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夫妻檔 結果共965筆

  • 男性無價的友誼!《回不去的那座山》獲坎城評審團大獎

    有些男人之間的友情,不善用言語表達,卻無比深厚;由比利時夫妻檔導演共同編劇執導的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描述來自義大利的小男孩,暑假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村莊和母親度假,邂逅了村里唯一的男孩,兩人因為命運分開,直到不惑之年再度重逢,雖然很久沒見面,但真摯的友誼從未改變,甚至每年夏天都會回到這裡相聚。本片改變自暢銷小說《八座山》,熬過各種試煉的友情,令人動容。
    2023/07/28 19:49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明星夫妻檔劉嘉玲、梁朝偉兩人個性互補,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不過夫妻倆膝下無子,兩人合計近10億港幣(約新台幣40億)的財產會留給誰也令人好奇,外界猜測會給他。
    2023/07/22 09:07
  • 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姻長跑27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可以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而女兒韓菲也在父母支持下勇闖娛樂圈,因為外貌亮眼,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怎料,王中平竟遭爆料拍戲期間,收工後沒有馬上回家陪老婆,反而逗留現場40分鐘。
    2023/07/21 14:53
  • 吸金40億夫妻通緝20年泰國遣返 台法院「無保放人」

    高雄地檢署通緝了20年的吸金40億元夫妻檔,日前經過泰國警方協助,終於被押解返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經過19號的羈押庭審理,法官裁定夫妻檔無須羈押,並諭知每日向派出所報到,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3/07/20 16:00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朱海君爆離婚!NONO「真實反應」曝 經紀人發聲了

    男星NONO(陳宣裕)遭指控侵犯、性騷超過30名女子,甚至爆出將櫃姐「拖進公廁」侵犯,帶回內湖家中強壓。NONO、朱海君夫妻檔神隱,如今爆出離婚。對此,雙方經紀人發聲了,NONO私下真實反應曝光!
    2023/07/19 11:18
  • 亡命鴛鴦逃21年頭髮白了!捲40億永久躲泰國 遭遣送返台

    20多年前曾有4千多人受騙,損失近40億台幣,該事件涉及一對名為陳智燦和劉美雪的夫妻檔。2000年,他們虛設了一家名為「列治文」的空頭公司,冒充歐洲日內瓦集團的子公司,吸引投資者投入期貨保證獲利,然而該公司在隔年11月宣布倒閉,並拒絕還本金。兩人潛逃海外,最近被發現在泰國,並持有貝里斯護照企圖取得永久居留權。但泰國警方揭發了他們的通緝身分,將他們遣送返台。
    2023/07/18 19:36
  • 虛設信託公司狂詐39億 台夫妻檔遭通緝21年泰國落網

    台籍男子陳智燦、劉美雪夫婦,因89年涉嫌在香港虛設「列治文信託有限公司」,對外標榜年獲利超過2成以上,不法詐騙吸金近40億元,隔年就惡意倒閉後捲款潛逃出境。檢警深入追查多時,日前發現夫婦企圖在泰國申請永久居留而遭驅逐出境,調查局駐泰人員今(18)日下午遠赴泰國將2人押解回台,預計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3/07/18 15:15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 曾雅蘭多病纏身!再遭酸「整型整到認不出」 發文回擊自揭容貌真相

    演藝圈恩愛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兩人電商生意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因為太忙碌,導致曾雅蘭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沒想到現在又遭網友酸整形,對此,她忍不住回擊了。
    2023/07/18 08:09
  • 2周行搶3起!夫妻檔搶匪 沒錢買毒就犯案 警3小時逮人

    高雄左楠一帶近期發生連續搶案,一對騎機車的夫妻檔搶匪,專門鎖定落單的婦女下手,從7月初至今,2周內就犯下三起搶案。其中15日上午,一小時内就作案兩起,還造成被害人摔倒受傷。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逮捕,並將建請檢方聲押。
    2023/07/16 13:46
  • AirTag成破案關鍵!搶劫夫妻檔被定位系統出賣

    台中市發生一起驚人的搶劫案,一對夫妻檔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一名女性駕駛,最終在租屋處被警方逮捕。該案件的破案關鍵是AirTag,被害人將其放入包包中,隨時能追蹤嫌犯的位置。
    2023/07/15 13:34
  • 坤達過40歲認體力下滑 笑虧求生慾高「紀念日都記得」甜寵柯佳嬿

    男星坤達今(10)日帥氣現身運動品牌記者會,41歲的他身材線條、體力依然維持得很好,他坦言沒有特別雕塑某部位的肌肉,反而是注重運動表現。被問老婆柯佳嬿最愛他身上的哪個部位?坤達笑說:「應該要問她吧,沒有特別說欸,只是有時候會問我『你怎麼還有腹肌?』,我就心想『這哪有很意外』。」
    2023/07/10 18:26
  • 「直男版斷背山」世界屋脊拍攝6個月 勇奪義大利奧斯卡大獎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日前頒發最佳影片大獎給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還連奪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音效等共四項大獎,該片由比利時夫妻檔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夏洛特馮黛梅爾許共同編導,過去曾以《愛的餘燼》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在比利時、荷蘭創下破億票房佳績,《回不去的那座山》是兩人的最新作品,曾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09 19:19
  • 艾力克斯瘋羽球「練出網球肘」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平時會靠打羽球健身,後來跟朋友們組成「屹立不倒」羽球隊,從一週2小時,進階到一週6小時,李詠嫻笑說:「一開始純粹打好玩,後來發現身材更緊實,加上球隊決定要辦比賽,所以才會玩真的。」夫妻倆還找來專業教練學走位,練出筋膜炎也不願休息,他們說:「發現打羽球一年下來,費用很便宜,但要復健看醫生反而好貴。」
    2023/07/07 17:25
  •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2023/07/04 10:22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攏是假?NONO夫妻檔爆「空殼公司」吸金 傳庹宗康妻也受害

    藝人NONO仍陷性侵、性騷爭議,如今過往投資也被人翻出,質疑2020年宣稱砸500萬入股生技公司,到頭來是場空,傳出身為會員之一的庹宗康太太也受害;另一頭也神隱中的陳建州,因為豪宅一事鬧上版面,如今新家豪宅內裝也曝光。
    2023/07/02 18:56
  • 視網膜美食文藏玄機 狂酸「范建夫妻檔」網笑翻:有跟上時事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瑋琪為他發聲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遭各方打臉。不過,YouTuber視網膜昨(30)日分享一篇美食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暗藏玄機,狂酸陳建州夫婦,讓網友笑翻說「有跟上時事耶!」
    2023/07/01 17:02
  • 陳建州執行長頭銜沒了!悄改FB簡介洩心聲 范瑋琪第二張床疑出現了

    黑人陳建州3年前創辦PLG聯盟,如今卻因為捲入性騷爭議,已經自請暫停執行長的身分,臉書簡介也悄悄更改!但網友依舊不放過黑范夫妻檔,翻出各種動態打臉范范稱「家裡只有一張床」的說法,更從過往的節目片段,質疑范瑋琪習慣對身旁好姊妹放冷箭。
    2023/07/01 12:18
  • 黑人不會道歉!她酸范建夫妻檔「危機處理3招」:把過錯歸給主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紛紛勇敢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過程不僅包含性騷擾,還有性侵未遂;然而,妻子范瑋琪卻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引網友砲轟「范建夫妻檔」。對此,網紅陳沂也分析夫妻檔的公關危機處理,直言「所以有人問我覺得黑人會出來道歉嗎?不會啊!」
    2023/07/01 09:42
  • 前員工怒發聲!爆「NONO私下13惡行」 插乾股還狂吸血:根本惡魔

    網紅馮語婷日前在個人粉專貼出NONO(陳宣裕)性侵、性騷友人的證據,不僅有NONO摸大腿的照片,還有對話截圖,罪證確鑿。當時她也提到,NONO除了有性騷嫌疑外,還涉嫌壓榨旗下雞排店員工,表示他根本不是投資者,又要對外狐假虎威;而今(30)日馮語婷就在臉書爆出NONO夫妻檔在經營艋舺雞排時的13種惡行,替當年受害的員工發聲。
    2023/06/30 19:50
  • 「蝦皮賣場」淪地下匯兌!夫妻洗錢逾1.7億

    新北市一對袁姓夫妻檔,在蝦皮平台賣假包被買家提告,檢警追查發現案外案,他們另外開了好幾個賣場,表面上提供代購、支付寶儲值等教學,卻是從事地下匯兌,洗錢超過一億七千萬元,夫妻紛紛被起訴,蝦皮也回應,會加強推動實名認證。
    2023/06/30 13:36
  • 范瑋琪發聲挺爆黑人!律師不忍怒轟「范建夫妻檔」:二度傷害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皆不再隱忍,接連寫下長文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即使他寵妻愛家、大哥哥好形象一夕崩塌,妻子范瑋琪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律師李怡貞痛批,「就是名副其實的范建夫妻檔」。
    2023/06/30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