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夫妻合照 結果共15筆

  • 隋棠同框老公放閃!嗨喊「8年來第一次」 網一看秒懂

    42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8年,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今(10)日曬出夫妻合照,嗨喊8年來終於「迎來了第一次」,引發許多家長共感。
    2023/08/10 14:04
  • 有夠閃!林宥嘉甜摟Kiki喊「愛的大冒險」 她24字吐槽網笑翻

    林宥嘉和太太丁文琪(Kiki)在過年期間帶著1雙兒女飛往日本,除了欣賞富士山美景,更在迪士尼樂園開心暢玩,兒女看到米奇、米妮等迪士尼卡通人物在眼前,猶如見到偶像般激動不已,他昨(30)日難得在社群PO出夫妻合照放閃,讓粉絲笑喊「太閃了!」
    2023/01/31 12:53
  • 香蕉哥哥嗨喊「終於…又有」 甜曬夫妻合照:是值得恭喜的

    兒童界超人氣偶像香蕉哥哥(林掄元)2018年娶回草莓姐姐(簡皎竹)、育有兒子「小新」,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14)日發文表示:「終於……又有。」讓不少網友以為夫妻再度迎來愛的結晶,紛紛獻上恭喜,得知真相後讓眾人笑翻。
    2023/01/14 14:05
  • 妻賈曉晨放閃歡慶7週年 知名男星竟震撼發言「我們要離婚了」

    香港武打男星樊少皇以電影《力王》聞名,與結婚7年的大陸女星賈曉晨育有2女,元旦當天賈曉晨在微博曬出夫妻合照拜年兼放閃,慶祝已經結婚7週年,不料老公樊少皇轉發時卻寫下「我們要離婚了」,急轉直下的劇情嚇到網友們一陣傻眼,「才剛慶祝7週年就要離婚?」「震驚!」不過樊少皇隨即修改了貼文變成「我們」,又改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
    2023/01/02 13:25
  •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2022/11/04 14:17
  • 陳喬恩婚後暴瘦露鎖骨「衣服都空了」 網瘋猜:拍婚紗照?

    陳喬恩3月底與富商男友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後接連曬出婚戒、夫妻合照,讓大批網友被閃瞎。她今(24)日凌晨貼出自拍照,透露為了拍攝照片,戒了碳水化合物一個禮拜,照片中陳喬恩明顯瘦了不少,粉絲驚呼:「衣服都空了。」也有人猜測她是拍攝婚紗照。
    2022/05/24 12:48
  • 走過夜店勾妹風暴!王棠云曬「余文樂合照」洩婚姻近況

    39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子女,豈料5月遭爆料在夜店內左擁右抱,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當時王棠云在Instagram無奈表示「這沒什麼」回應外界擔憂的婚變問題,近日王棠云也久違曬出夫妻合照。
    2021/07/14 15:39
  • 突曬嬌妻「挺渾圓凸肚照」網湧入狂賀 黃子佼發聲

    48歲主持天王黃子佼(佼佼)和小19歲的女星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去年(2020)終於登記結婚,小倆口的生子進度備受外界關注。昨(21)日佼佼曬出一張夫妻合照,眼尖網友發現孟耿如的肚子明顯隆起、疑似懷孕,紛紛留言喊恭喜,黃子佼也親自回覆了。
    2021/01/22 12:29
  • 罕曬夫妻萌照放閃 郭台銘:有這幾味就開心了

    今(26)日是美國感恩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上分享和夫人曾馨瑩的超萌合照,祝福大家節日快樂,同時分享自家的「郭式潤餅」,透露他只要有這幾味人生就開心了。
    2020/11/26 21:01
  • 駁無性17年鬧婚變!崔佩儀曬夫妻合照放閃:有滿滿的愛

    55歲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育有1子,日前週刊驚爆夫妻倆不合鬧婚變,已經過了長達17年的無性生活;對此,崔佩儀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怒控婚變消息「子虛烏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昨天(29日)更在臉書曬出與老公Sam同桌用餐的放閃照,間接證明夫妻感情穩定。
    2020/05/30 10:13
  • 日男「和初音結婚」一年後仍天天曬恩愛:我很幸福

    日本虛擬偶像歌手初音未來人氣超高,她甚至辦過個人演唱會,利用投影技術現身舞台。日本就有一名迷戀初音已久的男子去年(2018)跟她「結婚」,並砸重金打造細節引起許多關注,如今他們結婚一年,男子印製了夫妻合照的新年賀卡,表示要將祝福寄送給親友。
    2019/12/23 17:33
  • 林志玲閃婚 新郎是放浪兄弟成員AKIRA

    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今天突然傳出閃婚消息! 新郎是小他7歲的日本人氣樂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8年前認識,去年開始交往半年,閃電結婚,兩人已經在台灣登記。林志玲也透過微博公布喜訊,並曬出夫妻合照甜蜜認愛。
    2019/06/06 22:05
  • 謝謝我的他!趙麗穎甜抱馮紹峰 認愛「官宣體」掀模仿潮

    大陸女星趙麗穎選在今天(16日)31歲生日當天,大方公開和男星馮紹峰結婚的喜訊,消息一出立刻席捲各大新聞媒體,也登上微博熱搜榜。除了2人的結婚照以外,趙麗穎私下發的甜蜜夫妻合照也被曝光了,她還對著老公甜喊「謝謝我的他」,閃瞎眾人。此外,2人公布喜訊的「官宣體」,也和早前鹿晗認愛一樣掀起一陣模仿潮。
    2018/10/16 15:13
  • 王思佳結婚2年首談夫妻關係 和老公就像「組隊打怪」!

    35歲女星王思佳2016年和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 Ho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夫妻合照放閃。近日王思佳罕見在社群網站上談到夫妻關係,她以「組隊打怪」的夥伴來形容另一半,表示夫妻倆一起升級、互相補血,但她也告誡粉絲們「千萬別拿彼此來練功」。
    2018/08/04 14:25
  • 嚇!陽台飄來不明夫妻合照? 樓上老婦狂砸啦

    一覺醒來發現自家陽台出現一張不認識的夫妻合照,你會不會嚇一跳呢?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中西區一棟住宅大樓,住在12樓的獨居老婦,莫名情緒失控,竟然在陽台上朝著5樓的花園狂砸所有的生活用品,包括衣服褲子,甚至是玻璃罐及衣架,有的私人物品掉到其他住戶的陽台,可把人嚇壞了。
    2015/09/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