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失憶 結果共309筆

  • 拜登疑似又失憶!美日合作新藥 稱可減緩27%失智進程

    美國總統拜登又叫錯人的名字了嗎?他在一場會議上,一直呼喊已經過世的議員名字,還問議員在不在現場。這件事又讓人懷疑,拜登失智的症頭是不是復發了?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到2050年,全球將有1.4億人罹患失智症。還好由美日藥廠合作開發的新藥,已經結束人體實驗,號稱能減緩27%的發病進程,最快明年就能在美國核准上市。
    2022/09/29 15:07
  • 又失憶?拜登竟公開尋找「已去世」女議員 超尷尬影片曝

    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健康狀況始終引發外界關注;28日他出席白宮舉辦的「飢餓、營養和健康大會」,於會議上發表談話,感謝會議共同籌備者時,竟疑似「失憶」,公開尋找已於8月初車禍身亡的共和黨籍女議員潔姬‧瓦洛斯基(Jacqueline Walorski),令台下的觀眾十分傻眼。
    2022/09/29 10:05
  • 陳冠霖外景狂操嘆「確診後體力差」 兒住校自嘲:要戰勝孤獨

    陳冠霖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霸氣回歸的集團總裁葉至誠,自從陳冠霖在劇中喪妻之後,戲份越來越重,他笑說喪妻後來因為槍傷流落街頭變弱智一直到失憶,然後再回歸,那段期間基本上就像導播說的「你怎麼消失這麼久?」以為陳冠霖都沒有在錄影,事實上那段時間他幾乎都在外景,曬得非常非常黑,好在本身皮膚很白,雖然持續曬太陽但馬上就白回來。
    2022/09/27 12:28
  • 撇行蹤成謎!黃嘉千親吐近況「正常過日子」 嘆:人生沒一路順遂

    黃嘉千昨(22)日原定要出席聶雲主演的歌舞劇,但媒體在現場卻沒看見她的身影,因此傳出「行蹤成謎」的說法。今(23)日她親自否認此事,笑稱雖然在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飾演失憶的女明星,但她真沒失憶,該看戲就看戲、該演戲就演戲,正常過日子。
    2022/09/23 20:41
  • 1夜換7尿布!納豆停工8個月「全靠女友養」現身首錄節目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目前仍在休養中;不過,所主持的節目《綜藝3國智》面臨收攤,他也硬撐參加錄製最後一集。而納豆停工至今8個月的時間,被週刊爆出都是靠著依依賺錢養家。
    2022/09/14 09:44
  • 納豆現身了!消失半年「新染頭髮」曝身體狀況 偕依依挺陶子開唱

    藝人納豆(林郁智)年初因腦溢血住院,前後動兩次手術,還曾失憶1個月,女友依依期間不離不棄,還曾1夜替對方換7次尿布,照顧過程相當辛苦。納豆5月出院後,曾親吐「以為這次會死」,今(30)日消失半年後.首度公開現身陶晶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低調坐在位子上,面對記者提問起初僅是點頭致意,後來才表示目前狀況還好。
    2022/07/30 19:35
  • 康建生技老董腦傷仍未脫險 醫:未來恐失憶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的槍擊案,四死一重傷,受傷的81歲董事長賴敏男還沒脫險,目前醫院用鎮定劑讓他好好休養,但醫生也擔心他嚴重腦傷,可能會影響未來記憶力的復原! 
    2022/07/17 19:38
  • 牛樟芝之父「昏迷指數5」恐失憶!凶手妻現身了 低頭狂嘆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遭凶嫌李鴻淵槍殺,共4死1受傷。李鴻淵也被鄰居爆出個性和善是個孝子,而且很疼愛老婆,與他犯案謀殺的冷血形象差很大。凶嫌昨(15)日遭逮捕,時隔1天,妻子也現身了。
    2022/07/16 12:48
  • 康復後慘! 「腦霧」如失憶、「嘸嗅味覺」貓砂不臭

    確診康復後,不少人都有出現後遺症狀況!有民眾反映,他突然出現腦霧情形,過去很會記路怎麼走,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注意力也變差,也有民眾是嗅味覺喪失,連貓砂味道都聞不到,小吃生意也停擺,對此醫師說明,腦霧和嗅味覺都會康復,但不用藥醫治,只能靠時間等待。
    2022/06/25 18:32
  • 確診後腦霧發作?人妻找嘸烤箱見「這幕」笑了:有夠扯

    有些人在確診後會出現「長新冠」後遺症,包含容易喘、腦霧及持續咳嗽等。有民眾近期透露,染疫康復後記憶力大幅衰退,有次還不小心把烤箱放到冰箱裡,還放到忘記,直到隔天打開冰開才發現自己犯蠢,讓她忍不住直呼「有夠扯」。
    2022/06/20 10:18
  • 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憶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楊皓如、張宇、楊佩潔、性學博士許藍方、狄志為及歐瀚文醫師,探討夫妻感情之間的各種吵架荒謬事蹟,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所發生的驚悚經驗,嚇壞現場來賓。
    2022/06/15 13:56
  • 澳女墜樓昏迷3個月未婚夫從沒探望 醒來才發現被綠了

    受傷昏迷多個月已夠不幸,更慘的是發現未婚夫一直沒有探望過自己,甚至乘機另結新歡。遭遇雙重打撃的是25歲澳洲女子,她於去年8月與友人在加拿大艾伯塔某酒吧喝完酒後,不幸從酒吧頂樓墮下,頭向下重摔在水泥地板上,導致腦出血、身體多處骨折及脊椎受傷。醫生斷定她只有10%機會能存活,不過她的父母未有放棄,經治療3個月終甦醒過來,短暫失憶2個月後才記起自己有未婚夫,想打給對方時,竟收到已被拋棄的噩耗,更發現對方在自己昏迷期間從沒來探望,甚至還另尋新歡搬離愛巢。
    2022/06/13 12:12
  • 酒駕男擊落女騎士 轎車再飛越分隔島撞對向店

    嘉義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駕駛酒駕上路,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女騎士,從後追撞後,車子還沒停下來,再衝過分隔島後一路撞進50公尺外的店家,似乎知道自己闖禍了,跑上前關心,但這一撞,可苦了女騎士,不但手腳擦挫傷,牙齒也被撞斷,一度出現腦震盪失憶。
    2022/05/28 18:28
  • 「乘風破浪」唱跳「愛你」王心凌衝熱搜冠軍 粉絲:我們都在!

    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唱跳經典作品「愛你」,勾起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不到兩分鐘的精彩片段,更是登上微博熱搜冠軍,排行榜的hashtag前10名就佔3個,網路聲量大漲,死忠粉絲開玩笑說,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不是失憶了。​
    2022/05/23 14:39
  • 李運慶自爆喝醉誤事 一通電話「女友變前任」過程全失憶

    《親愛的亞當》演員群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登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與主持人黃偉晉大玩真心話、瞎掰話劇社等遊戲,過程中,李運慶意外自曝曾有喝酒誤事的經驗,孫可芳、陳璇則是為了遊戲豁出去,即興跳鋼管,現場眾人「大開眼界」。
    2022/05/19 19:00
  • 納豆失憶1個月!尿失禁「1夜換7尿布」女友悲痛還原過程

    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腦出血住院開刀,怎料術後失憶1個月,幾乎不認得女友依依。而依依近日上廣播節目還原當時狀況,直言納豆臥床期間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而她曾1夜就替對方換了7次尿布,照顧過程相當辛苦。
    2022/05/18 11:40
  • 開刀失憶1個月!納豆「記不起女友」 昏迷前哀求:快救我

    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腦出血住院開刀,時隔3個多月的休養,今(9)日本人首度公開生病狀況。女友依依在一旁還原當時搶救過程,直言納豆照X光後就突然失去意識且失禁,手術後第一個月,納豆幾乎不認得她,甚至會咬她的手,讓她回憶起來一度哽咽。
    2022/05/09 17:32
  • 渣男吵架動粗還咒罵!小S驚「創傷性失憶」急撂黑人護駕

    主持天后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但她近日透露曾經遇過恐怖情人,不只有暴力傾向,還出言辱罵,儼然一顆不定時炸彈,嚇得她趕緊向好友黑人求救,才結束這場可怕的戀情。
    2022/04/09 13:05
  • 張惠妹「2個媽媽」都來了!唱〈彩虹〉要「同志」名稱消失

    張惠妹今(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上台前就扭傷腳趾的她,今纏彈性繃帶上陣,媽媽、姊姊和妹妹都頭戴美麗花環現身,她出場時聽見歌迷歡呼超大聲,加上眼前是乾冰的霧氣,讓她瞬間失憶:「我到底要唱什麼?」才逐漸回神,而唱〈姐妹〉前也笑說2個媽媽都有來:「我有另一個張媽媽,小燕姐(張小燕)有來!兩個媽媽來看我,很有力量啦。」中途還改以卑南族語演唱,獻給家人。
    2022/04/02 21:25
  • 才認生病了!汪小菲再爆罹「嚴重惡疾」母嘆:別失憶就行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得知前妻大S(徐熙媛)閃婚後大方獻上祝福,近日卻滿臉鬍渣現身開直播,還承認自己罹病了。沒想到,汪小菲似乎受到很大打擊,身體狀態愈來愈差,被媽媽張蘭心疼洩恐怖隱疾。
    2022/03/21 11:17
  • 23年不曾看過!賈永婕「黑歷史」曝光 崩潰認:很痛苦

    女星賈永婕在防疫期間出錢出力,號召演藝圈及企業界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散發滿滿的正能量。今(7)日上午她突然崩潰喊道:「失憶症很嚴重,什麼都不記得」,原來她無意間看到23年前演的電視劇《吉祥如意年年來》的播放片段,往事瞬間在腦海中浮現,想起拍攝時的辛苦。
    2022/03/07 13:09
  • 一場烏龍!男子喝茫斷片 忘記車子停哪「以為被竊」苦尋

    日前有一名蔡姓男子,在雲林縣北港鎮,和友人相聚、飲酒過後,隔天醒來直接斷片,直接忘記自己前一晚將車子停在哪裡,而且還是跟別人借的車子,於是他苦苦尋找,最後決定求助於警方,員警協助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男子的車子根本沒移動過,而且還停在附近,於是立馬幫助其找回遺忘的車子。
    2022/03/03 17:48
  • 失聯好友突來電「來地獄看我」 女星照做傻了:鬼來電?

    模特兒出道的36歲女星茵芙,2020年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反派小三獲得不少好評,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今(29)日分享對於劇中失憶橋段很有感觸,「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我就曾遇過2位失憶的朋友。」
    2022/01/29 19:30
  • Omicron恐致腦霧 台男更怕這後遺症:再小就完了

    本土新冠疫情多點爆發,Omicron傳播鏈不斷擴大,雖然感染後症狀多像一般感冒,重症及死亡率也偏低,但其實恐留下可怕後遺症。就有國外專家揭露,Omicron的染疫者中,每4人中就有1人出現「腦霧」症狀,包括失憶、注意力不集中等;對此,一名網友表示「Omicron後遺症是不是很夭壽啊?」結果釣出許多鄉民回應,一致認為「這項後遺症」更恐怖。
    2022/01/22 18:17
  • 小心你的腦袋瓜!英牛津研究Omicron變種 25%患者「腦霧」

    Omicron變種在很多人印象中,都是感染後症狀不至於太嚴重,這也使得有些人不太擔心自己染上Omicron變種,但其實,染疫後到底會不會有後遺症,至今專家都還不敢保證,英國牛津透過康復的確診者數據發現,有四分之一的患者會出現「腦霧」症狀,最嚴重會有失憶狀況。
    2022/01/2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