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太陽會 結果共178筆

  • 25歲黑二代接太陽會分會長!揚言重整勢力遭破堂口 警逮8人

    台北市警方掃黑,攻堅太陽會堂口!由於太陽會大同分會老大柳丁入獄之後,25歲的吳姓分會長快速竄起,為了重整北市大橋頭地盤,教唆小弟持刀砍人要錢,把人打成重傷,反遭對方連開8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9日攻堅,逮捕主嫌以及成員一共8人,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4/21 13:15
  • 「建文」告別式3大幫派展實力 出動賓利、萊斯萊斯各10部

    陳建文這一場告別式,也成了道上兄弟展現實力的角力場,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更是親自帶隊參加,而陳建文的家屬,也租下上千坪的空地當告別式會場,送殯車輛,有賓利.勞斯萊斯各10部,兩百萬休旅車180輛,以及隨行隊伍和陣頭,花費約2千萬,也突顯陳建文的地方實力。
    2021/04/01 19:56
  • 花費2千萬、3千人出席 三大幫主親自率眾公祭

    安平角頭老大陳建文的這一場告別式,場面盛大,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現場黑衣人就有千名各路人馬齊聚,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都親自帶隊參加,公祭花費大約2千萬,樂儀隊陣容龐大,凸顯陳建文地方上的實力。
    2021/04/01 14:18
  • 力拚治安穩定 高市警檢鎖定天道盟太陽會11人

    肅槍是近來高雄市維護治安的重點工作,警方近日鎖定幫派及相關犯罪檢肅天道盟太陽會11人到案,查獲恐嚇取財等證物,還有改造手槍1支、子彈及毒品等證物一批。
    2021/03/13 12:07
  • 自稱「太陽會」組暴力討債 專借軍人高利貸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自稱「天道盟太陽分會」的副會長,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就有一位軍人借3萬,在3天內必須還3萬元,要是還不出來就得挨打。檢警在9日逮到集團成員一共16人,只是主嫌聲稱是「太陽會」的成員,其實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改名叫「太陽聯盟」,等於用舊名字招搖撞騙。
    2021/03/11 19:53
  • 昔「連千毅」打手! 太陽會幹部暴力討債被逮

    高雄鳳山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主嫌還曾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打手,不但參與過直播主之亂,還曾幫連千毅撂人喬事情,這回又受人委託追討350萬元債務,號召10多名黑衣人到被害人家中騷擾恐嚇,結果踢鐵板,債還沒追到就先被逮。
    2021/03/06 12:45
  • 快點開走!疑臨停停太久 遭人開槍示警

    遭警方瓦解的前太陽會堂口,竟發生槍擊案件!花蓮中華路一處民宅前,前天晚上一輛黑色小轎車停在門口,疑似停太久了,突然兩名男子走了過去,就要求他趕快開走,再不開走就要吃子彈,接著竟真的拿出槍,朝天口開了好幾槍示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也逮到開槍男子,雖然他拿的是道具槍,還是得要開罰,不過因為開槍地點是前堂口,不敢大意還要追查。
    2021/02/22 13:28
  • 街頭械鬥釀1死 主嫌逃台北躲7個月落網

    逃了7個月,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去年7月在花蓮吉安鄉一起街頭械鬥案,釀成1死1傷,而邱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個性好勇鬥狠,在當地闖出名號,事發後發現鬧出人命,一群人鳥獸散,有些人還躲到台北,為了躲避追緝,還不時換車、換住處,警方跟監埋伏7個月的時間,在上個月28日,逮到6名嫌犯。
    2021/02/01 18:23
  • 「模範母親」之孫糾眾鬥狠 檢警破獲聲押獲准

    被花蓮市公所表揚的模範母親,她孫子邱男竟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動輒糾眾滋事逞兇鬥狠,危害民眾安全,檢警聯手破獲涉嫌組織犯罪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邱姓主嫌等3人獲准。
    2021/02/01 17:49
  • 天道盟太陽會雲林分會討債持槍恐嚇 警逮13嫌

    天道盟太陽會雲林分會潘姓副分會長多次率眾恐嚇索取高利貸債務,並持槍恐嚇被害人等情事,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9日同步檢肅潘男及雲林分會廖姓分會長等13嫌到案法辦。
    2020/11/16 17:14
  • 天道盟小弟疑盜刷大嫂信用卡 遭教訓心臟血液流光窒息亡

    天道盟成員陳維毅懷疑收留的廖姓男子竊走30萬元,又盜刷妻子信用卡,7月找來4名小弟將人挾持至「瑤山宮」宿舍,5人持鋁棒、熱融膠痛打約5小時,廖男遭毆打導致大面積出血、嘔吐窒息,北檢昨(29)日依傷害致死、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陳男等5人。
    2020/10/30 08:37
  • 家人也遭殃!小弟被逮 黑幫大哥嗆「要賠錢」

    黑幫小弟被警察逮捕查扣槍枝,但大哥竟然恐嚇小弟家人要賠錢!台北市刑大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的謝姓主嫌,他先騷擾廟口夜市的攤販,潑紅漆討錢,接著又到遊藝場設局索賠,但沒想到自己小弟的家人也受害,小弟被逮後,嫌犯要小弟家人,拿錢賠償,嚇得被害人決定報警。
    2020/10/15 11:29
  • 「我天道盟」!疑土地糾紛 男闖建商家大鬧

    仲介土地喬不成,竟跑到建商住家前鬧事!26日晚間,台北市一名土地仲介,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疑似因為土地糾紛,跑到一名建商住家外頭,大吵大鬧,還猛捶自己頭部及賞巴掌,建商懷疑對方想栽贓,說是他打傷的!
    2020/09/28 13:58
  • 我缺錢!女竊「前夫」借據 找黑幫暴力討債

    竟有女子竊取前夫的借據,找黑幫份子暴力討債!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討債集團,逮到9名嫌犯,不過追查後發現,是一名張姓女子不滿離婚後,缺錢花用,將前夫的借據交給竹聯幫與太陽會討錢,總共討了三十多萬元,嫌犯相當惡劣,不僅到被害人住家外持棍圍堵,還四處發協尋專刊,說這個人欠錢不還,逼得欠款人不得不出面。
    2020/08/20 14:18
  • 欠3千變30萬?虐死案家屬質疑 「栽贓有隱情」

    到底是為了多少錢,嫌犯一夥人竟然痛下毒手!警方調查,這名陳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涉犯多起討債擄人案,幾乎都是由他帶頭要錢,對被害人凌虐施暴,這次從3千元變30萬,金額落差大,死者家屬不滿,懷疑嫌犯有可能是栽贓設局,希望檢警能幫忙釐清。
    2020/07/25 13:24
  • 打手機撂人! 幫派男憑惡勢力逞兇鬥狠

    一名唐姓男子,憑藉著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只要跟人發生爭吵,就會透過手機找來大群幫眾助陣,把對方毆打成傷,甚至用凌虐的方式,對付欠錢的被害者,行徑相當惡劣,遭到警方逮捕。
    2020/07/10 19:17
  • 作風狠!嫌砍死人 背後太陽會大哥撐腰

    涉嫌砍死人的劉姓嫌犯,平時作風就相當凶狠,到車行砸車開槍也完全不手軟,他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後面還有大哥邱姓男子撐腰,這名邱姓男子20歲時就已經前科累累當上大哥,是花蓮新一代的黑幫勢力,去年的一場車禍,還出手對員警揮拳,態度十分囂張,這回小弟衝動開槍砍人回擊,最後鬧出人命,現在他們也全被警方盯上。
    2020/07/06 19:42
  • 火爆畫面曝「給我砸」 黑幫地位爭鬥釀1死

    昨天在花蓮吉安鄉發生的槍擊命案,釀1死1傷,警方第一時間逮到7名嫌犯,當時他們不斷強調只是口角衝突,但經過調查發現雙方人馬都是地方的幫派份子,現在最新畫面曝光,劉姓男子到了死者車行砸店,還至少開了10槍,其實這一夥人,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跟死者駱姓男子的幫派,長期以來都在爭當花蓮第一黑幫。
    2020/07/06 19:07
  • 高溫不放假!「端午連假」熱又曬 午後山區偶雨

    撐完今天,明天就是端午連假了,可以開心放假,不過高溫悶熱的天氣還要持續下去。受到高壓影響,今天各地依舊高溫炎熱,全台各地普遍34度以上,臺北盆地恐怕出現38度高溫,花蓮縱谷背風沉降,也要注意極端高溫。 不過,受到西南風水氣略為增多影響,中南部降雨機會增加,午後東北部及山區會有短暫雷陣雨。 端午節連假天氣基本上還是高溫炎熱,太陽會咬人,外出要注意防曬多喝水,不過周四、周五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會有不定時的降雨,午後山區東北部雷雨。 週六之後到下星期二,各地多雲到晴,高溫炎熱,台灣附近的風場轉為弱南風,午後降雨範圍擴大,北部東北部其他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0/06/24 08:17
  • 有人撐腰! 姊妹家族「勢力雄厚」疑識天道盟

    其實這起衝突,最先是從餐廳就已經開始,陳姓姊妹和朋友,一起到新店的餐廳喝酒,卻因為唱歌問題,和兩名男子起了口角,大打出手,親友得知後,才會找了一群人到醫院關心,覺得自家女生被欺負,根據了解,這對姊妹其實在新店地區小有名氣,疑似還和天道盟太陽會有認識。
    2020/06/16 15:08
  • 疑幫派鬥爭害命!太陽會捲利益手段兇殘

    專案小組追查私刑命案,發現與太陽會有關聯,再逮幕後主嫌,起先以為是為討債,兇嫌狠心打死人,沒想到案發地點,就是太陽會大同分會長劉丁柱的辦公室,明明3月劉丁柱才遭人開槍恐嚇,底下小弟卻不平靜,接著鬧事,傳出是竹聯幫與太陽會,兩派鬥爭衝突不斷。
    2020/05/14 18:46
  • 私刑虐殺追藏鏡人!百警破門逮太陽會長

    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在台北市大同區的分會,長期恐嚇店家暴力討債,上個月又發生旗下小弟,因債務糾紛,把被害人拖到堂口打死。警方一個月內執行兩次掃蕩行動,上百名警力,兵分十多路,在雙北市搜索,逮捕帶頭的劉姓分會長以及多名幹部。
    2020/05/14 18:45
  • 西曬房熱到中暑!過來人平反5優點 「此種人」適合住

    每個人在買房租房時,要求可能不盡相同。有網友表示,很多人都不挑西曬的房子,下午的太陽會直射,但他不理解為什麼,詢問網友住西曬房是什麼感覺?是真的完全沒優點嗎?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熱,連牆壁都很燙;但也有人指出「5優點」,表示有一種人最適合住,挑房都喜歡找西曬房。
    2020/05/10 17:05
  • 輪流棒打!僅欠3千誆20萬 男遭押凌虐致死

    上個月底,一名21歲張姓男子,在台北市迪化街一處民宅被人活活打死,警方事後在新北市石門逮捕嫌犯,其中,22歲李姓主嫌,供稱為了幫父親討債,但謊言被警方戳破後,改口說死者黑吃黑20萬元,因此教訓對方。但死者頭七前,親友接獲好幾段影片,內容是張姓男子,被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惡煞押走後,遭圍毆凌虐,不只用刀棍,還用球棒連續狂毆,就算被害人求饒也不理,動機只是為了三千元債務!
    2020/05/04 19:33
  • 黑吃黑!21歲男疑A百萬債務 遭凌虐致死

    辯稱不滿被黑吃黑,竟將人活活打死!台北市大同區發生命案,21歲的張姓男子遭人凌虐致死,追查後發現跟黑幫有關連,太陽會的李姓主嫌到案後供稱,張姓死者之前將討債回來的100萬,從中拿走了20萬元,才會設局談判,找來六名惡煞動手打人。
    2020/04/3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