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憶 結果共315筆

  • 喪妻後陷桃花劫6子女翻臉 司馬中原「中風失憶」近況曝

    有「鬼王」封號的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6年前中風失憶後,一直都由妻子照顧,但前年喪偶後,去年遭週刊爆料疑似陷入桃花劫,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消息經週刊揭露後,陳女知難而退,但傳出司馬中原7月還因腫瘤住院,近況全曝光。
    2020/10/12 09:48
  • 喝醉「強抱浪浪」回家陪睡 斷片男霸氣負責任養了!

    有些人喝醉後會做出脫序行為,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醉後他突然抱起燒烤店中的狗,就這樣帶回家陪睡,隔天醒來完全斷片失憶,事後他將狗狗帶回原餐廳,沒想到結局「溫馨神展開」,男子也因此爆紅。
    2020/10/07 23:43
  • 疏果≠去化!林佳新指「蘇揆、陳吉仲公然在立院說謊」!

    這幾年國內農產品產銷失衡,國民黨團批陳吉仲「堆肥主委不用下台嗎」。而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昨(29日)針對此事質詢,卻遭陳吉仲反駁「這兩三年風調雨順,哪一個產銷失調!你舉例」。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最近有風聲說要辭去陳吉仲,所以他暫時失憶沒關係,從稻米、鳳梨、柚子、高麗菜等,到這些年因為政府鼓勵種植的香蕉都產銷失衡,陳主委有去面對問題嗎?今天蘇揆還硬拗是『疏果』,『疏果』就是耕鋤,你口口聲說這是疏果,就是在看輕農民,『疏果』才不會大量到好幾百噸,『去化』、『多元循環經濟利用』就是報廢,甚至踐踏農作物,兩個人公然在國會殿堂撒謊,我很佩服」。
    2020/09/30 18:16
  • 38歲女一覺醒來失憶! 醫揭腦病變「恐怖關鍵」

    台中一名38歲女子過去無特殊病史,但由於壓力大失眠偶爾會服用抗焦慮藥物,怎料,有天卻久睡不醒,家人以為是鎮定劑過量,緊急送醫。驗血發現是極度低血糖,緊急注射葡萄糖液,仍未清醒,經詳細檢查發現,女子竟兩側大腦及海馬迴腦病變導致失智症,醫生說明原因。
    2020/09/18 17:53
  • 醉酒失憶奔賀一航靈堂 女星醒來「人躺殯儀館外」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今(16)日有週刊爆料,陳昱羲趁著老婆南下拍戲、兒子轉學,在台北街頭「放飛自我」,喝掛醉倒路邊不省人事,驚動警方來處理。這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其實在演藝圈不少見,嫁給陳致遠的女星秀琴(林秀琴)也有類似情景。
    2020/09/16 10:16
  • 狠師「鼓棒抽童」下面慘破皮 嗆:說出去宰了你

    北部某實驗小學老師涉嫌虐童長達2年!一名小學老師要求五年級學童於課後幫忙照顧自己的孩子,事後認為該學童沒善盡照顧責任,便拿鼓棒抽打他,甚至將其下體打至破皮,更疑刻意敲打骨折處,恐嚇「說出去,我就宰了你!」長期虐待導致學童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失憶等嚴重傷害。
    2020/08/14 09:08
  • 吸笑氣開車追撞聯結車…嘴含氣球被救 他瞎辯:失憶了

    桃園市1名賴姓男去年10月駕車行經蘆竹區新生路時突撞入前方聯結車底下,受困在車內,警消到場後,見到他嘴裡還吸著氣球,一旁擺放笑氣鋼瓶。桃檢認為,賴吸笑氣致不能安全駕駛,今(2)日依公共危險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0/07/02 18:07
  • 「失憶流浪漢」稱家住別墅、開超跑 警一查真實身分嚇傻

    湖北警方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失憶流浪漢,對方會說中文、英文、廣東話,也知道家裡住別墅、開超跑,卻對自己的姓名、怎麼來到荊州的一問三不知。起初警方以為他的發言只是胡吹亂謅,結果一查竟發現超狂背景,真相曝光後讓眾人看傻了眼。
    2020/06/19 19:42
  • 日本「新」通勤生活 共享專車.防護罩巴士 防三密

    東京疫情恐怕再次失控。4號東京單日新增28名確診,當中包括了牛郎店員工,讓東京政府再對新宿提出呼籲,同時也派出了巡邏隊進駐歌舞伎町,廣播宣導民眾遵守防疫規範。而龐大的通勤族讓電車成為三密空間,因此計程車行推出共乘專車,一輛車只載三人,確保社交距離;巴士業者更替座位安裝「防護罩」,將乘客完全罩住,徹底防止飛沫。另外,醫界發現新冠患者康復後,有機率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出現失憶、憂慮等症狀。
    2020/06/05 19:52
  • 李愛綺「忙到失憶」毀重要合約 外籍尪氣炸喊離婚

    43歲女星李愛綺經常上節目分享與外籍老公的生活趣事,然而她日前透露,去年因忙著錄製專輯,還要同時照顧婚姻出現問題的好友,導致她完全忘記老公有特別交代,要她去機場接待首次來台灣簽約的合夥人,最後對方氣到以誠意不足為由隔天立即飛回美國,決定不合作簽約,也讓老公氣到差點提離婚。
    2020/04/15 09:15
  • 失憶? 吳敦義辯稱只講「衰尾」沒講「查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8日輔選時,罵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讓黨內都有要求道歉的聲浪,吳敦義今(21)早辯稱只講「衰尾」兩字,沒講「查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酸,可能是因為選情焦急了,傍晚黨中央終於發出道歉聲明。
    2019/12/21 20:20
  • 爆網紅向總統收百萬 柯:我要選擇性失憶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他去上一個網紅的節目,對方要價10萬元,不過幕僚跟他說,這已經是特別價,因為這位網紅跟蔡總統合作要收一百萬,他並指蔡總統的網路操作,都是前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從市府搬過去的,不過再被問到,則是說自己要選擇性失憶,說100萬只是比喻。
    2019/12/18 19:44
  • 稱蔡英文上網紅節目花百萬 柯文哲:我要選擇性失憶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現在上網紅節目要花錢,而總統蔡英文上節目的花費是他的10倍;他今天則表示,「這也是個比喻而已」,更稱自己要「選擇性失憶」。
    2019/12/18 12:17
  • 妻子生產後喪失記憶 丈夫出書寫下10年相戀點滴

    康蕊在生產時歷經癲癇喪失記憶,醒來後什麼都不記得,但她告訴丈夫史提夫:「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我愛你。」這句話促使史提夫動筆寫下與妻子10年來的相戀點滴。
    2019/11/12 16:40
  • 北市警冒充調查官 誆婚外情詐建商600萬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員警,和2名友人冒充調查官,向退休建商佯稱,握有他養小三的證據,但付錢就能擺平官司,建商兩年內陸續交付逾600萬元,最後不肯再付錢,竟然被打到失憶住院,整起事件因此曝光。檢方兵分4路搜索,約談三人到案,涉案員警晚間以120萬元交保候傳。
    2019/11/05 23:47
  • 17歲少女罹罕病成「現代睡美人」 昏睡48天醒來失憶

    哥倫比亞1名17歲少女托瓦爾(Sharik Tovar)因患有罕見疾病,被稱為「現代睡美人」,經常無意識陷入睡眠,曾經昏睡48天,清醒後卻失憶,不記得家人長相。
    2019/10/28 22:42
  • 三谷幸喜新作當政黑?! 還邀日相安倍來看

    日本導演三谷幸喜,新片拿失憶總理當主題,還找日相安倍看試片,近日他來台和影迷互動,並接受媒體訪問,解答了關於劇情、選角等問題,三谷搞笑表示,美國總統的角色,最後換成女性,由木村佳乃詮釋,是因為原本鎖定的好萊塢大咖太貴、太忙了。
    2019/10/27 13:27
  • 轎車闖紅燈撞飛人! 外送員:我真的命大

    記得14日中午,新莊有外送員,被闖紅燈的轎車撞飛嗎!TVBS獨家找到他,談起車禍經過,他直呼真的命大,撞擊後就失憶,醒來時已經在醫院,40歲的他,今年六月還再電子公司擔任文書工作,不過後來被資遣,覺得再找份工作比較難,因此選擇當外送員,雖然月入大約10萬,但一個月只休三四天,每天工作13小時,車禍後,他的母親還要他,換個行業比較保命!
    2019/10/15 19:29
  • 墨西哥鎮長政見跳票!民眾氣炸綁車後「拖行遊街」

    不少政客會在選舉前對選民開出大票完美承諾,但在當選後卻像失憶、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將當初的諾言拋諸腦後,任期一到,屁股拍拍就離開。但政客真的要當心,事件發生在墨西哥,有名市長選舉前開出政見支票,當選後卻擺爛,言出未行讓市民大怒,招致當眾「拖行遊街」的悲慘後果!
    2019/10/10 16:46
  • 韓自稱「自己沒罵過人」 蔡:他不是才剛罵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發文批蔡總統,執政3年多來,守護台灣的方式是詐騙,甚至也連兩天強調,他即使天天被抹黑,至今卻沒罵過任何人,人在屏東的蔡總統隔空回應,他不是才剛剛罵我嗎,至於網友則是找出資料帶,韓國瑜上個月三重造勢,在舞台上講的粗話,提醒他別失憶了。
    2019/10/04 22:45
  • 名嘴馬西屏驚罹罕病!自爆失憶「拒上益智節目」

    63歲資深媒體人、名嘴馬西屏過去曾是政論節目的重要來賓,出了名不NG的他,最多曾在1天內錄7個節目。5年前馬西屏因自體免疫攻擊心臟動手術,今(2日)他自爆當時麻醉了7小時後,疑似產生「失憶」後遺症,記憶力大幅衰退,甚至連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名字都忘了!後來才檢查出疑似罹患罕病「貝歇氏症」,為此他開始婉拒上各大益智節目。
    2019/10/02 14:31
  • 【觀點】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敵人就在本能寺

    前陣子高閔琳議員質詢韓國瑜市長開發太平島石油一事時,當韓市長說出”誰說的”一詞時,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驚呆了。不知道韓市長是被魔神仔附身了,還是得了失憶症。搞的電子媒體全體動員找出一年前韓市長雄心壯志提出政見的影片,協助證明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記憶力毫無問題。
    2019/09/26 12:53
  • 「挖石油誰說的?」 韓國瑜:高市府沒能力開採是常識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在市議會開議前拜訪各黨團,民進黨書記長林智鴻接待時再度追問「挖石油誰說的」一事,直問韓國瑜「是短暫失憶嗎?還是認為不是自己講的」。對此,韓國瑜表示採石油是中央政策,高雄市政府沒有能力,更說「這是常識,不是知識」。
    2019/09/26 11:14
  • 16歲美國少女腦傷 記憶僅僅維持兩小時

    美國一名16歲的少女,在今年的6月11號因為腦部受創而送醫,但當她在醫院醒來之後,卻發現只記得受傷前的事,而且她的記憶力只能維持兩個小時;不管她目前正在做什麼,兩個小時之後就會全部忘光光。她的生活完全要靠同學和家人,幫她即時記錄在社群網站上,兩個小時之後,少女再上網了解剛剛做了甚麼事。醫生研判少女的記憶將永遠無法恢復,少女的母親不放棄希望,把女兒的故事放上網路,希望有人能提供恢復記憶的方法。
    2019/09/18 20:06
  • 腦傷記憶停在17歲! 她「重新愛上丈夫」感動10萬人

    有如電影般的情節竟真實上演!加拿大1名女子日前發生意外傷到腦部,醒來後記憶只停留在17歲,有關丈夫及婚姻的一切全都沒有印象,但男方還是不離不棄陪在身旁,兩人2年下來從朋友重新做起,儘管女子的記憶最後仍未恢復,她卻再次愛上對方,並接受男子的第2次求婚。
    2019/08/26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