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夫妻檔 結果共965筆

  • 租民宅當毒品分裝場 警破門 夫妻檔驚醒

    夫妻聯手分裝毒品,年前被抓!新北市一間民宅,被警方查獲裡頭有大量的製毒工具和原料,這間製毒廠由一對夫妻經營,兩人去年底在三峽開始裝毒,但同夥被查獲,他們火速搬走、到樹林繼續經營,似乎是想趁年前趕工,但不到一個月就被逮捕。
    2024/02/10 19:38
  • 過年免回婆家!她給兒、媳「霸氣要求」 全場歡呼:好讚的婆婆

    儘管絕大多數的人都很期待春節連假的到來,但對於一些夫妻檔來說,回婆家與回娘家卻令人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笑說,等未來她的兒子結婚後,她希望2人能夠「一起回娘家」,讓她能夠好好安排出國旅遊的行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原PO的價值觀更是獲得一面倒盛讚。
    2024/02/08 19:52
  • 畫面曝!台日夫妻檔遭控毆男警 扯女警髮

    持續追蹤!遭台日夫妻檔指控的管委會,出示當天開會監視器畫面駁斥,總幹事說,是妻子沒遵守投票流程,強硬阻饒會議,才會報警處理。如今連員警也被投訴執法過當,分局表示,警方到場多次口頭勸戒,妻子仍不配合,想翻桌洩憤,甚至出拳攻擊,還扯女警頭髮,依強制罪及妨害公務罪逮捕,強調過程一切合法!
    2024/01/31 19:41
  • 區權會遭上銬壓制 台日夫妻控警執法過當

    桃園一對台日夫妻檔,去年11月去參加社區的區權大會,質疑管委會從投票到開票只間隔3分鐘,導致他無法投票,上台把計票數擦掉,讓管委會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又與員警起爭執,就在這過程,指控員警把先生上銬後,又將人摔在地上,兩人被移送,事後驗傷不排除提告,今日31日下午也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陳情。
    2024/01/31 19:39
  • 聘2男搶千萬名錶!夫妻檔逃亡2周落網

    去年底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咖啡廳,發生一起千萬RM名錶強盜案,原本逮到兩人,後來發現有幕後主嫌,是一對開白牌車的夫妻檔,他們策劃了將近四個月,聘用兩名共犯,失風後開始躲藏,頻頻設斷點,警方在調閱近千支監視器後,終於成功逮人。
    2024/01/31 18:13
  •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2024/01/31 12:30
  • 馬志翔挑戰高難度體位自嘲「空幹」 夏于喬DIY被老公反應氣壞

    夏于喬與馬志翔在Netflix《愛愛內含光》中,飾演抵抗七年之癢的夫妻檔,夏于喬在劇中性事不滿足、靠「DIY」解決,她今(30)日出席記者會時,笑說該劇上映的時間剛好將迎接農曆新年,超擔心公婆會相約看劇,崩潰喊:「很難熬欸!」
    2024/01/30 17:12
  • 邵雨薇苦練日語三聲道切換 與傅孟柏成「高顏質夫妻檔」

    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聚焦在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瞬間穿越到 1950年代的台灣。今(24)日發布主要演員的角色卡,率先曝光傅孟柏飾演的「林燈」,以及邵雨薇飾演的林燈太太「林雪玉」,讓粉絲直呼是高顏質夫妻檔。
    2024/01/24 16:27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陶晶瑩與合夥人撕破臉!辣杯杯欠貨款315萬 遭法院查封資產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9:41
  • 陶晶瑩辣杯杯爆遭查封!與合夥人翻臉互告 欠貨款315萬判賠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8:29
  • 百萬網紅「驚爆墜樓」身亡!享年36歲 陳屍澳門路邊

    網紅夫妻檔「澳門酒窩夫婦」擁有212萬粉絲追蹤,怎料妻子秦思(思思)驚傳「墜樓身亡」,享年36歲。對此,老公正哥發訃聞悲痛證實了...。
    2024/01/20 09:50
  • 傳烏龍死訊!岑永康「重生」露面 已向老婆留遺願「帳密都交代了」

    資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妻子張珮珊,婚姻邁入第23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點滴。豈料日前網路竟驚傳「岑永康死訊」,好在只是烏龍一場,驚悚標題讓岑永康本人看到也驚嚇不已,只好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還活著」來釐清假消息。岑永康與張珮珊昨(18)日上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現身闢謠。
    2024/01/19 11:02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鳳梨爆是男兒身!馮語婷不忍了「將公布真面目」 網嗨:要露臉了

    「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以批評時事聞名,前陣子竟被網紅鳳梨(吳泓逸)踢爆是「男兒身」,指名是一位高姓男子,帳號裡面總是遮臉的女生,其實是他老婆,帳號疑似是由一對高姓夫妻檔經營,對此,馮語婷今(13)日出面,「明天,我將公佈照片內真面目」。
    2024/01/13 17:29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強調自己是女生。
    2024/01/11 10:24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罔腰淚崩停工!鳳梨嗆「不是先哭先贏」:都查埔郎不用博同情

    鳳梨(吳泓逸)黑歷史不斷爆出,被「新女戰神」馮語婷隔空開撕,一系列操作讓他聯想到舊愛罔腰,還影射對方為「愛滋夫妻檔」,而罔腰也因情緒受影響宣布停工。面對罔腰崩潰情況,鳳梨再度回應,「大家憑憑都查埔郎,真的不用都裝成沒帶靶子的博取同情!」
    2024/01/10 11:16
  • 高屏溪畔賞花驚魂! 女倒車不慎險掉大溝裡

    又到了波斯菊和萬壽菊的花季,高屏溪畔的河濱公園一整片的粉紅花海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卻有一對夫妻檔傍晚離開時,疑似不熟路況,迴轉時倒車,正個卡在水溝邊緣,差點摔溝,嚇到動都不敢動。
    2024/01/09 20:25
  •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2024/01/09 14:42
  • 王心凌《感情用事》MV太虐!楊謹華、鄭元暢演夫妻檔...這劇情逼哭一票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昨天推出了新MV,特地找來演員楊謹華和鄭元暢,來飾演新聞主播、導播夫妻檔,演技派的MV讓一票網友都被逼哭,直呼真的太虐心又好感動。
    2024/01/09 11:47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