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失憶 結果共313筆

  • 互嗆「落跑」!侯辦反擊:賴清德曾230天不進議會遭彈劾

    新北市長侯友宜訪美行結束後隨即向新北市府告假,專心準備參選2024總統。面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砲轟「踐踏民主」,侯辦今(24)日指出,侯友宜依規定請假,循民主制度投入選戰,也會隨時關心市政,反觀民進黨,又再度集體失憶,過去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在登革熱疫情最嚴重時,超過「兩百多天不進議會」,其間有高達112名台南市民不幸死亡,更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被公懲會記申誡的直轄市長。
    2023/09/24 13:38
  • 八點檔女神逆齡演17歲嫩妹!對戲男星看傻 驚呼:沒有違和感

    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武信賢」表面對媽媽丁國琳言聽計從,卻周旋已婚人妻陳珮騏與華千涵之間,不知該面對真心還是配合媽媽安排的契約婚姻,享齊人之福的他笑說:「一次面對兩位美女,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2023/09/21 15:40
  • 遭柯文哲轟貪汙 綠提高虹安籲自省:如侯友宜談居住正義般荒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質疑,柯文哲是故意失憶還是害怕想起來,請先照照鏡子,因為抹黑人貪污,就像包租公侯友宜講居住正義一樣荒謬;林楚茵也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還有黨內「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
    2023/09/21 14:41
  • 垃圾車突倒退!美女秒遭金屬叉插飛 慘吐現況:2分鐘就失憶

    就算是在室內也要注意周遭車輛!美國曾發生一起恐怖的「倒車意外」造成一名女子不幸重傷,儘管送醫搶回一命,後續仍要面對許多嚴重的後遺症,導致原本的海豚訓練師、調酒師等工作均沒辦法繼續;而控方律師團隊也於本週公開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質疑垃圾車司機未依照安全規範值勤,導致發生「本可避免」的意外,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8/16 14:51
  • 男打麻醉認不出女友!見她靠近竟喊:我有對象 網笑翻讚忠誠

    麻醉副作用有時會讓人短暫喪失記憶,但一名男子竟完全忘記自己的女友是誰;一位TikTok女網友日前分享影片,只見她的男友赴診所拔智齒後,因「麻藥未退」竟連自已的女朋友都認不出來,不斷質疑她為何要碰自己,影片發布後引起熱議,目前已獲得179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翻大讚男子忠誠。
    2023/08/02 18:00
  • 水果店偷刀! 嫌隨機亂砍3騎士落網辯失憶

    這名在信義區街頭砍人的柯姓男子,本身是毒品人口,當天是先在卡拉OK喝完酒,搖搖晃晃要走回家,卻突然發狂,在水果攤偷了一把刀,隨機砍傷三名騎士,嫌犯酒測值0.63毫克,辯稱案發經過他全忘了。
    2023/07/31 13:29
  • 孫沁岳「酒後一夜情」竟失憶 網嚇喊:射後不理成渣男

    姚以緹、孫沁岳在三立、華視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意外發生了一夜情,這場戲獲得不少討論,尤其看到孫沁哭到心碎地說:「我不要對不起,我只想要在一起」,更是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而對於孫沁岳醉後失憶不記得曾發生一夜情,粉絲們很擔心他「射後不理變成渣男」,紛紛期望他早日想起這段記憶,讓「權雰CP」能順利發展下去。
    2023/07/19 14:43
  • PLG/旅外10年返台跌谷底 張宗憲浴火重生成三連霸功臣

    富邦勇士順利奪得三連霸後,身為球隊攻防主力的張宗憲哽咽說自己一路走來比誰都還要辛苦,曾經在HBL能飛天遁地被譽為新榮飛人,一度還到NBA打夏季聯賽,就當所有人在慶祝找到黃金世代後的核心時,他卻患上投籃失憶症,之後又陷入了「大麻煩」,一度在台灣沒有球隊願意收他,好在富邦勇士伸出援手給予機會,搭配上自己的努力,浴火重生成為球隊奪冠的重要戰力,張宗憲的生涯經歷了什麼呢?
    2023/07/17 13:40
  • 加拿大「神秘腦部疾病」導致失憶、幻覺 患者恐破2百人

    外媒指出,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New Brunswick),有部分民眾罹患可能致命的神祕腦部疾病,患者正在持續增加,可能已經超過2百例。這種疾病於2015年現蹤,部分患者會出現幻視、肌肉萎縮、失去記憶等神經系統症狀。
    2023/07/04 11:29
  • 老毛病又犯!拜登受訪時「口誤」 烏克蘭講成伊拉克

    美國總統拜登,失憶老毛病又犯了嗎?當他被記者問到,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現況的看法時,不小心說成普欽正在輸掉「伊拉克戰爭」!其實這兩年,拜登越來越常在公眾場合發生口誤;現在也被白宮證實,他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睡覺時都得戴呼吸器才行。
    2023/06/29 13:46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彰化男騎車被撞命危!昏迷10天人醒了 母:驚喜愚人節

    彰化縣19歲的陳姓男子之前騎機車與汽車相撞,緊急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雖然救回一命,但昏迷指數只有3,在醫院整整躺了10天,直到愚人節當天奇蹟甦醒,不過醒來後一度認不得父母,儘管如此陳男母親仍感動萬分,直呼「真是充滿驚喜的愚人節!」目前陳男積極復健,努力找回遺失的記憶。
    2023/04/14 12:14
  • 恐怖!曹雅雯斷片失憶手機多了「這照片」 離奇過程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蒞臨那那大師節目,兩人在最新單元「超級那卡西」相聚飆歌,也一起回顧華語樂壇過去擁有極大討論的靈異事件,不僅呼應曹雅雯全新專輯《禁》音樂主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更在節目上自告奮勇「想要挑戰拍鬼片」,讓那那大師嚇傻。兩人除了一窺過往多首傳出鬧鬼MV外,曹雅雯更在節目自爆創作新專輯時也遇到怪事,甚至自己都記不得「到底歌是怎麼寫完的?」
    2023/04/12 17:31
  • MLB/洛磯終結者砸傷「阿土伯」 焦慮症列傷兵名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31)日例行賽正式點燃戰火,科羅拉多洛磯終結者巴德(Daniel Bard)卻因焦慮症復發列入傷兵名單,他在今年經典賽代表美國隊出賽對上委內瑞拉時,砸傷太空人隊球星奧圖維(Jose Altuve),導致右手拇指骨折至少休息2個月。
    2023/03/31 12:33
  • 女星色誘竟沒反應!吳皓昇中年當爸 樂當「女兒傻瓜」

    49歲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海失憶的「李有志」,一身簡樸的模樣,讓他花了不少工夫,除了每週去做日光照射,保持黝黑的皮膚,也特別留了鬍子增添滄桑感,不過對他來說最有挑戰的是演出失憶,要對眼前熟悉的人假裝不認識,劇中面對楚宣、李又汝的眼淚噴發,讓他直呼很難不動容,只能強捏大腿,告訴自己要無感。
    2023/03/30 18:02
  • 下一部韓劇該追啥?宋慧喬確定合作韓韶禧 李到晛演失憶檢察官

    《黑暗榮耀》追完了,下一部該看什麼?韓星宋慧喬將和「最美小三」韓韶禧合作演新戲,光是劇照就讓粉絲嗨翻,直呼根本「夢幻聯動」!另外《黑暗》的男主角李到晛,也要跟影后羅美蘭攜手,推出新作品。
    2023/03/18 13:22
  • 絕美男偶像太窮只念到國中! 開唱前4hr「得知母親猝死」弟嚇失憶

    日本傑尼斯偶像「關8」最年長成員橫山裕雖然已經年屆41歲,不過皮膚白皙水嫩,有著與實際年齡不成正比的童顏外表,關8也是日本少數征服「五大巨蛋」的傑尼斯團體。最近他演出晨間劇大獲好評,尤其他在劇中的角色歷經苦難又站起來,日媒就揭露橫山裕曾歷經母親驟逝、弟弟還曾失憶,而這些多苦多難的成長背景,可能化為他演技的養分。
    2023/02/17 18:04
  • 中年男大便離奇「失憶3小時」!眼神渙散追問妻:我在哪

    彰化員林有1名52歲的劉姓男子近日中午上完大號後,竟突然失憶並不斷地問家人相同的話題,讓家人相當擔心,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所幸經過3個小時後,劉男終於回神,然而他卻驚訝詢問「我為何在這裡」?對此,彰醫神經內科主任連宮瑩解釋,劉男是罹患了「暫時全盤性失憶症」,屬於非常罕見的病症。
    2023/02/17 08:25
  • 才說不住北京!黃安悄回台過年 「被中風失憶媽認出」秒哭

    資深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超過20年,政治立場鮮明,爭議性的發言經常引起討論。日前他才告別在北京的生活,搬到福州,還剪掉一頭招牌長髮,整個人大改造,沒想到近日他悄悄回到台灣,睽違3年和中風失憶的老母親團聚。
    2023/01/16 17:42
  • 深夜睡不著!楊繡惠「吃藥+1物」陷昏迷 半邊臉瘀青出事了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憑藉敢說敢言的嗆辣風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也是各大談話或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透露曾經做了一個錯誤行為,為了想趕快入睡,竟然在吃完藥後又灌酒,導致她幾乎是接近失憶斷片的狀態,醒來看到臉部瘀青,才知道自己從床上摔下來撞到頭,所幸事後沒有大礙,也讓她學到慘痛的教訓。
    2023/01/15 17:23
  • 曾失憶連雙親都忘!傘兵秦良丰創作散文 父喊:孩子回來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因傘難從高空中墜地,原被判定終身癱瘓,經4年多的復健,已能緩慢步行,去年12月,陸軍特戰指揮部為秦良丰辦慶生會,他透露,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回部隊,和兄弟們再一起跳傘。看到兒子逐漸好轉,秦良丰的爸爸秦天人的臉書,也PO出兒子近期寫的散文,他稱,兒子一度失憶,現在看到他能寫文章,回顧軍旅生涯,相當感動,「它讓我們感覺到你又回來了」。
    2023/01/12 15:19
  • 天冷耶誕宅家看片! 《聖誕傾情》琳賽蘿涵回歸影壇演失憶千金

    耶誕節天氣超冷,在家看電影也不錯!串流平台今年推出不少應景電影,像是琳賽蘿涵回歸影壇,在《聖誕傾情》中演出失意的千金女,因為意外擁有新戀情;另外喜劇擔當萊恩雷諾斯、威爾法洛,《耶誕魔力響叮噹》則要大展歌舞。
    2022/12/25 17:31
  • 94愛高粱!慣竊想喝酒就去偷 遭警逮扯:我有短暫失憶

    台北市一名文姓男子鍾愛高粱酒,但不自己買,想喝都用偷的,鎖定超商、超市犯案,受害店家遍及全北市。日前他又跑到文山區一處超市,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偷走5罐高粱酒,之後塞進隨身包包內,直到店家關門清點時才驚覺遭小偷了,隨即報警。警方事後循線將文姓男子逮捕,他卻說「我失眠吃安眠藥有短暫失憶,什麼都忘了」!
    2022/12/23 16:01
  • 王樂妍頂14度低溫船上拍戲 「全身濕透」狼狽模樣曝光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的「李德盛」最近失憶,想不起來王樂妍,眾人為了讓張雁名恢復記憶絞盡腦汁,王樂妍於是安排張雁名的老本行修船事業,藉由過去經驗一點一滴喚醒記憶。劇組在漁港拍攝,這天剛好遇上低溫寒流,加上大雨,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體感溫度只有14度。
    2022/12/20 12:13
  •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飆21%!李星民「突失智」網讚:預約影帝門票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最新一集播出,全韓國收視率21.1%,瞬間最高收視更衝上43%,刷新該劇的收視紀錄;劇中飾演爺爺的演員李星民,與宋仲基有不少對手戲,最新片段中他演繹瞬間失憶的過程,網友大讚「真的是教科書級演技」。
    2022/12/1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