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夫妻互動 結果共26筆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024/04/23 18:48
  • 爆曖昧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私下互動」全被拍 圈內人1句話洩狀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爆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雙方一再否認緋聞,原以為風波逐漸過去,沒想到又傳出胡瓜與妻子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握有兩人相處鐵證,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如今,夫妻倆真實互動曝光了!
    2023/12/18 11:51
  • 洪曉蕾病危插管續命!保險1差別「理賠金差很大」 昔驚世夫妻互動被讚

    名模洪曉蕾今年7月帶15歲的兒子到西班牙旅遊,因扁桃腺發炎緊急送醫插管急救,前夫王世均在第一時間飛往當地處理,陪伴13天後待洪曉蕾狀況穩定才返台。王世均日前上吳淡如主持的podcast《人生實用商學院》談及當時情況,讓吳淡如發文大讚王世均是「最佳前夫」。
    2023/09/22 17:50
  • 女人全羨慕她嫁給玄彬!孫藝真霸氣1句神回 夫妻互動甜炸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去(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她近日在上高爾夫球網路節目,罕見公開夫妻婚後生活。被問及女人都羨慕她嫁給玄彬,孫藝真霸氣1句神回覆,笑翻全網。
    2023/09/22 10:14
  • 老公怕爆蟑螂!「廁所求救」被背叛 妻關門壞笑:對不起他

    蟑螂是個惱人的生物,不僅生命力極強,又因其噁心長相,令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一名人妻就分享,前幾天怕蟑螂的老公在廁所向她求救,但她才剛走到門口,就看見肥大的蟑螂突然張開翅膀朝門口飛來,嚇得立刻關上門,拋下老公自身自滅,氣得對方整個晚上都不願與她說話。她雖對此感到抱歉,卻表示「再發生一次我還是會把門關起來」。超逗趣的夫妻互動,讓網友看了瞬間嘴角失守。
    2023/09/18 22:51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黑人曾送「丁字褲暗示」 她本能反應曝光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在2012年一同出差到香港參加節目錄影期間性騷擾,甚至試圖硬上,她還爆出黑人曾提到「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就有網友翻出黑人與范范范瑋琪過去提到夫妻互動情趣洩漏出些許端倪。
    2023/06/27 19:31
  • 藍正龍、周幼婷爆9年婚告吹!他轉幕後4年沒接戲 收入現況曝

    藍正龍和周幼婷驚爆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2人更被拍到穿著粉色情侶裝騎Ubike外出,起初看似一般的夫妻互動,豈料傳出竟是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2023/06/27 16:30
  • 藍正龍驚爆離婚周幼婷! 傳夫妻騎Ubike去辦手續

    藍正龍驚爆與結婚9年的周幼婷離婚,據《鏡週刊》報導,在6月7日拍到夫妻倆一起騎著Ubike外出,互動簡單日常,以為只是一般的夫妻互動,沒想到兩人傳出是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2023/06/27 15:15
  • 趙又廷、高圓圓「十指緊扣」狂撒糖 網甜喊:嫁給愛情的模樣

    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近9年,婚後育有寶貝女兒Rhea,雖然趙又廷與高圓圓對於私生活相當保護,但是,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撒糖夫妻,每每被捕捉到的自然卻又甜蜜的夫妻互動,總能被形容為最高境界撒糖!
    2023/05/21 22:40
  • 「集體發功」超擾民!鄰居再揭教會黑幕 宋逸民夫妻互動曝光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期屢掀爭議,小甜甜(張可昀)更是在昨(5)日發表長文揭露,宋逸民與陳維齡夫妻檔曾制止她向警方報案遭到丈夫家暴,再度引發各界熱議。此外,還有自稱住在藝起發光新堂的網友爆料,該教會的「集體發功」非常擾民,且宋逸民夫妻2人的相處模式,令網友「當場想給他巴蕊」。
    2023/01/06 14:04
  • 杜德偉和岳父同歲!娶小24歲嫩妻 結婚10年儀式感超甜

    60歲杜德偉自《披荊斬棘的哥哥》神凍齡再度爆紅後,他和老婆李曉冰相差24歲的「父女戀」也成為熱議話題,近日兩人迎來結婚10週年,杜德偉不但為老婆寫了新歌《oh愛》當紀念,還揪老婆一起拍了中式婚紗,夫妻互動又閃又甜又可愛!
    2022/11/29 14:47
  • 老公AKIRA將登上金鐘舞台 林志玲在家「角色扮演」陪練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與老公AKIRA、寶貝兒子一起返台,兩人近期行程滿檔,AKIRA將出席明(21)日的綜藝類金鐘獎,林志玲今(20)日出席奢華手錶品牌活動,透露有在家中陪老公練習,夫妻互動相當甜蜜。
    2022/10/20 15:57
  • 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演員林依晨今(16)日出席香氛品牌裝置藝術發布會,透露老公特別在美國住處放置她身上香味的擴香瓶,就像是林依晨在身邊陪伴,夫妻互動相當甜蜜。談到好友楊謹華再度入圍金鐘影后,她表示當下就有傳訊祝賀,特別喜歡楊謹華和鳳小岳在劇中的激情戲。
    2022/09/16 18:04
  • 愛情長跑10年依舊甜!小蠻曝幸福捷徑:「6字掛嘴邊」

    小蠻和邵翔兩人交往8年後步入婚姻,相戀10年的他們,也在2021年迎來兒子的出生,晉升成一家三口的小家庭,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還有夫妻互動的小蠻,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和邵翔一直甜蜜的相處方法。
    2022/09/02 16:00
  • 疫情燒進演藝圈!小鐘「無罩接觸確診者」 出外景急喊卡

    國內今(13)日新增744例本土個案,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歷史新高,甚至比去年5月疫情最嚴峻之時的「校正回歸」721例還要多。而現在這波疫情恐怕會延伸到演藝圈,起因來自於藝人小鐘日前出席的一場直播,當時他全程無罩與直播主夫妻互動,結果現在兩人被通知雙雙確診。
    2022/04/13 21:06
  • 「寵妻魔人」包偉銘生日被老婆暖哭 再婚更幸福靠3招

    真的是太甜了~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再婚後,就經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甜蜜又恩愛的夫妻互動,就常常閃瞎不少粉絲,而在近日過57歲生日的他,更因為老婆的貼心小舉動,整個被感動到~他們的夫妻感情維繫3招,在這大家都被關在家裡的疫情期間,真的可以好好學習!
    2021/07/07 13:31
  • 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42歲女星侯佩岑,和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結婚10年,近日夫妻倆和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陸綜《婆婆與媽媽》第2季,全家罕見公開合體,侯佩岑也在節目中首曝生產細節,更透露老公1個貼心舉動讓她至今難忘,而林月雲聽了則是大讚「妳們肯定白頭偕老!」
    2021/02/19 08:54
  • 上網才知父母離婚 13歲兒提2請求逼哭何如芸

    52歲女星何如芸去(2020)年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婚變,為了爭兒子的監護權雙方對簿公堂,何如芸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婚姻後期夫妻互動就像室友一樣,因此漸行漸遠,大兒子還是看新聞才知道他們要離婚,並提出2個請求。
    2021/02/16 13:43
  • 孫鵬喝茫嗆「關你屁事」 狄鶯爆氣轟:神經病出去

    58歲資深藝人狄鶯前年因為兒子孫安佐在美身陷恐攻風波,一度關閉臉書粉絲團,隨著兒子生活步入正軌,狄鶯也重新開始經營社群。昨(5)日晚狄鶯首次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喝茫的老公孫鵬兩度亂入,甚至幾度胡言亂語,讓原本客氣的狄鶯不忍了,直接開罵醉尪「神經病」,還將他趕出去揚言鎖門,真實的夫妻互動讓不少人笑噴。
    2020/07/06 08:18
  • 爆離婚半年、女兒共同撫養?林心如霍建華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凍齡女神林心如4年前和男神霍建華在峇里島完婚,隔年剖腹產下一女「小海豚」,然而這對王子與公主近來屢傳婚變,去年底甚至有媒體報導2人已簽字離婚。近日霍建華被直擊零遮掩現身台北街頭,夫妻互動也全被狗仔直擊。
    2020/05/27 08:50
  • 鍾麗緹經期心情差 張倫碩:少惹她就過了

    香港女星鍾麗緹,和小12歲男星張倫碩結婚近3年,最近上大陸綜藝,展現夫妻互動的一面,其中鍾麗緹說張倫碩,婚前婚後態度大不同,像生理期時心情不好,張倫碩原本總會安慰她,現在反而認為「少惹她就過去了」。
    2019/05/30 11:57
  • 汪小菲作東請吃飯 「3大天王級男神」同框引暴動

    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和老公汪小菲合體上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夫妻互動直率又自然,再加上汪小菲經常下廚體貼老婆的舉動圈粉無數,讓夫妻倆關注度直線上升。昨天(20日)汪小菲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在S Hotel宴請一眾藝人好友的照片,仔細一看竟有3位男神級藝人在其中,讓網友超激動。
    2018/08/21 12:34
  • 大S遇汪小菲秒變「撒嬌狂魔」 戲劇對白網友看完全傻了

    一向鮮少公開夫妻互動的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來一起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夫婦、陳建斌蔣勤勤夫婦比曬恩愛。該節目昨天(4日)首播,大家終於見識到大S婚後私底下的模樣,原來她一面對汪小菲就成了「撒嬌狂魔」!
    2018/07/05 12:22
  • 汪小菲秀米其林推薦S Hotel 大S:突然好想哭

    女星大S老公汪小菲以老婆藝名放閃,把飯店取名S Hotel,16日他在微博PO文表示台北米其林指南發布,S Hotel也榜上有名,汪小菲引以為傲,大S也轉發分享:「小菲好棒!辛苦總算沒白費!老婆於有榮焉!突然好想哭⋯⋯皇天不負苦心人感謝大家的鼓勵!」夫妻互動甜蜜蜜。
    2018/03/16 20:47
  • 隋棠夫妻為兒冷戰4天 互翻80次白眼紅眼眶

    隋棠和老公Tony,擁有寶貝女兒Max、Lucy,平時夫妻互動甜蜜,堪稱模範夫妻檔,怎麼知道,隋棠深夜在臉書上自爆,兩人冷戰四天,在心中翻了對方八十次白眼,甚至也都委屈的眼眶泛淚!
    2017/09/0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