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太髒 結果共83筆

  • 惡房東?廚房太髒趕人 女房客委屈指控

    高雄市有女房客指控,房東亂闖她的房間,而且才住不到1個月就要求搬走,理由是廚房太髒要她解約走人,讓她覺得好委屈,但房東也有話要說,她說雖然廚房設在套房內,但流理台到處都是油渣、殘渣,牆壁角落還有垃圾,不時飄出惡臭,有其他房客反應,他才會下逐客令。
    2016/07/28 18:06
  • 獨家/熱狗夾卡汙垢…竟是番薯皮 夾子混用沒標示

    有民眾到便利超商買熱狗,卻看見夾子上卡了好幾塊黑色髒汙,原本的食慾全都沒了,向超商店員反應夾子太髒,結果對方還拿這支夾子直接幫客人夾熱狗結帳。
    2016/06/17 18:10
  • 自來水太髒 柯:中央應加強水源水土保持

    大台北地區自來水出現泥黃色,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民眾沒乾淨水使用,市政府急忙調查相關水源,市長柯文哲就說不是翡翠水庫髒,而是上游南勢溪泥沙爆增,讓淨水廠無法處理,把責任推給中央政府。我們實際到淨水廠查看,水質確實比颱風來之前濁度高,但是廠長說,就算有泥沙也會處理到完全清澈再出去,將汙濁自來水指向是管網的污垢而污染自來水,而這個管網也是北市府的管轄範圍。
    2015/08/10 18:43
  • 嫌顧客百元鈔太髒 全家超商店員竟拒收

    嫌百元鈔太髒超商竟然拒收,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4月28日到台中清水的全家便利超商消費,前一位買單的老先生拿了張黑黑髒髒的百元鈔要結帳,超商店員卻不願協助結帳連碰都不碰紙鈔,後來是排在後面的消費者看不下去幫忙買單,超商拒收的態度讓投訴民眾覺得太扯了。
    2015/06/04 12:47
  • 拒好心婆婆送康乃馨還嫌髒 冷漠爸挨轟

    台南新營有一個爸爸引起網友公憤!因為他在臉書上PO文,說他帶兒子去公園路綠地玩,一名阿婆拿著一大袋康乃馨發送,要兒子送給媽媽當禮物,但這名爸爸卻拒絕還嫌花太髒、不衛生,並要大家小心這個「髒髒的」阿婆。這PO文引起網友反彈,痛批爸爸冷漠,上千人按讚聲援婆婆,還到公園裡設留言版要表達對婆婆的愛
    2015/05/10 19:41
  • 〈快訊〉​嫌房間太髒!和員工爆口角 砸薇閣洩憤

    日前大直薇閣汽車旅館,遭不明人士砸毀櫃臺,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之前去投宿時,和員工發生口角才會報復
    2015/01/09 15:06
  • 胖男5年未洗澡 消防員戴防毒面具救人

    德國一名重達159公斤的男子,已經有5年沒有洗澡,長期足不出戶,只靠叫外賣維生,老舊公寓內垃圾堆到膝蓋,日前出現呼吸困難,消防員前往救援時發現環境實在太髒太臭,只好戴上防毒面具救人,附近住戶還以為發生毒氣外洩。
    2014/11/04 10:57
  • 小卷堆地板還腳踩 直擊工廠太髒亂

    到高雄旗津除了玩水,不能錯過的還有滿街的烤小卷,不過有民眾看到附近的加工廠差點沒昏倒,不但退冰的小卷被丟在地上,處理好的小卷也只有簡單過水感覺沒洗乾淨,衛生局前往稽查,果然發現環境髒亂惡臭,食材沒有放在規定的地方處理,由於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被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元以上。
    2014/06/15 17:59
  • 北上廣6大城市 電話亭「吐槽」兩會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發表任內首次的政府工作報告,設定今年大陸的經濟目標,GDP增速要維持在7.5%,但對大陸小老百姓而言,包括空氣太髒、薪資追不上房價等議題才是最關切的,這些低層心聲要如何向上傳達,現在大陸街頭出現了一種紅色電話亭,不少人進去錄下了自己的心聲,之後在大陸媒體上播出,用另類的方式來參與大陸兩會。
    2014/03/05 17:50
  • 拒收髒硬幣、丟了工作 行員告銀行

    嫌存戶送來的50元硬幣,沾有油漬太髒,拒絕存款服務,遭到客戶投訴的銀行行員,因此丟了工作,事件發生在台中三信商銀,許姓行員去年5月被投訴後,銀行以沒有用心服務客戶為由,給付155萬,將他資遣,但許姓行員不滿提告,地院判決銀行敗訴,雙方的雇傭關係還是存在,但銀行態度,不排除上訴。而我們詢問其他銀行行員,鈔票上頭的細菌比馬桶蓋多780倍,但工作內容,每天一定經手上百萬,覺得髒,也只能自備濕紙巾、勤洗手。
    2014/02/18 12:05
  • 北捷站內鼠竄! 連跳3次攻客引尖叫

    台北捷運市府站驚傳老鼠攻擊乘客!一名邱姓男子從捷運站走出來時看到老鼠正在攻擊民眾,甚至還連續跳躍3次,往同一人小腿跳上去,這個驚人畫面讓一旁路人簡直是嚇壞了,隨後又看到老鼠直接爬樓梯竄逃進入站裡,事後台北捷運坦言,確實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老鼠溜進站,但捷運站明明禁止飲食,卻引來老鼠,被民眾質疑捷運站環境太髒亂!
    2013/09/29 13:01
  • 〈獨家〉因鏡髒被車撞 國三生上山擦拭反光鏡

    新北市有一名國三的學生顏嘉亨,曾經因為山路反光鏡太髒,讓經過的車子一時不察,把他撞下山谷,頭上留下了類似哈利波特的閃電疤痕,從此之後,為了不讓別人也和他發生同樣意外,幾個月以來每到假日,就和爸爸一起把各地看到髒污的鏡子擦拭乾淨,這種默默行善的舉動,感動了不少人。
    2013/04/06 17:55
  • 川普米其林餐廳 太髒一度遭停業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經營的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在上週突然遭到勒令停業,原因是到餐廳抽檢的衛生人員,居然一下子就從廚房發現了51個缺失,而且大部分都跟食物過期、保存方法不當有關,讓高檔餐廳被地方媒體列入「骯髒餐廳」名單。
    2012/11/18 11:52
  • 狗放賣場推車 民批太髒不敢用

    這樣的做法您能接受嗎?一位民眾投訴,他到大賣場,看到其他顧客直接把寵物狗放在推車籃裡,目擊民眾擔心這些籃子大多拿來裝生鮮物品,把狗放在上面,是不是太不衛生了,於是向賣場反應,對方卻只給了意見反映表,沒當下阻止;事後該賣場解釋是雙方溝通問題,會再加強員工訓練,原則上還是禁止顧客帶寵物進場。
    2012/08/29 12:30
  • 恐爆傳染病?童玩節「汙水」 生菌超標

    炎炎夏日,戲水民眾多,而人氣很旺的宜蘭童玩節,卻被週刊踢爆水質太髒,檢驗發現戲水區的水質,大腸桿菌超標4.2萬倍,總生菌數更超標11.6萬倍,醫師表示這樣的水質,泡久不但可能得到皮膚病、急性腸胃炎,嚴重的話還可能造成傳染病,甚至是蜂窩性組織炎。
    2012/07/25 12:36
  • 空氣好髒! 香港年3千人因空污致死

    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最近公佈一份研究報告,顯示香港空氣實在太髒,每年至少有3200人是因為空氣污染,所引起的疾病而死亡,在香港每10個人就有一個是百萬富豪,但是有一樣東西在香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那就是乾淨的空氣。
    2012/01/20 22:55
  • 〈獨家〉像進垃圾車內領錢! ATM太髒惹民怨

    高雄一所中學外頭的郵局ATM,居然髒到讓民眾覺得像是走進垃圾場領錢一樣。原來這台提款機上之前被貼了很多廣告小貼紙,現在撕掉之後,上頭就留有許多黑漬,讓人看覺得髒兮兮,再加上已經使用8年,容易故障吃卡,明明就在學校門口,卻是台冷門提款機。
    2011/04/25 18:56
  • 〈獨家〉口水舔手摸食材! 25年黑輪攤遭批噁心

    高雄市苓雅區有一間賣了25年,小有名氣的黑輪攤,老闆娘是一位60幾歲婦人,不過最近有顧客發現攤位實在太髒了,除了蒼蠅亂飛,食材沒冰放在地上。她自己手拿東西吃完,沒洗手還直接摸要賣給客人的食材,更誇張的是,客人用過的竹叉,她居然回收使用,讓看到的民眾,大罵實在不衛生又噁心。
    2010/09/13 18:54
  • 〈獨家〉比照百貨公司? 校廁太髒罰1200元

    校園裡的廁所整潔維護,應該是全校師生的責任,但不說您不知道,學校廁所乾不乾淨,各校之間也有競爭,要算成績的;有家長就跟市議員投訴,學校為了廁所評比,要求學生掃廁所,而且還得比照百貨公司或商場,校廁得清掃的跟外面的公廁一樣乾淨;甚至有小朋友是因為要打掃才沒寫功課,真有其事嗎?台北市環保局強調,學校廁所的評比跟商場不同,但如果校廁太髒,確實得吃上1200元的罰單。
    2010/07/29 19:15
  • 內褲毛巾同洗? Jolin美指甲店爆太髒

    真的是樹大招風嗎?Jolin蔡依林擴大到美國的水晶指甲事業版圖,最近傳出衛生太差,吞加盟金,而且店內員工也不是從台灣訓練過去的,替蔡依林管理美國分店的姊姊大聲喊冤,反駁不開店是對方的問題,衛生檢查也很嚴格,說這一切都是同業中傷。
    2010/06/11 12:39
  • 比紐約髒3倍! 港空污讓百嬰夭折

    香港是亞洲重要的金融中心,不過今年公布的最適合居住城市,香港卻遠遠落後其他亞洲國家,原因是空氣實在太髒了!3月底,因為大陸沙塵暴,加上巴士排放的廢氣,香港空污指數一度飆到破表,空氣髒的程度,甚至是紐約的3倍,香港居民健康大受影響,3百多名早產嬰兒不幸夭折。
    2010/06/09 22:41
  • 「為市容整潔」 停車太髒擬罰6千!

    環境衛生的整潔要怎麼維護?如何維持市容乾淨?環保署首度對此擬出「環境衛生法草案」,裡頭規範包括,住戶必須保持住家2公尺內不得髒亂,甚至停在戶外的車子灰塵太厚,都可能依法被罰1200到6000元,這麼做或許真能讓市容更乾淨,問題是怎麼執行,「過髒」的定義又是什麼,恐怕環保署還要傷腦筋。
    2010/05/02 12:35
  • 速食業者又出包! 綠茶含菌超量110倍

    速食業者飲料竟然含有大腸桿菌,而且超過標準值110倍!高雄市衛生局抽查業者一間分店,發現日式無糖綠茶大腸桿菌數值超標,消息傳出,速食業者也已經在7月底,悄悄下令全台分店停售綠茶,由於綠茶是各分店用茶包泡出來的,衛生局查驗後發現,問題來源應該是裝綠茶的器具太髒!
    2009/08/04 11:06
  • 活化淡水河有成 水質達30年最好

    台灣四面環海,但卻因為河水水質太髒,讓民眾少了很多親水的機會。台北市這幾年積極整治下水道,並加強抽水站的污水處理,讓淡水河的水質達到30年來的最佳狀態。
    2008/09/11 19:16
  • 北京空汙嚇人 美選手戴口罩入京

    北京奧運再過2天就要開幕,北京的空氣品質還是讓各國選手相當擔心,美國自行車代表隊一下飛機,出關立刻戴上口罩,直接嫌北京空氣實在太髒,還有許多選手不敢提前進駐奧運村,選擇到日本進行集訓,等到真的要比賽再飛到北京去。
    2008/08/0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