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失控 結果共10,000筆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59分鐘前
  • 駕駛自撞分隔島 男修樹木噴飛快車道

    18日早上,宜蘭壯圍鄉縣民大道二段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飛在上面修剪樹木的男子,他噴飛到快車道遭後方車輛碰撞,而肇事車輛幾乎撞爛了,駕駛腦出血意識不清,遭撞的男子也多處骨折,2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整起事故疑似是天雨路滑釀成意外。
    1小時前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1天前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1天前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1天前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1天前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2024/04/16 17:04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2024/04/15 22:19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氣學生亂拿教材!苗栗師失控連打3巴掌 挨告喊「有管教義務」

    苗栗某間國中張姓代理導師,前(2022)年處理一起國一男學生亂拿教材紛爭時,因情緒失控憤而朝對方連呼3次巴掌,苗栗地院一審時,原先依傷害罪判他2個月徒刑,事後他不服上訴稱「有管教義務」,不過台中高分院二審仍認他手段失當,但念在犯後坦承無前科,撤銷改判拘役40日,可上訴。
    2024/04/14 10:03
  • 廖老大兒公路賽失控 撞護欄仍奪「組別最速」

    網紅廖老大旗下車隊,前往澎湖參加公路賽,沒想到擔任賽車手的兒子廖洋,在途中駕車失控,所幸沒有大礙,廖老大也指出賽車內都有加裝安全措施,保障賽車手安危。
    2024/04/13 19:00
  • 有片/大象失控!少年遭「捲起重摔還猛踩」身亡 親爸目睹全程

    孟加拉有座動物園驚傳大象失控,當時有位訓象師的17歲兒子進到圍欄後,慘遭大象用象鼻捲起,接著更重摔在地、瘋狂踩踏,最終在送醫時傷重不治,恐怖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13 12:35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52歲阿姨「想當檳榔妹」!2度應徵被打槍 惱羞持剪刀行凶

    新北市一名52歲陳姓女子應徵檳榔妹,上門兩次懇請老闆給機會,但最後都撲空,她一氣之下惱羞情緒失控,持剪刀砍殺店員噴血,甚至襲警。
    2024/04/12 10:28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24/04/10 12:40
  • 太空視角看北美日全食 天色突暗馬狂奔鳥亂叫

    全美國都在瘋看日食,國際太空站也公布這次日全食的太空視角。不過天色突然變暗,不少動物瞬間驚慌奔跑,鳥禽動物也失控亂叫。一間視障學校,特別透過新科技,讓盲人學生,也能用「聽」的,感受這次日全食的變化。
    2024/04/09 20:02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