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太空裝 結果共36筆

  • 從海報跳出來! 平面「太空版kitty」變實體娃

    航空公司請來Hello Kitty擔綱新航線平面廣告主角宣傳,沒想到裡頭的太空人造型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業者乾脆順水推舟,推出太空版的絨毛娃娃,從頭盔到太空裝,所有細節精準複製重現,也引發搶買熱潮,半個月就賣掉250隻;也有廉價航空替自家威熊打造專屬販賣機,民眾不用搭飛機也能買的到!
    2015/09/18 17:44
  • 超高科技太空裝 登火星穿它沒問題

    奧地利科學家花了6年的時間,研發出一款號稱是目前最高科技的太空裝,甚至在火星上最嚴酷的環境裡穿也沒有問題。
    2014/01/31 23:02
  • 太空裝嚴格測試 百分百完美才穿

    國際太空站的外部冷卻系統,在12月11日發生故障,NASA決定要分3次,由太空人以太空漫步的方式,展開修理工作,其中有一次就是因為太空裝出了問題,太空人被迫提早返回太空站,由此可以看出太空裝的安全和完美程度,必須達到百分百,CNN記者走訪專門製作太空防護衣的工作室,看看太空裝如何通過各項嚴格測試。
    2013/12/25 21:53
  • 〈獨家〉「廟會」太空裝! 台學生抱倫敦設計首獎

    每年倫敦畢業展時裝週,都是世界名品大師出馬「找新秀」的觀察重點,今年實踐大學生在倫敦時裝週勇奪設計冠軍!而且作品靈感來自台灣廟會慶典,成功擄獲評審目光,這襲「氣球廟會太空裝」十分具有台灣特色,也讓他取得倫敦時尚學院入學資格,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
    2013/06/15 18:50
  • 撞衫?NASA新太空裝 激似巴斯光年

    玩具總動員裡的太空人「巴斯光年」,出現在真實世界了嗎?美國太空總署,日前公佈了一套新的太空衣,白綠相間的配色,加上透明頭盔,外觀設計,看起來幾乎跟巴斯光年的衣服一模一樣。
    2012/12/22 13:16
  • 網友爆料 關穎MV像Jolin+美國團體

    才剛轉戰歌壇的名門千金關穎,從發片以來就有不少話題,不但先前MV被部落客譏笑「像瑜珈老師」,現在又被網友指出她的MV設計,和一個美國團體在2006年的作品「很類似」;而MV中的一件「太空裝造型」,又被網友指稱和Jolin先前被批評成是「巴斯光年」的緊身造型衣「很像」。
    2010/08/13 12:41
  • 神七任務重頭戲 下午太空漫步

    大陸神舟七號太空任務,今天下午進行到重頭戲,要展開大陸太空人史上第一次的太空漫步,2名太空人已經正在練習在無重力狀態下組裝太空裝,下午的太空漫步,將透過衛星連線即時轉播。
    2008/09/27 14:47
  • 日本蓋太空站 研發輕便太空裝

    人類一直幻想,有一天能夠到太空居住,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日本繼9月份發射探月衛星「輝月號」後,又將在明年2月,在外太空興建日本自己的太空站「希望號」,同時日本正在積極研究,發明新的太空衣服,希望能脫掉現在笨重的太空裝。
    2007/10/23 22:28
  • 神六太空人遊迪士尼 巴斯光年迎接

    目前正在香港訪問的大陸神舟六號太空人費俊龍和聶海勝,28號下午到香港迪士尼參觀,不但卡通版太空人巴斯光年特別出來迎接,米老鼠也難得地穿上太空裝,陪2位太空人遊園。
    2005/11/28 19:24
  • 咒怨2首映 酒井法子太空裝亮相

    咒怨2氣氛恐怖,不過昨晚舉辦的電影首映雖然也佈置的詭異,但當一身銀色太空裝的酒井法子出現時,親切的模樣,卻讓現場十分熱絡。
    2003/11/26 20:51
  • 徵才千人 老闆穿太空裝找人

    一般企業徵才往往都是採用主管演講、面對面口試這些比較嚴肅方式來進行,不過今天(1日)有一家工業電腦大廠,特別讓公司老闆、主管穿太空裝,同時舉辦催眠秀、歌手演唱等各種活動,透過另類的徵才方式,希望找到1000個創意人才。
    2003/11/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