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失修 結果共236筆

  • 返台居檢進不了門!夫妻急壞 原來鎖壞了

    桃園一對夫妻,因為長年旅居上海,房屋委託親友代管,日為因為疫情關係,決定返台居家隔離,沒想到一到家門,鑰匙卻打不開進不去,以為自家被人佔用了,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沒想到親友到場,才知道因為鎖頭壞了,才會幫忙更換,好不容易門開了,卻發現因為年久失修,屋頂也塌了,根本不能住。
    2020/09/21 19:13
  • 「烏賊」貨車冒濃煙! 十字路口遭「迷霧」包圍

    馬路上出現大濃煙,是拍戲效果嗎?新北市土城中華路,14日上午許多用路人受到驚嚇,原來,有輛貨車疑似機械故障,排氣管冒出大量白煙,瞬間遮蔽視線,還產生惡臭,附近店家還以為火燒車,嚇得往裡面躲,剛好員警在附近疏導交通,連忙通知吊車,來把這輛「烏賊車」拖走。
    2020/09/15 12:42
  • 大雨來襲!台南火車站大漏水 岡山下冰雹

    南部午後對流旺盛,16日午後下起大雨,在台南火車站內,出現瀑布一樣的漏水,原來是屋頂棚架年久失修,又遇上暴雨,才出現大漏水的狀況,岡山下午,也一度下起冰雹,地上掉落一粒粒像小鋼珠的顆粒,雨勢漸緩,但台鐵月台漏水,已經緊急報修,避免乘客發生意外。
    2020/08/16 22:44
  • 10kg重球磚滾落 女童伸手擋慘遭砸骨折

    彰化花壇靜音兒童公園,階梯旁邊製作的球型磚護欄,因為年久失修,底座已經無法固定,有4歲女童在旁邊玩耍時,因為球磚掉落在無障礙坡道上,伸手想要擋住,結果將近10公斤重的球磚,直接砸向女童左手,造成他左手掌以及手指骨折。
    2020/07/29 19:40
  • 70噸坦克進廠維修 「重量級」運送任務曝光

    英國有兩輛二戰時期的老戰車,原本擺在路邊展示,但年久失修,需要送回博物館保養,這2輛阿公級的戰車,總重量超過70公噸,該如何安全運送,不壓壞地下管線,來看Discovery頻道直擊英國的戰車搬運大作戰。
    2020/07/27 15:36
  • 堵在車前!騎士認車燈太亮 駕駛:沒開遠燈

    新竹一名騎士因為等紅燈時,被後車的燈光照到覺得不舒服,認為他開遠光燈氣得要找駕駛理論,但駕駛也反駁他沒有改燈,是因為自己停的地方是斜坡才會讓騎士誤會。其實類似狀況發生過不少次,監理站人員表示,就算是原廠的車燈,還是有可能因為年久失修導致燈光的角度偏移,每年保養時都可以順便做檢查。
    2020/06/12 13:35
  • 救我!進帳篷拿東西 雨棚突垮2人遭壓傷

    疑年久失修基座損,露營區雨棚突垮壓傷民眾!上個月底,新竹黃姓女子和朋友一行人共21人,相約到五峰鄉的鳥嘴山露營區玩,晚上11點多時,黃姓女子和朋友的小孩要進到帳篷拿東西,結果上方的雨棚突然垮下來,兩人當場被壓住受了傷,男童的右腳踝骨折,黃姓女子傷勢較重,她的頸椎受傷,腰椎斷裂,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相關單位事後調查發現,這個露營區,根本是違法營業。
    2020/06/03 20:41
  • 精神障礙心神喪失修法 司法院邀法界醫師討論

    司法院今天指出,刑事廳1日就刑事訴訟法關於精神障礙或心神喪失規定修正及停止執行應否經鑑定等,邀集法界、衛福部及從事司法精神醫學鑑定醫師等開會討論,積極交換意見。
    2020/05/07 12:51
  • 新北市長官邸將都更 估建2住宅、商業大樓

    位在新北市板橋黃金地段的新北市長官邸,因為年久失修閒置了10多年,都沒有人使用,現在新北市長侯友宜打算把這塊地拿來公辦都更,未來規劃會蓋成一棟住宅一棟商業大樓,新北市也可望分回房地價值15億元,挹注地方財源。
    2020/02/19 18:11
  • 糞水管線散播空氣恐傳染? 醫師:機率低

    在香港傳出,有民眾因為糞水管線,而感染的新型冠狀病毒,讓大家關心,究竟現在排水系統到底安不安全,有經驗的水電行老闆表示,若是輪船的管線,大多抗壓耐高溫,安全性很高。若是居家管線年久失修,的確有外露風險。醫師則表示,糞口直接傳染病毒的機率很低,但若是散播到空氣當中,再進到呼吸道,的確有可能傳染。
    2020/02/11 12:42
  • 另類走春打卡點! 大家最愛翡翠灣「飛碟廢墟」

    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的太空玲瓏屋30多年前建造至今,雖年久失修殘破不堪,但飛碟般造型仍成為喜愛「廢墟感」的網友打卡熱點,從窗戶內仍可窺視曾被居住過的痕跡,十分神秘。
    2020/01/26 14:38
  • 是障礙賽嗎!車道逾30交通錐 市府:會修補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後,市府持續打通道路,不過現在就有民眾抱怨,位於新莊路底的自行車木棧道年久失修,很多都已經破洞,短短不到百公尺,擺了30幾個交通錐,看起來像是在障礙賽車道,市府表示,12月底會進行道路打通工程,屆時木棧道就會封閉,這段過渡期只會做簡單修補。
    2019/11/24 21:34
  • 加州野火再燎原! 預防性斷電恐成「新常態」

    加州野火再度捲土重來,而且可說是天災加人禍,通通湊在一塊!目前數十起的野火中,最大規模就屬北加州的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還燒掉當地著名的百年釀酒廠,估計20萬人緊急撤離;南加州也是野火燎原,加上本周焚風即將來襲,州長緊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主要電力供應商──太平洋瓦電公司(PG&E),進行大規模斷電,防止強風吹斷電線釀成火災,卻被外界罵翻了,因為這家電力公司從2017年起就被指控,電網老舊失修,是引發野火的主因,兩年來竟然一點改進都沒有;而且太平洋瓦電已經因為多起訴訟案,身上背負300億美金債務,今年初才申請破產保護,還說加州野火的「斷電新常態」,將持續十年之久,如此「擺爛」的態度,連加州政府也看不下去,批評太平洋瓦電,根本沒在做事!
    2019/10/28 19:59
  • 韓國瑜喊高山設升旗台 改口「可以考慮整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提議,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此話一出,立刻引發討論,他下午前往雲林時強調,台灣的高山有上百座,不可能全部設置升旗台,但長期失修的,可以考慮整修。
    2019/10/24 21:23
  • 高山設升旗台挨批 韓國瑜澄清:失修的可整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提及要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遭蔡總統批不切實際。韓國瑜今天澄清,不可能在每座高山設升旗台,但若已有升旗台的地方失修破損,可以考慮整修。
    2019/10/24 17:01
  • 橋斷原因?交通部指橋墩塌 專家打臉:鋼索斷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交通部初步判斷,認為是大橋海側橋墩先坍,橋面才會斷入海中,但卻被土木技師專家打臉,因為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油罐車開過去後,海側數來第六根鋼索突然斷裂,橋面才會整個失重,V字形斷入海面,甚至鋼索為什麼會斷,專家認為海風腐蝕,經常載重,加上年久失修,都是可能原因。
    2019/10/01 20:48
  • 險!疑年久失修 水泥塊5樓剝落險砸人

    台中市宜欣路上有一間公寓的五樓,疑似年久失修,陽台上的天花板竟然剝落往下掉,砸到一樓的大馬路上,頓時水泥塊爆裂四散,讓人怵目驚心,還好沒有砸到人!不過屋主住在外縣市,一時還沒辦法連絡上,而剝落的水泥塊,還有部分垂掛在空中搖搖晃晃,看來超危險,路過人、車只好紛紛走避!
    2019/08/22 21:54
  • 管委會擺爛不修? 上調處會、寄存證信函

    屋頂漏水、電梯年久失修,社區大樓的公共設施,損壞影響住戶權益,但遇到不做事的管委會,擺爛不理的話,建管處指出,住戶可先自行鑑定估價,再來要求管委會執行,如果遲遲沒動作,可寄先存證信函,另走司法程序。
    2019/05/08 19:46
  • 天降大鐵片砸碎擋風玻璃 紐約地鐵老舊釀驚魂

    美國紐約地鐵七號線年久失修,一處老舊的高架軌道,兩週內兩度有大片殘骸,從天而降,砸壞下方路過的汽車,幸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同樣的事件一再發生,讓附近居民十分擔憂。
    2019/03/08 15:09
  • 日本第二大姓! 「鈴木」家祖厝只剩兩面牆

    鈴木一朗、鈴木保奈美、鈴木亞美,在日本,鈴木是第二大姓,擁有將近182萬人。只是日本的鈴木家,最近卻鬧出新聞,原來他們在和歌山縣的祖厝,因為年久失修,只剩下兩面牆壁,當地的鈴木組成自救會,希望全日本的鈴木能捐款,協助祖厝復原。
    2019/02/16 19:13
  • 禍從天降! 基隆20年大樓外牆磚塊砸車損

    最近氣溫變化大,加上年久失修,基隆一棟20年的大樓,外牆嚴重剝落,磚頭連著磁磚直接砸下來,雖然事發當時是晚上,只有一輛停在下方的轎車,被砸凹了個洞,但還是讓附近居民感到驚恐。
    2019/02/13 12:13
  • 全台最大!鳶山荒廢銅鐘 串聯景點拓商機 

    新北市三峽鳶山上有一口全台最大的銅鐘,早在民國74年,由地方居民捐款建造,當時不論男女老幼都一起參與,可以說是老三峽人的共同回憶,不過因為年久失修再加上本來結構就不穩,現在只能立在地上,成了「啞巴鐘」,如今地方居民希望透過這「有故事的鐘」,串聯附近景點,推展地方觀光。
    2019/02/02 10:40
  • 溝蓋失修害女大生慘摔 學生:寧涉險騎快車道

    高雄一名女大生,下午四點多離開校園,就在校門口摔車,而原因是路中央的水溝蓋,年久失修完全沒有固定,機車經過,水溝蓋瞬間彈起,害得女大生因此摔飛全身傷,而實際檢視路面一整排的水溝蓋,水泥幾乎都嚴重龜裂,有的學生甚至不敢騎機車道,只好改騎汽車道。
    2019/01/14 21:48
  • 永吉陸橋年久失修喊拆? 新工處:學生在走

    柯文哲上任後裁示要全面拆除陸橋和地下道,目前101座已經拆了32座,剩下69座陸橋,不過位於永吉路30巷的天橋遭附近居民抗議年久失修,而且根本沒人在走,多次希望拆除,新工處則表示考量興雅國小朋友上下學使用需求,目前不會拆除。
    2018/11/08 18:51
  • 法國馬賽建築倒塌至少4死 事故引當地民怨

    法國馬賽(Marseille)兩棟年久失修的建築物倒塌,造成至少4人死亡,這起事故引發當地民怨,法國政府官員今天誓言要對所有建築物的居住安全性進行檢查。
    2018/11/0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