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太陽花學運 結果共871筆

  • 林飛帆不認美暴動是太陽花翻版 他「超酸翻譯」網笑爆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日前硬闖美國國會大廈,企圖阻撓國會確認總統選舉結果,震驚全球。國民黨點名太陽花學運領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出面回應此事,林則認為拿兩事件一起類比是「不當類比」。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酸爆。
    2021/01/11 09:02
  • 不敢批川粉? 總統Po自由女神照:一起更好

    川粉侵入美國國會,遭到國際譴責,但國民黨就質疑,怎麼蔡政府很安靜,前總統馬英九也重提太陽花學運,那時蔡總統跟學生們一起,但美國人反對暴力,導致蔡總統不敢批評川粉,不過林飛帆也回嗆,國民黨就是不懂,才會被唾棄。
    2021/01/09 20:11
  • 魏揚占政院辯無罪 檢斥:反萊豬也可效法?

    太陽花學運領袖魏揚等人,因為占領行政院,二審遭判有罪,不服判決上訴到最高法院。今天開庭律師主張,被告行使抵抗權無罪,檢察官則認為,判無罪恐怕成為特權,質疑難道反服貿、反萊豬,都可以號召民眾衝進行政院、總統府吃餅乾、喝飲料,法律都不能處罰嗎?最後法官諭知明年1月4日,繼續辯論。
    2020/12/25 16:49
  •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 最高院辯論庭檢辯交鋒

    最高法院今天針對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進行言詞辯論,檢辯就煽惑他人犯罪是否違憲、公民不服從與抵抗權要件等法律爭點交鋒。審判長庭末諭知明年1月4日繼續辯論。
    2020/12/25 14:05
  • 學運驅離被控殺人未遂 前北市警局長獲不起訴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法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獲判無罪確定。民眾另向北檢提告殺人未遂。檢察官今天將黃昇勇不起訴處分。
    2020/12/18 17:51
  • 太陽花學運占行政院案 最高法院列2大爭點

    最高法院今天針對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上訴開庭進行準備程序,列出煽惑他人犯罪是否違憲、公民不服從與抵抗權要件為何等2大爭點,將請專家學者到庭提供意見。
    2020/10/30 13:47
  •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 最高法院30日開庭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高院認定魏揚等人成立煽惑他人犯罪,改判有罪。魏揚等8人提起上訴並聲請言詞辯論,最高法院訂於30日開庭釐清法律爭點。
    2020/10/20 11:29
  • 太陽花驅離判馬英九無罪 義務律師團:不再上訴

    太陽花學運驅離事件,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4人無罪。義務律師團今天表示,與被害當事人討論後,決議不再上訴,未來的究責希望透過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繼續追查。
    2020/10/12 12:27
  • 太陽花後的國民黨面臨兩難?其實當年早有分歧!

    2014年發生太陽花學運,此後不僅兩岸關係走下坡,甚至國民黨也面臨取捨或維持「九二共識」的兩難,以至於在2020年有保守派與改革派的爭辯。回顧這段歷史,其實可以發現不少玄機!資深媒體人曾建華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指出,國民黨的內部分歧早在太陽花當年就已經出現,最關鍵的就是馬英九與王金平對這個事件的態度截然不同。馬當時認為「太陽花讓台灣錯失良機」,王則認為「太陽花讓台灣民主更進步」,此後黨內分歧逐漸擴大,這大概是當時始料未及的。
    2020/09/16 18:04
  • 快訊/太陽花學運官司! 馬英九、江宜樺獲判無罪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靜坐,被驅離時受傷,自訴前總統馬英九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涉嫌殺人,法院審理後,今天宣判馬英九等人無罪,對此結果,馬前總統辦公室說,肯定判決,但提自訴的律師團則表達失望,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9/15 11:52
  • 太陽花驅離被控殺人未遂 馬英九獲判無罪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致傷等,自訴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馬英九等人無罪。可上訴。
    2020/09/15 11:23
  • 「昶派」組新黨抗時力? 林昶佐南下探黃捷

    時代力量議員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退黨,其中幾位還被稱作「昶派」,就是因為和退黨的立委林昶佐關係好,像是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林穎孟和黃郁芬,但由於議員們成了無黨籍,沒有政黨支援,競選連任也會比較困難,現在也傳出林昶佐有意組黨。
    2020/08/29 18:34
  • 仿效太陽花學運占議場?陳水扁看國民黨:差多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抗議監察院人事案,28日晚間先是破門占領議場,沒想到經過20小時之後,就在民進黨團的驅趕下重新奪回主席台。前總統陳水扁看到整個過程後,29日也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連議事抗爭都不會?!」
    2020/06/30 11:54
  • 快訊/不符合《速審法》 警局長黃昇勇無罪確定

    太陽花學運,時任台北市警察局局長的黃昇勇,命令員警驅趕在場的人,少部分員警失控粗暴獲判無罪,黃昇勇一、二審也無罪,前立委周倪安自訴黃昇勇涉犯殺人未遂,最高院認定,不符合《速審法》規定,今天駁回上訴,黃昇勇也無罪確定。
    2020/06/24 14:44
  • 被控驅離學運民眾涉殺人 前北市警局長黃昇勇無罪確定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北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黃昇勇一、二審皆獲判無罪,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黃昇勇無罪確定。
    2020/06/24 12:15
  • 補選策略?黃暐瀚獻計「集體忽視」:讓其邁票數不好看

    高雄市長的補選訂於8月15日投票,其中民進黨方面,全黨已經通過提名陳其邁投入選戰,陳其邁也已經辭去行政院副院長的職務。至於國民黨方面,尚未決定由誰披掛上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陳其邁一定贏」,但是要讓陳其邁贏得不好看,建議藍營支持者「集體忽視這場補選」,陳其邁的票數就有可能會比2018年的票數更低。
    2020/06/18 20:16
  • 占政院二審改判有罪 魏揚等人聲請停審釋憲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高院認定魏揚等人成立煽惑他人犯罪,改判有罪。義務律師團今天向高院遞狀轉呈最高法院,請求停止審判,並聲請大法官解釋,宣告煽惑罪違憲。
    2020/06/12 16:41
  • 昔襲胸醜聞纏身 「學運領袖」將赴美讀外交碩士

    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原本前途看好,卻捲入襲胸性騷擾等事件,重創形象沉寂多時,不過他預計9月將遠赴美國攻讀外交法律碩士班,成為前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學弟,希望能與大陸同學「好好交流」。
    2020/06/10 09:27
  • 馬英九被控太陽花學運驅離案 一審9/15宣判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致傷等,自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雙方激辯,審判長庭末論知辯論終結,訂於9月15日宣判。
    2020/06/03 21:43
  • 「煽惑他人犯罪」 太陽花攻政院二審改判有罪

    6年前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一案,高等法院今(28)天二審宣判,撤銷一審無罪判定,改判魏揚等人觸犯刑法「煽惑罪」,2到4個有期徒刑,全案可再上訴。
    2020/04/28 19:12
  • 二審改判魏揚有罪 認定呼籲煽惑眾人占領行政院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二審今天認定魏揚等7人明知行政院有拒馬、蛇籠及駐守員警,仍呼籲不特定的多數人占領行政院,有煽惑他人犯罪的故意,撤銷無罪判決,改判有罪。
    2020/04/28 14:42
  • 太陽花占政院二審大逆轉 江宜樺爆蔡政府秘辛:遲來正義

    太陽花學運人士於2014年3月攻佔行政院,一審判時任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集人魏揚等人遭判無罪,另外11人有罪。不過高等法院今(28日)改判魏揚等6人「有罪」,魏揚被控煽惑他人犯罪,判刑4個月,全案可上訴。對此,時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今日回應,「正義經常遲來,但不會不來。」
    2020/04/28 13:47
  • 占政院二審有罪 魏揚:對台灣民主非常糟的訊息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二審今天改判魏揚煽惑他人犯罪4月徒刑。魏揚庭外表示,二審法院判決「等於跟當天上萬人說,你們都是暴民,沒有思考能力,你們被煽惑來的」。
    2020/04/28 13:20
  • 太陽花占政院案二審 改判魏揚等7人有罪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高院今天宣判,認定魏揚、陳廷豪等7人成立煽惑他人犯罪,改判2月至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上訴。
    2020/04/28 10:59
  • 太陽花案開庭 馬英九:警方驅離無須總統指示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自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殺人未遂,北院今天開庭。馬英九說,警方處理陳情抗議有標準作業程序可循,無須總統指示。
    2020/04/2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