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太陽花學運 結果共871筆

  • 「若沒太陽花學運民進黨恐滅」 綠議員挨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在臉書開槓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黃偉哲整頓市政,但林飛帆此舉也引來不少人對批評,不過也有人聲援,像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發文力挺,甚至還脫口「如果當年沒有太陽花,民進黨可能就滅黨也是真的!」
    2022/12/25 18:56
  • 中國強勢+太陽花學運刺激 歐議會議員包瑞翰成友台推手

    歐洲議會近年成為歐盟對台關係的推手,重要議案都可看到包瑞翰的身影,即將訪台的他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坦言自己原本不大關心台灣,因中國變得強勢和太陽花學運改變立場。
    2022/12/15 09:27
  • 杜汶澤移民來台「更自由」 經商拍片推廣台灣

    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民台灣,拿到護照和身分證,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並且開影視公司又創立個人品牌,賣鴨血、拌麵,成績不俗。2014年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讓他被大陸封殺,香港片商也不太敢找他拍片,杜汶澤乾脆自編自導自演,還問鼎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今年也準備開拍電影,講述台灣的「詐騙集團」文化。
    2022/05/28 21:34
  • 消失台灣2年!「太陽花女王」罕曝近況:祝我生日快樂

    因參與太陽花學運受封「太陽花女王」的劉依函(舊名劉喬安),先前捲入跨國賣淫風波,又被抓到持有安非他命,甚至被爆出裸照瘋傳,屢屢登上社會版面。消失2年的她,原來現在人在美國波士頓,今(5)日罕見在臉書曝光近況,坦言心裡有些沉重。
    2022/04/05 11:54
  • 林穎孟涉貪!籌嘸100萬交保金 拘留室過夜

    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無黨籍議員林穎孟,涉嫌詐領助理費!五名助理指控林穎孟涉嫌詐領,遭檢方搜索約談,原本聲押禁見,疑似她後來與檢察官協商,改成一百萬元交保,但因為籌不出保金,留在拘留室過夜,好不容易今天(23日)上午出來,又碰上開議第一天,林穎孟低調沒有出席。
    2022/03/23 17:44
  • 林穎孟涉貪!籌不到百萬交保 拘留室過夜

    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無黨籍議員林穎孟,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人員兵分多月搜索約談,並帶回兩名涉案的人頭助理,而林穎孟原本複訊後當庭遭聲押禁見,疑似後來與檢察官進行協商,凌晨兩點多,律師趕來二度開庭,諭令一百萬元交保,但沒辦法及時籌出保金,留在拘留室過夜。
    2022/03/23 14:41
  • 正妹議員林穎孟涉貪百萬交保!「籌不出錢」慘困拘留室

    自太陽花學運出身的38歲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前年(2020)被前助理爆料是「假面甜心」,指她涉詐領助理費,林氣炸對助理提告。怎料台北地檢署掌握更多資料,昨(22)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林穎孟等3人,複訊後認為林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等罪,今(23)日凌晨諭令林穎孟新台幣100萬元交保,但林穎孟因籌不出錢無法交保,整晚都待在拘留室睡覺。
    2022/03/23 07:26
  • 議員林穎孟涉貪送北檢 泛淚喊「我沒有」

    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無黨籍甜心議員林穎孟,被5名前助理爆料是慣老闆,雙方鬧上法院,如今又被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費,22日晚間,林穎孟和相關人,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對於詐領指控,林穎孟喊冤直說「我沒有」!
    2022/03/22 23:32
  • 太陽花學運 二審認「警驅離值勤過當」15人受傷獲賠

    太陽花學運群眾行政院前靜坐認為遭暴力驅離請求國賠,二審今天認定,造成15人頭皮撕裂傷、肋骨骨折等傷勢,已逾越執行驅離勤務比例原則,判北巿警局賠償近新台幣141萬元。
    2022/01/27 13:01
  • 太陽花學運政院驅離國賠案 二審判北市警賠141萬

    太陽花學運群眾行政院前靜坐認為遭暴力驅離請求國賠,一審判北巿警局應賠前立委周倪安等10人共新台幣111萬餘元;雙方提上訴,二審今天判北巿警局再多賠約30萬元。可上訴。
    2022/01/27 10:51
  • 賴清德:2014太陽花學運 將台灣推向開放政府

    由立法院主辦的2021開放國會論壇,今(2)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登場,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歡迎各國夥伴不怕威脅,來到對抗極權制度、捍衛民主世界的台灣,他強調,這場集會是一場民主主義對抗極權主義的聚會,而台灣正是舉辦民主盛會的理想地點,因為在這裡大家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聞到民主的味道,也可以看到民主夥伴就在身邊,感受彼此熱情。
    2021/12/02 10:21
  • 不只三中案!盤點馬英九涉4大弊案 最終均全身而退

    前總統馬英九2016年卸任後,官司接踵而至,其中最受矚目的「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造成國民黨損害72.9億元,台北地院今(27)日一審宣判無罪。而細數馬英九捲入的重大弊案,包括特別費案、洩密案、太陽花學運驅離案及大巨蛋圖利案等,均獲判無罪,如今「三中案」後續審判是否也能安全過關,受外界高度關注。
    2021/10/27 12:59
  • 攻佔行政院!魏揚更一審判「公訴不受理」 因行政院已撤告

    太陽花學運攻佔行政院案,魏揚等人涉嫌煽惑他人犯罪,更一審裁定公訴不受理!原本一審時魏揚等人獲判無罪,不過二審改判有罪,分別判刑2到4個月,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後發回更審,如今更一審全案確定,法官認為行政院撤告,效力包括教唆行為,因此作出判決公訴不受理的判決。
    2021/10/08 18:56
  • 魏揚涉煽惑罪案判不受理 高院:行政院已撤告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7人被控涉煽惑罪。高院更一審認為,魏揚等人的行為應屬教唆或幫助的範疇,而非刑法煽惑罪。因行政院已撤告,判決公訴不受理確定。
    2021/10/08 13:31
  •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有罪改判「公訴不受理」 魏揚:錯愕

    2014年3月23日晚上,促轉會前主委楊翠的兒子魏揚等7人,率眾爬牆翻進行政院,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93人,高等法院二審認定魏揚等人煽惑他人非法侵入及妨害公務,判處2月至4月不等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上訴三審後發回更審,今(8)日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煽惑犯罪的部分,屬於行政院撤告,改判公訴不受理。
    2021/10/08 11:26
  • 太陽花攻占政院案 魏揚涉煽惑犯罪判不受理確定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人涉煽惑他人犯罪遭起訴,一審無罪,二審改判有罪,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後,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判決魏揚等人公訴不受理。全案確定。
    2021/10/08 10:54
  •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 更一審10/8宣判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人涉煽惑他人犯罪遭起訴,一審無罪,二審改判有罪,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後,由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審理,日前辯論終結,明天上午10時將宣判。
    2021/10/07 16:18
  • 不爽鄰居兒參加「太陽花」 退役中校怒打斷鎖骨

    台北市一名空軍退役的王姓中校,與同棟公寓樓上鄰居夫妻素有嫌隙,而且不滿對方小孩曾參加過太陽花學運,一氣之下竟趁樓上夫妻外出之際,拿木棍攻擊他們,造成丈夫全身多處擦挫傷、妻子鎖骨骨折。鄰居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不但否認犯行,還反咬是那對夫妻攻擊他。全案進入台北地院審理,法官不採信他的供詞,依傷害罪判處他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7/02 23:17
  • 民進黨青年6人潑漆警政署 二審逆轉無罪確定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發言人吳濬彥等人涉於太陽花學運4週年時赴警政署潑紅漆,一審遭判拘役,經上訴,二審今認定未造成大門、圍牆等不堪使用,未構成毀損罪要件,改判無罪確定。
    2021/06/03 12:32
  • 「人民可抵抗!」太陽花二審有罪 最高院撤銷

    太陽花學運成員魏揚等七人,被依煽惑他人犯罪起訴,二審判有罪,但最高法院撤銷有罪判決,發回更審!最高法院罕見做出「人民有抵抗權」的判決說明,因為抵抗權在台灣並未明文立法,不過陪審法官也提出,抵抗權並非可以無限上綱,而是要在不法情況極公開時,才能行使的最後手段,判決一出,外界看法不一。
    2021/01/19 14:40
  • 太陽花有罪判決遭撤銷 藍委批「政治判決」

    太陽花學運攻佔立法院,學運領袖魏揚等人,二審被高等法院判決有罪,但最高法院,撤銷有罪判決。合議庭承認,人民可以行使抵抗權,國民黨立委就批評,這是政治判決,馬英九辦公室也質疑,這是最高法院在幫入侵者自創法律。
    2021/01/19 14:19
  • 太陽花攻占行政院發回更審 最高檢表尊重但遺憾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7人二審被依煽惑他人犯罪罪判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最高檢說,本案不符抵抗權要件,公民不服從也不構成阻卻違法事由,尊重判決但感到遺憾。
    2021/01/18 14:30
  • 太陽花攻占行政院案 最高法院承認抵抗權發回更審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7人二審被依煽惑他人犯罪罪改判有罪。最高法院認為,人民行使抵抗權或公民不服從得阻卻違法或減免刑責,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院更審。
    2021/01/18 11:59
  • 太陽花占行政院案有罪判決遭撤銷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7名被告二審時被依煽惑他人犯罪罪改判有罪,判刑2到4月不等。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1/01/18 10:46
  • 太陽花占領行政院二審有罪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2014年發生的太陽花學運,當年3月23日晚間發生「占領行政院」,法院一審判決魏揚等7人無罪,高院去年4月二審依「煽惑他人犯罪」改判有罪,徒刑約2至4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今(18)日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1/01/1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