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夫妻檔 結果共965筆

  • 年末悲劇!新竹軍人過彎猛撞黃牌重機 夫婦出遊慘斷魂

    跨年夜傳憾事!昨(31)日下午新竹縣關西鎮羅馬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一名現役軍人古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到轉彎處時突然失控,撞向騎乘黃牌重機的夫妻檔,夫妻兩人當場被撞飛,警消到場時夫妻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詳細肇責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9:43
  • 對角色仍下足苦功!張娜拉睽違6年 再攜手「孫浩俊」演夫妻檔

    韓星張娜拉與孫浩俊過往曾奪「最佳情侶獎」,時隔6年再度合作新戲《我的Happy Ending》備受討論!現實生活中,走入家庭的張娜拉,以及仍然單身的孫浩俊也分別分享了拍攝這部韓國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的心得~
    2023/12/30 14:18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王陽明「路邊緊摟蔡詩芸」 默契1舉動撇婚變:愛勝過一切

    藝人王陽明、蔡詩芸過去曾是演藝圈的「地表最閃夫妻檔」,但今年8月卻傳出兩人因為育兒問題鬧分居,不僅私下生活0互動,過去經常放閃的兩人也幾乎消失在彼此的社群頁面上。儘管兩人當時對外都沒有多作說明,但隨著蔡詩芸10月曬出的一張擁抱照,傳聞不攻自破。今(27)日適逢兩人結婚8週年紀念日,王陽明也「照舊」曬出一段緊擁蔡詩芸的影片,高調示愛。
    2023/12/27 21:02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王仁甫愛的視角太惹火!季芹性感睡衣「直逼腿根」網驚:老三來了

    47歲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育有1女1子,兩人感情甜蜜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季芹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展現雪白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笑喊「老三來了!」
    2023/12/23 19:02
  • 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黃國倫曬「建中酷帥照」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黃國倫、寇乃馨兩人於2009年情定終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日前寇乃馨穿上綠色制服重返母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身材、肌膚保養得宜,令網友直呼「天菜」,更加碼曝光高中青澀照好評如潮,開玩笑道「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而黃國倫今(20)日不忍了,回擊釋出神秘彩蛋!
    2023/12/20 13:02
  • 賈靜雯罕見撂狠話!突喊「該撕破臉」:否則得忍受別人不要臉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6)日凌晨罕見發文說重話,表示「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外界熱議。
    2023/12/16 17:59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陳隨意遭爆離婚淨身出戶!送鑽戒再求婚 謝宜君竟拒絕:太小顆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有名的夫妻檔,不過先前卻爆出兩人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的假新聞,昨(12)日他為了闢謠,直接帶著謝宜君歡慶結婚25週年,開直播跟粉絲分享,還當場下跪求婚,令人稱羨。
    2023/12/13 10:48
  • 汐止雙屍命案!31歲夫妻「割喉陳屍浴室」 家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今(3)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的雙屍命案。據了解,家人因聯繫不上住在樓上的31歲夫妻檔,於是便上門查探究竟,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疑似持刀割喉,雙雙陳屍於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2人皆明顯死亡,但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故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與案發經過,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可釐清。
    2023/12/03 19:11
  • 陳隨意爆淨身出戶!背著老婆謝宜君「做這事」 當場被抓包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遭農場新聞惡意中傷,指2人已離婚,且男方遭淨身出戶,下場悽慘,夫妻倆日前出席記者會,以十指緊扣及接吻破除謠,並笑說好久沒接吻,夫妻關係很正常,只是結婚25年,已經昇華成家人。而今(2)日陳隨意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帶來多首好歌,讓台下的婆媽粉絲有如回春般超嗨。
    2023/12/02 16:54
  • 結婚14年生不出來?寇乃馨認了不懷孕「擔心1事」 黃國倫急出聲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2009年娶小9歲女星寇乃馨,倆人結婚至今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然而,婚姻長跑多年女方肚皮一直沒動靜,引發外界關注。針對經常被問到的生育問題,寇乃馨昨(29)日親上線解答了!
    2023/11/30 15:19
  • 5死火警!經營小吃、雜貨店 鄰居:常有老鼠亂竄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20:16
  • 屋主一家四口葬火窟 剛「買房創業」兼當房東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13:14
  • 內急在加油站違停卻被關 站長犯強制罪遭判刑3月

    台南一對李姓夫妻檔,到加油站臨停上廁所,引來站長不滿,認為已經設了告示牌,禁止車輛進入,這樣算是擅闖私人地,就關起鐵柵欄,不讓人出去,對方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將站長依強制罪判刑3個月,可上訴。
    2023/11/26 14:46
  • 夫妻檔「國內外分工」拐豬仔 緬甸「詐騙園區」拘禁

    台中烏日分局今年4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先生遭詐欺集團帶去緬甸工作,一個多月後打電話回家求救,集團嫌犯要求匯款美金5萬元,才會把人安全放走,而警方循線逮獲詐欺集團,主要是一對夫妻檔,在國內外分工,共組人口販運集團,目前還在追查有無更多受害豬仔。
    2023/11/24 19:52
  • 影帝驚爆外遇嫩模!KTV廁所「運動中」被撞見 4線索曝光身分

    大陸演員陳建斌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紅遍海內外,他與老婆蔣勤勤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近日卻被影射外遇,掀起各界熱議。豈料,又有影帝級演員被爆料,在KTV與嫩模激戰被清潔人員撞見,3個線索讓網友瘋猜。
    2023/11/23 18:47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直播主爆性醜聞!女業務遭「射後不理」還被坑 老闆出面也失身

    中國杭州電商圈在這兩日傳出一起重大醜聞,一名美妝品牌的女業務為了業績,不惜獻身陪一名直播主睡覺,但這名直播主卻坑了這名女業務。女業務的女老闆得知後,挺身而出找了這名直播主,但最後連女老闆也被睡。現在網友也點名,傳說中的這名「直播主」,應該就是當紅的網紅夫妻檔「國岳夫婦」。
    2023/11/23 09:02
  • 陳隨意爆離婚淨身出戶!謝宜君露面說話了 認:昇華成家人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被網路農場新聞報導,已經離婚,陳隨意還遭淨身出戶,今(22)日兩人首度同台露面,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謝宜君開玩笑說:「還沒有淨身出戶,他身上還有錢,還沒有淨乾淨。」現場還食指緊扣跟接吻,陳隨意感嘆:「好久沒接吻啊。」
    2023/11/22 17:13
  • 女兒不在身邊!生日「驚喜留親筆信」 曾雅蘭讀到淚崩:好愛妳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褵21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6月,曾雅蘭才透露女兒「侯塞蕾」錄取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於8月前往義大利求學。17日適逢她的47歲生日,竟意外收到女兒提早準備好的禮物和信件,內容寫著「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妳的女兒」,讓她邊讀邊落淚。
    2023/11/18 23:04
  • Joeman呼麻「業配照接」!9天打臉外界看衰 下一個被抓的是他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團員蕾菈夫妻檔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隨後兩人也各自發布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令許多粉絲大失所望;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後續Joeman業配將全丟光,直言「這只是負面效應的開始而已」。沒想到,Joeman今(15)日二話不說馬上打臉,在社群釋出新的業配影片,立刻吸引1.1萬人觀看。
    2023/11/15 15:09
  • 大咖男星驚爆外遇小20歲嫩妹!陳建斌被點名 正宮不忍發聲了

    53歲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紅遍海內外,他和同為演員的蔣勤勤結婚17年,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豈料近日卻被影射外遇,私會小20歲女星,對此,夫妻倆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3/11/09 12:07
  • Joeman呼麻道歉片別捧! AV導演揪他「背後盤算」轟:不要臉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及蕾菈夫妻檔於6日經警方在家中搜獲大麻,皆遭逮捕帶回偵查,醜聞重挫形象,也掀起外界議論。經過1天沉澱,他們也拍片致歉,然而,Joeman的道歉影片竟大獲好評,一票圈內好友也相繼轉發力挺,反倒前AV導演圤智雨看完傻眼,不忍怒嗆:「你不覺得你的行為很不要臉嗎?」
    2023/11/0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