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太空裝 結果共36筆

  • 太空旅遊掀戰火 氣球旅行明年載人優雅飛上天

    各種旅遊冒險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外太空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踏足的領域,掀起一波外太空旅遊大戰。但無重力的飛行不是人人都想嘗試,因此也有另一批業者打算透過氣球,讓人飛向大氣層邊緣,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希望能讓更多人重新燃起對地球的熱愛。
    2023/12/01 14:39
  • 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15日晚間首場演出,他一開場就換上黑白相間的太空裝,萬名粉絲尖叫聲破表;這回他一連準備超過30首歌,每天還有不同的安可曲,特別為台灣歌迷選場中文歌,可謂「寶島限定歌單」。
    2023/07/15 23:38
  • 圖輯/比阿姆斯壯更輕便靈活 NASA公開新一代太空裝

    即將啟動阿提米絲登月計畫(Artemis)的美國,航太總署(NASA)近日正式公開新一代太空衣設計,藉由與民間企業「公理太空」(Axiom Space)合作,設計出比當年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踏上月球時,更輕便且靈活的太空服裝,不僅讓太空人能活動自如並執行更多種任務,考量新計畫有女性參與,新一代太空衣設計也將同時符合男女生理需求。
    2023/03/16 13:22
  • 提升關鍵少數地位 NASA工程師推女性太空裝備

    商業太空旅遊帶動相關產業的蓬勃,但NASA的工程師卻發現,航太產業當中女性依舊還是少數,甚至太空裝長期以來也沒有男女款的分別。因此跟專家合作,準備設計出適合女性上太空穿著,舒適安全而且又時尚的服裝,協助提升女性在航太領域的地位。
    2022/12/26 15:39
  • 帶「史努比」上月球!NASA阿提米斯1號火箭終於升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提米斯1號」計畫,火箭終於升空,重啟了NASA回到月球的第一步。阿提米斯1號計畫,雖然沒有載人升空,不過卻有NASA的吉祥物「史努比玩偶」,會跟著太空船上月球,當作「零重力指標」。而且NASA還特別為史努比設計了太空裝,號稱和太空人穿的材質一模一樣。
    2022/11/17 12:48
  • 泫雅登太空港音樂祭!「中空透視裝」辣翻2萬粉 不忘大放閃光彈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今(8)日晚間登上太空港音樂祭,成為首日的壓軸嘉賓,身穿透視中空裝,一連帶來〈RED〉、〈Cause I’m God Girl〉、 〈Lip & Hip〉、〈Bubble Pop!〉等歌曲,讓現場2萬名歌迷嗨翻。除了大秀性感外,泫雅不忘秀了幾句中文,「大家好,我是泫雅」、「謝謝你們」,她也透過翻譯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2022/10/08 22:29
  • 確診婦產子!醫護穿「太空裝」  戴4層手套開刀

    台中有孕婦感染新冠肺炎,住進隔離病房,但因為即將臨盆,醫護啟動緊急演練機制,團隊每天上午開會,下午演練,開刀時穿上被暱稱「太空裝」的防護衣,還戴四層手套,順利接生,目前寶寶三次PCR採檢都是陰性,參與的所有醫護採檢也都是陰性!  
    2022/04/13 14:16
  • 不荼毒孔劉了!梁赫群神copy「韓流大咖」終獲肯定

    藝人梁赫群近期自封為「台灣孔劉」,瘋狂模仿韓國男星孔劉惹怒眾人,不時上傳兩人對比照求認同。孔劉在科幻影集《寧靜海》中飾演探測隊長,梁赫群就換穿太空裝在布景中探頭探腦;孔劉登上時尚雜誌擔任封面人物,梁赫群也依樣畫葫蘆複製表情和動作,儘管每次發文總罵聲不斷,仍然樂此不疲。不過梁赫群最新的模仿對象不再是孔劉,而是另一位韓國資深演員,結果意外大獲好評。
    2022/01/06 08:15
  • 罵不怕!梁赫群再撞臉《寧靜海》孔劉 小禎神留言KO

    集結孔劉、裴斗娜等一線演員的太空科幻影集《寧靜海》,全數8集已於Netflix,奪下韓國、日本以及台灣等9個國家收視排行榜冠軍,近日在台北微風松高百貨前的戶外廣場架設《寧靜海》裝置藝術,以「台灣孔劉」自稱的梁赫群自然不放過這次機會,穿上太空裝到現場打卡,不只再次惹怒「孔太太」,就連眾星友也看不下去,留言大開嘲諷。
    2021/12/29 17:48
  • 王亞平踏歷史一步! 大陸首位「太空漫步」女太空人

    大陸「神舟13號」女太空人王亞平,成為中國史上第一個,完成出艙任務的女太空人。這次的任務,中國大陸使用最新研發的艙外太空裝,除了能透過顏色,區分太空人,也更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太空人,執行艙外任務時,也更加靈活。
    2021/11/09 22:08
  • 耐零下270度低溫還能「顯瘦」 大陸新款太空裝亮相

    中國大陸「神舟12號」太空人,昨天完成此行第一次出艙太空漫步,這也是大陸新款太空裝首次亮相,根據透露,新裝備可以抵禦太空中零下270度的低溫,而且經過改良,只需要三分鐘,就能穿好。
    2021/07/05 16:56
  • 媽媽穿太空裝顧病人!6歲小兄弟以母為榮 畫圖打氣

    高醫一名陳姓護理師,原本在神經內科加護病房上班,疫情發生後自願進負壓病房照顧患者,也因此陪伴家人時間變少,她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子,畫了圖畫給媽媽加油打氣,還透過慈善團體的叔叔阿姨,外送美味餐點到護理站,給媽媽加油打氣。
    2021/06/05 12:19
  • 實境秀跨界開唱 邰智源領軍吸3千粉力挺

    實境節目主持群,包括邰智源、KID、坤達等人,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辦跨界演唱會,全場近3千張門票完售,一開場主持群以太空裝亮相,另外還有坤達在壓軸,大跳ENERGY時期的《放手》,現場嗨翻天。
    2020/12/19 23:28
  • NASA太空裝更新升級 2024再上月球

    美國航太總署NASA打算在2024年重返月球, 其中的挑戰之一就是太空人漫步時, 身上所穿的太空裝, 原來目前NASA所使用的四套太空裝 都是四十年前留下來的, 因此必須重新設計打造。 去年NASA就對外公布了最新版本的太空衣設計, 目前正在進行嚴格測試, 它的重量是目前太空衣的一半不到, 功能也升級, 太空人在2024年登月之後, 可以告別以往的兔子跳, 由於太空裝構造複雜 使用先進科技, 造價也昂貴, 全世界最貴的衣服非太空裝莫屬。
    2020/11/23 15:00
  • 「星艦」未來火箭試飛! 新太空裝輕便、時尚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一手創立的太空公司SpaceX,成功試飛未來火箭-「星艦」。同時他們也請來設計師,打造時尚的未來太空裝。比傳統的太空裝更加時尚、輕便,而且坐在火箭內的座位,就可以自動充電。
    2020/08/06 21:01
  • NASA天價舊版太空衣 一件等同1.5億美元

    NASA的「阿提米絲」計畫,希望2024年重返月球,但太空衣成了當前最大挑戰,因為NASA現有的太空裝,都是40年前打造,早就超過15年壽命,只剩其中4套勉強能用,而這些舊款太空衣,成本相當昂貴,當年一件就花上約2200萬美元打造,等於現在的1.5億美元,到底太空衣為何這麼貴,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4/27 15:42
  • 赴陸新裝備! 「防沙衣」包裹上半身猶如太空裝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讓準備回大陸上班的台灣人,為了求自保,在高雄小港機場發現有人穿戴防沙衣,上半身包括頭部,完全被罩住,避免飛沫透過眼睛傳染,雖然引起異樣眼光,但為了多一層保護也顧不得形象,而他們也說了,這一趟去大陸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封城,充滿著不確定性。
    2020/02/05 19:41
  • 張鈞甯、林柏宏換太空裝 為青峰MV飾2角

    歌詞描述無緣的曖昧情,吳青峰在MV中只有短暫亮相,戲份全交給張鈞甯、林柏宏兩位專業演員詮釋,其中張鈞甯跟青峰的好交情,更是讓她一口答應跨刀演出。
    2019/09/14 17:35
  • 亞馬遜也拚登月!貝佐斯揭「藍月」飛船

    人類探索太空的夢想,在21世紀進入實戰階段,最新加入戰局的就是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在2千年成立的「藍源公司」,砸65億美金,研發出的登陸飛行器「藍色月亮」,9日在美國華盛頓正式亮相;貝佐斯喊出2024年也要載人上月球,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在大國與企業紛紛拓展「星戰」版圖之際,美國波特蘭有個奇人,為了一圓太空夢想,耗費8年時間,土法煉鋼打造太空裝,雖然還沒能真正上太空,但他透過不斷的飛行測試,希望有朝一日成功,就算只有10秒,也能一輩子回味!
    2019/05/10 20:06
  • 卸下太空裝放眼美國會殿堂 他宣布參選議員

    美國退役太空人凱利今天在他2011年槍擊案重傷的妻子、前亞利桑那州聯邦眾議員吉佛茲陪伴下,宣布出馬角逐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爭取已故共和黨大老馬侃服務30多年的席次。
    2019/02/13 12:50
  • 真人版「鋼鐵人」現身 穿160萬裝備飛上天

    想跟電影「鋼鐵人」的主角一樣,穿著太空裝就飛上天嗎?現在英國一位創業家,研發出類似的太空裝,在手臂跟背上裝上微型引擎,就能夠在空中飛行至少40秒時間,成為真人版鋼鐵人。
    2017/11/27 10:59
  • 這件真的能上太空! 馬斯克秀SpaceX太空衣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最近在網路上PO了一張他身穿旗下公司SpaceX,研發的新款太空裝照片,還說這是一套經過測試,是真的太空衣。這項消息讓太空迷很興奮,因為這套太空衣,科技感十足,不再像以前那麼笨重。
    2017/08/24 22:37
  • SpaceX新潮太空裝曝光 美學與功能兼顧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照片分享軟體Instagram上,讓大家一窺SpaceX未來感十足、兼顧美學與功能的新太空裝。
    2017/08/24 10:20
  • 阿信暖舉噴發!廖人帥擦身金曲 揭花絮「他遠遠走來…」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落幕,廖人帥以一支被稱為神作的MV《Dust My Shoulders Off》,結合名畫翻轉虛實科技,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典禮當天他穿著「太空裝」出席,但遺憾與奬座擦肩;26日他公開一個幕後溫馨的小故事,原來在宣布得獎的那一刻,一位「陳姓暖男」從遙遠的座位起身走來,向他加油打氣,讓他又驚又喜,而這位暖男就是五月天的「阿信」!
    2017/06/26 23:59
  • 年底將登上大銀幕 「史努比」宣傳搶先跑

    可愛的卡通史努比將要進軍大銀幕,雖然預計年底上映,但宣傳活動已經搶先開跑,打出自製個人風格的男女主角,讓粉絲先過過乾癮,另外電影《絕地救援》也是採用互動式宣傳,邀民眾自拍傳上網就能自製電影海報,和男主角一樣穿上太空裝漫遊火星。
    2015/10/0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