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太陽的後裔》曾取景! 希臘沈船灣岩壁崩塌

    韓劇《太陽的後裔》,曾到希臘知名景點沈船灣拍攝, 但當地13日卻發生懸崖岩壁坍塌意外。
    2018/09/14 14:43
  • 《太陽》女星獨自養兒 告白「活著的理由」超感人

    南韓女星朴煥熙,原是網拍、雜誌模特兒,後來參與韓劇《學校 2015》演出,轉行成為演員,才正式進入演藝圈。先前在《太陽的後裔》飾演急診室護士「崔敏智」,而打開知名度。年僅27歲的她,其實有過一段婚姻,兒子已約7歲大了;前天(8日),她貼出數張兒子的照片,感性對兒子表白「活著的理由」
    2018/09/10 10:54
  • 宋仲基淚灑10週年見面會 好友現身猛虧「老婆傻瓜」

    宋仲基昨(1日)在韓國首爾慶熙大學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頂著一頭早前為雜誌拍照的捲髮新造型,主辦單位更準備了蛋糕和鮮花。宋仲基上台後看到滿滿的粉絲,相當感動,也很開心粉絲們的到來,一開場沒多久就落淚。
    2018/09/02 10:40
  • 「救援CP」合體 晉久、金智媛客串陽光先生

    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由韓國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繼《太陽的後裔》、《鬼怪》後再度攜手合作,搭配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炳憲,7日晚間在韓國播出,立刻創下該電視台的歷代首播最高收視,還找來《太陽的後裔》晉久、金智媛客串,飾演女主角金泰梨的父母。
    2018/07/08 13:16
  • 主打韓劇潮牌眼鏡1500元 劣質鏡片傷眼!

    大明星加持的太陽眼鏡,是粉絲的最愛!高雄保二就查獲不肖業者,以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配戴的雷朋眼鏡來吸睛,標榜知名品牌工廠直營,整付眼鏡加上潮牌鏡框配到好1500元不到,這名牌眼鏡甚至還附有保證書印了二維條碼,結果全是仿冒的,低劣鏡片材質,戴了看東西有可能變形甚至造成眩暈。
    2018/06/28 12:11
  • 李秉憲自稱「美國人」 新戲初登場秀英文

    寫過《鬼怪》、《太陽的後裔》電視劇的金銀淑最新作品找來李秉憲主演,長達14分鐘的片花在記者會上曝光,李秉憲飾演奴僕出身的朝鮮人,因此講了幾句流利的英文台詞展現霸氣魅力。
    2018/06/27 13:00
  • 恭喜!交往5年 曹政奭宣布娶OST女王Gummy

    憑著韓劇《Oh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韓星曹政奭,2015年認愛唱紅《太陽的後裔》等韓劇原聲帶的女王Gummy,兩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Gummy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22日)證實兩人準備今年下半年結婚,但具體日期未定,婚禮也不會公開。
    2018/06/22 09:51
  • 北韓最頂級冷麵! 直擊玉流館北京分店

    27日金正恩特地帶了平壤著名餐廳的冷麵給文在寅品嚐,據說平壤冷麵,韓劇《太陽的後裔》有著墨、2000年前金大中訪朝吃的也是這道。我們直擊這家餐館在北京的分店,去看看平壤冷麵的真面目。
    2018/04/27 19:55
  • 唱紅《太陽的後裔》插曲 OST女帝來台開唱!

    剛成軍10年南韓女團DAVICHI,即將在明天首度來台演出。他們在南韓有著「OST女帝」稱號,韓劇主題曲像是《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還有《步步驚心:麗》等等多部作品都是她們唱的,隨著韓劇的全球熱播也累積大批歌迷。
    2018/03/31 18:02
  • 墨鏡太帥! 機場地勤爆紅變「陸版宋仲基」

    還記得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軍裝的帥氣模樣嗎?現在大陸網友瘋傳一段「陸版宋仲基」影片,是名廈門機場地勤人員戴著墨鏡搭配棕色制服,手插口袋帥氣走在機場跑道上,影片一天就有百萬點擊率,沒想到機場公司看了認為地勤服裝不整要扣薪,人紅卻倒楣被罰。
    2018/03/15 14:18
  • 男神回歸小螢幕!宋仲基睽違7年有望接演古裝劇

    男神歐巴宋仲基前年拍完夯劇《太陽的後裔》後,接演電影《軍艦島》,隨後和宋慧喬結婚,兩人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不少粉絲都期待能看到宋仲基再推出作品!如今終於有好消息,據韓媒報導,宋仲基有望演出古裝歷史大劇《阿斯達》(暫譯),而若消息確定,這將是他繼《成均館緋聞》和《樹大根深》後再次出演古裝劇。
    2018/03/13 15:02
  • 《與神同行》韓票房竄影史第二 車太鉉傳訊談「走下坡」

    車太鉉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開出超過4億票房,在韓國截至23日,已經有超過1440萬觀影人次,登上韓國歷史票房第二名,成為韓國影史上第16部觀影人次超過1千萬的電影。車太鉉邁入千萬演員行列,也許嚐盡人氣高低、人情冷暖,曾在訪問中透露,宋仲基演完《太陽的後裔》爆紅之後,他傳簡訊給他:「等熱度過去,從頂峰往下走時,你只要慢慢地享受著走穩一點就行了。」要後輩別太沉浸在頂峰。
    2018/02/26 10:23
  • 韓劇旋風發源地 自然江原道取景夯點

    由韓劇掀起的韓流,帶起一股文化旋風眾所皆知,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這股韓流的發源地就是來自江原道,像是《冬季戀歌》和現在的《太陽的後裔》,都相中江原道自然的風光明媚,選在這邊拍攝;而這次為了冬奧,也再這邊拍攝一部穿越劇,選景的地點就是江原道的古蹟烏竹軒,希望能再造一波影視旋風。
    2018/02/08 22:28
  • 宋慧喬婚禮爆哭內幕曝光!摯友揭「她平時很堅強」 

    因為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去年10月在首爾舉辦世紀婚禮,不少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其中,好友玉珠鉉在婚禮上獻唱時,居然讓喬妹感動到爆哭,自己也跟著哭到一度中斷演出。近日玉珠鉉上電台節目談到這件事時,爆料宋慧喬私底下其實不太會哭,是個非常堅強的人。
    2018/01/18 16:08
  • 「老公在家都這樣」 宋慧喬甜曝宋仲基私下模樣

    韓國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在去年10月底完婚,受到不少粉絲祝福,而日前出席飛往北京參加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的宋慧喬,和同樣參加該交流會的女星秋瓷炫透露老公宋仲基「在家的模樣」,意外逗樂不少人。
    2018/01/03 10:08
  • 亮點配角晉升主角 晉久、高俊熙攜手新作

    多韓劇最近都即將結局了,接下來這波新韓劇的來襲,男女主角都是大家熟知的男女配角,像是在《Doctors醫生們》和《皮諾丘》都有精湛演出的尹鈞相和《太陽的後裔》男配角晉久跟《她很漂亮》的亮麗女配角高俊熙,最近剛好都有新作品亮相。
    2017/11/24 11:56
  • 雙宋CP婚禮費用曝光 「最貴捧花」要價三萬元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但這次雙宋CP婚禮費用,讓粉絲頗為好奇,預估婚禮費用至少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且外傳婚禮費用全由宋仲基買單。
    2017/11/02 15:29
  • 宋宋大婚 李光洙感性喊話「慧喬姐姐,仲基麻煩妳了」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李光洙也在婚禮上感性致詞,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仲基就麻煩妳了。」
    2017/11/01 15:21
  • 「終於等到對的人」 宋仲基、宋慧喬喜帖甜滋滋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也即將在本月月底大婚,而日前曝光的喜帖中,小倆口菜用簡單大方的設計,以純白色為主,看起來簡約又典雅,而近日喜帖內部的文字也跟著外流,上頭甜蜜寫下「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
    2017/10/18 12:20
  • 「雙宋CP」婚禮倒數16天 純白色典雅喜帖曝光

    因為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雙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本月底(31日)將於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繼兩人早前專程飛到美國拍攝婚紗照後,婚禮倒數16天之際,近日疑似小倆口的喜帖在網上曝光,簡約又優雅的純白色系,設計簡單又別致。
    2017/10/15 13:26
  • 宋慧喬甜蜜嘟嘴同框宋仲基 俏麗新髮型亮相

    南韓「雙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即將在10月步入禮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而宋宋CP日前更被目擊到正在巴黎度假,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直呼:「超級閃!」
    2017/10/12 13:27
  • 護妻心切!宋仲基見路人拍老婆 微笑點頭拒絕

    韓國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也即將在10月31日完婚,近日雙宋更飛往美國舊金山拍攝婚紗,近日也有幸運網友在髮國巴黎街頭發現兩人的身影,興奮的拍下照片想和大家分享,而宋仲基發現後也馬上溫柔笑著請拍照的網友別拍了,護妻心切可見一般!
    2017/09/27 21:49
  • 巴基斯坦版宋仲基MAN度爆表 翻拍《太陽》引熱議

    2016年播出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風潮襲捲全亞洲,這股熱潮至今還未退,各國都相繼翻拍此題材戲劇。近期巴基斯坦也傳出要翻拍《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劉時鎮大尉,找來模特兒Imran Abbas Naqvi飾演,183公分的他,有著深邃五官外加性感身材,MAN味十足,讓大批網友超驚豔。Imran Abbas也在 IG釋出兩支影片,片中除了他穿著軍服帥氣爆表,大量爆破及空拍的場面,也讓人回想起《太陽》的經典場景。
    2017/09/27 15:05
  • 野生宋宋CP被捕獲 十指緊扣甜蜜遊巴黎

    即將在10月步入禮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而宋宋CP更被粉絲們目擊到正在巴黎度假,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們直呼「好閃呀!」。
    2017/09/26 17:23
  • 巴國「劉時鎮」曝光! 電眼迷倒泡菜妹

    2016年的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不但創下驚人收視率,更捧紅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也從戲裡愛到戲外,今年10月底將完婚;《太陽》爆紅讓各國紛紛推出翻拍版,包括台灣的《最好的選擇》,可惜收視口碑不如預期。
    2017/09/22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