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夫殺妻 結果共95筆

  • 桃園狠夫殺妻分屍案偵結 檢方提起公訴

    發生於5月的桃園老翁殺妻駭人分屍案,經4個多月調查,檢察官今天宣布偵結,67歲陳登科因妻子不願將名下財產給付半數,殘忍殺害,訊後依刑法殺人、損壞屍體等罪嫌提起公訴。
    2018/09/25 17:44
  • 老夫殺妻肢解分屍!專家警告:離婚還同住就是錯誤

    桃園市驚傳凶殺命案!一名68歲簡姓婦人被女兒發現,陳屍在住家2樓臥室,還遭分屍、頭部都被切了下來,被分裝在2個黑色塑膠袋;而狠心痛下毒手的竟是,3天前才與她商定離婚的67歲的陳姓老翁。對於這人倫悲劇,彰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郭麗安也提出警訊:「離婚該是徹徹底底的結束,還住在一起就是錯誤的第一步」。
    2018/05/27 09:11
  • 夫殺妻自刎雙亡!女見父母躺染血浴室 拍地慟哭:快醒來

    基隆復興路1處民宅今(22日)驚傳夫妻2死血案!60歲的的丈夫疑因金錢糾紛,持刀砍死妻子後自刎輕生,女兒回家驚見父母全身是血倒臥浴室,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可惜的是2名傷者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詳細案發原因待釐清。據悉,死者女兒趕抵醫院時,一度情緒崩潰跪地哭喊「媽媽起來」,畫面令人鼻酸。
    2018/05/22 17:01
  • 復合不成!醋夫砍前妻、大女兒 1死1傷

    台中市大里區凌晨1點半發生一起前夫殺妻砍女的凶殺案!一名男子跟前妻去年初結婚才生下一個女嬰,但男子疑似跟前妻大小爭吵不斷,兩人去年底協議離婚,女方聲請家暴令。但疑似男子放不下舊情希望跟前妻復合,17日晚上疑似談判破裂,男子遭前妻拒絕,懷恨竟然拿出預藏3把水果刀砍殺前妻跟17歲大女兒,顏姓前妻傷重不治,而大女兒背部遭砍3刀沒生命危險,仍在救治當中。
    2018/03/18 13:01
  • 懷疑外遇狠夫殺妻 老父墳前寫遺書

    昨日彰化發生的殺妻案,王姓兇嫌今天移送依舊不發一語,家屬怒控他思想偏激,連1歲的孩子也不放過,根本想全部都殺了,自己再一死了之!死者的妹妹當時聽到爭吵抱著外甥下樓,目睹姊夫殺姊姊,驚嚇過度無法入睡。家屬說連孩子也整身都是血,恐怕留下陰影,不敢讓他住家裡。
    2018/01/19 15:09
  • 曾不顧反對結婚!斯文夫殺妻 險勒死小姨子

    殺妻案追蹤,這對夫妻結婚2年,一年前生了兒子,為了照顧小孩妻子請育嬰假在家,一個月前王姓嫌犯疑似動手對妻子家暴,對方帶著1歲兒子搬回娘家正在協議離婚,沒想到離家出走第六天,嫌犯竟然帶著大型美工刀找上門,狠心割喉嚨殺害妻子,甚至還對目擊蒐證的小姨子勒脖子,死者家屬得知噩耗傷心欲絕,更不敢置信,殺人兇手一臉斯文、平常話不多,竟然這麼兇殘,狠心奪走曾經最愛的人性命。
    2018/01/18 18:29
  • 狠夫殺妻從容逃 台中大肚落網押回彰化

    彰化一名31歲王姓男子,今(18日)中午持大型美工刀殺害妻子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全力追查,稍早在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落網,彰化警方將人逮捕後,直接帶回彰化分局偵訊。
    2018/01/18 16:38
  • 為小三!狠心夫殺妻女3人 死刑改判無期

    殺妻子以及兩名國小女兒的兇嫌「張鶴齡」案發10年,高院更五審改判無期徒刑,被控受情婦「蘇玉真」指使殺害妻女3人轟動一時,張鶴齡犯案時設計密室現場,還全程直播給情婦「蘇玉貞」聽,殺妻部分他日前獲判無期徒刑確定,殺害兩個女兒部分,一審至更四審均判他死刑,但今天更五審卻逆轉,認為他殺害年僅12歲跟9歲女兒,是「臨時起意」改判張鶴齡無期徒刑。
    2016/04/29 21:18
  • 快訊/不滿離婚!汐止夫殺妻案 嫌犯逃12天投案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先生殺害妻子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長期對妻子動粗,妻子取得保護令搬家到汐止,要求跟先生離婚,但張姓男子不滿偷偷跑進去住家大樓埋伏在門口,趁妻子出門拿出預藏水果刀砍殺妻子,事後逃逸無蹤。張姓男子逃亡12天終於向台北地檢署投案。目前警方偵訊當中,稍後將有更完整消息。
    2016/03/09 09:50
  • 持球棒打死妻!夫畏罪自焚 夫妻雙亡

    屏東萬丹鄉驚傳丈夫殺妻後自焚,造成雙屍命案!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和妻子發生嚴重爭吵,竟然拿球棒猛K妻子,妻子被打得頭破血流、頭部變形了,當場身亡,事後李姓男子心虛,跑到親戚家借了一桶汽油,自己到住家3樓神明面前潑汽油點火自焚,最後傷重不治!
    2016/01/28 12:24
  • 夫妻吵架 狠夫殺妻引火自焚2死

    屏東萬丹鄉晚間驚傳殺妻命案!一名54歲男子和妻子激烈爭吵,丈夫一氣之下傍晚竟持重物攻擊妻子頭部,之後疑似淋汽油引火自焚。警方獲報以為發生火災,趕到現場才發現妻子頭部重創倒臥客廳,而男子全身焦黑,陳屍3樓神明廳,2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6/01/27 23:45
  • 快訊/屏東夫殺妻後自焚 兩人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屏東萬丹鄉晚間驚傳殺妻命案,一對50多歲的夫妻,白天發生激烈爭吵,先生傍晚持刀殺妻,再點火自焚,警方晚間獲報前往現場,兩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目前還在現場鑑識蒐證中。
    2016/01/27 20:29
  • 口角釀殺機!妒夫砍妻 報警後喝酸輕生

    妒夫殺妻又喝鹽酸輕生,一死一傷!新北市新莊下午發生一起家庭悲劇,77歲的廖姓男子自己報案,說殺了老婆,警消到場,發現75歲的劉姓婦人身中10多刀,送醫後不治。警方表示,廖姓嫌犯疑似長期懷疑老婆外遇,日夫妻爭吵後一時情緒失控,持刀殺妻,自己還喝鹽酸企圖輕生
    2015/01/10 07:40
  • ​刺妻2刀老翁吞強酸 夫妻口角釀1死1傷

    新北市新莊區,下午傳出一起老公殺害太太後,企圖輕生的家庭悲劇,一名77歲的廖姓男子,疑似夫妻爭吵後情緒失控,拿刀朝75歲的太太腹部刺了2刀,事後他還報警自己殺了人,警消趕到現場,除了看到女方倒在血泊中,嫌犯也疑似喝了清潔劑輕生,2人先後都被送到醫院急救
    2015/01/09 19:42
  • 〈快訊〉口角引殺機!夫持刀砍死妻 報警後輕生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女子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初步調查,兇手竟然是死者丈夫
    2015/01/09 17:25
  • 要求復合遭拒 老翁闖屋砍死前妻

    又發生殺妻命案!台中市一名71歲李姓男子,因為要求和前妻復合遭到拒絕.竟然闖入住處,持水果刀砍殺對方,連水果刀都砍到刀柄分離,而這名被砍的婦人,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4/12/04 22:33
  • 「低頭族」惹惱枕邊人 丈夫抓狂衝動殺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2014/11/19 15:03
  • 不滿太太離家 老公深夜當街砍妻

    嘉義市街頭傳出夫殺妻命案!一對姊弟戀夫妻,因為先生不滿太太離家出走又換手機,竟然假裝是業務員要介紹工作,約太太碰面,雙方見面後激烈口角,26歲的先生,竟然持預藏的水果刀當街刺殺太太,導致她騎著機車到超商求救,血流過多倒地,還沒脫離險境。
    2014/08/25 11:48
  • 懷疑有小王 先生揮20刀太太傷重不治

    彰化溪州鄉傳出夫殺妻悲劇,在正新輪胎擔任警衛的47歲先生,懷疑從事網拍的40歲太太有外遇,兩個人發生激烈爭吵,先生情緒失控,隨手拿起廚房的菜刀,朝太太揮了20多刀,主要集中在臉部和頭部,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行兇後先生打電話給姊姊,說自己殺了太太,不過就在姊姊趕往住處時,他就騎摩托車逃離現場,之後被發現在台中都會公園輕生,警方趕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4/06/20 15:19
  • 莽夫殺妻!磚塊砸頭再補一刀 妻送醫

    一起家庭悲劇!台北市一名63歲趙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上午兩人一言不合吵架,拿出一塊磚頭,往妻子頭部砸,妻子嚇得跑出家門,先生追了上去,再補一刀,妻子倒在巷口,被人發現送台大醫院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
    2013/10/18 15:52
  • 口角爭吵!夫持棒毆妻後服毒 妻死夫傷

    彰化溪州發生夫殺妻的悲劇!早上9點多,一名76歲老先生和妻子發生口角爭吵,竟然拿鋁棒狂砸妻子頭部,隨後老先生又喝農藥尋短,直到女兒買菜回家,才發現年邁雙親都倒臥在家中,緊急送醫,但妻子傷重不治,老先生急救則是肺部發炎,但生命跡象穩定。
    2012/12/24 15:31
  • 〈快訊〉男割頸殺妻 持刀欲尋短與警對峙

    最新消息!屏東縣萬丹鄉興化部,晚間傳出丈夫殺妻子的慘劇。
    2012/09/12 23:19
  • 男懷疑刻意疏離 勒斃妻後自殘獲救

    宜蘭縣冬山鄉大興村晚間發生一起夫殺妻的案件!49歲的謝姓男子懷疑老婆要到台北工作,是為了要離開他,雙方因而爆發口角,男子憤而用絲巾勒死妻子後,再用刀劃傷自己,送醫後縫了70多針:謝姓男子事後向警方表示,身上刀傷是自己拿美工刀劃的,也坦承妻子是他勒死的,不過警方強調,詳細案發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2/07/05 09:33
  • 人倫悲劇! 夫殺妻後跳樓雙亡留2子

    在高雄傳出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名40幾歲的陳姓男子,上午在家和太太起了爭執,結果竟然就用刀砍殺太太的頭部,自己再跳樓尋短,兩人最後都宣告不治,附近鄰居說,這對夫妻才剛搬來不到一個禮拜,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起意外,而留下兩位年幼的孩子,男方的父母到場時,無語問蒼天。
    2012/02/25 09:30
  • 人倫悲劇!夫殺妻 妻死夫獲救悔動手

    台南傳出人倫悲劇!一對黃姓夫妻在家裡吵架,黃姓男子生氣失手勒斃了妻子,之後還企圖開瓦斯自殺,郵差送掛號信的時候,發現有異味,才及時報警救了黃姓男子一命;他送醫時,不斷喃喃自語,後悔殺了老婆。
    2012/02/2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