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太陽節 結果共55筆

  • 北韓又射飛彈 發射一分鐘爆炸失敗收場

    北韓昨天才慶祝前領導人金日成105歲冥誕,今天清晨馬上試射飛彈,發射後1分鐘爆炸宣告失敗。試射的飛彈類型還在分析當中,美軍表示目前排除洲際飛彈,可能是川習會前試射的北極星二號導彈,北韓在美國副總統彭斯訪南韓前試射,挑釁意味濃厚,不過人在佛州的川普在聽取簡報後,沒有多做評論。
    2017/04/16 11:14
  • 趁太陽節放話 北韓嗆美:以核武回應攻擊

    今天是北韓的重要節日太陽節,外界普遍認為金正恩會在今天進行核試,但卻毫無動作,朝鮮情勢專家分析,25號是北韓建軍85週年,金正恩非常有可能在當天實施第六次核試。
    2017/04/15 18:46
  • 慶祝太陽節大閱兵 金正恩學爺爺穿西裝

    北韓今天擴大慶祝105週年太陽節,領導人金正恩特別在服裝上著墨,他脫去平常的中山裝換上西裝出席,北韓情勢專家分析,金正恩主要是模仿爺爺金日成,也向西方國家展現自己的自信。
    2017/04/15 17:35
  • 北韓大閱兵 新型洲際彈道飛彈首亮相

    北韓慶祝太陽節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金正恩也親自上台觀禮,期間不時地和身邊的高官親信們交頭接耳,滿臉笑容,看起來對成果是相當滿意,這場閱兵儀式中北韓公布了許多款新型武器,其中更包含新型的洲際彈道導彈,向西方勢力示威。
    2017/04/15 17:20
  • 北韓慶祝太陽節 擴大閱兵展示新式飛彈

    今天是北韓的太陽節,也是前領導人金日成的105歲冥誕,北韓擴大慶祝,邀請上百名國外記者參觀,甚至破天荒讓陸海空三軍罕見的先出場,還有女兵表演,並且展示了多種新型飛彈,規模是歷年來最大。
    2017/04/15 12:56
  • 閱兵秀軍武 北韓嗆「若美開戰將以核武迎戰」

    北韓慶祝太陽節,不過外界擔心的核試,目前為止還沒發生,南韓專家分析,時間點可能落在4月25日的建軍節,不過為了提防北韓核試,美國也是嚴加戒備,副總統彭斯在明天就將前往南韓,象徵美國會和盟友並肩作戰
    2017/04/15 12:53
  • 快訊/若美發動戰爭 北韓崔龍海:核武迎戰

    最新消息!北韓太陽節閱兵,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龍海首先發表致辭,揚言「堅決抵制外部勢力,如果美國發動戰爭,北韓將用核武迎戰,閱兵儀式上,北韓首次展示S300V遠程防空導彈,以及北極星1號潛射中程彈道導彈,可以由潛艇直接發射,有分析認為導彈還可以裝備核彈頭。
    2017/04/15 11:19
  • 快訊/北韓太陽節閱兵 韓媒:今可能不會核試爆

    最新消息!根據南韓電視台YTN報導,專家分析,北韓太陽節閱兵氣氛高昂宛如慶典,外界擔心的北韓核試爆今天可能不會發生,專家說,第6次核試爆比較可能的時間點,將落在4月25日建軍節當天。
    2017/04/15 10:39
  • 北韓閱兵規模大 南韓密切關注動態

    北韓太陽節在平壤舉行閱兵,南韓也在密切關注北韓的一舉一動,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首爾告訴我們最新動態。
    2017/04/15 09:43
  • 北韓高官再嗆聲 美若挑釁將毫不留情回應

    朝鮮半島戰雲密布,關鍵點就在週六的太陽節,這一天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日成105歲的冥誕紀念日,今年的閱兵儀式規模可能更為盛大,其中外界更關注的是洲際導彈是否亮相,以及北韓有沒有可能進行核試,北韓高官最新透過國營中央電視台表示,美國若再有任何挑釁,將毫不留情地回應,態度相當強硬。
    2017/04/14 22:12
  • 北韓核試不夠化武攻擊憂慮 陸能源制裁

    北韓隨時準備展開第六次核子試驗,這是稍早前北韓外交部副部長親口證實的消息,而讓日本擔心的是,不只是核試驗,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北韓可能將化學武器沙林神經毒裝上導彈,對區域造成威脅。為了阻止金正恩,傳出中國大陸已經加強制裁,禁止北韓煤礦進口,拒絕讓貨輪進港,接下來可能還切斷石油補給,讓北韓陷入能源危機,最多撐不過三個月,這一步步都是為了阻止金正恩進一步擴張核武野心,但這位年輕的領導人非但沒有退縮,還公布了視察前線軍演的照片,顯示決不卻戰的決心,接下來的太陽節前後就是關鍵,如果金正恩真的發動挑釁,川普不排除動武,那麼朝鮮半島的局勢,非常有可能擦槍走火,北韓真的準備好了,外交部副部長證實,只要金正恩下令,第六次核子試驗隨時展開。
    2017/04/14 19:51
  • FOCUS線上看/紐約車展千車亮相 這個車款最吸睛

    聯航事件受害者陶醫師女兒,召開記者會,指父親傷勢嚴重,門牙鼻梁都斷裂,可能需要重建手術,不排除對聯航提告。
    2017/04/14 18:27
  • 第六次核試?北韓副外長:時機成熟就進行

    週六就是北韓的太陽節,今年將會進行閱兵儀式,但是否會有其他軍事動作,各國都嚴加防備,尤其在此時,北韓外交部副部長,更對外國媒體表示,只要時機成熟,就會進行核試,目前為止我國對北韓的旅遊警示,仍維持在灰色警戒。
    2017/04/14 17:32
  • 快訊/平壤明大閱兵 可能為歷年最大規模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情報部門表示,北韓平壤地區已為明天太陽節,也就是金日成冥誕時舉行的閱兵,實施交通管制,韓國軍方預測,這次閱兵可能創下歷年最大規模,洲際彈道飛彈也可能亮相。
    2017/04/14 15:56
  • 俄媒:北韓備戰 金正恩下令平壤60萬人撤出

    北韓週末即將迎接金日成105歲冥誕,也就是太陽節慶典,領導人金正恩邀請大批外國記者,13日出席平壤「黎明大街」落成典禮,由他親自帶領官員剪綵。而朝鮮半島情勢持續緊繃,在這敏感時刻外媒又報導,金正恩下令要平壤1/4的居民撤離,也就是說60萬人被要求離開平壤。
    2017/04/14 11:30
  • 快訊/俄媒:北韓備戰 金正恩下令平壤60萬人撤出

    最新消息,朝鮮半島情勢緊張,戰事一觸即發,根據俄羅斯平面媒體真理報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要求平壤1/4的居民立即撤離,也就是說60萬人被要求離開平壤,面對美國方面的武力威脅,北韓已經做好戰爭準備。但由於金日成冥誕的太陽節活動就在週末,因此也被認為撤離居民的機會不大,可能只是媒體傳言。
    2017/04/14 10:05
  • 為「黎明大街」剪綵! 金正恩意外現身平壤

    北韓在這個星期六,就要迎接金日成105歲冥誕,也就是太陽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當著120名外籍媒體的面,意外現身平壤,主持重要建設「黎明大街」的揭幕剪綵。儘管現場民眾興高彩烈,但金正恩卻是一臉嚴肅,似乎煩惱著朝鮮半島,是不是會在這個四月陷入危機。
    2017/04/13 21:53
  • 卡爾文森駛近南韓 日將派軍艦聯合軍演

    美國的卡爾文森日航艦戰鬥群已經北上到南韓外海,日本自衛隊宣布要派出驅逐艦及護衛艦,進行直升機起降及通訊小型聯合軍演。日本媒體還大膽預測,美國最可能發動攻擊的時間,15日太陽節、25日人民軍建軍紀念日,以及4月27日都列入考慮。
    2017/04/13 17:10
  • 北韓核試在即? 豐溪里實驗場又現人影

    南韓媒體盛傳「朝鮮半島四月危機」的論點,似乎越來越接近現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太陽節前夕,視察了北韓陸海空三軍特種部隊的空降訓練,他不只要求北韓的後備軍人要總動員,還要全軍做好破壞敵方根據地的準備。外傳南韓首都首爾,以及三星、現代等大企業的總部,都可能是北韓攻擊的目標。
    2017/04/13 16:27
  • 迎週末金日成105歲冥誕 平壤一派歡樂

    美國要跟北韓開戰了嗎?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隔空放話,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似乎一觸即發,不過在北韓平壤街頭卻是一派歡樂,為了迎接週六的太陽節,也就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105歲冥誕,但在外國媒體面前,北韓民眾也相當強悍,認為北韓人民已經準備好了,不怕跟美國一戰。
    2017/04/13 12:18
  • 北韓有請記者團 秀一下新型飛彈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在「太陽節」(4月15日,前北韓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將到之際,大舉邀請歐美媒體記者訪問平壤,可能是向他們炫耀北韓研發的新型飛彈。
    2017/04/12 12:13
  • 快訊/防北韓射彈 美派卡爾文森號往朝鮮半島

    北韓最近頻頻發射飛彈,根據路透社報導,為了對抗北韓威脅,美國決定調派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前往朝鮮半島,卡爾文森號上個月曾經參加美韓聯合軍演,目前在新加坡附近,由於北韓多次傳出即將試射洲際飛彈,外界揣測試射日期很有可能訂在15日的金日成冥誕,也就是北韓的太陽節,美國在此時調派卡爾文森號嚇阻意味濃厚。
    2017/04/09 09:19
  • ​北韓飛彈新威脅 美:核彈已可攻擊美本土

    ▲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下個禮拜三4月15日是北韓的太陽節,也就是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現在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在15日之前,很可能又有另一波飛彈試射計畫。朝鮮中央電視台在昨天公布了金正恩前往平壤機械工廠視察的照片,南韓媒體猜測,這可能是金正恩親自督陣,希望能來得及在15日之前完成飛彈試射的部署
    2015/04/09 21:20
  • 柏青哥、射擊遊戲 北韓蓋新遊樂場

    北韓正熱烈慶祝「太陽節」,也就是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北韓中央電視台播出金正恩前往爺爺靈柩行禮的畫面,同時北韓也在平壤開設了一家新的遊樂場,日本NHK分析,金正恩希望利用爺爺對北韓的貢獻,強化自己繼承政權的正統性。
    2014/04/16 21:45
  • 【FOCUS新聞】「雙龍」軍演萬兵參與 美韓20年之最

    來自南韓的消息,北韓突然在朝鮮半島東邊海域宣佈了禁航區,根據判斷,北韓又要在近期內發射彈道飛彈,4月有3個日子都是平壤揚威耀武大作文章的時點,包括4月9日是他們的最高人民會議,4月15日是紀念金日成冥誕的太陽節,25日還是建軍節,北韓現在仍有200多枚蘆洞飛彈,射程涵蓋全日本,對南韓來說,最大的威脅也是北韓600多枚射程覆蓋南韓全境的飛毛腿飛彈。
    2014/04/02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