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失控 結果共10,000筆

  • 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大S前夫汪小菲在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話題不斷,昨(22)日先是在中午直播時喝醉情緒失控,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而就有大陸的網友發現,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的租屋處,離大S豪宅僅有650公尺,走路約9分鐘就到了。
    2024/03/23 16:18
  • 汪小菲鬧大S家上警局!名字竟消失大陸熱搜 網驚:出事了

    大S前夫汪小菲昨(22)日晚間失控衝去前妻大S家大吼,甚至鬧上警局後還要指控大S濫用藥物,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不過,有趣的是,當初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新聞曾鬧得沸沸揚揚,也榮登大陸的熱搜關鍵詞,但此次上警局一事卻突然在熱搜榜消失,讓不少人懷疑汪小菲的名字是否遭到屏蔽。
    2024/03/23 15:17
  • 汪小菲失控開直播、衝警局穿同一件荷葉邊T恤!價格曝光驚呆網

    其實汪小菲在闖到大S家跟派出所之前,下午開了直播,疑似喝醉,失控噴罵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直播還被保母關掉,而一整天身上穿著的「荷葉邊T恤」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網友笑說「好像鹹菜」,但有人翻出上衣其實價格不斐,一件要價一萬八千多元。
    2024/03/23 12:27
  • 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受到前夫家不斷消費,而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在社群上指控汪小菲家暴、出軌等一連串的行為,讓兩人的再度登上版面。昨(22)日汪小菲更帶著醉意跑到大S家鬧事,遭警方帶回。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3月22日正式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猜測汪小菲因此才鬧上警局。
    2024/03/23 11:26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洛杉磯公車遭持槍男挾持 司機失控「迎頭撞上飯店」

    美國洛杉磯驚傳公車失控、撞進飯店的交通事故,而起因竟是有男子持槍試圖挾持整輛公車,過於驚慌的司機瞬間失去對公車的掌控、直接朝路邊撞去,最終才在撞上1間飯店後停下,持槍男子在試圖逃跑時被警方逮捕,所幸整起事件只有司機和路邊的1位民眾受到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4/03/22 17:11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防漲電價引通膨「央行突襲升息」 藍委:一頭牛剝2層皮

    中央銀行理監事會突決議升息半碼,背後考量是憂心電價擬於4月調漲,所引發的通膨預期效應。白委黃珊珊就指出,升息後反而讓房貸增加、物價繼續漲,再加上電價續漲,會造成民生物價更大負擔。藍委賴士葆也分析,升息半碼就是為了打通膨,一箭好幾雕,平抑物價、抑制CPI(物價指數)跟股價,也打擊到房價,但電價漲、什麼都漲,尤其先前政府補貼500億給台電,又增資1000億,資本額到了5800億之多,結果還漲電價,根本是「一頭牛剝2層皮」。
    2024/03/22 15:02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影音/陽明租船失控撞土耳其港口! 3起重機「骨牌式」倒塌畫面曝

    2024/03/20 18:23
  • 影音/驚險曝光!祕魯運磚車失控沿路暴衝 轎車急閃行人逃釀5傷

    2024/03/20 18:08
  • 公車失控衝撞三媽臭臭鍋!她慘被機車剷倒 路人驚逃四散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區今(20)日中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1輛信義幹線588號公車行經北市中坡南路時,司機因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屋簷,最後撞到火鍋店才停下,事故也造成2人受傷,所幸2人無生命危險,監視器也拍下驚悚瞬間。
    2024/03/20 15:04
  • 賺錢工具丟了!視障男驚慌失控 暖警手心寫下「警察」安撫幫找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66歲卓姓視聽障男子情緒激動表示,自己賴以維生的裝商品行李箱不見,更直言「無法活下去」,警方到場後邊安撫卓男,邊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尋,所幸一小時內順利尋獲,使卓男感動不已,事後送上請友人書寫的感謝信,並準備小點心親自送到派出所致謝。
    2024/03/20 14:39
  • 不爽微波等太久!老兵聽口音火大 嗆店員「你大陸妹嗎」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退休軍人王姓男子,因不滿超商一名女員工的態度以及中國大陸口音,情緒失控後大罵店員,並對店員進行言語侮辱;經法官審理後認定,將依公然侮辱罪判決王男、需支付罰金5000元。
    2024/03/20 13:53
  • 北市公車失控撞三媽臭臭鍋 女行人遭掉落物砸破頭濺血送醫

    今(2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時,車輛因不明原因擦撞民宅屋簷,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2名行人遭波及受傷,所幸2人都無生命危險。
    2024/03/20 12:42
  • 巴西登革熱疫情大失控 確診與疑似病例超過188萬起

    巴西登革熱疫情嚴重,今年至今通報188萬9206例確診和疑似病例,其中561例死亡;去年同期確診和疑似病例為40萬197例。
    2024/03/20 10:58
  • 驚欠大S 1.7億不還!S媽「遭扯進汪小菲財務糾紛」淚崩失控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堪稱「驚世離婚夫妻」代表,私下鬥爭更是暗潮洶湧。本刊直擊汪小菲除了讓女友Mandy預習當後媽,把一對XX全接到台北市信義區兩人的租屋處居住,甚至從前年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就再也不付離婚協議上約定的房貸、xx撫養費、大S精神撫慰金等。更驚人的是,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財務問題就連S媽也被扯入,讓她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情緒潰堤到泣不成聲。
    2024/03/20 07:45
  • 棋藝館消費起口角! 21歲客人開車撞店遭「殺人未遂」送辦

    高雄市福德二路一間棋藝館,凌晨兩點多遭人開車撞進店內,隨後駕駛就棄車逃逸,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失控意外,但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內,就抓到肇事駕駛跟接應友人,經過了解,21歲的楊姓男子,自稱上門消費時,跟業者發生口角,才會衝撞報復。
    2024/03/19 23:18
  • 陽明海運「視明輪」失控連撞重機1人重傷 損失恐達16億

    陽明海運承租的「視明輪(YM Witness)」本月16日在土耳其艾維亞普港發生碰撞事故,船體失控撞向碼頭起重機,導致三台大型貨櫃起重機連續倒塌,引發全球關注,事件也導致1名起重機的操作員受重傷。初步估計,此次事件可能導致的總體損失恐怕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元)。
    2024/03/19 15:56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