泰國自由行旅客,日前入住台中市一家飯店,在深夜時,他踹破電梯旁的鏡子,事後飯店員工向他求償,起初他還裝傻,最後才坦承,並賠了兩萬塊錢,但其實業者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只要是東南亞旅客,都會免費升級房間,萬萬想不到,卻遇到失格的外籍客人。
    2019/08/19 19:01
  • 痛批市府政策跳票 盧秀燕遭議員轟出場創首例

    台中市議會今(13日)進行總質詢,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半年以來的施政做檢討,民進黨團9名市議員在議場上痛批「市長失格」,甚至高舉紅牌要求盧秀燕離開議場好好反省。
    2019/06/14 15:09
  • 綠營轟市政失格 盧秀燕被「舉紅牌」逐出議場

    9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今天在台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中輪番上場,砲轟台中市長盧秀燕市政失格,沒有兌現空污、交通等政見,大家並舉紅牌要求盧秀燕出場,上午質詢提早結束。
    2019/06/14 14:48
  • 「給錢就是爸媽」 館長砲轟苗議員賣國賊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質詢的時候,說他不管甚麼統戰,給錢的就是爸媽。這番話引發各界撻伐,館長陳之漢直播開炮,大罵賣國賊,沒失格領台灣人的稅金,還問他,想叫人家爸媽,為何不搬過去呢?
    2019/05/30 13:40
  • 辣台妹開嗆郭董 她酸小英:要為輕生國人負責?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日前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隔空互槓,蔡質疑郭身為台灣首富,但工廠卻有許多年輕人想不開,郭則認為身為總統拿往生者當選舉議題,實在有失格調。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直言,「小英要郭董為12跳負責,那要不要為她執政以來所有自殺的國人負責?」
    2019/05/21 11:24
  • 遭蔡譏工廠許多人想不開 郭董認:45年來心中最痛

    總統蔡英文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兩天隔空交火,砲火猛烈,先是郭台銘稱自己大學騎車送貨,酸蔡英文是開車上學,而蔡英文今(19日)回擊,認為郭沒有說服力,要他思考「你的工廠怎麼這麼多年輕人想不開」,郭台銘不甘示弱砲轟:「蔡總統為了拉選票而提及富士康員工跳樓是失格作為」,更坦言這件事是他創業45年來心中最沉重的痛。
    2019/05/19 21:39
  • 郭董回嗆蔡總統 「把往生者當競選議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蔡總統這兩天互槓,郭台銘日前說自己大學是騎車送貨,反批蔡英文總統是開車上學,蔡英文不高興說郭台銘身為台灣首富,講這些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反要他去思考:「你的工廠怎麼這麼多年輕人想不開」,郭董聽到這話更不高興了,他說總統拿往生者當選舉議題,實在有失格調。
    2019/05/19 20:12
  • 大小綠之爭? 民進黨發言人時力獻花挨批

    上一屆立委選舉,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合作,讓時力一躍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不過這次兩黨要再合作卻可能陷入膠著,因為部分選區民進黨自家人也想選,像是北市松山信義,時代力量推候選人,結果卻發生民進黨發言人李宴榕出席時力的記者會,為參選人獻花祝福,就被黨內想選的人怒嗆「失格」。
    2019/04/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