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失憶 結果共309筆

  • 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 從成長談到國政治理

    前總統陳水扁「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即將發表,這本回憶錄是在保外就醫後,主治醫師擔心他腦病變失憶而進行的口述歷史,內容從成長、從政談到國政治理。
    2019/04/29 10:27
  • 「崩潰還失憶」余祥銓14年前發怪病 疑邪靈附體作祟

    藝人余祥銓14年前因上《快樂星期天》表演時走音、尚未唱到副歌部份即緊張致嚴重忘詞,還被批靠爸後,精神大崩潰,一度情緒失控好幾個月,甚至還傳出失憶!經醫生診斷是「信心崩潰」所致。而近期,二姊余苑綺在節目中首度揭露真相,余祥銓當年似乎並非心理壓力所致,家裡請了高人來看完才發現,弟弟似乎是遭到邪靈附身,才會出現那些狀況。
    2019/03/06 17:04
  • 作業沒寫完挨罵…14歲少女離家出走 被送回還裝失憶

    大陸山西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孩,寒假作業並未完成,遭到父母親責罵一頓,女孩難過到離家出走,帶著壓歲錢搭高鐵到千里之外的重慶。女孩把錢花完了,最後到派出所求助,但她不敢說出實情,最後使出「裝失憶」這招,但被員警識破,所幸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女孩和家人團圓了。
    2019/02/27 11:39
  • 正妹空姐4年前離奇墜樓 奇蹟生還現在變這樣

    大陸一名四川航空的空姐陳麗丹4年前離奇墜樓,身受重傷,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事後卻失去記憶,當年墜樓原因至今仍成謎,近日該名空姐接受訪問,家人也拿出議前的照片對比,並稱她整個人都變了個樣。
    2019/02/22 10:44
  • 華航罷工轉支持長榮?她提醒「這件事」歷歷在目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昨天(8日)宣布自上午6時開始啟動「無限期罷工」,受此衝擊不少航班異動,受影響人數高達上千人,部分旅客甚至滯留國外,引起不滿聲浪。經常評論時事的部落客「廣告小妹」昨天提到有人問她會不會因此轉而支持長榮?她提出「這一點」要大家別失憶。
    2019/02/09 10:13
  • 找嘸回家路!女信義區徘徊二日 住戶報警

    北市警方獲報,有一名女子在信義區的巷弄內,徘徊二天,一開始附近住戶以為對方是要來找人,但後來發現不對勁,才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盤查身份,沒想到女子卻說忘了自己是誰,疑似失憶。
    2019/02/02 21:20
  • 不批評韓人事異動! 柯:新手上路就是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個人的會面時間一延再延,柯文哲否認破局,說一定會去,但現在看到韓國瑜的小內閣再出狀況,似乎跟自己當年的情況很像,柯文哲沒有批評,反而不願評論,說新手上任就是這樣。
    2019/01/10 12:01
  • 記不住電話...阿嬤「以為是失智」 一檢查竟是腦中風

    失憶不一定是失智症,恐是視覺或聽覺出現障礙!一名75歲婦人發現大約半年前,一些新的人名、地址、電話都無法記清楚,讓親友擔心她是否罹患失智症,不過經過專業評估後,婦人並無明顯失智症的症狀,直到做腦部斷層掃描,才發現婦人竟是左側後枕葉腦中風。
    2019/01/09 14:49
  • 脫衣喊熱後失憶!多女受害 官方:失身藥是真的

    泰國近期屢屢傳出女子遭下藥的案件,服下後會出現頭暈、失去意識的症狀,甚至全身發熱不自主脫衣、嬌喘。泰國禁毒委員會證實,網路上流傳的「失身藥」真的已在市面上流傳,呼籲不論是當地年輕人或是來觀光的遊客,到娛樂場所都務必小心。
    2018/12/06 09:25
  • 全家車禍剩他活…6歲童受創傷忘姓名 獨走公路48小時

    巴西一名6歲男童,沒進食沒喝水,獨自走在高速公路48小時,後來被一名公路司機發現報警處理,男童全身嚴重脫水,似乎因驚嚇過度說不出話來,也不記得自己的名字,他只說全家人搭乘的汽車「墜落」了,但至於怎麼墜落、怎麼逃出來,他完全沒有記憶。
    2018/10/11 22:11
  • 8旬翁搭車返家卻失憶 細心暖警助平安返家

    台北市一名8旬林姓老翁日前搭計程車要到木柵景文國小,運將翻遍地圖都找不到,只好送到警局求助,但健保卡地址卻無人住,最後靠員警耐心詢問才找到蛛絲馬跡,平安返家。
    2018/10/01 15:13
  • 腦淤血開刀失憶 他仍種出全國第3名紅龍果

    屏東高樹鄉農民傅柏琮種植紅龍果曾獲得全國冠軍,3年前腦部淤血開刀喪失大半記憶力,曾經熱愛的紅龍果也變得陌生,但他在逐漸重拾記憶後,今年仍將紅龍果種出全國第3名。
    2018/09/11 15:28
  • 男主角集體失憶 都敬秀、崔振赫回歸韓劇

    韓劇常常會幾個重要元素,像是癌症、車禍或是失去記憶,雖然老套但厲害的是依舊能拍出新鮮感,最近要上檔的幾部韓劇,像是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古裝劇,還有男神們崔振赫、李民基主演的韓劇,男主角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會喪失記憶。
    2018/09/05 11:38
  • 竹山2個月2起槍殺 製茶師20天救回失明失憶

    南投竹山連2個月2起槍殺案件,受傷的都是製茶廠師傅、工人,警方偵辦公布的案情目前都疑似單純口角,令人不解,單純口角就會拔槍殺人,我們去追蹤了上個月在便利商店無辜遭擊中頭部的陳姓製茶師,槍傷後醫院花了20天才把他救回來,如今雙眼失明,只能用氣音講話,家屬說到現在只知道偵查不公開,真正槍擊的原因還是沒告訴他們。
    2018/08/30 19:42
  • 佩服了! 蘇老縣長的算計

    蘇老縣長近日不斷拋出要求與對手侯友宜辯論,甚至批評侯友宜要選,又要躲起來,是一種算計。但,蘇老縣長急欲把侯友宜拉進他擅長的辯論戰場,不也是一種算計,想藉由無礙口才將落後的支持度追平。不過要是說起蘇老縣長的算計,「失憶」與「剽竊」堪稱一絕。
    2018/08/24 15:45
  • 失蹤34天20歲女大生陳屍玉米田 犯嫌:我部分失憶

    美國的愛荷華州女大生失聯案,當地時間21日有最新進展,20歲的茉莉(Mollie Tibbetts)在失蹤34天之後,被發現臉朝上陳屍在玉米田中,身上覆蓋玉米稈。警方隨後逮捕24歲的非法移民里維拉(Cristhian Bahena Rivera),他坦承跟蹤茉莉被發現後,看到對方要報警而失去理智,辯稱自己對事發過程有部分失憶,直到回到車內看到腿上的物品,才想到後車箱裝著屍體。
    2018/08/22 17:02
  • 她「自殺式减肥」剩25公斤 大腦退化如60歲還失憶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減肥,不當節食催吐,試遍各種減肥產品,最後雖然瘦了幾公斤,卻傷神又傷身!大陸黑龍江一名18歲少女為了減肥,每天都吃減肥產品,歷經3年「自殺式」減肥後,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僅剩25公斤,最後因攝取熱量不足,造成腦出血陷入昏迷,最可怕的是,腦組織更老化到60歲。
    2018/08/21 12:18
  • 說好30K夢想?基本工資微漲 孫大千:小英得失憶症

    勞動部日前通過基本工資調漲,將現行的2萬2000元調整為2萬3100元,調幅達5%;時薪部分則由140元調漲為150元,而總統蔡英文也開心宣布終於讓22K走入歷史。不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痛批,蔡英文去年曾公開宣示「基本工資調高到三萬元」是她的夢想,如今微調到23K就沾沾自喜,「是得了失憶症嗎?」
    2018/08/18 17:45
  • 深澳電廠朱立倫拍板?羅智強嗆賴揆「70秒失憶金魚腦」

    年底大選倒數100天,深澳電廠始終是藍綠激戰焦點,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表示,深澳電廠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政院副院長時拍板,自己只是「執行者」。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6日)提出公文和歷史新聞打臉,直指深澳電廠是在前閣揆蘇貞昌任內通過環評,痛批賴揆根本是「70秒快速失憶力的金魚腦」。
    2018/08/16 17:50
  • 只是吃顆止痛藥…竟害女童全身65%燒傷+失憶!

    英國一名女童深受三叉神經痛困擾,醫生為她開立止痛藥舒緩不適。沒想到她卻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不僅全身65%皮膚燒傷,眼睛及嘴巴也冒出許多水泡,且緊黏無法張開。女童住院6周後出院,但除了失去部份記憶之外,還得要重新學習吞嚥、說話。  
    2018/08/13 11:39
  • 租屋陷阱! 「不認繳、不修繕、無契約」房客苦

    很多上班族或小家庭會選擇租屋,容易遇上的問題,除了房東不准報稅、屋損不修繕之外,甚至有人碰上房東假裝失憶,不承認房客已經繳過房租,硬是多要了一個月租金,還有人入住後,才發現對方是「二房東」,故意不訂契約,房價翻倍漲。
    2018/07/20 14:13
  • 巴拉刈將禁用 醫提醒這農藥中毒率恐增

    過去常有人以除草劑「巴拉刈」作為輕生工具,因此農委會決議於明年2月禁售禁用。醫師提醒,南韓2012年禁用巴拉刈後,改以除草劑「固殺草」自殺率大增,恐釀失憶等後遺症。
    2018/06/29 15:43
  • 2018坎城市場展 動畫電影受矚出頭天

    2018年坎城影展除了電影之外,影展期間舉行的電影市場展,其實也是全球規模最大、交易金額最高的電影版權交易平台,根據《綜藝報》,今年不少獨立製作公司帶著動畫電影尋求買家,幾個最受矚目的交易案都和動畫電影相關,顯現出動畫電影的龐大市場。
    2018/06/17 19:09
  • 「我腦中風」男肇逃扯失憶 行車影像打臉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撞人肇逃,竟然跟警方說患有腦中風不記得車禍經過,也不記得有撞到婦人,實在離譜,員警也不死心過濾經過車輛,調行車記錄器發現男子撞到人後在10公尺遠的地方停車,還不時回頭查看,戳破他失憶謊言。
    2018/05/20 14:09
  • 驚人「破相照」曝光!女星騎車慘摔還失憶

    外型嬌小可愛的藝人「151」林彥君,昨(17)日在臉書放上騎車狠摔的破相照,而本來甜美的臉蛋,不僅半張臉滿是瘀青,眼底還出血,讓粉絲相當擔心,但對於這次受傷,她仍不改幽默個姓,和醫生說要縫得漂亮一點「我靠臉吃飯」。
    2018/03/1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