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失事 結果共1,431筆

  • S-70C意外重啟對美採購新型反潛直升機?海軍說話了

    海軍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機號:2303),22日下午4時許在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時,在營區內發生重落地意外,造成機上四人受輕重傷送醫搶救,由於海軍首批S-70C反潛直升機服役已超過30年,外界也高度關注是否會讓海軍重啟向美國購買MH-60R海鷹反潛直升機的計畫?對此,海軍官員今(23)日表示,將依循國防部指導,持續爭取反潛作戰航空兵力。
    2022/06/23 13:03
  • S-70C墜毀!國軍直升機意外事件 近2年累計4起

    海軍司令部所屬一架S-70C 反潛直升機今天在高雄營地重落地,這是近2年來,國軍第4起直升機意外事件,其中2020年1月的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造成前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罹難。
    2022/06/22 21:48
  • 控制飛機到最後 罹難飛官徐大鈞獲忠勇勳章、追晉上尉

    上個月底駕駛AT-3,在岡山失事的飛官徐大鈞,17日上午在空軍官校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而校方也安排AT-3教練機的追悼隊形衝場,他的父親更在追思感言時,表達對兒子的不捨與自責。
    2022/06/17 13:00
  • 昨天才摔一架!美軍證實又一軍機失事 4機組員倖存

    美國海軍位於加州的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在當地時間8日才發生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造成5名海軍陸戰隊士兵殉職。沒想到9日又再度傳出一架軍用直升機失事的消息,所幸4名機組人員均幸運生還。
    2022/06/10 13:15
  • 美軍魚鷹直升機墜毀加州 軍方證實5海陸隊員全數殉職

    一架隸屬美國軍方的MV-22B魚鷹直升機在當地時間8日下午驚傳墜毀加州地區。軍方也在9日證實,機上5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全數殉職,目前已展開調查工作。
    2022/06/10 10:40
  • 共軍殲-7戰機湖北失事撞民宅爆炸起火 釀地面1死飛官傷

    中國湖北襄陽老河口市今(9)日上午驚傳飛機墜落民宅爆炸起火事件,據《央視》報導,失事飛機為中國空軍殲7軍機,當時正在訓練中。目前發現有2名民眾受傷,另有1人遇難,而飛行員自己則跳傘逃出受輕傷。
    2022/06/09 12:11
  • 爺爺曾任飛行員 徐大鈞耳濡目染走上飛官路

    6/6日是空軍飛官徐大鈞,失事殉職的頭七,上午家屬招魂後,將遺體送往殯儀館火化,徐爸爸說,因為他的父親,以前也是飛行員,徐大鈞從小受到爺爺影響,也走上飛官的道路,這次發生意外,他也趁總統蔡英文來慰問時,向他提出自己的建議,希望未來的飛官,在受訓時間能更充裕,希望總統能聽進去。
    2022/06/06 19:05
  • 徐大鈞遺體今火化 父戴兒帽忍悲痛:向總統提「不成熟的建議」

    空軍官校飛官少尉徐大鈞,上週執行單飛訓練不幸殉職,今(6)日頭七,遺體由高雄市立殯儀館火化,徐大鈞的父親強忍悲痛,頭上還戴著兒子於官校就讀時配發的帽子,他表示,盼外界不要再給軍方壓力,也不認為每次失事都因是「飛機老舊」,徐父也提到,會見總統蔡英文時,提出了自己「不成熟的建議」,希望往後的受訓學員,能夠有更充裕的訓練時間。
    2022/06/06 17:24
  • 飛官徐大鈞殉職頭七 完成招魂儀式後遺體火化

    空軍官校少尉學員徐大鈞5月31日墜機殉職,今天頭七,家屬上午回到失事現場招魂後,下午徐大鈞的遺體送往火化場火化,棺木抬上車出發前,官兵列隊敬禮送行,場面肅穆哀戚。
    2022/06/06 16:10
  • 低調南下慰問殉職飛官家屬 蔡英文指示釐清事故原因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高雄探視慰問殉職飛行官徐大鈞少尉的家屬,瞭解失事調查進度,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2/06/06 12:28
  • 空拍畫面曝!AT-3教練機墜毀點 樹林大片燒焦黑

    AT-3教練機失事第二天上午,軍方一度動用金屬探測器協助搜尋,主要就是怕錯過因為撞擊而插進土壤的零件;而原本完成一波搜索蒐證,撤離失事現場,解除道路通行管制,下午又一批國軍弟兄,在西瓜田地毯式搜索。從空拍畫面看,教練機墜毀地,是一處林地,一大片面積焦黑,樹幹也都被撞斷。
    2022/06/01 19:04
  • 軍方撤離!AT-3失事地管制解封 樹林焦黑變荒土

    高雄空軍官校飛官徐大鈞,昨(31)日上午執行單飛訓練,疑似因機件故障,不幸墜毀於大崗山一帶的樹林內,徐大鈞當場身亡,國軍當天中午將遺體安置後,便著手清理失事現場,所有工作今(1)日上午告一段落,軍方正式撤離,並解除周邊管制。從空拍機俯瞰,樹林中央明顯燒出一片焦黑大洞,怵目驚心。
    2022/06/01 14:38
  • AT-3失事 殉職學官徐大鈞多處骨折灼傷

    編號0852空軍官校AT-3教練機,31日上午執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學官徐大鈞殉職,檢察官複驗,徐大鈞全身多處骨折並有灼傷,家屬悲痛萬分,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將南下致意,協助處理後事,但立委喊話「不要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2022/06/01 13:31
  • 23歲飛官徐大鈞殉職 侯友宜哀痛:給予最高慰問金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昨(31)日上午在高雄岡山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墜毀事故,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23歲)不幸殉職,而根據國防部提供資料,徐大鈞為新北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徐大鈞是新北市人,他身為新北市長同感哀痛,一定會全力給予家屬協助。
    2022/06/01 11:22
  • 2次單飛AT-3失事 空軍:觸地重飛前就失聯

    年輕飛官徐大鈞殉職,這是他「單飛」第二次,沒想到就出意外,軍方說當時他還沒衝場,也還沒做第一次觸地重飛就失事,其實飛行員要能到「單飛」,前面得要經過重重關卡,這些徐大鈞也都審核通過,但資深飛官坦言,即便前面很多的訓練,對新手來說,單飛風險比較高,尤其AT-3是噴射機速度又更快。
    2022/05/31 20:41
  • 「飛官徐大鈞」殉職 班導錯愕:以為回來看老師

    飛官徐大鈞訓練中罹難殉職,家人回到失事現場時,神情非常無助、落寞。而他的國中班導師一早聽校長提起他的名字,一度以為是徐大鈞要回來看看她,結果發現是一場悲劇,心情相當錯愕。
    2022/05/31 20:37
  • 解剖室認屍、徐大鈞母親難忍悲痛 紙巾掩面啜泣

    高雄空軍官校少尉飛官徐大鈞,今(31)日上午8點多駕駛AT-3教練機,進行單飛科目,疑似因機件故障墜毀於大崗山一帶的空地,軍方中午接近11點半左右,先將遺體抬上救護車,隨後轉送至殯儀館。徐大鈞家屬接到消息,搭車南下高雄,下午3點多時,由軍方陪同來到失事現場,不願對外多談,便上車離去,隨後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傍晚5點多,家屬從殯儀館解剖室離開,徐母已止不住眼眶的淚水,離開時拿衛生紙掩面哭泣。
    2022/05/31 18:02
  • 30架共機編隊擾台影響訓練? 空軍:與AT-3失事無關

    兩岸局勢緊繃,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昨(30)日率團訪台,同一天共軍竟派出多達30架共機襲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的情況,數量是今年第2多。對此,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中將表示,對於共軍的意圖及後續造成影響,都納入台海安全的評估裡,會進一步評估。
    2022/05/31 14:30
  • 老舊! AT-3教練機服役38年 已10名國軍殉職

    持續追蹤這起飛安事故!墜毀的空軍AT-3教練機,其實機齡已經非常老舊,服役38年來已經發生15次意外,造成10名國軍殉職。而雖然軍方有採購了66架國造的「勇鷹」高教機來汰換,但實際上目前只有交機3架,立委因此對廠商「漢翔工業」喊話,希望加速不要再拖。
    2022/05/31 14:13
  • AT-3飛官徐大鈞墜機亡 無線電一度回報「飛機正常」

    空軍今(31)日上午一架AT-3教練機於高雄岡山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墜毀事故,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23歲)不幸殉職。空軍司令部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空軍司令部參謀長黃志偉中將表示,徐大鈞曾透過無線電通報過機身正常,但接著就光點消失,沒有在無線電中聽到飛機有任何不正常呼叫的狀況。
    2022/05/31 12:53
  • AT-3墜毀殉職!徐大鈞遺體抬上救護車 同袍列隊送行

    高雄空軍官校AT-3教練機失事意外,少尉飛官徐大鈞,今(31)日上午8點多,駕駛AT-3教練機,因機件故障,墜毀於岡山區田厝路一帶的空地,稍早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到場相驗,大約11:30分左右將遺體運上救護車,國軍弟兄也站在兩側,為罹難同袍送行。
    2022/05/31 12:13
  • 「保護民眾到最後一刻」AT-3墜機飛官殉職 他見地圖淚崩

    高雄空軍官校傳一名學員進行AT-3飛行訓練,突然消失墜機,消防隊尋獲飛行官徐大鈞遺體,確認殉職。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發現,地圖上看墜機位置相對人煙稀少,感嘆「相信飛官一定是努力到最後一刻,保護民眾的安全」,而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發文哀悼。
    2022/05/31 11:36
  • 23歲飛官殉職…英姿照曝 「1個月前過生日」爸祝:飛翔快樂

    高雄空軍官校一名學員今(31)日進行飛行訓練,一架AT-3教練機於上午8時3分起飛,卻在起飛5分鐘後,於8時8分光點消失,相關單位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少尉飛行官徐大鈞已不幸殉職。如今飛官本人的英姿照曝光,據了解,他一個月前才剛過生日,當時他的爸爸還PO文寫下:「哥哥生日快樂,飛翔天際!」
    2022/05/31 11:34
  • AT-3失事「學官徐大鈞殉職」 國防部:全力協助家屬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今天上午在高雄岡山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毀,學官徐大鈞少尉殉職。國防部表示,對於同袍傷損深感哀痛與不捨,將依總統蔡英文指導,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徹底釐清肇因。
    2022/05/31 11:03
  • AT-3教練機岡山墜毀 蘇貞昌:盡快調查失事原因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上午在高雄岡山墜毀,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不幸殉職。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即指示國防部協助罹難飛官家屬,盡快調查失事原因。
    2022/05/31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